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债市开始逐步修复了,我的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 福四娃理财投资 09-0509-05 14:45
- 125 0 [正业科技吧] 涨不过大盘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0509-05 14:45
- 197 0 [一森股份吧] 公司基本面已严重恶化,林业,种枣,颗粒和洗枣 涨价ABC 09-0509-05 14:45
- 31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不要跳水吧 幸运鹅呀 09-0509-05 14:45
- 153 2 [常山药业吧] 对比下同期大盘,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能吹成功躲过 股友3797Hf9523 09-0509-05 14:45
- 308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为什么z这么久都看不到估值? 温柔的柳楷焱 09-0509-05 14:45
- 139 0 [露笑科技吧] 当刮风下雨的时候你必须在场! 倾国倾城的冷皓轩 09-0509-05 14:45
- 166 0 [合兴包装吧] NB 不割肉只追涨 09-0509-05 14:45
- 166 0 [长芯博创吧] 这票完了,尾盘大跳水。又套一批韭菜 Crow188 09-0509-05 14:45
- 37 0 [南天信息吧] 拉几沟,跟跌不跟涨 包容的石榴花 09-0509-05 14:45
- 139 0 [*ST春兴吧] 盘口这么好到底哪些狗在砸 回本删APP 09-0509-05 14:45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不去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509-05 14:45
- 141 0 [汇川技术吧] 这从头到尾没怎么涨,里面的资金出不完呀 闲情有度尤豪放 09-0509-05 14:45
- 147 0 [常宝股份吧] 呵呵,主力有耐心,不是热点就消极怠工。 tonyyu0309 09-0509-05 14:45
- 164 2 [威龙股份吧] 兄弟们,如果大盘回调二百点的话,它能到哪里去 股友sFqgCf 09-0509-05 14:45
- 140 1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想要你们的筹码,你们不割不会长的 你悟了么 09-0509-05 14:45
- 145 2 [昆仑万维吧] 你的任务是拉着创业板,不让他飞的太快? 财运成金de苗人凤 09-0509-05 14:45
- 150 1 [易成新能吧] 并购重组中的垃圾股 优雅的喜洋洋 09-0509-05 14:45
- 139 2 [东湖高新吧] 市值长期稳定在100亿左右,公司认为这是个了不 晚风努力 09-0509-05 14:45
- 162 0 [华阳新材吧] 先去价值 股友p605t29003 09-0509-05 14:45
- 144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最后15分钟,周线见红下 盗亦有道68_68668 09-0509-05 14:45
- 151 0 [三只松鼠吧] 创业板六个多点这里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0509-05 14:45
- 144 0 [海欣食品吧] 死股,纹丝不动 股友86068tx818 09-0509-05 14:45
- 159 0 [奋达科技吧] …… 风雪有痕 09-0509-05 14:45
- 136 0 [通达海吧] 昨天有个大哥说下跌还没有量还不能进,没人要的 招财发财得小龙女 09-0509-05 14:45
- 150 0 [三峡水利吧] 真行啊 股友U5enKI 09-0509-05 14:45
- 166 1 [大位科技吧] 高市盈率指数都涨了5个多点,大位科技主力太傻 逮修 09-0509-05 14:45
- 232 2 [亿田智能吧] 拉几看看人家博实结吧,昨天跌6个点,今天人家 古灵精怪的丁泽哈 09-0509-05 14:45
- 154 1 [宝泰隆吧] 只要有散户卖,股票就不涨了。 股友灯塔明珠 09-0509-05 14:45
- 131 1 [XD清源股吧] 好股,板块拉装使,板块跌领跌 热情的石昭1 09-0509-05 14:45
- 139 1 [广汽集团吧] 就这么一下吗?证明还能喘气? 老练的小伞 09-0509-05 14:45
- 126 1 [汉宇集团吧] 拜再垃夸了,跟上创业板节秦吧! 经常赚不到钱 09-0509-05 14:45
- 196 3 [正邦科技吧] 涨一分就那么难? 股友653U320w23 09-0509-05 14:45
- 217 2 [龙江交通吧] 换种思路:穗甬控股已经减掉3000多万,低于5%之 股友Tk266899669 09-0109-05 14:45
- 152 0 [安妮股份吧] 俺来扫货吧!你们也不卖买 黄城根的西墙 09-0509-05 14:45
- 143 0 [金春股份吧] 唱空的你看看吧!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0509-05 14:45
- 132 0 [长城军工吧] 最后15分钟了 股友297k6Y6115 09-0509-05 14:45
- 137 0 [沪硅产业吧] 小乌龟 一只韭菜花 09-0509-05 14:45
- 150 0 [中元股份吧] 明天你的节日,赶紧向上走走。 还是差点啊 09-0509-05 14:45
- 173 0 [浪莎股份吧] 全市场4460名 欲不灭则道不纯 09-0509-05 14:45
- 134 0 [万通发展吧] 挽狂澜于既倒,扶大厦之将倾。今天买的都是带的 chen412125 09-0509-05 14:45
- 183 0 [中船特气吧] 涨起来不过板块,跌起来屁滚尿流,这种量化条件 小孩挺拽 09-0509-05 14:45
- 133 0 [艾布鲁吧] 反包 HGDAD 09-0509-05 14:45
- 130 0 [华电新能吧] 强势6.40元上方收盘 wang112254545 09-0509-05 14:45
- 131 0 [艾布鲁吧] 尾盘涨停 股友Q0YJBc 09-0509-05 14:45
- 134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金银钵满de姬冰雁 09-0509-05 14:45
- 144 0 [平潭发展吧] 下星期新低 专用汽 09-0509-05 14:45
- 167 0 [航天晨光吧] 只能用。事出反常必有妖。来安慰自己。哎 孤注一掷 09-0509-05 14:45
- 159 1 [通行宝吧] 真孙子 股友35IGLA 09-0509-05 14:45
- 319 1 [陕建股份吧] 几大建工都爬在地上,哎 福建凤雏 09-0509-05 14:45
- 160 1 [上海贝岭吧] 来投票了,神奇两点半要来了,旱地拔葱!是向上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09-0509-05 14:45
- 171 2 [太平洋吧] 说了下午还是会在水下游泳,你们不信。这会信了 牛市来了niu 09-0509-05 14:45
- 142 1 [数据港吧] 清仓了就这样涨? 股友dDAStE 09-0509-05 14:45
- 105 2 [中兴通讯吧] 40.8加仓 股友jAaEiw 09-0509-05 14:45
- 167 0 [汉商集团吧] 收盘10元 亏思泥个大菜鸡 09-0509-05 14:45
- 164 0 [乐凯胶片吧] 这才像这票的作风,估计收盘跌绿 股友1f03G60259 09-0509-05 14:45
- 147 0 [银之杰吧] 借大盘继续出货。卧倒卧倒卧倒。 GDkpl 09-0509-05 14:45
- 208 0 [云赛智联吧] 唉,不如数据港。想不通 狼行千里吃肉56 09-0509-05 14:45
- 143 0 [万丰奥威吧] 上面有15万手净流出超7000万 股友923p83695g 09-0509-05 14:45
- 136 0 [东方财富吧] 不能让你涨 金往股来 09-0509-05 14:45
- 688 0 [正丹股份吧] 绝对是散户行情,此股成功躲过了这波牛市 谦虚的易羽11 09-0509-05 14:45
- 135 0 [山子高科吧] 破股,跌的快涨得慢 基民185932Ya56 09-0509-05 14:45
- 150 0 [航天信息吧] $航天信息(SH600271)$ 坚决得小萝卜 09-0509-05 14:45
- 151 0 [会稽山吧] 今天不拉就是不让散户追,主力不想让人进来,有 这不好起来了嘛 09-0509-05 14:45
- 172 1 [崇达技术吧] 问一下,那些是开盘就卖了的? 股友3o28C39028 09-0509-05 14:45
- 133 1 [森林包装吧] 无人问津的货! 自不语 09-0509-05 14:45
- 229 2 [时代邻里吧] 时代邻里物业经理、保洁主管、保安主管等侵吞公 价投公社 09-0209-05 14:45
- 155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拜拜,这垢弊庄出了一天的货,真的没格局 iron斯塔克 09-0509-05 14:45
- 132 0 [利亚德吧] 压力虫虫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0509-05 14:45
- 144 0 [平安电工吧] 太弱了…… 谁在叫我 09-0509-05 14:45
- 144 0 [浙商证券吧] 号召大家销户浙商证券 理性的等待 09-0509-05 14:45
- 106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业绩硬核!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C成立以来稳 股友VL52256566 09-0509-05 14:45
- 146 0 [平安电工吧] 太弱了…… 谁在叫我 09-0509-05 14:45
- 3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以后打死不买军工 基民xL90ki 09-0509-05 14:45
- 137 1 [ST福能吧] 这是个破股,是做小三的 股友tZpexS 09-0509-05 14:45
- 165 2 [德尔股份吧] 这几天在外面赚了点钱来,我回来给大家抬轿,大 股如花 09-0509-05 14:45
- 158 1 [春秋电子吧] 板块、概率中都不到平均涨幅,要加油啊 mqmby 09-0509-05 14:45
- 155 1 [比音勒芬吧] 全市场700只LV,你占一个 连菜根拔 09-0509-05 14:45
- 91 2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下周要起飞了大家做好准备别卖飞了 股友3xz3qw 09-0509-05 14:45
- 188 4 [埃夫特-U吧] 其实这支股票已经涨了很多了,从几块钱开始到现 铁扇牛大王 09-0409-05 14:45
- 140 0 [飞马国际吧] 看来昨天跌停时满仓是个错!认输! 抓5倍股 09-0509-05 14:45
- 144 0 [福日电子吧] 为啥涨的慢呢,加快速度啊,等你等了好久 股友11uw370793 09-0509-05 14:45
- 153 0 [学大教育吧] 整个板块只有你绿也是6 勾庄放我走 09-0509-05 14:45
- 158 0 [盛路通信吧] 大盘拉冒烟了都带不动 股友k3x6977129 09-0509-05 14:45
- 141 0 [城建发展吧] 这个是在坐庄 zu果果7625 09-0509-05 14:45
- 165 0 [诺亚控股吧] 2025年8月,诺亚控股CIO办公室正式发布《2025下 欢乐的郑琦 09-0509-05 14:45
- 140 0 [深水规院吧] 我割了,你可以动弹了,真他牛,你牛 勤勉的肖飞文 09-0509-05 14:45
- 151 0 [龙净环保吧] 12.66? 只要8颗米粒 09-0509-05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