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3 [中鼎股份吧] 没一点办法,昨天已经预测今天会大幅反弹,庄家 巅峰人生666 09-0509-05 14:53
- 147 1 [金陵体育吧] 体育这个板块,实际上并不存在 日进斗金大官人 09-0509-05 14:53
- 144 3 [佰维存储吧] 涨停我才回本 明亮的谷翼扬 09-0509-05 14:53
- 72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涨涨吧,大哥 豁达的周茹雪 09-0509-05 14:53
- 93 2 [富祥股份吧] 感觉要开启阴跌模式了 孤勇者0504 09-0509-05 14:53
- 154 0 [信邦智能吧] 现金流是企业的血液,这改善力度,说明回款能力 股友25977c60N9 09-0509-05 14:53
- 157 0 [浙江震元吧] 急跌,慢啦。懂? 自恋地金橘 09-0509-05 14:53
- 154 0 [晓鸣股份吧] …… 京都少侠 09-0509-05 14:53
- 148 0 [昆仑万维吧] 这票完蛋了,主力洗盘碰到大盘暴拉,把自己洗出 股友6I633006A9 09-0509-05 14:53
- 161 0 [南兴股份吧] 我先减仓了,周一接。 勤奋的武嘉13 09-0509-05 14:53
- 137 0 [中粮科工吧] 不涨没办法,要走的快点,人家主力就是这德行 热心得哈里特 09-0509-05 14:53
- 146 0 [智度股份吧] 看来收盘还要绿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9-0509-05 14:53
- 126 0 [万通发展吧] 又是章建平这勾八砸盘 我的直觉告诉我 09-0509-05 14:53
- 150 0 [晶科能源吧] 指数8个点你六个点都没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0509-05 14:53
- 144 0 [捷昌驱动吧] 四川双马在拉。润阳科技。看好傅立叶ipo。每逢 瓦方吖吖吖 09-0509-05 14:53
- 147 0 [先进数通吧] 吃得饱饱的拉起来才有力,哈哈哈 荣华富贵5888 09-0509-05 14:53
- 150 0 [顺络电子吧] 尾盘? 赚钱吃肉 09-0509-05 14:53
- 140 1 [XD中国联吧] 别人都红了6个点了创业板 守望淘宝正品 09-0509-05 14:53
- 170 2 [苏州高新吧] 不管涨跌,终于放量了。 股友89p819219z 09-0509-05 14:53
- 131 2 [金力泰吧] 今天拼命压什么意思,吓人交票还是什么不好信息 股友10905Rw860 09-0509-05 14:53
- 202 2 [玻璃吧] 拯救所有散户!玻璃95%的胜率之作法,欢迎来挑 蓝色梦想3 09-0409-05 14:53
- 157 0 [开开实业吧] 大盘开3761你开13.28,大盘反攻上涨1个点你还没 第一执行率 09-0509-05 14:53
- 148 0 [R必康1吧] 固态电池如此火爆 一瞬流光刺长空 09-0509-05 14:53
- 154 0 [中国神华吧] 港股是你大哥吗? 顺势而为Jason 09-0509-05 14:53
- 135 0 [景兴纸业吧] 前期套牢释放完了,是时候拉了阿主力哥 健康赚点伙食费 09-0509-05 14:53
- 151 0 [首创环保吧] 这个的 生财州鹤得江别鹤 09-0509-05 14:53
- 156 0 [万达信息吧] 回本无望了…… 模式不一样 09-0509-05 14:53
- 150 0 [闰土股份吧] 哪位在拼命的出,大盘涨疯了,这个主力软趴趴的 A股流行A杀 09-0509-05 14:53
- 174 0 [信义能源吧] 下周有溢价 打锣丝炒股 09-0509-05 14:53
- 151 0 [雅化集团吧] 电池概念,机器人概念,都有,怎么还这么磨磨叽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0509-05 14:53
- 133 0 [三维通信吧] 预备! 修罗浪人 09-0509-05 14:53
- 134 0 [*ST春兴吧] 老庄无限派发 yspjood 09-0509-05 14:53
- 135 0 [吉视传媒吧] 哦豁,麻烦了,尾盘涨停了,哎 气宇轩昂的康淼洋 09-0509-05 14:53
- 130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还绿5个多点,真是丢人 股友P350t29750 09-0509-05 14:53
- 155 0 [爱司凯吧] 又被骗进来了 基民76i3503T02 09-0509-05 14:53
- 145 0 [全聚德吧] 抓紧跑,还会大跌,其他股反弹都能跑 股友70p88n2325 09-0509-05 14:53
- 45 0 [塞力医疗吧] #股市怎么看# 股友ZMumXc 09-0509-05 14:53
- 447 6 [XD天臣医吧] 懂的大哥看一下,这公司的临时股东大会公告是不 AAA11113978 09-0409-05 14:53
- 157 0 [中国平安吧] 垃ji 股友nGEvgO 09-0509-05 14:53
- 141 0 [横店影视吧] 2分钟也可以涨停封板,就看主力牛不牛逼了 擒大牛抓妖 09-0509-05 14:53
- 172 0 [尚品宅配吧] 什么沙必操盘手,没实力还跟大盘对着干 公平的李逍遥 09-0509-05 14:53
- 149 0 [大众交通吧] 6.20收工 风云天下1 09-0509-05 14:53
- 203 0 [康泰医学吧] 目标价位是15,等着吧 甜蜜的康南 09-0509-05 14:53
- 855 0 [上汽集团吧] 主力看到行情好,赶紧出货 森林s 09-0509-05 14:53
- 140 0 [中钢天源吧] 此时不卖待何时 股友37v9823l53 09-0509-05 14:53
- 154 0 [万通发展吧] 再也不玩这么ex的股了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0509-05 14:53
- 150 2 [格尔软件吧] 指数回来了,个股被留在原地 财源滚滚进家门 09-0509-05 14:53
- 198 1 [御银股份吧] 1.一路下跌一路补2.上涨路上做TT飞了3.做中线波 过路的虾 09-0509-05 14:53
- 160 1 [海信视像吧] 傻庄 股友h002705T62 09-0509-05 14:53
- 163 3 [四方精创吧] 跑吧,最后的机会 阿丁没有叮当猫 09-0509-05 14:53
- 179 2 [武商集团吧] 割在最低点 股友F513N05206 09-0509-05 14:53
- 195 9 [百大集团吧] 负的四点多买的 英俊潇洒的杨公子 09-0509-05 14:53
- 297 5 [国光连锁吧] 能封住的话就说明风格要变了,从机构容量趋势变 等待合力 09-0409-05 14:53
- 132 0 [国光连锁吧] 还可以。今天排名比较靠前…… 重剑的锋 09-0509-05 14:53
- 150 0 [金财互联吧] 我拉了好多啊,全部被狗主力吃掉了 京沪深第一糕手 09-0509-05 14:53
- 152 0 [天齐锂业吧] 只剩天齐没涨停。 lw676988 09-0509-05 14:53
- 149 0 [奥飞数据吧] 什么线也看不见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9-0509-05 14:53
- 156 0 [宁德时代吧] 买到就吃肉,而且安全 善厨的步莉 09-0509-05 14:53
- 131 0 [中兵红箭吧] 无语 柠檬水地铁 09-0509-05 14:53
- 155 0 [上海贝岭吧] 涨不动,39的本 股友2l700r1315 09-0509-05 14:53
- 143 0 [大胜达吧] 等你一年了终于红了一点点 一一发财的路上 09-0509-05 14:53
- 156 0 [万达信息吧] 下周破7元 不一样的股神 09-0509-05 14:53
- 159 1 [百利电气吧] 等万手带领冲锋 离大A股 09-0509-05 14:53
- 171 1 [晶泰控股吧] 好诡异的状态 Gky田野 09-0509-05 14:53
- 163 1 [卓翼科技吧] 不知是什么犬,上面挂大单 股友97AW157886 09-0509-05 14:53
- 154 1 [海能达吧] 今天你落后了 股友KgKsHO 09-0509-05 14:53
- 128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来拉一把长城军工吧 股友o255M75301 09-0509-05 14:53
- 348 3 [岳阳林纸吧] 剩下的就是等待,周三和周四汇得科技的低量柱分 系统不给设 09-0509-05 14:53
- 276 5 [长江电力吧] 都说要用时间换空间,我这520入的,都三个多月 红色的月亮2021 09-0509-05 14:53
- 132 1 [东方日升吧] 板块都踏马7个点了,你还在这出货装死 股天乐乐 09-0509-05 14:53
- 173 7 [招商蛇口吧] 这个公司的一把手难道不应该引咎辞职吗 陆33丫每天在做T 09-0509-05 14:53
- 636 9 [东材科技吧] 气死我了 股中生花 09-0509-05 14:53
- 91 1 [中国宏桥吧] 最近半个月没怎么涨拖底单没有了就开始疯狂跌 可怜的大a 09-0409-05 14:53
- 50 1 [基金动态吧] 这几只回本,光伏,我的下一目标 韩流年 08-2909-05 14:53
- 471 14 [碳酸锂吧] 今天跌停打开骗了很多人进去铲底。这些人明天就 宁和的天 08-2009-05 14:53
- 145 0 [昆仑万维吧] 哪里出了问题吗? 静默如初0426 09-0509-05 14:53
- 143 0 [大地海洋吧] 真垃圾,奔腰斩么 一切为了brna大人 09-0509-05 14:53
- 146 0 [通威股份吧] 德业三天涨了百分之二十多了!你看看你!多晶硅 幸福安康688 09-0509-05 14:53
- 141 0 [华胜天成吧] 完犊子了,下周还得绿 步履的万珺 09-0509-05 14:53
- 157 0 [天风证券吧] 不能总按着我们小风不让起来呀,下周爬起来举大 CJ幸运星 09-0509-05 14:53
- 149 0 [惠柏新材吧] 确实太弱了,板块都涨这么多,这个还在不停的出 股友p56099000v 09-0509-05 14:53
- 161 0 [江苏国泰吧] 僵死股,不能买 只爱次新股 09-0509-05 14:53
- 231 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奶奶,本来77要加仓的。没注意。卖了才发现是卖 八方来财送祝福 09-0509-05 14:53
- 199 0 [航天信息吧] $航天信息(SH600271)$ 坚决得小萝卜 09-0509-05 14:53
- 142 0 [特锐德吧] 今天可以啊,可惜出了一半 兰山烟雨 09-0509-05 14:53
- 158 0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能涨一点都是靠大盘托着不然恐怕都已经跌成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0509-05 14:53
- 145 0 [开普云吧] 大盘拉的时候没见你跟,跌的时候你一点不含糊 小弗兰德 09-0509-05 14:53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温淇水 09-0509-05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