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我们不卖,我们不买 饭团奥特曼 09-0209-02 13:57
- 91 0 [顺网科技吧] 24.70元是顺网本轮调整的低点。 生财暴富de段正淳 09-0209-02 13:57
- 435 0 [吉视传媒吧] 你成功的把我洗走了 嘻嘻之火 09-0209-02 13:57
- 75 0 [天山电子吧] 今天亏了三万怎么还不跌停 股友lvcpmB 09-0209-02 13:57
- 78 0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和688135一起20cm涨停,今天被利扬比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57
- 76 0 [金力永磁吧] 抢反弹的又被套了,涨得股不会套人,跌的股才会 股友6OBN2z 09-0209-02 13:57
- 128 2 [奥飞数据吧] 摩尔线程要来了 ppoo8899 09-0209-02 13:57
- 74 1 [万润科技吧] 跌停价委托了2000股希望能成交,明天再大跌接着 开放的胡汉三 09-0209-02 13:57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幸亏我下午割了买俊创,不但回本还盈利了 哥德尔的猜想 09-0209-02 13:57
- 65 0 [东方精工吧] 你不是机器人吗 富贵斗金地风清扬 09-0209-02 13:57
- 73 0 [同兴科技吧] 你就作吧,再作两个星期把周线拐头,看谁买你 伤心的尤春竹1 09-0209-02 13:5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对于摩根这个观点表示坚决的支持[赞] 宇宙只有一个我 09-0209-02 13:57
- 84 1 [深桑达A吧] 加油吧看好你 股友1E9226765o 09-0209-02 13:57
- 90 1 [ST万邦吧] 昨天进的,早上没出 大a介错人 09-0209-02 13:57
- 94 1 [音飞储存吧] 痛快点10.8我重仓 一路长虹888899 09-0209-02 13:57
- 205 1 [野马电池吧] 哎嗨呦 ww一飞冲天 09-0209-02 13:57
- 90 2 [安科生物吧] 好后悔,本来早上想卖的,看到它比别的股好像耐 忆tj 09-0209-02 13:57
- 146 1 [万讯自控吧] 日笨国后伊做庄,升要在十一之后。9至10一是好 慢牛赞 09-0209-02 13:57
- 82 3 [华融化学吧] 今天收盘10.72 股友7r9q793656 09-0209-02 13:57
- 559 20 [紫江企业吧] 为什么要封涨停?不涨停拿的还挺安心,涨停了反 南城大扫帚 09-0109-02 13:57
- 277 4 [华能蒙电吧] 中信社保进来了,等着吃肉就是了 持续赢利OK 08-3109-02 13:57
- 57 0 [美团-W吧] 果然是团购连股份也打折团购 麦通的湉源 09-0209-02 13:57
- 104 2 [四川长虹吧] 反包号角已吹响,可惜我撤了 豁达的叶淳益 09-0209-02 13:57
- 123 2 [科士达吧] 归属净利润增长属于重大利好,为啥不冲破40 顶级炒股败家 09-0209-02 13:57
- 140 4 [金信诺吧] 涨的时候没见他的身影。跌的时候一马当先。 福气主题 09-0209-02 13:57
- 77 2 [捷佳伟创吧] 再不走,跳水开始了 梦想一员 09-0209-02 13:57
- 117 0 [平安银行吧] 收盘预计跌1分 股友585z3C6083 09-0209-02 13:57
- 63 0 [中国石油吧] 大盘不急咱们也不用急,多横盘几天,中石油继续 股友ruBY7T8055 09-0209-02 13:57
- 5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关键时刻还得我米 股友pL7Rxi 09-0209-02 13:57
- 76 0 [纳芯微吧] 提桶跑路! Byron_Hsu 09-0209-02 13:57
- 125 3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7.5元能不能支撑住!!!!否则还要大跌! 善琴的元缍 09-0209-02 13:57
- 78 1 [华大九天吧] 跌到120把它买回来 糊涂哥哥哥哥 09-0209-02 13:57
- 123 3 [鼎捷数智吧] 都没人赚钱还要割?一起亏怕啥在坐还有人赚钱我 小A狙击手 09-0209-02 13:57
- 53 0 [豪恩汽电吧] 龙头,冲 一步莲华666 09-0209-02 13:57
- 60 0 [蓝箭电子吧] 涨从来不跟,跌从来不落下,你是缺吗,我做你的 股友Q05925268q 09-0209-02 13:57
- 74 0 [金晶科技吧] 空头排列,还得往下跌 张婷前夫 09-0209-02 13:57
- 68 0 [海峡创新吧] 起不来了 水之红鲤鱼 09-0209-02 13:57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小单再买吧 取金路上不平坦 09-0209-02 13:57
- 142 4 [平高电气吧] 有加仓的勇士吗?一起 TKroos 09-0209-02 13:57
- 61 0 [宏和科技吧] 大垃圾,非要吹成牛 股友5716Io9898 09-0209-02 13:57
- 118 0 [文投控股吧] s利欧股份S低位补涨标的 微笑乐观人生ETF 09-0209-02 13:57
- 1193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成交额达200亿元,现涨超2% 胜宏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3:57
- 60 0 [晓程科技吧] 庄股 细心的冉虔 09-0209-02 13:57
- 62 0 [捷捷微电吧] 放弃幻想,割肉离场 zzxdear 09-0209-02 13:57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到两点就开始砸盘是吧? 基民0BwWDl 09-0209-02 13:57
- 74 0 [华鹏飞吧] 我先出来一部分,主力,千万要等等我呀 笑脸飞虎 09-0209-02 13:57
- 57 0 [新恒汇吧] 唉 股友1W66627h36 09-0209-02 13:57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r1JY0o 09-0209-02 13:57
- 5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值是怎么算的?为什么会不准?首先!按照相关 赢家小助理 09-0209-02 13:57
- 77 0 [用友网络吧] 亏成宇宙榜样,亏出新高度,亏到肾不虚就行 还是AI值大钱 09-0209-02 13:57
- 67 0 [徐家汇吧] 9.63买的9.5卖的我就服自己 股友mRkFoc 09-0209-02 13:57
- 71 0 [骆驼股份吧] 你能否再涨一毛钱让我走啊?我不玩你了,求求你 站在珠峰看草原 09-0209-02 13:57
- 106 1 [龙溪股份吧] 中午莫名其妙挂了个涨停卖出,一觉醒来成交了, 股友m5o38R3834 09-0209-02 13:57
- 81 1 [常宝股份吧] 非常抗拒下跌了,时刻准备着,持股待涨。 北星亮晶晶 09-0209-02 13:57
- 93 2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进来,打算明天走,今天就来个拉了坨大的, 牛牛讨厌 09-0209-02 13:57
- 76 0 [万马科技吧] 别人家的马都开始跑起来了,这只死马,哎! 顺财6688 09-0209-02 13:57
- 56 0 [大元转债吧] 真的有病,靠 股友LEW6eM 09-0209-02 13:57
- 65 0 [中钨高新吧] 一看没人拉就开始砸 四平李先生 09-0209-02 13:57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好多喊救命的 箱子李 09-0209-02 13:57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开启第二浪!!! 股友058831AE02 09-0209-02 13:57
- 65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超越前高第1天 股友560856gD19 09-0209-02 13:57
- 96 0 [卓创资讯吧] 你到底想干嘛、我们就在你这里躲牛市吗 韭韭爱涨停 09-0209-02 13:57
- 57 0 [广生堂吧] 今天早上进来的变成股东了,怎么办?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0209-02 13:57
- 72 0 [广汇能源吧] 看这样子,还得跌,买了一万都亏一千 向上向阳向好 09-0209-02 13:57
- 272 1 [国茂股份吧] $国茂股份(SH603915)$ 股友dKWpZK 09-0209-02 13:57
- 181 2 [恒宝股份吧] 吃面 管好手指头 09-0209-02 13:57
- 76 0 [第一医药吧] 此处有大量套牢盘,我就在这个位置 二虫不吃韭菜 09-0209-02 13:57
- 2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完了 好还是不好啊 09-0209-02 13:57
- 3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科创板调整是涨太多了,你凑什么热闹 金银兴隆地洁心 09-0209-02 13:57
- 103 0 [佰奥智能吧] 主和真是。清了 弘智zal 09-0209-02 13:57
- 67 0 [千红制药吧] 这么多看多的 岭锦玟 09-0209-02 13:57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农业种业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荃银高科3000 先见者赢 09-0209-02 13:57
- 68 0 [中瑞股份吧] 为啥涨? 幸运的猎人 09-0209-02 13:57
- 63 0 [泰尔股份吧] 还能拿吗? cuff 09-0209-02 13:57
- 77 0 [江南高纤吧] 低价股发动了 没长输 09-0209-02 13:57
- 78 0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进来不少人啊 天天巨能吃 09-0209-02 13:57
- 180 7 [中信博吧] 这个票只适合做空,上涨都没有可能了,有融券的 中信博涨到188 09-0109-02 13:57
- 66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跑差不多2个亿 钢金518 09-0209-02 13:57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明天见吧, 年年生财de司徒笑 09-0209-02 13:57
- 87 1 [上海机电吧] 忍住!跌最多跌停!涨一把拉红毁断肠 SUMMERKQ 09-0209-02 13:57
- 132 1 [成都华微吧] 换手交易量近期新高,这种大盘弱势下还承接力超 股市幸运命 09-0209-02 13:57
- 88 2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下都爽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9-0209-02 13:57
- 341 3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顺意达人 09-0209-02 13:57
- 76 0 [力劲科技吧] 加油冲一波,你是机器人风向标! 文雅的常琼 09-0209-02 13:57
- 70 0 [金牛化工吧] 明白了牛头战法 有所思1 09-0209-02 13:57
- 103 0 [天弘安恒6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这一波该债基好好涨涨了 相机里的猫男 09-0209-02 13:57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奇迹能发生吗?板一个 愉悦的白羽1 09-0209-02 13:57
- 83 0 [三江购物吧] 啊资金抱团机器人了,卧龙都深水起来了,消费彻 红拇指 09-0209-02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