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远东传动吧] 阻挡前进,太坏了。 宏图发展 09-0509-05 14:36
- 132 1 [伟星新材吧] 什么时候才能像样涨一次啊 看多市场 09-0509-05 14:36
- 1518 1 [比亚迪吧] 于新超获批担任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比亚迪资讯 09-0509-05 14:36
- 930 9 [ST棕榈吧] 难怪突然开始诉讼了,搞了半天是给重组铺路,大 阿美瑞克 09-0509-05 14:36
- 205 7 [隆平高科吧] 各位股友,下午会有一大佬来试盘,到时大家做好 股友EjoJNZ 09-0509-05 14:36
- 100 2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这个50ETF怎么跟中证A50指数反着走??? 我是老股民 09-0509-05 14:36
- 387 2 [瑞丰银行吧] 蚂蚁金服(现蚂蚁集团)与瑞丰银行有一定的合作 基民4xTEu4 09-0509-05 14:36
- 256 7 [全筑股份吧] 番蓓大牛股2.54为起点 股友690aO57318 09-0509-05 14:36
- 500 2 [世纪华通吧] 应急第二支华通,明年摘帽。中国船舶和中国应急 千亿正平 09-0509-05 14:36
- 154 0 [大连圣亚吧] 熬过寒冷冬季,迎来大连圣亚的春天,快解套了, 股友t8516935r3 09-0509-05 14:3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酒即将起飞 有耐心的912 09-0509-05 14:36
- 137 0 [东贝集团吧] 我是在这躲牛市吗走了走了 现金为王416 09-0509-05 14:36
- 139 0 [索通发展吧] 不要追高,不要追高,不要追高 股友857V02X293 09-0509-05 14:36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懆 股友7Z7018m309 09-0509-05 14:36
- 158 0 [精工钢构吧] 还买地造房。上海建工就是你的归宿。这个时候要 不当韭菜慢就是快 09-0509-05 14:36
- 131 0 [金龙羽吧] 双顶,下周吃面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36
- 139 0 [中粮科工吧] 这个股这么张吗,创业板涨快7个点了,你跟s一样 股友9uxwy87657 09-0509-05 14:36
- 128 0 [景兴纸业吧] 又一个偏炮的 周四不卖是狗 09-0509-05 14:36
- 125 0 [舒泰神吧] 都在往上拉,这是掉火坑里了 红琳86 09-0509-05 14:36
- 123 1 [雅本化学吧] 恒瑞已经涨5%了,雅本抱恒瑞腿,被恒瑞踢了 山水龙城 09-0509-05 14:36
- 136 0 [溯联股份吧] 看看你爹涨多少了 kuishundahu 09-0509-05 14:36
- 133 0 [孚能科技吧] 只记吃来不记打 多头空头与滑头 09-0509-05 14:36
- 130 0 [舒泰神吧] 科技都在反弹,你却跌了30%了,还有天理吗 我只想吃肉肉 09-0509-05 14:36
- 151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24上不去,上面压单太多 向着光前进 09-0509-05 14:36
- 151 0 [普天科技吧] 不要着急耐心点 Rose丶亚瑟 09-0509-05 14:36
- 149 0 [五粮液吧] 俄罗斯免签喝白酒的人来了 股友g6X8105860 09-0509-05 14:36
- 147 0 [水晶光电吧] 猪力真特么拉几玩意 富有为富de芈月 09-0509-05 14:36
- 153 0 [禾望电气吧] 割啦,跌起来是龙一。涨没份 股友7F0l330918 09-0509-05 14:36
- 149 0 [建设银行吧] 吃S都赶不上热的 笑眯眯de樱木花道 09-0509-05 14:36
- 183 0 [海光信息吧] 这个拉基,跌的时候跟寒武纪齐头,涨的时候不及 股友Tjx7em 09-0509-05 14:36
- 164 0 [海油发展吧] 破20月均线3.91,有本事再破一下30月均线。 还是看运气吧 09-0509-05 14:36
- 161 0 [山东玻纤吧] 等熬过周一在说吧 股友E801Q77976 09-0509-05 14:36
- 149 0 [四创电子吧] 买龙溪都比你强 股友36L97k5195 09-0509-05 14:36
- 126 1 [创新医疗吧] 拉什么?继续封板 恒绿科技擦皮鞋 09-0509-05 14:36
- 129 1 [国光连锁吧] 外面都长成什么样了,这个股在干嘛啊 基民ELfjro 09-0509-05 14:36
- 125 2 [东方电气吧] 没有左右手互倒,5分钟都成交不了一单的,大家 神机的慕茜 09-0509-05 14:36
- 131 1 [青岛金王吧] 上车 財哥笔记168 09-0409-05 14:36
- 148 0 [长芯博创吧] 啊,涨不上去 一步莲华666 09-0509-05 14:36
- 133 0 [东方日升吧] 就怕周一低开妥妥的哈哈 股友7gWG2H 09-0509-05 14:36
- 129 0 [焦煤吧] 瀑布瀑布 黄长烽 09-0509-05 14:36
- 145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收盘能红 零度萤火停不了 09-0509-05 14:36
- 132 0 [幸福蓝海吧] 吉视又涨停了,你这活是不不正宗,串吗 周密的齐瑶灿 09-0509-05 14:36
- 234 0 [蓝色光标吧] 不是哥你年内涨幅是负的 来财小宝贝 09-0509-05 14:36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从市场供需关系调整分析,光伏今日领涨全A。高 花花带财 09-0509-05 14:36
- 151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也太弱了,垃圾股 股友21tp685820 09-0509-05 14:36
- 139 0 [比亚迪吧] 我就想问问这玩命砸盘的够们,你们最近真的获利 修心养性123 09-0509-05 14:36
- 132 1 [景兴纸业吧] 早上卖的 生龙活虎的池思源 09-0509-05 14:36
- 135 0 [若羽臣吧] 主力还在出货?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0509-05 14:36
- 160 0 [和邦生物吧] 长期趋势还是很明朗的,短期可能有所回调,但也 在未来等你 09-0509-05 14:36
- 127 0 [舒泰神吧] 大利空 郑州手机用户2016 09-0509-05 14:36
- 137 0 [德福科技吧] 涨停一次吧,让对你没信心的拍大腿吧 mfkshdfff 09-0509-05 14:36
- 128 0 [三维通信吧] 买山顶了 股友Y0751m7230 09-0509-05 14:36
- 161 0 [光大证券吧] 给中金舔鞋垫子都不配 亲爱的耂族综 09-0509-05 14:36
- 206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一直横盘,板块大涨,散户应该跑了不少。大 涨涨涨涨涨涨到停 09-0509-05 14:36
- 131 1 [罗博特科吧] 冲!!! ppyr 09-0509-05 14:36
- 134 2 [甬金股份吧] 杀下来却不派筹码,你这是干啥 股权资产估值 09-0509-05 14:36
- 141 0 [卓郎智能吧] 五日线都难 清风来 09-0509-05 14:36
- 131 0 [胜宏科技吧] 嫉妒啊嫉妒 绿的发红的驴 09-0509-05 14:36
- 152 0 [中天科技吧] MD这主力吃泻药了 王者扈从 09-0509-05 14:36
- 155 0 [黄河旋风吧] 没跟上板块 勤奋的魏晨19 09-0509-05 14:36
- 150 0 [珍宝岛吧] 这个啥鸟,刚睡醒 牛牛090917 09-0509-05 14:36
- 130 0 [*ST春兴吧] 吗,就想砸 股友0C18032L90 09-0509-05 14:36
- 144 0 [ST洲际吧] 石油天然气自贸区都大涨,勾日的助力 招财波比 09-0509-05 14:36
- 156 1 [拓普集团吧] 易中天!易中天!!!永远的王者还是易中天! 巴菲猫2030 09-0509-05 14:36
- 227 3 [创业板指吧] 这要一波干完,没有下一波了 韭菜开花时 09-0509-05 14:36
- 154 1 [日海智能吧] 无量,这是大盘涨带动,都散了吧 股友k5186607x9 09-0509-05 14:36
- 133 2 [ST金顶吧] 收5个点不 股友vsVssZ 09-0509-05 14:36
- 139 1 [爱仕达吧] 如果下午再拉起来就是名副其实的龙头了!!!你 勤奋de双子座 09-0509-05 14:36
- 176 2 [道氏技术吧] 又吸筹了,大单,看不出来吗,净流入,从6000到 山止川行SXT 09-0509-05 14:36
- 98 1 [鲁抗医药吧] 增发就是大利空 福气多多5 09-0509-05 14:36
- 121 5 [坚朗五金吧] 华兰红了,你也给我红一个。 钱箱子 09-0509-05 14:36
- 109 1 [外服控股吧] 拉稀股,微涨急跌跌不休。 n14358907356b174 09-0409-05 14:36
- 277 0 [国寿安保策略精选混合A吧] 人保公司给客户理财都成你这个,还活不 坦荡得费根 09-0309-05 14:36
- 141 0 [中国重汽吧] 垃圾 股友3w1w678271 09-0509-05 14:36
- 142 0 [三角防务吧] 不服不行!!!!!!!!!!!!! 股友71ih602273 09-0509-05 14:36
- 59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这只基金费率最低,还盯着固态电池、AIDC、储能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09-0509-05 14:36
- 131 0 [三维通信吧] 本着跌停去,收盘跌停 韧竹丛中一点红 09-0509-05 14:36
- 142 0 [赛腾股份吧] 恶庄啊 股友5211C8Y602 09-0509-05 14:36
- 206 0 [深南电路吧] 无人军备竞赛开启!小金属当道!电驱系统、轴承 时间玫瑰_Julio 09-0509-05 14:36
- 139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9月5日盘中涨停 胜宏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4:36
- 234 3 [中国中免吧] 慢一分钟劳资都追不到这么高啊70.55 st隆基 09-0509-05 14:36
- 222 2 [华新精科吧] 拿稳190 金玉有余得柯镇恶 09-0509-05 14:36
- 177 2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控盘呢,38万手,压着 站在道德制高点 09-0509-05 14:36
- 299 1 [郑州煤电吧] 大单上呀冲呀 发财58 09-0509-05 14:36
- 133 0 [太平洋吧] 其实主力也在后悔咋就格局小了呢 福气满满超级满 09-0509-05 14:36
- 133 0 [德业股份吧] 套娃娃。 鸡大腿要煮熟 09-0509-05 14:36
- 132 0 [新易盛吧] 上午就说了跌了二十个点了,反弹一咪咪就跑纯韭 一路常红66666 09-0509-05 14:36
- 157 0 [昂立教育吧] 等你浪起来的那一天! 能哥上午不开仓 09-0509-05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