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逼迫你切换银行 股友28K772732G 09-0209-02 13:21
- 61 0 [*ST国中吧] 骗股,跑跑 巴菲克力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拉高点我就要走了! h穷三 09-0209-02 13:21
- 109 0 [金石资源吧] 今天高位28块5抄了两千股苏大维格,不知道明天 股友M18l632597 09-0209-02 13:21
- 62 0 [海能达吧] 我是主力真在吸筹等我银行50亿贷款下来拉上52.0 金凤呐 09-0209-02 13:21
- 71 0 [*ST春兴吧] 还有半年的炒作机会 真清醒 09-0209-02 13:21
- 28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大板拉起来,加仓 牛吃草619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卖。。明天深水买 牛市亏钱韭菜 09-0209-02 13:21
- 53 0 [广生堂吧] 跌停跌停跌停 若·未曾相遇5071 09-0209-02 13:21
- 70 0 [横店东磁吧] 这是什么股? 宏图民丰得周伯通 09-0209-02 13:21
- 64 0 [太平洋吧] 没封住,太奇怪了,量放出来了,怎么主力还往里 股友036F95c367 09-0209-02 13:21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规模大更适合长线拿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9-0209-02 13:21
- 89 1 [万胜智能吧] 垃圾量化,猖狂啊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0209-02 13:21
- 73 1 [全志科技吧] 早上刚满仓就大跌 股对人生 09-0209-02 13:21
- 88 2 [漫步者吧] 人家是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,这货是哪里跌倒哪里 有条理的香如风19 09-0209-02 13:21
- 89 1 [双枪科技吧] 减持完毕,韭菜盒子接盘了 作手工藤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复旦微电吧] 昨天尾盘买回来早了,应该现在买的。有点求急了 摸爬滚打江湖小生 09-0209-02 13:21
- 64 0 [宜安科技吧] 不会回到13.96吧,涨一点就抛好吧 穗皇酒 09-0209-02 13:21
- 145 0 [大恒科技吧] [图片] 寒雪独钓僧4448 09-0209-02 13:21
- 64 0 [万兴科技吧] 你做昆仑的儿子也不配! 撑伞也是雨中人了 09-0209-02 13:21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遍地血河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0209-02 13:21
- 139 2 [海星股份吧] 我不信昨天涨停今天就跌停,切! 男播万 09-0209-02 13:21
- 189 4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尾盘和明天应该是护盘角色,下午有可能反弹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0209-02 13:21
- 101 1 [陆家嘴吧] 强烈要求彻查公司,如此无视股民利益,不管理市 启阳花 09-0109-02 13:21
- 78 0 [建业股份吧] 德创都红了 股友195cw90188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平潭发展吧] 低位股连四块都没有,跌个啥劲!?怎么证明你是 正义地卡尔文 09-0209-02 13:21
- 64 0 [张家港行吧] 垃圾 股友666N85n676 09-0209-02 13:2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出逃1500亿,下跌5%个股超600+,难道牛市结 dtyjjnbvffhjj 09-0209-02 13:21
- 58 0 [泰和科技吧] 一大早就叫见好就收后悔了吧嘻嘻嘻 我买庄跌 09-0209-02 13:21
- 76 0 [珠免集团吧] 对得起长期持有的投资者嘛? 沉着冷静的云栖5 09-0209-02 13:21
- 194 0 [宝盈中证沪港深科技龙头指数发起A吧] 今天空头比较强势,不过不用太过担心,机器人成 基古行者 09-0209-02 13:21
- 64 0 [深桑达A吧] 融资做多了,2倍,千万资金。搏一个未来。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0209-02 13:21
- 70 0 [万润科技吧] 大盘大周期有开始调整迹象,开始做防守了,赚到 虎虎虎风 09-0209-02 13:21
- 136 0 [深振业A吧] 建议大家避险,大盘涨太多一直没用回调,振业这 TM的dfd 09-0209-02 13:21
- 95 2 [利元亨吧] 今天来上8个点!!! n14098818098e409 09-0209-02 13:21
- 99 1 [金龙机电吧] 感觉外资是来砸盘的 泛网轻舟 09-0209-02 13:21
- 253 4 [美的集团吧] 好不容易美的涨了,大盘崩了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9-0209-02 13:21
- 86 2 [华资实业吧] 加满了 龙变腾飞 09-0209-02 13:21
- 173 1 [国民技术吧] 只可惜今天没有站上28,不排除明天下午还有ft 疯含情睡含笑 09-0109-02 13:21
- 63 0 [宏景科技吧] 赶紧跌停吧!我卸载软件 股友q30517N958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格林美吧] st格林欢快的跌 乐观的付桐12 09-0209-02 13:21
- 81 0 [中国巨石吧] 哈哈哈一点反弹都没有铁了心出货 做T日记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跳水了跳水了要跳水了 NJ911 09-0209-02 13:21
- 70 0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是所有板块里头跌的龙头股,大家还是散 hyy198803 09-0209-02 13:21
- 61 0 [福莱新材吧] 牛市都这么玩是吧 arfaa 09-0209-02 13:21
- 71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会有人被唱多的忽悠进了吧?如果那真是活 诚实的冷风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尔康制药吧] 天天绿头翁 多多爱玩 09-0209-02 13:21
- 76 0 [兴齐眼药吧] 大盘好的时候这货压着,现在大盘调整了它有想法 炒股抱负 09-0209-02 13:21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光线007 09-0209-02 13:21
- 82 1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是不是对标美股甲骨文呢,有哪位大神说一 量价内涵 09-0209-02 13:21
- 183 11 [大全能源吧] 今天高开三个点 头铁黄半仙 09-0209-02 13:21
- 152 3 [三川智慧吧] 8.9出的,打算明天7.4多再入,可以不? june1006 09-0109-02 13:21
- 67 0 [岳阳兴长吧] 可以来个板块垫底,明天继续大跌 感性的谢虔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中体产业吧] 下面那两个小老弟跟说今年亏了一倍,我都不知道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1
- 66 0 [ST棕榈吧] 兄弟们继续买,不要停 股友N52530v969 09-0209-02 13:21
- 65 0 [DR华建集吧] 今天这就开始减持了?莫名其妙的大跌? 专心的曹博弘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又一波下杀!目前月亏损超过百分之六点二,获利 yanghc28557 09-0209-02 13:21
- 68 0 [乔锋智能吧] 职工家属又大′买了,你们还不知道 股友19115C317Q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大盘发生什么事? 股友7812030H0l 09-0209-02 13:21
- 73 0 [龙溪股份吧] 章老板的眼力界还是牛的 跨越冰川 09-0209-02 13:21
- 107 3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队上半场落后,下半场绝地反击大逆转!加油 巴傻的宇宙艺术 09-0209-02 13:21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陪了600元,割了,进的海立,最起码不跌了 春秋书店y 09-0209-02 13:21
- 75 0 [北方华创吧] 顶不住了,没法子 小豆包0202 09-0209-02 13:21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清仓了 寻找机会抓住机会 09-0209-02 13:21
- 65 0 [金信诺吧] 垃圾跌不跟涨 梁奕平4026 09-0209-02 13:2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,别信网络上的那些个主播说回调在冲 股友798I5t3312 09-0209-02 13:21
- 72 1 [三维通信吧] 又套一批,小散头铁往里冲 青青草逸尘 09-0209-02 13:21
- 72 1 [奕帆传动吧] 继续砸 眼若的管瑛 09-0209-02 13:21
- 91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今天算是很强了 真爱生命远离A股 09-0209-02 13:21
- 75 1 [新宙邦吧] 下午再来次翻红 仔细的白兰地 09-0209-02 13:21
- 230 3 [太平洋吧] 高盛新进入前十股东的股票大部分都有百分之五十 AAa338338 09-0209-02 13:21
- 1729 1 [西部黄金吧] 午间涨跌停股分析:43只涨停股、10只跌停股,贵 西部黄金资讯 09-0209-02 13:21
- 179 3 [南矿集团吧] 南矿是正宗金矿哦,明天涨停。应该改名金矿集团 pinweishede888 09-0109-02 13:21
- 67 0 [一博科技吧] 你涨了吗? 风神2025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要绿了 种豆南下 09-0209-02 13:21
- 59 0 [云南铜业吧] 我进不进能 基民v83763r105 09-0209-02 13:21
- 52 1 [金现代吧] 它就是垃圾、你非得当宝~不玩死自己吗 自渡爱谁谁 09-0209-02 13:21
- 67 0 [顺鑫农业吧] 假酒假肉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9-0209-02 13:21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哈哈哈人家牵驴你拔橛子啊,肉没吃上毒是挨上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1
- 28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对不起大家,应该是我今早买了的原因 纵有狂风拔地起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外面看看,今天他算强壮 年年发财地张无忌 09-0209-02 13:21
- 146 0 [爱婴室吧] 手里科技股赚麻了,留你个浪费行情 股友80z703P275 09-0209-02 13:21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大家猜猜,今天会把里面多少脏东西震出去? 开盘自动扣款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科新机电吧] 这个主力真的阴啊 单调一只大猫 09-0209-02 13:21
- 37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在这躲躲大跌 股友6878W3088N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特发信息吧] 等死 六桂家聲大 09-0209-02 13:21
- 158 0 [雷迪克吧] 拉不红就是诱多,千万别买进别加仓,明天可能有 拆穿庄家 09-0209-02 13:21
- 71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25卖掉的,不过每股也赚了250分,相当不错了 喀什西域大道 09-0209-02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