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玻璃吧] 发生了什么 废A渣渣 09-0509-05 14:23
- 147 0 [继峰股份吧] 主力尿性开始了。 股友zoNH9n 09-0509-05 14:23
- 131 0 [中天精装吧] 今天就到这里了,散会 空间无限 09-0509-05 14:23
- 129 0 [威星智能吧] 赶紧涨吧!大盘这么好!不涨是没机会的 乘风起财垣 09-0509-05 14:23
- 140 0 [广和通吧] 好弱!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9-0509-05 14:23
- 135 0 [XD贵研铂吧] 不放量都是瞎扯谈 成都2088 09-0509-05 14:23
- 129 0 [紫光股份吧] 不是嘈嘈比别的票抗跌吗 吧里有人搞事情 09-0509-05 14:23
- 122 0 [长江传媒吧] 长僵传霉 创世投资 09-0509-05 14:23
- 129 0 [中证白酒吧] 一如既往的没有量今天把白酒清仓满仓科技了明天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23
- 111 0 [创业板指吧] 彻底疯狂! MASK资本 09-0509-05 14:23
- 127 0 [经纬辉开吧] 庄家半个小时出货两千多万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0509-05 14:23
- 129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涨不要涨,我还没有买入呢。 东方57742 09-0509-05 14:23
- 122 0 [翔丰华吧] 逢高卖了不玩了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0509-05 14:23
- 211 0 [卧龙电驱吧] 4天卧龙盈利38个点,科技调整这几天,卧龙真不 老李鉴股 09-0509-05 14:23
- 124 0 [秋田微吧] 34.2不破还能看,如果破了就要去挑战昨天低点 木火土旺 09-0509-05 14:23
- 152 0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股今天强势吃肉,做的黄金股ETF(517520)一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509-05 14:23
- 109 0 [创业板指吧] 能跌六个点就能涨六个点,没什么好奇怪的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09-0509-05 14:23
- 124 0 [天华新能吧] 加了就板了差点是我封的下个早班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0509-05 14:23
- 196 2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好的票你们在等什么,大资金在抢筹!我的一 有激情的尹烁11 09-0509-05 14:23
- 184 3 [亚威股份吧] 10.95过不过去 橘子吃洋芋 09-0509-05 14:23
- 186 1 [上纬新材吧] 金凤板了,是不是收到款了,,,猜测 天赐1 09-0509-05 14:23
- 130 2 [永福股份吧] 意志薄弱者可先行离开,我在50等你 一路猛进136 09-0509-05 14:23
- 137 2 [富临精工吧] 这只股控盘控成这样,没点内外勾结的猫腻是不可 股友607T993w92 09-0509-05 14:23
- 199 10 [泰和科技吧] 现价买入 湘财神 09-0409-05 14:23
- 139 0 [光库科技吧] 科技兴国 尊重敬畏大A 09-0509-05 14:23
- 125 0 [万马股份吧] 人家都涨了,马总你也涨吧!加油 好运五姐 09-0509-05 14:23
- 118 0 [莱绅通灵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0509-05 14:23
- 59 0 [安阳钢铁吧] 你不走?本人走! 开心的曹子轩 09-0509-05 14:23
- 121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上午买的时候主力是个悲催货,下午被老庄爆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9-0509-05 14:23
- 118 0 [神剑股份吧] 涨一分钱要了血命了 芜湖荷花 09-0509-05 14:23
- 126 0 [豪能股份吧] 大盘又重上3800,这货的股份还在这,还没大盘涨 八方来宝贝 09-0509-05 14:23
- 141 0 [ST云动吧] 这行情,换任何一只都强过云动啊, 优雅的转个身 09-0509-05 14:23
- 133 0 [九阳股份吧] 神奇的物种 雪舞浪财 09-0509-05 14:23
- 132 0 [盈方微吧] 真是服了 堆金富贵de卡卡西 09-0509-05 14:23
- 145 0 [科创信息吧] 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! 欢乐的任博弘 09-0509-05 14:23
- 117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确实走的很差 股友I550U86507 09-0509-05 14:23
- 136 1 [海尔智家吧] 又开始大单压盘了,这个股的gou庄天天操控股价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9-0509-05 14:23
- 325 1 [通信ETF富国吧] 落后指数这么多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0509-05 14:23
- 696 7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大宗交易看我 09-0509-05 14:23
- 159 3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上14我说的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0509-05 14:23
- 827 19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给个机会上车吧 股友3I7805952k 08-3109-05 14:23
- 150 0 [开拓药业-B吧] 阳包阴,多方炮 众人抬轿我坐轿 09-0509-05 14:23
- 129 0 [天奇股份吧] 冲上18元,加油呀 无限子弹007 09-0509-05 14:23
- 135 0 [中石科技吧] 妈的连指数都跑不赢。 aaa爱发财 09-0509-05 14:23
- 120 0 [ST东尼吧] 急拉慢跌出货了 坚决的冷翔云 09-0509-05 14:23
- 161 0 [综艺股份吧] 冲过15大步进入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0509-05 14:23
- 133 0 [国电南瑞吧] 真牛笔我糙了个了噢 金玉富贵de游坦之 09-0509-05 14:23
- 126 0 [永辉超市吧] 资金去了固态,现在想拉也没人了 勿123 09-0509-05 14:23
- 137 0 [信隆健康吧] fw,浪费行情 股友YU03288298 09-0509-05 14:23
- 119 0 [赛微电子吧] 快下来吧,减持大王 股友50V192Y303 09-0509-05 14:23
- 137 0 [中毅达吧] 常规操作来了,马上会下来 股友066D6z3667 09-0509-05 14:23
- 138 0 [赛意信息吧] 难莫阿弥陀佛 葛大壮 09-0509-05 14:23
- 120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这是在。。。。干啥? 股友aD62928915 09-0509-05 14:23
- 124 0 [东方日升吧] 板块都没涨过这主力真没意思 小张同学爱炒股 09-0509-05 14:23
- 875 8 [方正科技吧] 又出大宗交易了,大家慌么? 龙不吟虎不啸 09-0309-05 14:23
- 110 1 [京运通吧] 有涨停接手的吗 股友1R25k78256 09-0209-05 14:23
- 113 0 [润和软件吧] 跌下来才是你的主旋律 股市小韭菜193 09-0509-05 14:23
- 114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涨停了,小弟胜蓝还没涨停 星盟主 09-0509-05 14:23
- 154 0 [*ST中设吧] 你得支棱起来啊,别装死啊!擦 大顺砸 09-0509-05 14:23
- 144 0 [富煌钢构吧] 贼你大爷,大盘涨成马了你就在这装死 股友272l75067r 09-0509-05 14:23
- 137 0 [ST云城吧] $云南城投(SH600239)$ 股友5832y575r2 09-0509-05 14:23
- 124 0 [*ST威领吧] 真的恶心不是在你这我去追高别的早赚疯了 悟道就是退市 09-0509-05 14:23
- 129 0 [石化油服吧] 板块中,涨幅倒数第一。这样的票,别抱有幻想, 富才路姜哥 09-0509-05 14:23
- 116 0 [金发科技吧] 难得看到你涨停,今天被迫上娇 春去秋来9 09-0509-05 14:23
- 301 0 [*ST明德吧] 这个跌幅已经有ST的走势了。 多文州鹤的白起 09-0509-05 14:23
- 142 0 [长盛轴承吧] 死股拉升不了 股友jHSNwA 09-0509-05 14:23
- 121 0 [上工申贝吧] 砸给我砸 孤身待君 09-0509-05 14:23
- 14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遇到gui了,从来没有出现过。 只挣点生活费818 09-0509-05 14:23
- 138 0 [亚通精工吧] 宁愿托着单砸也不愿拉伸,庄胸无大志只喜欢做t 国化收割机 09-0509-05 14:23
- 136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建底仓。阿弥陀佛! 礼敬阿弥陀佛 09-0509-05 14:23
- 240 0 [紫光股份吧] 可希这么多散户P场,你这走势就告诉大家这公司 n470413696187472 09-0509-05 14:23
- 121 0 [东信和平吧] 半不活。。 chokxu 09-0509-05 14:23
- 137 0 [龙迅股份吧] 全部红咋你就绿呢什么原因呀有病吧 黑色白 09-0509-05 14:23
- 117 0 [胜宏科技吧] 成神了 股友t768912G06 09-0509-05 14:23
- 130 0 [XD老白干吧] 大盘重回3800你还在2800磨蹭啥? 镇东将军 09-0509-05 14:23
- 123 0 [联环药业吧] 纯垃圾 股友v7G2255199 09-0509-05 14:23
- 130 0 [茂莱光学吧] 非奸即盗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23
- 141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我才这么玩?尾盘你想干啥 彼岸彼岸1986 09-0509-05 14:23
- 135 0 [申通快递吧] 别想了,16这个位置,出不完的货 善思考的独行侠 09-0509-05 14:23
- 133 0 [平治信息吧] 谁能肉出。我愿出20w把这狗斩于马下。 倾国倾城的暗渊4 09-0509-05 14:23
- 146 0 [美图公司吧] 10是个大坎,如果长期持有的应该大部人都是盈利 阿斯顿激发i 09-0509-05 14:23
- 116 0 [润和软件吧] 被市场抛弃了么 股友7890D8616I 09-0509-05 14:23
- 135 0 [腾远钴业吧] 今天有点弱了啊,都跑不过创业板指数了 踏浪的亓澔 09-0509-05 14:23
- 125 0 [欣旺达吧] 速进我来拉涨停 半只交易员 09-0509-05 14:23
- 129 0 [中国船舶吧] 麻了,大盘起飞了,全都修复普涨~。我在大船躲 股友2Q239R6899 09-0509-05 14:23
- 173 1 [拉卡拉吧] 王小雨真的走了 沙僧一样的男人 09-0509-05 14:23
- 105 2 [新五丰吧] 今年买了你的人真倒霉 点股B成金 09-0509-05 14:23
- 129 0 [中航西飞吧] 臭西 福娃666666 09-0509-05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