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胜利股份吧] 这个股几年一个涨停,没有什么强涨,如果大盘到 股友n3fWEo 09-0509-05 14:23
- 219 2 [胜利精密吧] 稍微拉一分就几万手向下压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0509-05 14:23
- 150 0 [*ST高科吧] 缩量上攻闭眼冲 股友71257c93C1 09-0509-05 14:23
- 3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哈哈7.15了 鲍公子 09-0509-05 14:23
- 116 0 [三维通信吧] 亏完了 风度翩翩的乌哦我 09-0509-05 14:23
- 144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 平安王子 09-0509-05 14:23
- 121 0 [数据港吧] 卖飞了 财神入体 09-0509-05 14:23
- 11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费率洼地优势突出!持7天零费的西藏东财中证证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0509-05 14:23
- 138 1 [汤姆猫吧] 二十厘米冲锋陷阵 离大A股 09-0509-05 14:23
- 196 1 [海光信息吧] 期待海王回归 今年66 09-0509-05 14:23
- 259 3 [利欧股份吧] 大佬们,谁能看到暗盘情况,发一下! 不亏不亏就不亏 09-0509-05 14:23
- 142 1 [浙江东方吧] 大盘涨到3800,它还在6.1怎么办,然后3800又跌到 东东大侠 09-0509-05 14:23
- 146 1 [经纬辉开吧] 兄弟们你们还没发现大盘跌他才会涨不过涨也不多 热情的西门寄琴 09-0509-05 14:23
- 531 6 [多晶硅吧] 也是想不到 不凋花投资渣克 09-0509-05 14:23
- 228 3 [西藏珠峰吧] 我就一个观点,不是三季度产出锂矿吗?我网贷守 有礼貌的鹰若星11 09-0509-05 14:23
- 130 3 [华民股份吧] 割肉的同志们,你们就是砸盘的力量之一,股民互 无万手不反核 09-0509-05 14:23
- 139 2 [上纬新材吧] 1点32分准备拉到82块 不讲武德干A 09-0509-05 14:23
- 152 0 [金橙子吧] 奇怪不奇怪,大盘怎么涨,它就是不涨 有耐心的徽戈戈 09-0509-05 14:23
- 126 0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已经没有力气砸了,融资盘还不赶紧冲 股友33911x367D 09-0509-05 14:23
- 137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滴个天,创业板快冲6个点了 细心的顾伊津 09-0509-05 14:23
- 119 0 [长城军工吧] 有意思吗动上动下要么涨停又么跌停 睿智沉稳的潘姗苇 09-0509-05 14:23
- 136 0 [昂利康吧] 这垃圾股全是套牢的散户,从哪涨的跌回哪里去。 基民27nf193215 09-0509-05 14:23
- 127 0 [ST汇洲吧] 周一回调 敢作敢当的袁芮银 09-0509-05 14:23
- 123 0 [孩子王吧] 今天大家全部出去买固态电池了 一个有幽默感的人 09-0509-05 14:23
- 160 1 [汉得信息吧] 18.89的本何时能解套 乐观豁达的罗小白 09-0509-05 14:23
- 147 1 [赛力斯吧] 要是换成理想小鹏的小订,股价早就飞了,内资就 好运天天天来 09-0509-05 14:23
- 171 1 [江化微吧] 嗨,老江醒醒别躺平了该你拉升了 股友19ze702515 09-0509-05 14:23
- 146 1 [正海磁材吧] 涨啊别人都在涨 花开纳福de甄姬 09-0509-05 14:23
- 126 2 [华发股份吧] 出货如海啸汹涌澎湃 股友yhJqLA 09-0509-05 14:23
- 356 9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是诱多,主力出货兄弟们,没进的真的别进来 韭菜凌凌七 09-0509-05 14:23
- 113 0 [万通发展吧] 谁家的子在卖? 缘游股海 09-0509-05 14:23
- 128 0 [晶方科技吧] 反弹不到30日均线,果断跑路 仔细de巨蟹 09-0509-05 14:23
- 132 0 [晨光股份吧] 下午没给再买入的机会,那就加油吧,小晨!!! 我就是财富666 09-0509-05 14:23
- 137 0 [江苏金租吧] 真的 有幽默感的姚珂15 09-0509-05 14:23
- 120 0 [卧龙电驱吧] 33.27买了10手买少了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0509-05 14:23
- 127 0 [金力永磁吧] 反弹无力,仍然继续调整多几天 升跌难料 09-0509-05 14:23
- 125 0 [天府文旅吧] 怎么回事?拉呀,抛锚了? 拉萨村委会 09-0509-05 14:23
- 133 0 [芯动联科吧] MD,总是卖盘比买盘多多。 烦人不凡 09-0509-05 14:23
- 153 0 [万顺新材吧] 我困了,累了,乏了,无语了!看拉一分得使拉劲 yy烟yy 09-0509-05 14:23
- 142 0 [四川路桥吧] 进入回调中,先减仓 沉毅果决的锐瞳5 09-0509-05 14:23
- 308 0 [华升股份吧] 看看他的进出量。都不是净流出! 股友5111H59U09 09-0509-05 14:23
- 139 0 [*ST华幸吧] 怒涨一分钱 股友m366831L76 09-0509-05 14:23
- 131 0 [振华重工吧] 天天一两分钱震荡 点石有余de楚留香 09-0509-05 14:23
- 133 0 [重药控股吧] 日的 辛巴外公 09-0509-05 14:23
- 178 2 [高德红外吧] 玩个锤子,没有一点希望 股小神 09-0509-05 14:23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个吹牛不打草稿的公司,股价怎乡涨的起来? 欢喜得神医 09-0509-05 14:23
- 140 0 [创世纪吧] 这股来个涨停太难了 股友YyVxsB 09-0509-05 14:23
- 126 0 [特锐德吧] 压根没资金会来这种股 特不来电 09-0509-05 14:23
- 121 0 [胜利精密吧] 真的是在浪费行情。 股友5r2X226629 09-0509-05 14:23
- 130 0 [新希望吧] 公司继续做好年初的冬春季防疫工作,上半年的重 股友Hnntu66953 09-0509-05 14:23
- 149 0 [海鸥股份吧] 你搁这出货呢?! 静待花开1111111 09-0509-05 14:23
- 131 1 [吴通控股吧] 创业板涨4个点了你到底是真创业板还是假货,真 股友67I99w7171 09-0509-05 14:23
- 126 1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早上集合竞价46成交了,赚了23%,认了,只能赚 第一个一千万 09-0509-05 14:23
- 433 2 [灿芯股份吧] 同样的停牌资产收购,10天,东芯今天复牌、东芯 chanwha168 09-0309-05 14:23
- 204 0 [华泰证券吧] 大盘都一个点了,你好歹也一个点啊 辛勤劳动地小桃子 09-0509-05 14:23
- 142 0 [龙洲股份吧] 收下我的膝盖 爱在中秋 09-0509-05 14:23
- 123 0 [三安光电吧] 又想骗我去挨打 股友19215m9O28 09-0509-05 14:23
- 118 0 [鹏辉能源吧] $鹏辉能源(SZ300438)$ 温柔的潘小白 09-0509-05 14:23
- 118 0 [云天励飞-U吧] 你是否能达到寒王的10分之一市值 反量化 09-0509-05 14:23
- 140 0 [步步高吧] 真正的货 鹅鹅鹅我v 09-0509-05 14:23
- 142 0 [北大荒吧] 真的跟跌不跟涨的股 久一六 09-0509-05 14:23
- 127 0 [同花顺吧] 看来各位不卖就是不涨呀 股友17969y0R83 09-0509-05 14:23
- 182 1 [贝达药业吧] ,今天主力没上班吗 n548313289761388 09-0509-05 14:23
- 116 0 [胜宏科技吧] .这个涨了30倍了 总涨个不停 09-0509-05 14:23
- 139 0 [中恒集团吧] 千万不要追,诱 烈火永生 09-0509-05 14:23
- 128 0 [盈方微吧] 真的,跌下来第一,涨上去倒数 好学的水静 09-0509-05 14:23
- 132 0 [顺鑫农业吧] 啥时候起飞啊?起飞了买瓶老白干庆祝一下 财运四海的江浩 09-0509-05 14:23
- 144 0 [金发科技吧] 什么操作?一秒钟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0509-05 14:23
- 119 0 [中航成飞吧] 严重怀疑股东套现 股友108mp59878 09-0509-05 14:23
- 111 0 [创业板指吧] 无量拉这么高,看下周你怎么办 股友P66z911155 09-0509-05 14:23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趋势走出来,让我们只看五日线 股友D2znKh 09-0509-05 14:23
- 131 0 [园林股份吧] 超级大垃j 老虎凳 09-0509-05 14:23
- 138 0 [睿智医药吧] 这股里资金一贯的风格,大盘板块怎么涨他都砸, 股友e1uYQc9184 09-0509-05 14:23
- 130 0 [北方导航吧] 观察这股票好久了,还没有上车的朋友不要上车这 股友7257908I9T 09-0509-05 14:23
- 122 0 [数据港吧] 拉高出货了。。。昨天主力还有没走完的 股友2363q3370z 09-0509-05 14:23
- 123 0 [卧龙电驱吧] 卖不卖?家人们 坐等运来 09-0509-05 14:23
- 145 0 [澳柯玛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,下跌永远是排头兵,反弹永远是 舒山隐月兔 09-0509-05 14:23
- 139 0 [广州港吧] 大涨你没份,大跌你大跌,真狗 n1425616338c20507407 09-0509-05 14:23
- 168 2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要拉升,其实只需要几手大单就可以了,前期 wqwmzj 09-0509-05 14:23
- 139 0 [平煤股份吧] 相信你,收盘红1分吧 股友335o8W9722 09-0509-05 14:23
- 114 3 [焦煤吧] 空头该撤离就撤离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23
- 122 0 [中航成飞吧] 我预算到今天会强反弹了,但是没有预算到你能做 不贪不慌AAA 09-0509-05 14:23
- 148 0 [川润股份吧] 入了英维克 飞黄富贵的老顽童 09-0509-05 14:23
- 131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股友308533NT02 09-0509-05 14:23
- 143 0 [掌趣科技吧] 杂毛股 大韭韭菜 09-0509-05 14:23
- 146 0 [中关村吧] …… 财运多谋得李秋水 09-0509-05 14:23
- 114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停价谁挂那么大单 仙逆动漫王琳 09-0509-05 14:23
- 117 0 [金发科技吧] 新高喽 行者武松也 09-0509-05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