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赛力斯吧] 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 小散也能赚钱 09-0209-02 13:20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熬了半年多,为何要卖? 股友g9910A5638 09-0209-02 13:2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老美一天不开盘就不知道怎么玩了是吧 股友0833H8016I 09-0209-02 13:20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热烈祝贺! 基民方姣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亨通光电吧] 扑街了,墓碑线,快跑啊 长线王668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敦煌种业吧] 现在玉米价格这么好,股价反而跌了不少。 股友C2W0305277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星源材质吧] 怎么买了你 股友L99168707F 09-0209-02 13:20
- 81 0 [万丰奥威吧] 你小兄弟上工申贝红了,你还不快加油 每天涨停板888 09-0209-02 13:20
- 186 3 [*ST万方吧] 万方明天绝对拍掉,如果是冲着借壳上市去的,一 一朝入股 09-0209-02 13:20
- 135 2 [钢研纳克吧] 金属稀土都涨疯了!你还绿…… 股友150O16M552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完美世界吧] 真的有点太夸张了,几次给机会跑都没走,现在彻 派大鑫一定赢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天键股份吧] 小贱键还能跌吗,回到起点了已经,一个牛市月没 窝要张婷 09-0209-02 13:20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能触底反弹一下吗 股友3W82195o88 09-0209-02 13:20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严禁重仓!重要的事情说一遍 无灾不买买在意外 09-0209-02 13:20
- 55 0 [华虹宏力吧] A杀吗? 每日坚果 09-0209-02 13:20
- 76 0 [模塑科技吧] 挂单,涨停价卖出 非你莫属5561 09-0209-02 13:20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不是很高吗,今天收盆你就给我猛降下来 n436313464189122 09-0209-02 13:20
- 72 1 [通富微电吧] 看来上午是出货了 半梦癫人 09-0209-02 13:20
- 83 1 [唐人神吧] 唐人气象贯长虹神采飞扬耀九重骏业腾飞惊四海宏 股友3M299N5198 09-0209-02 13:20
- 219 4 [公元股份吧] 还有人在这坚守吗?换股后我已赚30%,可叹原来在 我心依酒_888 09-0109-02 13:20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高位股全部清仓,跟我抢低位的赛伍技术首板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内蒙一机吧] 买的都是亏钱的,卖的才是盈利的,想想吧,当你 慷慨的吕熠泳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要八戒更须悟空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拓斯达吧] 明显洗盘振仓,今天分析对了,小赚2个千。 温和友善的小游资 09-0209-02 13:20
- 71 0 [华锡有色吧] 套人了 炒股改命568 09-0209-02 13:20
- 115 2 [中金公司吧] 为什么2414中金国际一直卖,是谁?有知道的吗! ZHUFENG123 09-0209-02 13:20
- 70 2 [盟固利吧] 可以了,才跌这么少,外面哪个不是4.5个点? 迫切的书客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沪电股份吧] 上午,69元已走,果然害怕大盘 无名的手 09-0209-02 13:20
- 59 0 [博杰股份吧] 我就不行能一直跌, 洒脱的张昊祥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汇绿生态吧] 放量下跌 有同情心的彭渊0 09-0209-02 13:20
- 76 0 [宁德时代吧] 你是空头主力军吗? 唯一小薇 09-0209-02 13:20
- 58 0 [新易盛吧] 花旗银行估给的350到头了 股友jvmZ3f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农业银行吧]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股友73O3252y66 09-0209-02 13:20
- 64 0 [盛美上海吧] 涨的时候没你啥事跌起来猛的一批 韭菜鸡蛋西红柿 09-0209-02 13:20
- 194 0 [汉威科技吧] T飞了,好在不亏 丙遇路人甲 09-0209-02 13:20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14:31分我负责来打鸡血 阳抛抛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四维图新吧] 儿吱跟跌不跟涨,带头打样 靖哥哥乐呵呵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的三天把我上个月赚的都亏光了 炒股买房323 09-0209-02 13:20
- 64 0 [中创新航吧] 国企果然不能买 繁荣东路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你直接退市钱就全是你的了 股友56qn599806 09-0209-02 13:20
- 554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首只公链RWA数字债券在MOX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3:20
- 339 0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、电力板块逆势上涨,红利低波动ETF(5630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中巨芯-U吧] 大盘涨不跟着涨,大盘跌比谁都跑得快 股友5Ok9276995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又挂山顶了 丑凯虫误我啊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北方国际吧] 笑看风云笑看股涨股落等待风云再起 T海纳百川S 09-0209-02 13:20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放长线钓大鱼 雇佣兵撒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外面砸的太猛了,兄弟们顶住啊 大自然的呼吸1 09-0209-02 13:20
- 78 0 [华锡有色吧] 大方冲它,绝对会到40 睿睿小博 09-0209-02 13:20
- 62 0 [科森科技吧] 辨识度拉满!!主力有魄力有智慧! 小飞达9988 09-0209-02 13:20
- 88 0 [保变电气吧] 前天的预判有腿必摸,摸了才舒服→缩量了→再等 低量买放量卖 09-0209-02 13:20
- 90 0 [华图山鼎吧] 庄家在大盘下跌吸筹,不要轻易丢掉自己手中的筹 股友8972708r5A 09-0209-02 13:2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个股不涨反跌:指数上了4000点又有何意义 地球的逻辑 09-0209-02 13:20
- 74 0 [冠盛股份吧] 黄花梨佣金赚大了 海南黄花菜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海格通信吧] 涨一次不跟!跌次次都跟! 财运亨通的百安 09-0209-02 13:20
- 102 0 [联明股份吧] 竟然有护盘的 嘘嘘嘘嘘嘘虚徐旭 09-0209-02 13:20
- 52 0 [渤海汽车吧] 因为他经常跌猜对概率极大。所以我相信他大概率 基民66A32Z9891 09-0209-02 13:20
- 60 0 [秦川机床吧] 穷鬼心存侥幸亏货心存幻想 飞黄善贾的雁若 09-0209-02 13:2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大盘是别想起来了 鳄了的小鱼 09-0209-02 13:20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合力泰涨停 一劢当戊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联特科技吧] 有没搞错啊,没怎么涨,也跟着跌,小盘子收割重 负熵主义 09-0209-02 13:20
- 59 0 [华统股份吧] 白高兴了一场,下午收盘还是绿的明天开一个大低 股友dmfXJn 09-0209-02 13:20
- 87 1 [拓普集团吧] 我63就减仓了,起来的也太突然了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09-0209-02 13:20
- 82 1 [铭普光磁吧] 下午-7收盘,涨的时候劳资一点没涨到!跌起来你 暴风已来 09-0209-02 13:20
- 868 11 [多晶硅吧] 下午是不是跌跌停了,昨天怎么上来的怎么下去, 股友2V1e523815 09-0209-02 13:20
- 176 2 [华升股份吧] 统一股份,华统股份,国统股份,连续爆拉。华升 富贵有余的苗人凤 09-0209-02 13:20
- 142 3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买入就疯狂跳水,服了 基民91251t93e8 09-0209-02 13:20
- 683 7 [丽岛新材吧] 谁接我的盘 耐住寂寞1111守住繁华 09-0209-02 13:20
- 864 4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:平台蓄势 新作龙一 08-3109-02 13:20
- 85 0 [千方科技吧] 要不要抄底?其实很简单,想抄底,最好等5分钟 万物皆情绪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岳阳兴长吧] 先搞清楚牛市为什么压盘,10块都是机会 感性的谢虔 09-0209-02 13:20
- 81 0 [森马服饰吧] 这只马不太行啊。 加仓玫厝 09-0209-02 13:20
- 99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今晚不妙 股友63119x115E 09-0209-02 13:20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不当接盘侠,不接飞刀 有决策力的汪昊3 09-0209-02 13:20
- 67 1 [凯撒旅业吧] C又得调几天 金牛莱 09-0209-02 13:20
- 91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主力不作为, 如果是天意 09-0209-02 13:20
- 151 5 [菲利华吧] 从周五猛亏到今天,主力当个人吧 我只想吃肉肉 09-0209-02 13:20
- 233 3 [华锐5吧] 华锐工程师,兄弟,啥时候回主板啊,有消息么 股友qfFJyM 08-2909-02 13:20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砸的实属有点猛啊!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0209-02 13:2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越来越弱,暴跌要开始了吗 股友nYGYFe 09-0209-02 13:20
- 74 0 [长江证券吧] 8元以下再看看,先撤 钓鱼刺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躲人造疯牛时不小心撞上熊瞎子了,嗷呜 散中狼 09-0209-02 13:20
- 72 0 [茶百道吧] 加仓! 不吃辣的迪迦 09-0209-02 13:20
- 64 0 [永鼎股份吧] 来吧来吧小宝贝,来个跌停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迪安诊断吧] 一阴吞三阳 不想好你就炒股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最高点买的相当于吃了一个跌停 小波段5MA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东百集团吧] 国光步步高拉开差距了 洒脱随性的郝鸣晔 09-0209-02 13:20
- 60 0 [中鼎股份吧] 机器人即将上演发反攻本体龙头你该发力了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0209-02 13:20
- 89 0 [振华科技吧] 振兴中华 智慧的潘佳玉 09-0209-02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