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和而泰吧] 赶紧板了吧我持有的卧龙跟金发都板了 年年暴富de裘千仞 09-0509-05 14:23
- 128 0 [常山药业吧] 卖了卖了,我是服了,到外面去追高都比你强 一倍上岸 09-0509-05 14:23
- 136 0 [创业黑马吧] 你是怎么做到的,指数涨上天,你却一动不动 天天蹲在厕所里哭 09-0509-05 14:23
- 136 0 [中金黄金吧] 这几天大幅波动终于把成本降到12块,完全无惧涨 师之决338 09-0509-05 14:23
- 142 0 [湖南黄金吧] 哪个狗一直在已砸盘 谦虚的武昱9 09-0509-05 14:23
- 4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光伏涨了24个点,我只买了几十块,在这躲牛市杀 有执行力的夏杭18 09-0509-05 14:23
- 137 1 [三丰智能吧] 创业板涨了4.62%,这拉色涨了一个点,昨天跌了 金星财富 09-0509-05 14:23
- 493 1 [浙江东方吧] 这种体量的托单在这里,还想涨,明显有资金不涨 茶烟的杭晖 09-0509-05 14:23
- 206 1 [电科院吧] 2025年上半年,公司高压电器检测实现营收1.77亿 股友GRwLsB 09-0509-05 14:23
- 211 5 [万向钱潮吧] 这里面人真容易破防,一会喊年底25、35、一会又 股友7w995272P7 09-0509-05 14:23
- 354 1 [特变电工吧] 关注今天大盘的热点趋向,主要是以价值成长性为 云山雾罩股牛牛 09-0509-05 14:23
- 111 4 [德科立吧] 还是那句话,高开就跑 长坂坡之战 09-0509-05 14:23
- 181 1 [明冠新材吧] 苏州嘉清公司的高性能纤维是什么材料呢?李珊珊 绿洋柿子0096 09-0309-05 14:23
- 145 0 [保税科技吧] 主力做的K线不错 爱奉献地星辰花 09-0509-05 14:23
- 130 0 [*ST广糖吧] 真是无语啊 星辉缘 09-0509-05 14:23
- 128 0 [上大股份吧] 都没人买 低谷腾飞 09-0509-05 14:23
- 112 0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人会在这个点这个位置吃掉这个涨停单子的 可爱的圆从达 09-0509-05 14:23
- 133 0 [国际医学吧] 就是不让涨 淘气的欧夜晰2 09-0509-05 14:23
- 136 0 [华东医药吧] 坚持就是胜利,拿个20年,肯定补涨 兴高采烈的马菡 09-0509-05 14:23
- 124 0 [爱慕股份吧] 这么低调啊送财童子, 豫孚虎踪大人 09-0509-05 14:23
- 135 0 [九安医疗吧] 散户集中营,这股不会涨的。 全球最勤奋股民 09-0509-05 14:23
- 137 0 [安妮股份吧] 退市吧,被丢人现眼了 有远见的红飘诗5 09-0509-05 14:23
- 126 0 [中国电影吧] 估计会诈尸 羔羊仙 09-0509-05 14:23
- 140 1 [国联股份吧] 如果强壮现在最少上百了! 霸道无双 09-0509-05 14:23
- 129 0 [*ST华西吧] 又是大盘起、华西落啦!哈哈 股友880H30518T 09-0509-05 14:23
- 124 0 [*ST东智吧] 大盘今天大涨,明天调整,这货今天不涨,明天跟 本金安全最重要 09-0509-05 14:23
- 126 0 [德林控股吧] 搞什么,发力呀!陈47浪子回头搞正业了 挑灯寻风 09-0509-05 14:23
- 134 0 [珈伟新能吧] 远离射三秒的股票。 还是AI值大钱 09-0509-05 14:23
- 144 0 [强达电路吧] 龙头老大胜宏不得了啊!!!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9-0509-05 14:23
- 143 0 [赛伍技术吧] 兄弟们别慌,我卖几手,我一卖必涨。请坚定持有 点石兴隆得李元芳 09-0509-05 14:23
- 125 0 [胜利精密吧] 量化来了1分钱玩一天 Billy_修心5051 09-0509-05 14:23
- 126 0 [万马科技吧] 无量上涨就是耍流氓 益操盘 09-0509-05 14:23
- 157 0 [铁科轨道吧] 早点关M害人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0509-05 14:23
- 130 0 [陕西黑猫吧] 拉起来 如林的堵晔 09-0509-05 14:23
- 131 0 [山河智能吧] 你不是有锂电池吗,跟上啊 只想一夜暴富H 09-0509-05 14:23
- 127 0 [中颖电子吧] 没量啥也不是 有责任心得比尔 09-0509-05 14:23
- 135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大帝! 股友78k09O1575 09-0509-05 14:23
- 137 0 [淮河能源吧] 割 挺拔的离莉 09-0509-05 14:23
- 123 0 [西藏天路吧] 别装了,跌停等你 翔熊宝贝 09-0509-05 14:23
- 60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没人在天天基金买这只基金吗?好冷清! saokao 09-0509-05 14:23
- 134 0 [人民网吧] 这股主力太坏了,压盘就是不给你做t。 一来就被套 09-0509-05 14:23
- 235 0 [永辉超市吧] 都说永辉定增控价,定增起码还有3个月啊,涨一 股友0F9X989761 09-0509-05 14:23
- 131 0 [24特国01吧] 一天一个点早点跌到107加油。 低仓为王666 09-0509-05 14:23
- 129 0 [腾龙股份吧] 昨天看好的股今天涨停了,马丁,的,,损失惨重 虚拟宇宙 09-0509-05 14:23
- 132 0 [透景生命吧] 伲玛,万手哥死那里去了 ND6299 09-0509-05 14:23
- 306 1 [卧龙电驱吧] 以后你们可以跟我反着来 妖精学徒 09-0509-05 14:23
- 124 1 [翠微股份吧]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股友DrSdBd 09-0509-05 14:23
- 234 4 [龙溪股份吧] 宁波滑翔还是厉害,一直在8个点徘徊,收盘时可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0509-05 14:23
- 303 6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不能拉板,尾盘还会回落,别进去了,都是量 控制回撤稳定胜率 09-0509-05 14:23
- 142 1 [新叶股份吧] 它就这死样,一动不动的 雨纷纷888 09-0509-05 14:23
- 135 0 [南凌科技吧] 净挣一元先减3分之二! 南凌不朽 09-0509-05 14:23
- 116 0 [北方长龙吧] 好多直接割了走的。 聪慧睿智的霜白8 09-0509-05 14:23
- 130 0 [XD浙商银吧] 376不走不割! 大度的冉昊祥 09-0509-05 14:23
- 126 0 [沪银吧] 今晚白银上万 新鲜的蓝韭菜 09-0509-05 14:23
- 116 0 [R东方1吧] 啥情况,我还没买啊 股友i5253931z0 09-0509-05 14:23
- 109 0 [创业板指吧] 来电了 股友t6I5Nn 09-0509-05 14:23
- 141 0 [拉卡拉吧] 别的股都是假摔,只有你是真摔 资本杀我啊 09-0509-05 14:23
- 34 1 [金逸影视吧] 真是恶心到了 新鲜韭菜来了哈 09-0509-05 14:23
- 136 1 [*ST启环吧] 垃圾垃圾,你到底跟哪个板块 涨跌全看万手哥 09-0509-05 14:23
- 158 6 [三角防务吧] 各位,服不服气 神伤逝 09-0509-05 14:23
- 182 3 [松炀资源吧] 下午散户进的有点多,不是好消息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23
- 98 1 [天富龙吧] 实在受不了,割肉出局! 有教养的香光幻4 09-0509-05 14:23
- 109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21点多了还不公布净值在算计什么 钻石程老五 09-0409-05 14:23
- 136 0 [立讯精密吧] 被空头折磨,70一口闷以后75又成压力位了 芝麻酱yami 09-0509-05 14:23
- 337 0 [国旅联合吧] 还在坚守的兄弟祝你们发财 石药景峰涨停 09-0509-05 14:23
- 125 0 [德林控股吧] 呼叫大部队过来清理下ABN 事业的扶瑶 09-0509-05 14:23
- 136 0 [顺络电子吧] 牛市中居然还在前几天涨停价下方 huifan963 09-0509-05 14:23
- 126 0 [太平洋吧] 所有的股票都红了,只有太平洋还是绿的 涨4961 09-0509-05 14:23
- 271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点股份够五个板吗? 森中之海 09-0509-05 14:23
- 145 0 [海新能科吧] 擦!感觉羊第来了似的 缺口是怎么个事儿 09-0509-05 14:23
- 158 0 [旺能环境吧] 只有起错名,没有叫错花名的,被叫做“大盘逆子 逸轩2013 09-0509-05 14:23
- 131 0 [每日互动吧] 创业板指距离高点只有1%,每日互动距离高点有30 招财狐 09-0509-05 14:23
- 144 0 [翰宇药业吧] 创新药稳定币,两市唯一概念,坐等起飞 杰哥讲股 09-0509-05 14:23
- 134 0 [名臣健康吧] 纹丝不动 翡翠生财的洁心 09-0509-05 14:23
- 124 0 [中际旭创吧] 70倍动态市盈率才是牛市标配 chenbin19910709 09-0509-05 14:23
- 137 0 [三七互娱吧] 为什么成交量这么大,因为北向资金搞短线了,天 在操控市场赚钱 09-0509-05 14:23
- 133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能反包就更厉害了 生意满堂的令狐冲 09-0509-05 14:23
- 76 2 [胜宏科技吧] 9.4,散户踩踏,机构继续吃筹码。 基民710w009A25 09-0409-05 14:23
- 162 0 [莎普爱思吧] 莎普爱思这产业链铺得挺开啊,造药这块,眼科药 股友69022120 09-0509-05 14:23
- 135 0 [福日电子吧] 有大哥来拯救我们吗 股友LC55539368 09-0509-05 14:23
- 122 0 [天风证券吧] 都是散户互啄,没有主力!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509-05 14:23
- 138 0 [XD中远海吧] 你们去看看红利指数就知道为什么不涨了,都踏马 优雅的俞梁冬 09-0509-05 14:23
- 132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是大歌 股友876o53L289 09-0509-05 14:23
- 129 0 [赛伍技术吧] 指数都涨不过 沉着冷静的趣灵8 09-0509-05 14:23
- 128 0 [联环药业吧] 真恶心, 股友5773u769l8 09-0509-05 14:23
- 13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真实特立独行 股友V297I78629 09-0509-05 14:23
- 129 0 [神剑股份吧] 纹丝不动,主力压盘,慢慢熬吧 岸上风 09-0509-05 14:23
- 137 0 [ST诺泰吧] 之前就说过炒股不要看股吧,要有自己的逻辑,不 富有斗金的卡卡西 09-0509-05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