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鹏华上证科创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在里面你从来没涨过大的,我出来了你就涨这么 有礼貌的柔恋文19 09-0509-05 14:20
- 64 0 [英仕曼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英仕曼集团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147 0 [居然智家吧] 开始压盘了 股友8mrEe6 09-0509-05 14:20
- 132 0 [三六零吧] 主力拉涨停吧!再不拉,没机会收筹码了。 股民蓝色的海 09-0509-05 14:20
- 47 0 [CANADIAN GENERAL INVESTMENTS 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ANADIAN GENERAL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40 0 [MCBRIDE PLC ORD 10P吧] Investor Webinar on 18 September 2025 MCBRIDE PLC ORD 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113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有格局,拿出五个亿封板 Darren1234 09-0509-05 14:20
- 124 0 [ST际华吧] 跌得差不多了哇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509-05 14:20
- 47 0 [PEEL HUNT LIMITED ORD NPV吧] Trading ahead of expectations PEEL HUNT LIMITE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35 0 [VISTRY GROUP PLC ORD 50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VISTRY GROUP PLC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40 0 [ACCESSO TECHNOLOGY GROUP PLC O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CCESSO TECHNOLO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40 0 [GB GROUP PLC ORD 2.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GB GROUP PLC ORD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119 0 [数据港吧] 大战有点激烈啊 勤奋的贺渝5 09-0509-05 14:20
- 52 0 [ASSURA PLC ORD 10P吧] Notice of AGM ASSURA PLC ORD 1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46 0 [PUBLIC POLICY HOLDING COMPANY吧] Notice of interim results & presentation via PUBLIC POLICY HO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49 0 [TREATT PLC ORD 2P吧] Appointment of Interim Chief Financial Offic TREATT PLC ORD 2资讯 09-0509-05 14:20
- 142 0 [博思软件吧] 高管,员工全部都在跑 宏图大展de钱大方 09-0509-05 14:20
- 136 0 [石化油服吧] $石化油服(SH600871)$ 清新脱俗的祝娴寒 09-0509-05 14:20
- 128 0 [弘信电子吧] 宏景反包了。这股不死不活的 股友2R58907W98 09-0509-05 14:20
- 141 0 [ST云动吧] 云妹已成铁姑娘了,一动不动,与大盘完全脱接 我入桃花园中B8 09-0509-05 14:20
- 133 0 [*ST纳川吧] 目前主力已经是超级高度控盘之中了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0509-05 14:20
- 341 0 [元隆雅图吧] 哎,挨打都挨到,吃肉挨不上 杜湖路杜湖大队 09-0509-05 14:20
- 135 0 [燃油吧] 燃油被唐安奇通道中线压力挡住了去路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0509-05 14:20
- 149 2 [波导股份吧] 没用!我不信,别骗我上车 辛勤的止幻竹1 09-0509-05 14:20
- 129 0 [红相股份吧] 没见过比它更不要比face的 股友87C7L66965 09-0509-05 14:20
- 119 0 [供销大集吧] 七百支待涨,呵呵呵 个银二粒4836 09-0509-05 14:20
- 139 0 [洪通燃气吧] 不知道的以为停牌了 股友936rd17972 09-0509-05 14:20
- 134 0 [中船防务吧] 短线就是被监控闷杀,监控操纵明显,这种股大盘 自信的魏珊龙 09-0509-05 14:20
- 142 0 [寒锐钴业吧] 垃圾,板块这么好都不突破,不行了 凤凰路 09-0509-05 14:20
- 141 0 [中国平安吧] 收盘保住红都费劲 满仓抓涨停 09-0509-05 14:20
- 195 0 [TCL中环吧] 感觉风格不一样了,居然不跳水了,大概率是吸筹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0509-05 14:20
- 132 0 [生益电子吧] 牛啊,直接反包 阳光电 09-0509-05 14:20
- 148 0 [中电鑫龙吧] 笑死,板块里龙头位置被赶走了 舒适的西门三仟 09-0509-05 14:20
- 136 0 [中国稀土吧] 也 每日取一点 09-0509-05 14:20
- 175 0 [中国海诚吧] 这名字不好听,看看人家中国高科,三个月都大涨 速来救驾888 09-0509-05 14:20
- 116 0 [天赐材料吧] 要封不是吗 我要割大A 09-0509-05 14:20
- 127 0 [巨轮智能吧] 破轮就不涨有跟前的人没,这些场估计是乡镇铸工 知乎1 09-0509-05 14:20
- 134 0 [孩子王吧] 就算没有育儿补贴这个利好,也不至于走成这样, 德玛西亚A 09-0509-05 14:20
- 117 0 [指南针吧] 再不走,就没机会了,各位韭菜 退职养老 09-0509-05 14:20
- 52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坚持住啊! 股友79150k0h51 09-0509-05 14:20
- 121 0 [工业富联吧] 翻了四五倍不跌,真牛批啊。扛住,9月 潘潘918 09-0509-05 14:20
- 9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光伏迎二次爆发机遇期,东财光伏C以今日预估4.4 薇薇来了 09-0509-05 14:20
- 133 0 [中国神华吧] 不仅躲牛市,还亏了,666,好股 你说的都对M 09-0509-05 14:20
- 115 0 [鹏辉能源吧] 儿,三天涨幅抵不上别的股一天。 股友66v500898x 09-0509-05 14:20
- 124 0 [天府文旅吧] 还得是固态电池 团结的吴虹霖3 09-0509-05 14:20
- 137 1 [东方财富吧] 大伙来看看,东财又要爬升了。 股道顺通 09-0509-05 14:20
- 194 1 [ST银江吧] 今天能到3.8就是最好的表现,给点力,出个底分 无辜的小韭菜 09-0509-05 14:20
- 139 1 [广东建科吧] 的确缺德,百点长阳的创业板,它还能绿,连开盘 A犇鑫 09-0509-05 14:20
- 131 3 [德林控股吧] 现在主力太吝啬了都不舍得给了 rty158 09-0509-05 14:20
- 140 2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宏图 沪62125119278129 09-0509-05 14:20
- 133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看看别人cpo又拉起来了5个点你自己看看你个垃圾 基民G9XI8L 09-0509-05 14:20
- 101 0 [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吧] 经理加油加油 吖吖舒一远离脚痒 09-0509-05 14:20
- 117 0 [金龙羽吧] 过不了前高,M头了。 斐然有余de花无缺 09-0509-05 14:20
- 123 0 [*ST南置吧] 退市了 善良的林晨光1 09-0509-05 14:20
- 124 0 [华新精科吧] 知道为什么不涨吗,因为它是沪板的票,哈哈哈哈 基民K5C2770301 09-0509-05 14:20
- 151 0 [多晶硅吧] 止盈早了太多了,听说周末各行业反内卷细则要出 黄三剑 09-0509-05 14:20
- 132 0 [海格通信吧] 大盘跌的时候你像川西似的,即使是微跌都没影响 股友6k6i663835 09-0509-05 14:20
- 153 0 [凯赛生物吧] 每天被动的跌被动的涨唉 少年红 09-0509-05 14:20
- 151 2 [南京公用吧] 这种股,建议证监会也去查查 刚正不阿的冉莉 09-0509-05 14:20
- 535 5 [英科医疗吧] 大家都来吧,碳酸锂触底反转,大趋势一触即发, 荷花定律流氓哥 09-0409-05 14:20
- 301 0 [江淮汽车吧] 精准控制,收盘涨一分钱。 義隅直言 09-0509-05 14:20
- 741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漂亮国降息基本是板上钉钉了,药药应该还有大行 秋意浓浓 09-0509-05 14:20
- 131 0 [长芯博创吧] 跟一下中际好么 股友ruHgT0 09-0509-05 14:20
- 113 0 [多晶硅吧] 昨天买的亏了四千多个点,一手,应该是到阶段性 股友07560t816U 09-0509-05 14:20
- 136 0 [云赛智联吧] 不是4500家上涨,你都涨不了 盛市佛门 09-0509-05 14:20
- 133 0 [爱乐达吧] 挨了打,跑 股圣之二 09-0509-05 14:20
- 163 0 [青岛啤酒吧] 什么玩应! 和气成章的楼高 09-0509-05 14:20
- 120 0 [川环科技吧] 这股是不是,遭天,遣了! 长生果长生果 09-0509-05 14:20
- 114 0 [舒泰神吧] 神棍杂毛! Densen 09-0509-05 14:20
- 133 0 [圣阳股份吧] 大哥你这么好题材。你这走势是瘫痪了么。我真服 养基专业户哈 09-0509-05 14:20
- 120 0 [ST万邦吧] 退市吧 爱创新得麦兜 09-0509-05 14:20
- 125 0 [中天科技吧] 一点都不爽朗 未曾道心破碎 09-0509-05 14:20
- 119 0 [赣锋锂业吧] 猛猛猛 多财如意得风清扬 09-0509-05 14:20
- 117 0 [华胜天成吧] 机构真是狗 一二三去买单 09-0509-05 14:20
- 124 0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都涨四个点了昨天跌的今天收回来了。你还在 干净的洪寄琴 09-0509-05 14:20
- 350 0 [双飞集团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跌的时候你是真丝滑,涨的时候你 股友3T292w7193 09-0509-05 14:20
- 121 0 [中国核电吧] 故意给上级拆台, 股友28E37v3776 09-0509-05 14:20
- 136 0 [伊利股份吧] 做了个t赚了几十块下班 宏图高雅地张无忌 09-0509-05 14:20
- 132 0 [国机汽车吧] 仙人指路? 江莎哪 09-0509-05 14:20
- 129 0 [安硕信息吧] 又浪费了5%的指数 股友xzaPU4 09-0509-05 14:20
- 213 0 [华中数控吧] 29.6卖了10手也是有病 极阴岛下历飞雨 09-0509-05 14:20
- 131 0 [柳工吧] 大跌说是他的特长。 老王蘸水面 09-0509-05 14:20
- 129 0 [蔚蓝锂芯吧] 板块八个多点…我,草 二师兄你看啥 09-0509-05 14:20
- 119 0 [昂利康吧] 这垃圾等腰斩吧,构娘养的给坑盒钱呢 基民27nf193215 09-0509-05 14:20
- 154 0 [凯迪股份吧] 小心借大盘出货 股友6p01780X58 09-0509-05 14:20
- 134 0 [华辰装备吧] 全体华辰韭黄,牙痒痒的迎面走来 股友6u7650k082 09-0509-05 14:20
- 142 0 [中航光电吧] 这次又选错股了。选你是算倒霉了!后悔,后悔, 要有耐心AND信心 09-0509-05 14:20
- 123 0 [*ST雅博吧] 压单必死 在鸭脖子亏50个W 09-0509-0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