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大a出现了奇葩股,九州通,大家去看看 股市一步错步步错 09-0509-05 14:20
- 118 0 [安彩高科吧] 大盘大涨他就不涨逼散户出货 B追风筝的人 09-0509-05 14:20
- 138 0 [奥飞娱乐吧] 站上9.37有可能复活 百合的春天 09-0509-05 14:20
- 123 0 [星宸科技吧] 是个股都比这个强,先导智能又收获一个板, 继续看空弘信电子 09-0509-05 14:20
- 140 0 [东山精密吧] 长江材料尾盘拉升涨停了 基民Sl5zho 09-0509-05 14:20
- 136 0 [华虹宏力吧] 哪里都有中信证券减持? 创新的范娴乔 09-0509-05 14:20
- 142 1 [钱江摩托吧] 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精准的预判 09-0509-05 14:20
- 171 2 [华胜天成吧] 岩山都涨停了,今天下午你也涨停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9-0509-05 14:20
- 132 2 [广发证券吧] 以后说破天也不买广发。太 平心投资 09-0509-05 14:20
- 121 0 [贝因美吧] 别傻乎乎快涨停板 王长连 09-0509-05 14:20
- 143 0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跑不过板块的全是,赶紧去弱留强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20
- 131 0 [重庆啤酒吧] 这股si了吗 股友FDxHow 09-0509-05 14:20
- 113 0 [上能电气吧] 增发就是压力好大 吉祥民丰的五散人 09-0509-05 14:20
- 116 0 [景兴纸业吧] 起飞 相互伤害啊 09-0509-05 14:20
- 122 0 [多晶硅吧] 小空散,爆仓吧 我是一个大人 09-0509-05 14:20
- 114 0 [鹏辉能源吧] 神奇两点半快到了 股友675201ny79 09-0509-05 14:20
- 343 0 [金现转债吧] 让我等到了吧 我来大A开超市 09-0509-05 14:20
- 157 0 [万安科技吧] 再涨点就低位金叉就可以起来了,加油啊,让子弹 飞天hua 09-0509-05 14:20
- 125 0 [九州通吧] 有能力的都去举报,太坏了 股友566N361r23 09-0509-05 14:20
- 116 0 [国轩高科吧] 主线主线主线 超级宏 09-0509-05 14:20
- 127 0 [道通科技吧] 大盘跌的时候你可不是今天这样的表现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0509-05 14:20
- 155 0 [长城短债C吧] 股市开始回调了,看来还是不能把鸡蛋放在一个篮 新新芯_6934 09-0509-05 14:20
- 130 0 [长江证券吧] 你都不如我一泡尿,还长江? 万绿千红牛牛牛 09-0509-05 14:20
- 140 0 [鸿博股份吧] 幸亏今天抄底又摸了一手 tiantian0985 09-0509-05 14:20
- 127 0 [粤传媒吧] 指数向上它向下就是出货 昔日重来 09-0509-05 14:20
- 125 0 [祥源文旅吧] 加把劲啊 古韵祥年 09-0509-05 14:20
- 134 0 [白云山吧] 这票现在的状态是,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霸王的样 禅意人生 09-0509-05 14:20
- 142 0 [均瑶健康吧] 吧里大部分唱多的票,买一家亏一家,这些唱多的 严格标准木头人 09-0509-05 14:20
- 120 0 [指南针吧] 太弱了,创业板都跟不上 东叶树方 09-0509-05 14:20
- 131 0 [信达证券吧] $信达证券(SH601059)$ 奋飞的大雁 09-0509-05 14:20
- 122 0 [北陆药业吧] 现在不走,尾盘回落,他就是急先锋下跌 跑的越早亏的越少 09-0509-05 14:20
- 128 0 [新能泰山吧] 光纤就你一个跌 股友AT09132127 09-0509-05 14:20
- 146 0 [ST萃华吧] 庄家实力一般因孙1公司有二氢锂拉尾盘也可能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0509-05 14:20
- 130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系“正常调整”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509-05 14:20
- 150 2 [海新能科吧] 这个破股又开始压盘了! 顽皮的炽天使 09-0509-05 14:20
- 125 0 [宜安科技吧] 昨日大盘拖累拉不动,今天大盘你不拉是何意思 股友qX2jhX 09-0509-05 14:20
- 117 0 [*ST易录吧] 骂你都是在夸你 股友06a6i66992 09-0509-05 14:20
- 71 0 [金浦钛业吧] 5日k都在上面,应该有机会的,抓紧了 要啥四个圈 09-0509-05 14:20
- 200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矿上爆了吗, 股友852nQ31787 09-0509-05 14:20
- 122 0 [诺德股份吧] 弱得不行 风趣的章可严 09-0509-05 14:20
- 124 0 [金银河吧] 快跑 多米尼加的皇冠 09-0509-05 14:20
- 135 0 [朗科智能吧] 这个主力是,不接大盘涨势来一波,还等何时? 来市场摸大鱼 09-0509-05 14:20
- 147 1 [爱施德吧] 大单进来太多,不涨,明天砸下来,要跌停的 股友3YL2966726 09-0509-05 14:20
- 129 1 [珠免集团吧] 这货不如王府井 股友k32771o361 09-0509-05 14:20
- 133 1 [上证指数吧] 跌就是跌停,涨就一个点,这会玩 华尔街之狼来了 09-0509-05 14:20
- 99 1 [石基信息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 股友sw2fqz 09-0409-05 14:20
- 115 0 [胜宏科技吧] 快,谁来封板?快点来封板。 专注朝易 09-0509-05 14:20
- 139 0 [同有科技吧] 上午刚割下午就拉升,真特么准! 马到成功得柳橙 09-0509-05 14:20
- 120 0 [飞马国际吧] 我在你这里躲牛市,真差劲,一点都不动弹,直接 鑫鑫很多很多 09-0509-05 14:20
- 135 0 [兆新股份吧] 庄家傻帽,人气搞没了热点散了! 勾股定锂 09-0509-05 14:20
- 27 0 [储能概念吧] 就吹吧,行业增长是事实,实力企业产能利用率10 雁过拔毛 09-0509-05 14:20
- 108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天涨150个点,真牛! kuayueqs 09-0509-05 14:20
- 53 0 [SCIENCE GROUP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SCIENCE GROUP PL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12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故意压盘呢表演时间还没到 米利托天天 09-0509-05 14:20
- 122 0 [太平洋吧] 做不了头啊 股友qeFzcf 09-0509-05 14:20
- 55 0 [SURFACE TRANSFORMS PLC ORD 1P吧] Appointment of Non-Executive Director SURFACE TRANSFOR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33 0 [MOLTEN VENTURES PLC ORD GBP0.01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LTEN VENTURES 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133 0 [旋极信息吧] 拉尾盘摸一下10日线,明天再下来吧…… 开心就好HHH 09-0509-05 14:20
- 532 0 [股市实战吧] 博通拿下100亿美刀AI芯片大单,OpenAI下重注! 资本逻辑说 09-0509-05 14:20
- 164 2 [*ST宝馨吧] 正儿八经的固态电池股、半导体、昨晚增加机器人 股友6687Rl6055 09-0509-05 14:20
- 176 2 [中百集团吧] 刺激消费准备出台,你们在想啥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0509-05 14:20
- 127 1 [心动公司吧] 死命的压着不让涨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0509-05 14:20
- 127 0 [长安汽车吧] 最后加仓机会 k线不对不抄低 09-0509-05 14:20
- 137 0 [北方稀土吧] 创业板人工智能ETF涨了快七个点了,基本是达链 我干小神马 09-0509-05 14:20
- 11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为了不出龙虎榜,没办法 骐骥驰骋_2026 09-0509-05 14:20
- 135 0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专家出货出爽了 云开见日静待花开 09-0509-05 14:20
- 152 0 [长青股份吧] 别的股跌了一大块,长青只是微跌了几毛钱,这不 股友C5dyXp6773 09-0509-05 14:20
- 127 0 [旋极信息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下星期4.9 直率的赵雪梅 09-0509-05 14:20
- 122 0 [欣旺达吧] 受不了了,希望赶快收盘吧,现在就收盘吧。。亿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09-0509-05 14:20
- 114 0 [金发科技吧] 我去 浪漫的怀兰 09-0509-05 14:20
- 147 1 [东方财富吧] 我在东财几年还不如在科技两天快活 哈罗哈罗哈罗 09-0509-05 14:20
- 137 1 [口子窖吧] 年线4连阴被量化控得死死的。白酒没牛市。希望 炒着炒着就成了股东 09-0509-05 14:20
- 230 4 [中国卫星吧] 以前刷抖音看到有人两头SB战法,每次挂在最高点 一二三呼啊吸啊 09-0509-05 14:20
- 561 1 [佳驰科技吧] 佳驰科技自上市以来,其股票在市场中的表现颇为 鹰眼量化 09-0509-05 14:20
- 124 2 [迈为股份吧] 光伏板块都冒烟了你干嘛呢?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0509-05 14:20
- 159 3 [奋达科技吧] 能成妖王 基民15R5262D89 09-0509-05 14:20
- 133 1 [ST臻镭吧] 垃圾,就多了我这500股嘛,老子一卖你就拉升 板王振安路 09-0509-05 14:20
- 165 2 [XD山东出吧] 中国人寿跑路,不是自己钱割肉也不痛嘛! 魔王粉 09-0509-05 14:20
- 123 1 [环球印务吧] 你这表字货别给陕西丢人了 股友03m0Z22033 09-0509-05 14:20
- 396 2 [晶盛机电吧] 1.碳化硅有优异的材料折射率、低密度(轻)、高 sunbowt 09-0409-05 14:20
- 108 0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不进场不断拉指数 嗨太阳 09-0509-05 14:20
- 126 0 [天龙集团吧] 突然缩量成这样 极极速蜗牛5358 09-0509-05 14:20
- 165 0 [平煤股份吧] 虚的很 基民937A3a 09-0509-05 14:20
- 136 0 [沃尔核材吧] 再下来点接我的t 股友l29881o391 09-0509-05 14:20
- 133 0 [中文在线吧] 请主力给我搞个九阴真剑 股友16I9131q22 09-0509-05 14:20
- 141 0 [武商集团吧] $武商集团(SZ000501)$ 拉萨营业部V1 09-0509-05 14:20
- 11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年的逻辑要改变,现在都是抱团,抱这些大盘股 濠嘉珺 09-0509-05 14:20
- 118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这个大盘没赚到钱只能说自己傻,选的股票不 股友9966c607D6 09-0509-0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