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中兴通讯吧] 加油 神仙哥哥一枚 09-0509-05 14:27
- 145 0 [动力新科吧] 今天能绿的,你真够极品 龙马精神7788 09-0509-05 14:27
- 122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估计收盘-5至-7之间了, 静谧的洪衍慕1 09-0509-05 14:27
- 98 1 [汇车退债吧] 【72.70元】每张收汇车退5000我的股东账户:0193 股友9IH5206391 09-0509-05 14:27
- 136 2 [华中数控吧] 四个点尽头了,现在横盘不跟涨,下周下跌再跟 边打边炒 09-0509-05 14:27
- 406 2 [圣晖集成吧] 恭喜继续持仓的朋友,这两周收获不错,没买到的 顶底之王AAA 09-0509-05 14:27
- 139 0 [三力士吧] 散了吧,处升庄不让涨 谨慎的池婕 09-0509-05 14:27
- 137 0 [友阿股份吧] $友阿股份(SZ002277)$ 股友ZJSG1L 09-0509-05 14:27
- 125 0 [先导智能吧] 都是懂行情的赚钱脑袋大家发财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0509-05 14:27
- 126 0 [步步高吧] 完了 鲨鱼西瓜 09-0509-05 14:27
- 123 0 [北陆药业吧] 大家快切换广生堂吧,该爆发了 海洋之心12 09-0509-05 14:27
- 126 0 [亿纬锂能吧] 里面机构非要在这个时候出货?这么没格局? 诺兰实盘 09-0509-05 14:27
- 131 0 [省广集团吧] 回本了 好运连连之2026 09-0509-05 14:27
- 150 0 [飞龙股份吧] 跑不赢板块 刺激剂 09-0509-05 14:27
- 134 0 [奋达科技吧] 拉基中的战斗机!! 股友58q7n22928 09-0509-05 14:27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图像传感器未来发展前景不错 有条理的恒名 09-0509-05 14:27
- 138 0 [城建发展吧] 这么好的行情白搭了 股友k822H80056 09-0509-05 14:27
- 145 1 [云赛智联吧] 大盘大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就大跌!主力冬眠去了 日升日进 09-0509-05 14:27
- 158 2 [凯盛科技吧] 买这个票简直躲牛市!垃圾袋!看走势离退市不远 未来黑马 09-0509-05 14:27
- 139 0 [盘龙药业吧] 半生不死的,干脆叫死蛇药业吧 赢者乃合 09-0509-05 14:27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封单太少了,这样很危险,下周也悬,除非周末有 喝汤的小角色 09-0509-05 14:27
- 133 0 [理想汽车-W吧] 看样子要绿 顺风顺水659 09-0509-05 14:27
- 127 0 [全信股份吧] 砸这么深,到了买入时机 股友9unNbR 09-0509-05 14:27
- 129 0 [天华新能吧] 买不进去了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509-05 14:27
- 140 0 [雅本化学吧] 创业版都上天了 股友uVrP8Xfo 09-0509-05 14:27
- 139 0 [致尚科技吧] 就是一个超级大垃圾 股友3a77907g10 09-0509-05 14:27
- 127 0 [卧龙电驱吧] 是真离谱 萧山萧邮路 09-0509-05 14:27
- 138 0 [*ST华西吧] 山顶的风好凉 喜气洋洋一路长虹 09-0509-05 14:27
- 125 0 [圣邦股份吧] 自我安慰一下吧,昨天它没跌10个点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0509-05 14:27
- 127 0 [首开股份吧] 看不懂 倔强的老头子 09-0509-05 14:27
- 141 0 [道道全吧] 垃圾垃圾 罗马美伦 09-0509-05 14:27
- 164 0 [博实结吧] 你跟中科曙光之间选了中科曙光 买入然后消失 09-0509-05 14:27
- 176 0 [中天服务吧] 涨的慢,跌的快。股市已经被某种力量掌控 股友sNak5f 09-0509-05 14:27
- 179 2 [深证成指吧] 这种场景我见过太多次了,又是指数回来了,钱没 自信决定一切 09-0509-05 14:27
- 139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…… 笑呵呵de比尔 09-0509-05 14:27
- 140 0 [剑桥科技吧] 站上80就好 燕京资本688 09-0509-05 14:27
- 148 0 [博济医药吧] 踢出创业板, 专做科技股稳赢 09-0509-05 14:27
- 135 0 [ST合力泰吧] 神奇的两点半,留给阿泰的时间不多了 赚钱买路虎999 09-0509-05 14:27
- 131 0 [康盛股份吧] 又被五日线压死了 冰魂31 09-0509-05 14:27
- 293 0 [先导智能吧] 舒服的一天!重要的是看对还做对!早盘切入,20 踏雪而行阿申 09-0509-05 14:27
- 130 0 [红宝丽吧] 主力今天逆市出货!!! 专业的毛用 09-0509-05 14:27
- 145 0 [电气风电吧] 我没买啊!不要啊 一个坚持的人 09-0509-05 14:27
- 159 0 [敦煌种业吧] 只要往上走,就有一个大单往下压,我真服了 做不亏钱的韭菜 09-0509-05 14:27
- 131 0 [ST迪瑞吧] 热烈庆祝创业板暴涨6.07%,同时也祝贺垃圾暴涨 股友37Fv053019 09-0509-05 14:27
- 147 0 [园林股份吧] 拿这钱玩吉吉国王爽死了,昨天跌停买的吉吉,今 基民7951T12T12 09-0509-05 14:27
- 81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龙头集中化趋势加速!前30大券商市占率突破80%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0509-05 14:27
- 145 0 [利欧股份吧] 瓜分筹码尾市将翘尾上行,下周一高开高走 财富君歌 09-0509-05 14:27
- 136 0 [格林美吧] 压盘啊 无私奉献地枇杷 09-0509-05 14:27
- 127 0 [*ST易录吧] 明天挂跌停跑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0509-05 14:27
- 157 0 [力星股份吧] 连一个超大单买的都没有.根本没大资金关注.不可 时来运转958 09-0509-05 14:27
- 151 0 [特变电工吧] 纠结中,要不要减点仓 冷漠的仙 09-0509-05 14:27
- 136 0 [视觉中国吧] 强大 寻常的线嘉云2 09-0509-05 14:27
- 130 0 [天府文旅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顺利的丁婕1 09-0509-05 14:27
- 130 0 [东方财富吧] 好意思 NicholasTxf 09-0509-05 14:27
- 34 0 [*ST春兴吧] 吉师已地天了。大傻春,你在干嘛? 气宇轩昂的乔枫皓 09-0509-05 14:27
- 152 0 [保变电气吧] 一坨壳郎,不弹动地,没人达理的臭股 股友7RX1892825 09-0509-05 14:27
- 130 0 [*ST金科吧] 看来你这个*st死磕彻底没戏了 沧海水滴W 09-0509-05 14:27
- 142 0 [西部材料吧] 晚餐可以加个卤蛋了 大方的达 09-0509-05 14:27
- 142 0 [金种子酒吧] 都涨你不涨些吗, 日K大绿柱J 09-0509-05 14:27
- 133 0 [*ST万方吧] 地天板,牛B 我们都是小人物 09-0509-05 14:27
- 186 0 [华钰矿业吧] 固态电池要用到锑!涨起来吧! 抢氦保供鑫家菌 09-0509-05 14:27
- 128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是大盘的影子! 麓山西客 09-0509-05 14:27
- 142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到底混哪里的 jackyilu 09-0509-05 14:27
- 194 0 [金瑞矿业吧] 满仓干它!风吹到这边来了 捉龙杀虫 09-0509-05 14:27
- 141 0 [茂硕电源吧] 半小时拉板?就你? 王胜天 09-0509-05 14:27
- 165 0 [华明装备吧] 小散自娱自乐好开心 HOPE_still_young 09-0509-05 14:27
- 141 0 [长荣股份吧] 能不能上5日均线?! 股友25vD679059 09-0509-05 14:27
- 141 0 [三六零吧] 想的美,还以为会给你们一个点,一会就跌回去哈 我就哎哟 09-0509-05 14:27
- 141 1 [天赐材料吧] 为什么盘中一直漏单? 放弃幻想做预期 09-0509-05 14:27
- 123 2 [珀莱雅吧] 拉个零点几像涨停一样 狂暴的花栗鼠 09-0509-05 14:27
- 125 0 [东杰智能吧] 这盘洗的 人情世故x 09-0509-05 14:27
- 150 0 [东方电气吧] 还龙头,涨得这么差,连ST都涨不过 无情的股市bb 09-0509-05 14:27
- 138 0 [泰鸿万立吧] 双腿支撑不住,头昏有点想吐 胜利者天天涨 09-0509-05 14:27
- 151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将来到了百亿市值,你们多后悔呀 diefeier01 09-0509-05 14:27
- 130 0 [塞力医疗吧] 垃圾 For_Y 09-0509-05 14:27
- 3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还有上涨的空间,来晚就来不及了 股友oLdA1L 09-0509-05 14:27
- 124 0 [晶盛机电吧] 快点封 觉醒之双子 09-0509-05 14:27
- 147 0 [西南证券吧] 垃圾战斗机,走了 lhqandy 09-0509-05 14:27
- 179 0 [华能水电吧] 上海电力涨停上20元了.加仓买入 改革排头兵 09-0509-05 14:27
- 143 0 [湖南天雁吧] 大盘跌一个点,你跌停,涨一个点你咋不涨停,长 主力我钱香吗 09-0509-05 14:27
- 1424 15 [中航沈飞吧] 大A特性是见利好兑现,应该没有人会反对!这里 悟空北上 08-2909-05 14:27
- 140 0 [北方股份吧] 你可不可以配合一下大盘小北??? 天天红红股票 09-0509-05 14:27
- 141 0 [国新健康吧] 你秀肌肉就秀到底,这点小钱拉一把就举而不坚了 买了永远不动 09-0509-05 14:27
- 135 0 [上工申贝吧] 也创了新高了,都快撤吧 包容的顾舒虎 09-0509-05 14:27
- 128 0 [立讯精密吧] 天哪,太厉害了。 日进有余得 09-0509-05 14:27
- 128 0 [首开股份吧] 卡掉美邦,二进三成功 秀美得白蓝雪 09-0509-05 14:27
- 129 0 [孩子王吧] 从头到尾都是绿头 CgC 09-0509-05 14:27
- 129 0 [金逸影视吧] 还以为昨天捡到便宜了,今天能收回就好了,不期 今天耐心持股 09-0509-05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