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大面… 韭菜头头大王 09-0209-02 13:53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低吸一笔 财富成长 09-0209-02 13:53
- 70 0 [长电科技吧] [666]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9-0209-02 13:53
- 30 0 [网宿科技吧] $网宿科技(SZ300017)$ 八月桂花6688 09-0209-02 13:53
- 78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不少人被洗下车了,如果明天继续,主力才厉 八方成金的丘处机 09-0209-02 13:53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猛啊 基民xg5NjJ 09-0209-02 13:53
- 58 0 [视源股份吧] g庄了 派大星啊2 09-0209-02 13:53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z这个位置还是没有资金愿意抄底,说明资金对现 大田岸投资 09-0209-02 13:53
- 72 0 [金陵饭店吧] 平时把散户套怕了,没有几个敢追进来的 牛哈哈笑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顺丰控股吧] 跌到39再补仓 风趣地人马 09-0209-02 13:53
- 68 0 [新安股份吧] 走起了 ayy99999751 09-0209-02 13:53
- 80 1 [国光电器吧] 一日回到半月前,怎么全稼还没使绝 股友9K3i690691 09-0209-02 13:53
- 103 6 [寒武纪吧] 最后一次倒车 taste841020 09-0209-02 13:53
- 155 3 [固高科技吧] 买到这货的,心里有啥感想? Supersula 09-0209-02 13:53
- 189 11 [华民股份吧] 进入 股友Rwodol 09-0209-02 13:53
- 125 0 [中鼎股份吧] 2000到手转战000021 A市游戏代码 09-0209-02 13:53
- 65 0 [朗科科技吧] 明天过后开始跌了怎么办 老散追涨老赔钱 09-0209-02 13:53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主力,我真的妈 股友9196g2L859 09-0209-02 13:53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看看卧龙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0209-02 13:53
- 73 0 [长盛轴承吧] 砸又下去了 股友90972mR109 09-0209-02 13:53
- 61 0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三百点大调整开始了。 索罗大斯 09-0209-02 13:53
- 82 0 [浙江华业吧] 终于解套,减半仓 词语气氛 09-0209-02 13:53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你好我是凤雏我也喜欢张婷 股友jJDDOk 09-0209-02 13:53
- 78 0 [安乃达吧] 卧龙都起飞啦,你是怎么说 股友kC8A70 09-0209-02 13:53
- 112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今日选择防守!8月份总体涨幅偏高,但是9月行情 向上的公孙宇航 09-0209-02 13:53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…… 股友8n1656886m 09-0209-02 13:53
- 78 1 [金一文化吧] 看来3.9有希望了,那就3.9挂三成仓位 醉梦人生1986 09-0209-02 13:53
- 283 8 [隆基绿能吧] 我想加点仓位、有大哥给点建议吗? 心境心静心净心竟 09-0209-02 13:5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要是跌,就再也不会信了 瞎胡买瞎胡卖 09-0209-02 13:53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哎呀,能让人玩的崩溃了 股友L6T0195683 09-0209-02 13:53
- 64 0 [华天科技吧] 挂山顶了 股友268Il26823 09-0209-02 13:53
- 72 0 [南玻A吧] 现在是低位,闭眼入 竹蜻蜓_2020 09-0209-02 13:5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测一下今天收盘指数微跌或收红,个股大跌 股海沉浮有惊吓 09-0209-02 13:53
- 49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我挂1.993清仓,快点让我滚出巴豆! 多才的阿五 09-0209-02 13:53
- 373 1 [广生堂吧] 我的爹,娘来 中匠吹风机 09-0209-02 13:53
- 99 1 [宝信软件吧] 问题是还没涨到本能牛市的起点,去落在了熊市的 洒脱的祝伟涛 09-0209-02 13:53
- 92 1 [埃斯顿吧] 这是哪路穷游资来拉的是诱多吗? 股友023Y1089Y7 09-0209-02 13:53
- 75 1 [皖通高速吧] 这也太拉跨了大盘跌你也跌大盘涨是没你一点事也 阿成n 09-0209-02 13:53
- 184 2 [大连热电吧] 加油,继续跌。。 wokerzhang 09-0209-02 13:53
- 216 4 [华域汽车吧] 包固态已经量产了,汽车销售火爆。全固态明确明 粤L36296 09-0209-02 13:53
- 137 3 [KEEP吧] 5日线拐点何时到来?调整的够彻底了吧!这周该 股海亦有涯 09-0109-02 13:53
- 75 0 [聚灿光电吧] 尾盘目测收在9.15上方~~~ 跟随信号机 09-0209-02 13:53
- 89 0 [用友网络吧] 没涨多少,跌的时候比谁都凶!就这还港股上市, 哦豁完了 09-0209-02 13:53
- 75 0 [北京利尔吧] 收绿就买点 股友702v870g76 09-0209-02 13:53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跑吧,守一波先…中石油,银行出来话事了……… 醉无敌 09-0209-02 13:53
- 66 0 [鸡蛋吧] 被狗背刺了[怒],晚上看榜[怒][怒] 股友Ai6lV0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湘电股份吧] 我咋不抄底卧龙电驱啊,日 热情似火的砚白6 09-0209-02 13:53
- 84 0 [天德钰吧] 马的日线都上不了,急死我了啊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9-0209-02 13:53
- 90 2 [东方电热吧] 卖了电热亏了三千多,要到5块5那根线了,太垃圾 翻身的小韭菜 09-0209-02 13:53
- 76 1 [ST诺泰吧] 反弹有力 古越新安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雷科防务吧] 跌的时候飞流直下涨的时候就像吃了s一样 阳光盆盆笑笑 09-0209-02 13:53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牛逼吗, 久立久等 09-0209-02 13:53
- 69 0 [湖北广电吧] 其实也就涨了上周一点 渝W682Y3 09-0209-02 13:53
- 40 0 [浙大网新吧] 卧龙电驱牛掰,浙大小菜菜,卧龙跌的时候他跟着 股市围城 09-0209-02 13:53
- 72 0 [建业股份吧] 德创的机会已经用掉了,就看建业了 气龙 09-0209-02 13:53
- 67 0 [岱美股份吧] 放量下跌,缩量上涨,小福反弹都是诱多,千万别 勇敢无畏的先锋 09-0209-02 13:53
- 85 2 [华虹宏力吧] 吃相难看了 Diversity 09-0209-02 13:53
- 72 1 [川能动力吧] 再忍一下,快了 股友15353c859Z 09-0209-02 13:53
- 143 6 [奔图科技吧] 好啊好啊,股吧的人又换一批 轮到我吸血了 09-0209-02 13:53
- 87 2 [纸浆吧] 纸巾远期更应该暴跌 陌晓妖 09-0109-02 13:53
- 211 3 [君逸数码吧] 出货了。今天买的要被套惨 善良的神奇大侠 08-2709-02 13:53
- 75 0 [美年健康吧] 天天给股东 gggwfnai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*ST奥维吧] 可惜了 叫我大表哥0954 09-0209-02 13:53
- 65 0 [利扬芯片吧] 清仓!清仓!感谢主力2天四十个点的厚爱! vilin998 09-0209-02 13:53
- 78 0 [逸豪新材吧] 19号进的,后悔今天下跌中没有换股 股友35729V0X38 09-0209-02 13:53
- 184 0 [海峡创新吧] 是说主力快跑完了吗? 股友15e03588H8 09-0209-02 13:53
- 290 0 [四维图新吧] 强烈建议阿里收购四维。。四维的研发实力、资金 股友lR7bJX 09-0209-02 13:53
- 267 11 [新潮能源吧] 这个吧里真有意思,骂完二姐然后又开始骂某天了 来翻倍的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青岛金王吧] 大盘好不好,这青蛙就是不管,青蛙就爱跳水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0209-02 13:53
- 70 0 [特力A吧] 跟坨老一样 富有斗金地杜飞 09-0209-02 13:53
- 59 0 [藏格矿业吧] 我爱你我爱你 金亿万富豪 09-0209-02 13:53
- 104 0 [亚信科技吧] 不会做T的就拿好,持股待涨 股友uQ3D2V 09-0209-02 13:53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用心看耐心等 09-0209-02 13:53
- 78 0 [安车检测吧] 没两融的,随便砸!26.6出的23等! 勇敢无畏的空青6 09-0209-02 13:53
- 96 2 [五洲新春吧] 快下来,飞的高摔得惨 月入过千 09-0209-02 13:53
- 117 2 [科泰电源吧] 双头没问题吧,理论上不会a字,上半年那一波就 慢慢来比较快666 09-0209-02 13:53
- 112 1 [东吴证券吧] 板块都冲了……太平洋国盛 股友f7769Q7676 09-0209-02 13:5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笙笙歌歌 09-0209-02 13:53
- 105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今天很多赛道都有回调,这只观察了很久了,业绩 走来走去的路 09-0209-02 13:53
- 69 0 [上海洗霸吧] 固态的辨识度又没?量化拉机器人去了,ye'shire 股友oCO31e 09-0209-02 13:53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低点买,一天十几个点,谁这么厉害 嘿哟230 09-0209-02 13:53
- 71 0 [旭升集团吧] 板块最差的机器人了 股友28211qu709 09-0209-02 13:53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还能拉红? 股友9a080d9165 09-0209-02 13:53
- 66 0 [汉得信息吧] 主力今天跑了,明天估计还有的跌 基民6ySJCK 09-0209-02 13:53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直接拉红吧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9-0209-02 13:53
- 65 0 [上海瀚讯吧] 火箭发射? 神舟58号 09-0209-02 13:53
- 99 0 [国债指数吧] 彻底抽债救股了 国槐临 09-0209-02 13:53
- 75 0 [艾芬达吧] 让我中谢谢啦,中了马上大消费 Mynameischen 09-0209-0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