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兆新股份吧] 今日围盘均线附近是个低吸试错的好机会 无言勿语 09-0509-05 14:27
- 164 0 [一彬科技吧] 僵尸股 老钱的钱0404 09-0509-05 14:27
- 144 0 [风华高科吧] 懂的人能讲讲什么原因吗 基民869O563L83 09-0509-05 14:27
- 136 0 [中金公司吧] 真够恶心的 浪里白条123 09-0509-05 14:27
- 143 0 [XD中远海吧] 我进来做t了,这不是做t神股吗,涨了就抛,跌了 吨吨叭是布偶猫 09-0509-05 14:27
- 135 0 [中国软件吧] 用渣渣形容你没有对你不尊敬吧! 宥宥谦谦 09-0509-05 14:27
- 126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都别卖,合力抱成团,涨到100块再卖 陕西小韭黄 09-0509-05 14:27
- 142 0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涨疯了 赚到不懂怎么花 09-0509-05 14:27
- 134 0 [浙江建投吧] 2点半开始表演 股友l3966K1691 09-0509-05 14:27
- 151 0 [阳光股份吧] 亏损地产,走向退市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0509-05 14:27
- 130 0 [建设工业吧] 太弱了,连续三个跌停都不反弹 股友986973e8y5 09-0509-05 14:27
- 120 0 [北方长龙吧] 他爷爷长城军工不动,这孙子是不敢动的。 中国一路红 09-0509-05 14:27
- 155 2 [石化油服吧] 为啥大盘涨了还是绿的 小猫爱吃鱼w 09-0509-05 14:27
- 127 3 [R旭电A1吧] 猜一猜今天是涨还中开始跌? 哆丽咪 09-0509-05 14:27
- 135 0 [蓝黛科技吧] 老乡别走 基民TwZeXr 09-0509-05 14:27
- 132 0 [中国黄金吧] 出来干活了 未来不来 09-0509-05 14:27
- 130 0 [中国建筑吧] 这货可以退市了! 天空无痕2016 09-0509-05 14:27
- 130 0 [大东南吧] 第1次做t就买飞了。 股友12551A2a07 09-0509-05 14:27
- 130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停价压单太多了,封不住, 仙逆动漫王琳 09-0509-05 14:27
- 141 0 [中科软吧] 论取名字的重要性,软真的软! 股友01Z631K118 09-0509-05 14:27
- 131 0 [天合光能吧] 越垃圾越牛 hnlj888888 09-0509-05 14:27
- 246 3 [博腾股份吧] 我是会长期持有该公司,但从感觉来看下周可能会 快到碗里来919 09-0509-05 14:27
- 137 0 [ST信源吧] 这个庄是真恶心的,你看看创业板指数 Ericjj 09-0509-05 14:27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哈,拿着不动它就拼命的跌,卖出它就拼 只做可转 09-0509-05 14:27
- 166 0 [万里股份吧] 好弱 乐观的章泽哈 09-0509-05 14:27
- 138 0 [卫宁健康吧] 你在干什么我的哥 基民ekV6bL 09-0509-05 14:27
- 12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算力一定是主线 关羽教授 09-0509-05 14:27
- 225 0 [军工ETF广发吧] 割了永久拉黑 悲哀的人生 09-0509-05 14:27
- 139 0 [长芯博创吧] 太恶心,走了,永久拉黑 股友5MV8837653 09-0509-05 14:27
- 134 0 [西陇科学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落雁狮子座 09-0509-05 14:27
- 140 0 [苏州科达吧] 指数已补回昨天的跌幅有余!科达呢? 杨九牧 09-0509-05 14:27
- 149 0 [信雅达吧] 算了,没钱 娜扎古力 09-0509-05 14:27
- 125 0 [建设工业吧] 咋弄呀这可 桃腮的国琦 09-0509-05 14:27
- 168 1 [艾芬达吧] 好久交易呢 股友32I00L2909 09-0509-05 14:27
- 140 0 [联得装备吧] 做强势股,边角料少碰 如茶百道 09-0509-05 14:27
- 125 0 [昆仑万维吧] 快点反攻,再不反攻要收盘了 股友K3T0860888 09-0509-05 14:27
- 121 0 [长城军工吧] 外面好多地天走势,看看哪个先地天 破位下跌不补仓 09-0509-05 14:27
- 138 0 [中国中免吧] 要不要卖 注销24 09-0509-05 14:27
- 134 0 [新特电气吧] 该拿你怎么办啊!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0509-05 14:27
- 143 0 [神州数码吧] 要来骗了嘛 T. 09-0509-05 14:27
- 133 0 [北方长龙吧] 不愧为寒武大帝!反弹好牛 专骂凯撒WH 09-0509-05 14:27
- 128 0 [棕榈油吧] 没领涨不够强 三界轮回 09-0509-05 14:27
- 143 0 [中铁装配吧] 服了 沪林捉妖 09-0509-05 14:27
- 152 0 [云赛智联吧] 云塞今天不负众望 天才交易员小熊 09-0509-05 14:27
- 146 0 [华谊集团吧] 醒一醒啊!至少跑过板块啊 碧海潮生11 09-0509-05 14:27
- 133 0 [华新精科吧] 特别无聊的一个垃圾股,行情好板块好也带不动这 股友1e6539g522 09-0509-05 14:27
- 146 0 [驰宏锌锗吧] 看来这里的庄家纯粹就是搅棍,成事不足专门打压 东方长长长5237 09-0509-05 14:27
- 150 0 [阅文集团吧] 操 一切随心心想事成 09-0509-05 14:27
- 137 0 [爱施德吧] 成功定义了商业百货板块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9-0509-05 14:27
- 153 0 [*ST雅博吧] 也不知道在想啥,在涨停潮里面玩织布机,那么高 股友7175632EK0 09-0509-05 14:27
- 153 0 [金种子酒吧] 被动式拉,太恶心了 硬朗的贾澜 09-0509-05 14:27
- 133 1 [指南针吧] 同花顺怎么那么弱 赚钱闪电侠 09-0509-05 14:27
- 55 1 [供销大集吧] 预测今天收盘价2.79 准油亚士翻10倍 09-0509-05 14:27
- 156 2 [金正大吧] 继续加仓 支持双星新材 09-0509-05 14:27
- 149 3 [每日互动吧] 盲猜两点开始迎接跳水 深圳蛇口炒家 09-0509-05 14:27
- 119 1 [大东方吧] 快国庆和中秋了,他是不是该动一动了? 股友cFqvuk 09-0509-05 14:27
- 764 24 [探路者吧] 10.05开盘就卖了,就知道这垃圾上不去的 细心的雷芝菲 09-0509-05 14:27
- 148 0 [R艾格1吧] 挂0.11就平,全部卖出就涨停,反正我是服气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0509-05 14:27
- 136 0 [中熔电气吧] 头重脚轻,下跌势能很强!!! 机灵聪慧的狂澜 09-0509-05 14:27
- 131 0 [新迅达吧] 老板们发财 股友r2z3078238 09-0509-05 14:27
- 150 0 [东方通信吧] 高度控盘,等东风来袭。 神舟星辰 09-0509-05 14:27
- 140 0 [中通客车吧] 一个点都没有,真牛啊 周的耿耿 09-0509-05 14:27
- 144 0 [飞利信吧] 有雷?这都不涨 股友Ox65979892 09-0509-05 14:27
- 141 0 [华润三九吧] 突破一分真艰难 股友0TR6200288 09-0509-05 14:27
- 131 0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 淡粉色的月光 09-0509-05 14:27
- 132 0 [同花顺吧] 全世界涨冒烟了,你除外? 赚钱闪电侠 09-0509-05 14:27
- 133 0 [江淮汽车吧] 板块龙头,倒数那个 鸿运一条龙168 09-0509-05 14:27
- 131 0 [中科蓝讯吧] 狠狠砸,争取能干绿 智慧的华夜白4 09-0509-05 14:27
- 149 0 [西菱动力吧] 此股有毒,没买的千万别买了 股友CTNgi8 09-0509-05 14:27
- 135 1 [新五丰吧] 想进来的等等,最少还要等半年 沉默的绿塔 09-0509-05 14:27
- 1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不懂,几乎次次都是高开低走,为什么要抱有期 云深不知何处去 09-0509-05 14:27
- 108 2 [报喜鸟吧] 美邦、红豆的股价马上就超过报喜鸟 白小沅123 09-0309-05 14:27
- 398 1 [洋河股份吧] 我研究了白酒类各公司的发展,去听了一些公司的 幸福的蝙蝠侠 07-0109-05 14:27
- 145 0 [金域医学吧] 近期走势都是连涨连跌今天翻红了,看样子接下来 股友gbfffllf668 09-0509-05 14:27
- 81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今天有点奇怪,居然没多少溢价 股友38357M911Y 09-0509-05 14:27
- 139 0 [中航西飞吧] sb股。镇的是 股友WgDmnl 09-0509-05 14:27
- 131 0 [*ST东智吧] 走势不错了,可惜我没有 乌呼日 09-0509-05 14:27
- 145 0 [亚联发展吧] 量化系统设定了今天必须绿 迷幻shinee 09-0509-05 14:27
- 158 0 [辉煌科技吧] 辉煌别在通信圈里混了,人家6点多的涨幅,你才1 股友05685F59v1 09-0509-05 14:27
- 145 0 [艾罗能源吧] 突破84元,反包,一马平川 laogong最帅 09-0509-05 14:27
- 134 0 [博杰股份吧] 吞一万根 股友t5366392w7 09-0509-05 14:27
- 130 0 [广发证券吧] 加仓干啊,下周3888 平心投资 09-0509-05 14:27
- 41 0 [北京银行吧] 买买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27
- 143 0 [昆仑万维吧] 其他也不说了,只求今天能红 聪颖的欧阳昊祥 09-0509-05 14:27
- 63 0 [软件ETF嘉实吧] 弱到爆,还好早砍了 股友78gM662669 09-0509-05 14:27
- 127 0 [中航成飞吧] 估摸着去50左右趴着了 哈哈别着急 09-0509-05 14:27
- 153 0 [内蒙一机吧] 大盘跌2个点你跌20个点,大盘涨1个点你还跌一个 Beyondo 09-0509-05 14:27
- 131 0 [正业科技吧] 为什么带不上量能啊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0509-05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