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6 0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是有什么说法么,300手 股友w21101177u 09-0209-02 13:51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? 只要涨不要格局 09-0209-02 13:51
- 66 0 [欣旺达吧] 24.68收盘 德德哋 09-0209-02 13:51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真恶心,天天上上下下的就是不涨,跌起来,快 东大崛起666 09-0209-02 13:51
- 86 0 [海辰药业吧] 我又是冤大头,追高了,大盘拉红了,你却绿了啊 阿里缠 09-0209-02 13:51
- 81 1 [中马传动吧] 加油!!!调整的力度可以了 反转再反转6 09-0209-02 13:51
- 1630 12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范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,既然卖出去了,为 股友7r39800W39 09-0209-02 13:51
- 74 2 [中科信息吧] 跌出了涨停后的气势,感谢老板们的血筹 无惑资本 09-0209-02 13:51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看了开源,果然有开源要远离 佳慧慧 09-0209-02 13:51
- 60 0 [乾照光电吧] 昨天涨的还不够今天跌 炒股_慢慢来 09-0209-02 13:51
- 58 0 [启明信息吧] 割了,22个点送你了 方大壮牛牛 09-0209-02 13:51
- 81 0 [ST华谊吧] 怕什么 半城繁华大道至简 09-0209-02 13:51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牛转乾坤2021gmdn 09-0209-02 13:51
- 347 1 [天元宠物吧] $天元宠物(SZ301335)$ 叶凡不凡 09-0209-02 13:51
- 104 1 [中创智领吧] 拓普集团涨停了 ccyvb 09-0209-02 13:51
- 100 2 [新易盛吧] 放量下跌还不跑?硬要赌明天的大涨吗 能不能让我天天红 09-0209-02 13:51
- 154 2 [克来机电吧] 又进高了 篆篆转转转 09-0209-02 13:51
- 262 4 [工业富联吧] 震惊!!扣非净利增20%的低市盈率破净科技股,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9-0109-02 13:51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是卖出的多!根本卖不完! 股友5d3298M657 09-0209-02 13:51
- 85 0 [南京聚隆吧] 机器人概念暴涨,来一波吧 基民Nolp2k 09-0209-02 13:51
- 57 0 [启明信息吧] 多少人希望他地天下,哈哈 匝片A 09-0209-02 13:51
- 77 1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大凶大凶大凶大凶,快跑逃命 富哥大泽 09-0209-02 13:51
- 74 1 [钢研纳克吧] 还以为多猛呢拉高出货 普特格 09-0209-02 13:51
- 78 0 [海南机场吧] 大盘调整完毕!海机明天看涨! 啥股呀 09-0209-02 13:51
- 76 0 [双枪科技吧] 不理解, 心静自然能赚钱 09-0209-02 13:51
- 65 0 [江河集团吧] 真的很垃圾,很恶心 股友53H32r3282 09-0209-02 13:51
- 79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不枉费我一直对你不离不弃太感人了 lathara爱吃肉 09-0209-02 13:51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拉板的迹象?跌不下去啊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209-02 13:51
- 81 0 [*ST数源吧] 黄金、白银涨得很多 股友IeTbsN 09-0209-02 13:51
- 78 0 [雄韬股份吧] 这票有zz在使坏涨的很费力明明量放的很大却涨不 小韭啊啊 09-0209-02 13:51
- 79 0 [博深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瑞阳启市 09-0209-02 13:51
- 62 0 [大位科技吧] 可以抄底了空头没劲了 机智得南宫光耀 09-0209-02 13:51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股友7080a3225r 09-0209-02 13:51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服了,高买低卖了亏1万多 兜兜装满金豆豆 09-0209-02 13:51
- 70 0 [航天智装吧] 机器人涨了这货不跟 毛毛虫天天向上爬 09-0209-02 13:51
- 68 0 [透景生命吧] 清仓走人,走坏了,也希望留下的发财。谢谢 鱼人2 09-0209-02 13:51
- 85 0 [招金黄金吧] 其实这些人要求也不高!要么完全跟板块!最次你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9-0209-02 13:51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还得是卧龙啊! 屠龙剑客 09-0209-02 13:51
- 66 0 [赛伍技术吧] 谢谢你,涨停卖了 智慧之哈里特 09-0209-02 13:51
- 82 0 [石英股份吧] 游资散户!进来了!太多了!继续!砸砸砸! 千机伞之茅 09-0209-02 13:51
- 39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现在别买,等着追高 股友7X221w3523 09-0209-02 13:51
- 87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46卖的,去年11月还是12月45块多买的,套了 GBA财金八卦女 09-0209-02 13:51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要是T0,我现在就卖 齐心合力的蒙椴 09-0209-02 13:51
- 25 0 [腾龙股份吧]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他,他现在好吗? 妩媚动人的俞夏娇 09-0209-02 13:51
- 59 0 [启明信息吧] 反弹无力,奔跌停去了 春之虫虫 09-0209-02 13:51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冲呀冲呀冲呀 股友28G55O1207 09-0209-02 13:51
- 119 1 [通达动力吧] 主力不要再压了,机器人第二波,抢先手,这个位 叶小歌 09-0209-02 13:51
- 80 1 [国货航吧] $国货航(SZ001391)$ 云也淡风也轻 09-0209-02 13:51
- 134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都不容易,吉视传媒比较还好些。东三省的兄 牛转乾坤de僧哥 09-0209-02 13:51
- 79 1 [斯菱智驱吧] 兄弟们我上岸了,撤了,不再炒股了 guo19861111 09-0209-02 13:51
- 58 1 [博杰股份吧] 连续三天涨14%!庄家这是要复制2024年九安医疗 有梦想得秦可卿 09-0209-02 13:51
- 223 2 [中国铁建吧] 震惊!!扣非净利增20%的低市盈率破净科技股,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9-0109-02 13:51
- 379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华尔街新股神 09-0209-02 13:51
- 66 0 [机器人吧] 又开始了 基民HZWXAE 09-0209-02 13:51
- 66 0 [安培龙吧] 最郁闷的一天,昨天下午从致尚切过来,早上115 英伦小郎 09-0209-02 13:51
- 123 1 [麦格米特吧] 哪位大佬在自救 股友85790m701G 09-0209-02 13:51
- 105 1 [紫江企业吧] 哈哈哈傻杯庄稼7.7买,7.3卖哈哈 一手多两手空 09-0209-02 13:51
- 133 2 [*ST聆达吧] 兄弟们,亚历山大呀!做了倒T,7.93买了,8.26 贪心惹祸舍利求财 09-0209-02 13:51
- 132 1 [晨光生物吧] 前天说顶背离逃命,还有骂 n832513400672240 09-0209-02 13:51
- 61 0 [国光连锁吧] 报团了,不好意思 宁宁梦 09-0209-02 13:51
- 67 0 [苏奥传感吧] 7.9超有力支撑 映日红花 09-0209-02 13:51
- 92 0 [沙钢股份吧] 大盘红的概率百分之90,明天百分之百红,沙钢垃 相隔多么近 09-0209-02 13:51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我赶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51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每次洗盘都是上车机会 双龙法务 09-0209-02 13:51
- 59 0 [腾龙股份吧] 再来个大哥点火,搞死空苟 雪豹突击 09-0209-02 13:51
- 84 0 [福田汽车吧] 就值1.4元的玩艺,有人2.8元买,你还不玩命卖! 白金山顶冻人 09-0209-02 13:51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加仓猛干 一叶梧桐 09-0209-02 13:51
- 84 0 [德赛西威吧] 中信没实力就别定增了,之前一百块舍不得定增, minji04 09-0209-02 13:51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,我 龙江373839 09-0209-02 13:51
- 169 0 [通达股份吧] 震撼登场低价王牌金股小龙出江湖,潜力金股0025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09-0209-02 13:51
- 67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祝祖国繁荣 劝人不要买华强 09-0209-02 13:51
- 57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都跑了一半了 露姐不炒股 09-0209-02 13:51
- 64 0 [汉宇集团吧] 1603割了现在追吗 静谧悠然的韦骏月 09-0209-02 13:51
- 79 0 [汇顶科技吧] 去年兆易创新还没你高,现在两个你还多 n217013589505226 09-0209-02 13:51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高能环境矿业市场占有率深度研究报告一、项目背 wm123987 09-0209-02 13:51
- 92 1 [水晶光电吧] 给机会了,无脑吸就好了,越跌越买 股友521086y8V6 09-0209-02 13:51
- 119 3 [景旺电子吧] 哪个在卖 股友f52v118893 09-0209-02 13:51
- 354 1 [嘉曼服饰吧] 首发原股东接连“清仓”,嘉曼服饰半年净利“坐 嘉曼服饰资讯 09-0209-02 13:51
- 72 0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$李晓星管理的银华大盘 万事富贵地梦竹 09-0209-02 13:51
- 69 0 [亿利达吧] 跌啊 鲁班小二 09-0209-02 13:51
- 61 0 [道通科技吧] 还没债反弹的厉害 穿越时空的念 09-0209-02 13:5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要跌 股友1623U79A71 09-0209-02 13:51
- 145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年新能源车补贴滑坡,所以今年新能源车厂家和 桀骜不驯的康佳玉 09-0209-02 13:51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肯定是反抽,还会再跌下去,不信走着瞧,不买, 奋发的岳尹迎 09-0209-02 13:51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抄底快来。 股友5l1d578956 09-0209-02 13:51
- 64 0 [格力电器吧] 等哪一天猪完了,看能够连续多少涨停 不想吃面吃大餐 09-0209-02 13:51
- 59 0 [利扬芯片吧] 必须涨停,大盘企稳,希望在你 中国股市老韭菜 09-0209-02 13:51
- 84 1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红包行情吧,今天不上车什么时候上车 拓尔思钉子户 09-0209-02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