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今天算是很强了 真爱生命远离A股 09-0209-02 13:21
- 75 1 [新宙邦吧] 下午再来次翻红 仔细的白兰地 09-0209-02 13:21
- 230 3 [太平洋吧] 高盛新进入前十股东的股票大部分都有百分之五十 AAa338338 09-0209-02 13:21
- 1729 1 [西部黄金吧] 午间涨跌停股分析:43只涨停股、10只跌停股,贵 西部黄金资讯 09-0209-02 13:21
- 179 3 [南矿集团吧] 南矿是正宗金矿哦,明天涨停。应该改名金矿集团 pinweishede888 09-0109-02 13:21
- 67 0 [一博科技吧] 你涨了吗? 风神2025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要绿了 种豆南下 09-0209-02 13:21
- 59 0 [云南铜业吧] 我进不进能 基民v83763r105 09-0209-02 13:21
- 52 1 [金现代吧] 它就是垃圾、你非得当宝~不玩死自己吗 自渡爱谁谁 09-0209-02 13:21
- 67 0 [顺鑫农业吧] 假酒假肉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9-0209-02 13:21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哈哈哈人家牵驴你拔橛子啊,肉没吃上毒是挨上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1
- 28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对不起大家,应该是我今早买了的原因 纵有狂风拔地起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外面看看,今天他算强壮 年年发财地张无忌 09-0209-02 13:21
- 146 0 [爱婴室吧] 手里科技股赚麻了,留你个浪费行情 股友80z703P275 09-0209-02 13:21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大家猜猜,今天会把里面多少脏东西震出去? 开盘自动扣款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科新机电吧] 这个主力真的阴啊 单调一只大猫 09-0209-02 13:21
- 37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在这躲躲大跌 股友6878W3088N 09-0209-02 13:21
- 60 0 [特发信息吧] 等死 六桂家聲大 09-0209-02 13:21
- 158 0 [雷迪克吧] 拉不红就是诱多,千万别买进别加仓,明天可能有 拆穿庄家 09-0209-02 13:21
- 71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25卖掉的,不过每股也赚了250分,相当不错了 喀什西域大道 09-0209-02 13:2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该好好跌了,我空了好长时间了 富贵成章的王昭君 09-0209-02 13:21
- 86 0 [易事特吧] 440-441竟然有一分钱缺口 蚂蟥甩不掉 09-0209-02 13:21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失去的,明天全还回来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0209-02 13:21
- 67 0 [机器人吧] 万手哥该表演了! 龙舞5 09-0209-02 13:21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到 锋锋锋锋锋锋 09-0209-02 13:21
- 76 0 [前沿生物-U吧] 够黑的庄 开心的人123 09-0209-02 13:21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来吧,再下来一点,让我加点仓 降龙廿八掌 09-0209-02 13:21
- 65 0 [上海莱士吧] 大盘涨了一年现在开始调整了 股友PIm3xc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太平洋吧] 大盘赶顶最后一拉--------记住了! 股友60I287Y373 09-0209-02 13:21
- 72 1 [光库科技吧] 太差了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0209-02 13:21
- 108 0 [DR华建集吧] 坚决不相信微电子已经有确定对象,如果有,张江 爱上景气度 09-0209-02 13:21
- 124 0 [研奥股份吧] 买了僵尸股如何卖出? 聪慧之满天星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国瓷材料吧] 无量下跌还得跌 小A跟紧点 09-0209-02 13:21
- 66 0 [家家悦吧] 眼瞎买了你,你叫家家倒吧 基民uUEtoP 09-0209-02 13:21
- 65 0 [四川长虹吧] 才回购了零头不到,这是奔着9元去了吗? 独家记忆17 09-0209-02 13:21
- 78 0 [中汽股份吧] 量能非常小了,稍微一动就来起来了。 nieruian 09-0209-02 13:21
- 75 0 [中国联通吧] 这这这什么玩意啊?移动电信还是红的,这货! 岁月有伤 09-0209-02 13:21
- 73 0 [智度股份吧] 跌停抄底了,罪不至死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0209-02 13:21
- 61 0 [远东股份吧] 尾盘拉 王多鱼重现 09-0209-02 13:21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全军覆没 玲珑剔透的邱顺昊 09-0209-02 13:21
- 72 0 [欣旺达吧] 嘻嘻嘻嘻加油,我们才能吃到便宜货,加油下炸嘻 股友L2NY8i 09-0209-02 13:21
- 59 0 [掌趣科技吧] 自管买入,别无所求,愿你一生快乐无忧! 宇宙大霸主 09-0209-02 13:21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刺激。今天进的要难受了 股友96K86I3302 09-0209-02 13:21
- 114 3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下午陈孝群6000万封板 常山叔太神 09-0209-02 13:21
- 101 2 [金城医药吧] 19已建仓,错了就错了,不管了 盛世牛年 09-0209-02 13:21
- 87 1 [超捷股份吧] 超捷超捷,超一大截 基民YBAK7c 09-0209-02 13:21
- 27 0 [天银机电吧] 胜利日,狂欢准备 中本聪量化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英维克吧] 再跌下去看看可不可以形成二买 励志考研帝 09-0209-02 13:21
- 130 0 [耐科装备吧] 耐科装备低于发行价 模拟前行 09-0209-02 13:21
- 73 0 [富春染织吧] 机器人起来啦 明媚阳光999999 09-0209-02 13:21
- 61 0 [信维通信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! 他们的牛市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中鼎股份吧]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现在就是分歧的时候兄弟们上吧 鹤壁炒家 09-0209-02 13:21
- 63 0 [指南针吧] 明天继续啊, 牦小牛 09-0209-02 13:21
- 65 0 [中兵红箭吧] 大家都不卖也不买,看猪立一个人玩 妍妍妍妍妍妍 09-0209-02 13:21
- 68 0 [中国动力吧] 有坏人啊! 在路上38802 09-0209-02 13:21
- 73 0 [德赛电池吧] 这庄是三娘养的,人品有问题 股友2nN0386666 09-0209-02 13:21
- 62 0 [紫光国微吧] 大盘涨你都是跌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0209-02 13:21
- 61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可能会跌停 股友0708303c8F 09-0209-02 13:21
- 75 0 [星网锐捷吧] 让我出去可以么? 股友Yw81311057 09-0209-02 13:21
- 96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9月2日打开跌停 光迅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3:21
- 5802 0 [财经评论吧] 豪赌在即?日本首相石破茂9月面临“罢免危机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3:21
- 203 1 [众和3吧] 众和3:监事换届公告 众和3资讯 09-0109-02 13:21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cpo没放量,只是调整,冲 自由星辰X 09-0209-02 13:21
- 71 0 [博纳影业吧] 蛟龙行动没人看了吧! 空君总舵主 09-0209-02 13:21
- 714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万亿产业链全面启动!中国下半年将掀起人形机器 华夏宋老师 09-0209-02 13:21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同样的老配方,熟悉的套路、今年又有多少人被套 股友v051G59065 09-0209-02 13:2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小玩玩可以 魑魅魍魉8888 09-0209-02 13:21
- 62 0 [万达信息吧] 人寿保险快倒闭 友爱的罗汉松 09-0209-02 13:21
- 81 0 [模塑科技吧] 割肉你就长?怎么不下来 股友6017y179c3 09-0209-02 13:21
- 68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股 管好嘴迈开腿 09-0209-02 13:21
- 61 0 [国盛证券吧] 逃命啊 每天收租 09-0209-02 13:21
- 83 0 [京东方A吧] 该死的,等了一上午,纹丝不动,买点又跌了 股友3P5Dco 09-0209-02 13:21
- 73 0 [鹏辉能源吧] 创业板大涨,你不动,创业板大跌,你跟着跌,天 江苏范德彪 09-0209-02 13:21
- 80 0 [电投绿能吧] 我关注这货四年了,就是一坑货,买银行都比它强 不懂别乱跑 09-0209-02 13:21
- 67 0 [震裕科技吧] 一会就要看谁跑的快 冷若冰霜的周衍慕 09-0209-02 13:21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失败,大早上就操作失败卖给搞成买了。又赶紧卖 追涨杀跌886 09-0209-02 13:21
- 73 0 [炬华科技吧] 这庄牛? Guoyuzh 09-0209-02 13:21
- 88 0 [首程控股吧] 资金已从大a渡江而来,清仓了大部分,我来也。 基民pnKq8A 09-0209-02 13:21
- 69 0 [优必选吧] 机器人明年T3有量产指引,所以秒涨停。浙江荣泰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0209-02 13:21
- 99 1 [世运电路吧] 唉,最终还是被吓出来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love33734 09-0209-02 13:21
- 76 1 [微导转债吧] 微导又在下套 三四一0 09-0209-02 13:21
- 68 1 [润和软件吧] 跌到2个点就算理想了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0209-02 13:21
- 75 0 [中银证券吧] 怎么这么拉垮捏,能不能振作一次 熙熙之天下 09-0209-02 13:21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无语,没有买易中天胜的小散真难,四家大涨没享 江智源 09-0209-02 13:21
- 123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期盼午后能拉升 X梦幻星野 09-0209-02 13:21
- 68 0 [安科生物吧] 你就是个杂毛,也跟着起哄的 点个炮 09-0209-02 13:21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马上大盘又起飞了,赚三五个点没问题! 股友53c630e369 09-0209-02 13:21
- 29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笑死 川笑孙258 09-0209-02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