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XD乐山电吧] 呦,个股涨冒烟,乐山还在回调 华必升翔涨涨涨 09-0509-05 14:40
- 147 0 [天齐锂业吧] 赌一把,搞不好星期一涨停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9-0509-05 14:40
- 141 0 [新迅达吧] 锂电板块就你一支绿地 静谧的白茹雪1 09-0509-05 14:40
- 149 1 [华润双鹤吧] 9月份股市主力一定会大幅振荡,国庆节再布局 骏逸天下 09-0509-05 14:40
- 165 1 [锐科激光吧] 这主力脑瓜不灵活,大势来了,顺势而为拉一下啊 股友9r56273c10 09-0509-05 14:40
- 126 1 [中国建筑吧] 我在这里躲熊市,躲完熊市躲牛市 空冥谷 09-0509-05 14:40
- 121 0 [德福科技吧] 能不能涨停反包 多财多亿2000 09-0509-05 14:40
- 163 1 [海尔智家吧] 弄飞了 就看你红了起来 09-0509-05 14:40
- 341 6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股友1pO9636199 09-0509-05 14:40
- 107 1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算力是个好东西,精准割韭 有魄力的幽如菲3 09-0409-05 14:40
- 178 0 [金能科技吧] 即使是放弃化债了,今天大盘,板块这么强,随波 与庄共享财富自由 09-0509-05 14:40
- 134 0 [迎驾贡酒吧] 为了拿筹码,无所不用其极 蛋黄酱azz 09-0509-05 14:40
- 14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大势这么好,你就不能顺势而为拉一把吗 妖股终结者233 09-0509-05 14:40
- 291 0 [领益智造吧] 来吃肉肉 爱康重组上市 09-0509-05 14:40
- 158 0 [西藏矿业吧] 22.3至22.4这个位置庄家故意在压盘,啥意思? 巴族部落 09-0509-05 14:40
- 33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行情后续值得期待,下跌时大胆加仓别手软$易方 勇敢牛牛不怕哈 09-0509-05 14:40
- 141 0 [江淮汽车吧] 冲啊…… 自由自在的心旅行 09-0509-05 14:40
- 128 0 [建设工业吧] 什么时候涨呢一直跌跌跌 热心的常城蓓 09-0509-05 14:40
- 131 0 [*ST春兴吧] 这傻庄不行, yspjood 09-0509-05 14:40
- 135 0 [*ST南置吧] 出利好买不到 万事兴隆得苏星河 09-0509-05 14:40
- 134 0 [圣邦股份吧] 真是割韭菜 专家一出必跌 09-0509-05 14:40
- 146 0 [国电南瑞吧] 反弹缩量,下跌放量,调整还没完…… 牛逼de李寻欢 09-0509-05 14:40
- 178 2 [上工申贝吧] 压盘不涨,这个点出货不对吧 温柔娴静的柳茁 09-0509-05 14:40
- 159 0 [上证指数吧] 1W可以维持多久,3888? 雨谷先生 09-0509-05 14:40
- 149 0 [中钢天源吧] 一阳包三阴 股票投资正能量 09-0509-05 14:40
- 130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垃圾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9-0509-05 14:40
- 129 0 [太平洋吧] 连续出货10个亿,没有回头的 逍遥派999 09-0509-05 14:40
- 170 0 [辉丰股份吧] 今天行情一分都不涨? 青天柱 09-0509-05 14:40
- 143 0 [宏达电子吧] 浪费行情 花猫啊 09-0509-05 14:40
- 147 0 [中国中免吧] 最好拉到71 天天好运连连哥 09-0509-05 14:40
- 25 0 [吉视传媒吧] 太牛了每次短线都是涨停 花开如意漩涡鸣人 09-0509-05 14:40
- 126 0 [凯美特气吧] 一点都不强呀 QS依旧 09-0509-05 14:40
- 144 0 [青岛金王吧] 还有二十分钟收盘,走了,破股死也不买你了 股友Q262998a29 09-0509-05 14:40
- 144 0 [长白山吧] 亏麻了 沐禾成长 09-0509-05 14:40
- 133 0 [国电南瑞吧] 卖啦,板块涨这么多,你都不涨,不看好呢 永不言败Willams 09-0509-05 14:40
- 136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么玩儿是这里的机构参与港股线下了吧?压低价 吃藕啊吃藕 09-0509-05 14:40
- 155 0 [中兴商业吧] 牛市与我无关! 恭喜州鹤地韦小宝 09-0509-05 14:40
- 150 0 [雷柏科技吧] 最后逃命机会,全割,下周必跌破20 天天向上的我和我 09-0509-05 14:40
- 144 0 [国联股份吧] 这周还是结案无望了。 泉水叮咚响叮当 09-0509-05 14:40
- 135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拉萨不是好人 wh小刚 09-0509-05 14:40
- 153 0 [旷达科技吧] 躲过了回调,那么接下来要跨过暴涨? 我踏月色而来2021 09-0509-05 14:40
- 133 0 [药明康德吧] 追上凯来英 有魄力的木之青4 09-0509-05 14:40
- 118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啊,操盘者,拉了六个点还没回昨天的本 道者命也 09-0509-05 14:40
- 186 2 [哈投股份吧] 完全被控制了。傻傻的我们小散还觉得牛市涨券商 独立的竹光源 09-0509-05 14:40
- 122 0 [创业板指吧] 哈哈昨天加仓舒服 股友k9213067K6 09-0509-05 14:40
- 130 0 [三维通信吧] 又死了? 基民DlFb8r 09-0509-05 14:40
- 139 0 [红豆股份吧] 在这吃到亏了。 刚正不阿的邱瀚照 09-0509-05 14:40
- 156 0 [当升科技吧] 大家别忘了这货今年有三百亿订单 n4330138198617503302 09-0509-05 14:40
- 139 0 [纵横通信吧] 减持的快快操作,别影响我洗盘 股友I1337w8329 09-0509-05 14:40
- 142 1 [天奥电子吧] 跌时如崩盘,涨时如蜗牛。横批:天凹垫子 外星智慧生物 09-0509-05 14:40
- 160 1 [威孚高科吧] 留下的发财 静待时机成熟 09-0509-05 14:40
- 146 0 [科华数据吧] 想回本的一个个都别卖啊,不然怎么回本 股友L816681f22 09-0509-05 14:40
- 157 0 [山东高速吧] 你牛逼,行了吧,惹不起。 韭韭归A 09-0509-05 14:40
- 7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大涨3.47%彰显底气!近 股友VL52256566 09-0509-05 14:40
- 122 0 [创业板指吧] 缩量大涨是什么意思? 亲爱的大可可2021 09-0509-05 14:40
- 140 0 [上工申贝吧] 它今天肯定起不来,因为万丰还趴着呢,不可能拉 花满红城 09-0509-05 14:40
- 168 0 [普莱得吧] 我8月25号从这股跑了,不跑的话还要多亏5个点, 你的欧莱雅2017 09-0509-05 14:40
- 147 0 [博隆技术吧] 太失望了,一跌就是十个点,反弹就一个毛点,太 股友q607H12919 09-0509-05 14:40
- 143 0 [姚记科技吧] 一卖就飞,妈的 股友28M581C795 09-0509-05 14:40
- 152 2 [若羽臣吧] 不跟大盘了?沙壁 BF88888888 09-0509-05 14:40
- 141 3 [联环药业吧] 跌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啊,28的本啊 牛火涨8N6b666888 09-0509-05 14:40
- 93 2 [梦网科技吧] 再这样跌,融资盘爆仓了 涨停通缉令 09-0509-05 14:40
- 169 0 [绿田机械吧] 这星期应该是调整完成了,期待冲高 股友61257T89V2 09-0509-05 14:40
- 130 0 [东方甄选吧] 开始你的表演吧 落入凡尘1 09-0509-05 14:40
- 156 0 [航天科技吧] 这个股真是垃圾透顶了呀,墨迹这么半天就涨了两 启航AI 09-0509-05 14:40
- 142 0 [今世缘吧] 给我们涨一个点吧 周汉起 09-0509-05 14:40
- 129 0 [孩子王吧] 这个庄很坏,很难赚钱 不赚不卖2019 09-0509-05 14:40
- 141 0 [远程股份吧] 有本事你就张婷我就不看了我就彻底放弃了 未来的周成倩2 09-0509-05 14:40
- 149 0 [永泰能源吧] 外面发生啥事好像和你无关 翡翠发财的高渐离 09-0509-05 14:40
- 142 0 [索通发展吧] 大股东一直在卖。太弱了,电池股都涨停了!更不 老康累了 09-0509-05 14:40
- 140 0 [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吧] 买了半个月红了一天,不简单 诚恳的周言秋1 09-0509-05 14:40
- 172 1 [英威腾吧] 看样子到头了 品正西琛 09-0509-05 14:40
- 180 3 [大庆华科吧] 准备子弹,跌下来就补仓,再守一年,不重组算你 翻倍只是起点 09-0309-05 14:40
- 149 0 [中国铁物吧] 垃圾铁球景然红盘,真系估唔到,挂单一日都唔买 股友a0083852D5 09-0509-05 14:40
- 151 0 [万科A吧] 短线的今天可以做T了,5分/15分/30分钟K图KDJ都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9-0509-05 14:40
- 139 0 [乾照光电吧] 老庄一贯的毛病,还是改不了 不能愉快玩耍 09-0509-05 14:40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里面不要单押一个赛道,波动性太大,像是$ 哇回家过年 09-0509-05 14:40
- 153 0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全部都是勾 红牛日 09-0509-05 14:40
- 131 0 [一汽解放吧] 跌停一次,才得人心 多数股票有毒 09-0509-05 14:40
- 145 0 [北方国际吧] $北方国际(SZ000065)$ HX4274013771385578 09-0509-05 14:40
- 147 0 [沧州大化吧] 真他的弱啊。 long无名long001 09-0509-05 14:40
- 254 0 [东箭科技吧] 走了,不玩了。弱的一批,止损跑路 鄂旅投 09-0509-05 14:40
- 138 0 [北京君正吧] 看看赵姨,你这破落户 第一游资巴菲维 09-0509-05 14:40
- 132 0 [创业板指吧] 不要慢牛就要疯牛! 许怀谦 09-0509-05 14:40
- 313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猛的吗? 丁蟹蟹王 09-0509-05 14:40
- 169 0 [中国人寿吧] 有种可劲降,想让我下车,门都没有 热心的庄光耀 09-0509-05 14:40
- 123 1 [R汇车1吧] 收盘多少无所谓,你多少往上翘一下,就一下就行 股友31578Qk030 09-0509-05 14:40
- 146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穷庄!你能一次性出掉吗!别那么点钱还一直一点 旧金山湾区2018 09-0509-05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