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1 [合盛硅业吧] 有点小激动 炒股入坑伴你同行 09-0509-05 14:23
- 162 1 [士兰微吧] 涨的时候是杂毛!跌起来是先头部队! hppsy20050627 09-0509-05 14:23
- 102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年8月份以来,全国多个地区暂停了汽车置换更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0509-05 14:23
- 257 2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底部筹码还没动,别急,如今虽套牢,绝不把盘抛 彩虹糖都和我抢 09-0509-05 14:23
- 142 0 [兆驰股份吧] 5.8元就冲不过去吗?近在咫尺,跃马跨越! xuym1331 09-0509-05 14:22
- 53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这个今天啥情况?是不是因为我没买,所以没降? 好运的家伙 09-0509-05 14:22
- 135 0 [新能泰山吧] 深市涨百分之三点多,你今正跌,连跌6天 股友AT09132127 09-0509-05 14:22
- 108 0 [创业板指吧] 涨指数不涨个股! 树上爬的小蚂蚁 09-0509-05 14:22
- 132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能造电池吗? phileo2016 09-0509-05 14:22
- 146 0 [松炀资源吧] 主力出货的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0509-05 14:22
- 116 0 [吉视传媒吧] 封不住哟 有名A 09-0509-05 14:22
- 123 0 [碳酸锂吧] 赣锋锂业涨停了,碳酸锂方面肯定有好消息 汉唐财富 09-0509-05 14:22
- 133 0 [昆船智能吧] 看你要装到什么时候,简直是装神弄鬼。 乐观的意之韵 09-0509-05 14:22
- 125 0 [华胜天成吧] 谁允许你红啊 独立的竹天心12 09-0509-05 14:22
- 125 0 [卧龙电驱吧] 20亿封单?今天还能开吗,周一来一个缩量板,加 长沙韭菜头子 09-0509-05 14:22
- 119 0 [美邦服饰吧] 大家千万别接盘,下周下大低开 我行必我道 09-0509-05 14:22
- 115 0 [多晶硅吧] 最高点收盘,空头敢拿啊 兰心的龚崚 09-0509-05 14:22
- 129 0 [七匹狼吧] 还可以升几分钱啊 股友Hxs652 09-0509-05 14:22
- 139 0 [ST京机吧] 京山轻机真不是个东西,相S了一样 股友21m63Z2966 09-0509-05 14:22
- 127 0 [巨轮智能吧] 卧龙都涨停了服了 顽强的大刚炮 09-0509-05 14:22
- 11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股已死, 股友9vZ3315308 09-0509-05 14:22
- 130 0 [天合光能吧] 你是不知道,你可以20cm??? 坤坤666 09-0509-05 14:22
- 133 0 [和元生物吧] 无量反弹,看低一线!先看4元 多文满腹的张三丰 09-0509-05 14:22
- 135 0 [爱尔眼科吧] 瞎搞 股友5HvLRc 09-0509-05 14:22
- 128 0 [电池吧] 今天很强势,可惜卖早了 CloseClaw 09-0509-05 14:22
- 128 0 [胜宏科技吧] 竟然张婷了,最后一口肉真香啊 林703 09-0509-05 14:22
- 125 0 [小鹏集团-W吧] 弱反弹,不知道有没调整完 轩逍客 09-0509-05 14:22
- 135 0 [兄弟科技吧] 不敢买,被兄弟骗了好几次了 钧淼888 09-0509-05 14:22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玛德,跌抗住了,涨没抗住 别忘做踢 09-0509-05 14:22
- 168 2 [美格智能吧] 太弱了吧,你拉4个点也好啊 小韭菜f 09-0509-05 14:22
- 157 2 [回天新材吧] 这个货,就没涨停过 日进腾达de周伯通 09-0509-05 14:22
- 155 1 [幸福蓝海吧] 关注看尾盘能否涨停 教授有好股V 09-0509-05 14:22
- 153 1 [路维光电吧] 假拉升,真出货行情。适合价值投资的散户玩。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09-0509-05 14:22
- 82 1 [江南水务吧] 与数无关了 股友c73V218332 09-0509-05 14:22
- 134 0 [沃尔核材吧] 真的烂 股友01032X9u66 09-0509-05 14:22
- 174 0 [兴森科技吧] 下周必跌,落袋为安 股友39m1R56017 09-0509-05 14:22
- 168 0 [超捷股份吧] 这庄只知道跌,不知道涨的。看看金发科技,恒勃 zbc4451 09-0509-05 14:22
- 122 0 [玻璃吧] 妈的,每天抽风啊,睡个觉起来亏了1万多 坚定之斯威夫特 09-0509-05 14:22
- 138 0 [亚星锚链吧] 这是卡了吧 股友178O079l69 09-0509-05 14:22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大涨 股友83u8T30671 09-0509-05 14:22
- 175 0 [北证50吧] 今天8%大票有拖的后腿 旗手Dk 09-0509-05 14:22
- 121 0 [领湃科技吧] 完犊子了 镇定的苗浩源 09-0509-05 14:22
- 139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将“科技增效,全链节粮”上升至集团战略 股友Hnntu66953 09-0509-05 14:22
- 115 0 [吉视传媒吧] 你怎么可以涨停呢? 股票一日游566 09-0509-05 14:22
- 129 0 [*ST雅博吧] 干掉1.95冲啊 在鸭脖子亏50个W 09-0509-05 14:22
- 133 0 [神农种业吧] 主动买套成功一毫米 阳光开朗的姜杭冰 09-0509-05 14:22
- 122 0 [中航成飞吧] 奇葩 股友80T60u2305 09-0509-05 14:22
- 264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的老板真是财大气粗!腰缠万贯!拿80个亿建 万水是我 09-0509-05 14:22
- 123 1 [金逸影视吧] 吉视传媒马上涨停。 小碎步抬升 09-0509-05 14:22
- 134 1 [屹通新材吧] 这票的走法明显是主力在自我娱乐,没人和他玩了 漠漠万千红 09-0509-05 14:22
- 443 1 [佩蒂股份吧] 底部筹码出现松动,大家谨慎加仓。 股市_小白9年 09-0509-05 14:22
- 113 0 [多晶硅吧] 没见过天地板,要不你来一个,已经亏傻了的人在 股友n850o98638 09-0509-05 14:22
- 118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50不愧今年强势赛道,涨势好且北交所资金热 舒适的戚亦凡1 09-0509-05 14:22
- 138 0 [德新科技吧] 拉涨就是龙头,转天自然有人更高位接,这个主力 股友3A87096o20 09-0509-05 14:22
- 117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一又要卡异动没啥意思,哈哈, 山东桑大侠 09-0509-05 14:22
- 133 1 [中航沈飞吧] 57遥不可及 我是真的喜欢你们 09-0509-05 14:22
- 107 1 [华策影视吧] 唉,昨天咋就把你卖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509-05 14:22
- 199 4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出货了,明天急跌,大家跑路 股友32728oV667 09-0509-05 14:22
- 120 0 [*ST东智吧] 加油啊大哥,谁懂我现在的心情,冲刺一下 米兰石匠 09-0509-05 14:22
- 140 0 [广联航空吧] 20.37割肉的,感觉割错了,后悔了整整几天,没 woshishangao 09-0509-05 14:22
- 169 0 [诺瓦星云吧] 今天大部分票缩量上涨,这个是我持仓里唯一放了 晚上的清秋 09-0509-05 14:22
- 245 0 [麦迪科技吧] 慢牛行情继续,最近减少盯盘,股市的短期波动太 ewfhngdss26312 09-0509-05 14:22
- 150 0 [深桑达A吧] 一周跌了二十多个点,大盘3800亏 有魄力得花满楼 09-0509-05 14:22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只要净流入大盘就是涨的,个股多数也是涨的 亿股没买 09-0509-05 14:22
- 122 0 [中国电影吧] 走咯,下跌再来 开心市民陈陈 09-0509-05 14:22
- 133 0 [电气风电吧] 现在买还来得及 股友601727 09-0509-05 14:22
- 133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让出舞台给其他人表演,后面的主导地位还是 jacj1 09-0509-05 14:22
- 121 0 [海格通信吧] 太了 股友3z8109866D 09-0509-05 14:22
- 131 0 [赣锋锂业吧] 新龙头出现了!!!!... 股友2sfqYG 09-0509-05 14:22
- 116 0 [欣旺达吧] 涨的有点吓人…… zjsjdj6337 09-0509-05 14:22
- 131 1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能不能来个新高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0509-05 14:22
- 248 2 [道氏技术吧] 板块集体涨停都拉不动,怪不得别人昨天大涨,这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0509-05 14:22
- 136 0 [泰豪科技吧] 可以加仓了嘛 张婷辣 09-0509-05 14:22
- 185 1 [凯盛科技吧] 凯盛就是一个破玻璃厂罢了,那么多概念,你真正 股友8869p227M9 09-0509-05 14:22
- 164 1 [华锡有色吧] 有研新材有重组预期 股友588C8195N7 09-0509-05 14:22
- 379 2 [瑞康医药吧] 我在瑞康躲牛市 弌念逍遥 09-0509-05 14:22
- 116 2 [川投能源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恶庄还在砸盘,恶贯满盈 n220913449969532 09-0509-05 14:22
- 128 1 [电子城吧] 太弱了 小河流水哒哒哒 09-0509-05 14:22
- 559 4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股友j1jM0M 09-0509-05 14:22
- 105 1 [林州重机吧] 操、一卖就涨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9-0509-05 14:22
- 113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每天都是早上涨,下午跌,杀你内 基民8mc6jh 09-0509-05 14:22
- 142 0 [塑料吧] 还是那句话,靠政策续命的长期空单毫无压力 股友69Q1819l23 09-0509-05 14:22
- 116 0 [金发科技吧] 日我16.73卖的一路拉妈的还涨停 股友PSKVPg 09-0509-05 14:22
- 129 0 [期权吧] 一天25倍丢掉了 股友e187C59801 09-0509-05 14:22
- 113 0 [胜宏科技吧] 沃德发 A股的长期股东 09-0509-05 14:22
- 111 0 [金发科技吧] 好猛 发奋图强得胡一刀 09-0509-05 14:22
- 193 0 [平煤股份吧] 有个毛用,每次期货大涨或者涨停。平妹就意思下 股友qaz0000 09-0509-05 14:22
- 131 0 [包钢股份吧] 卖单真多 清新淡雅的鹿溪9 09-0509-05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