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*ST东智吧] 这么这么恶心 情绪选手ww 09-0509-05 14:54
- 156 0 [义翘神州吧] 收个光头阳吧 枕头哥 09-0509-05 14:54
- 167 0 [云南能投吧] 云南的票你就买吧,一买一个不吱声,全是内幕 牢韭瑠美 09-0509-05 14:54
- 153 0 [正裕工业吧] 好恶心的庄 北斗航行计划 09-0509-05 14:54
- 132 0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 骑扬民丰得王昭君 09-0509-05 14:54
- 168 0 [仁和药业吧] 震荡行情,估计还得震荡几个月,做好高抛低吸的 炒股不能全仓梭哈 09-0509-05 14:54
- 193 1 [汤臣倍健吧] 收盘12.23仅仅是及格线,最后十分钟,能不能给 大草原的观察者 09-0509-05 14:54
- 141 1 [XD中国联吧] 2点半了拉1毛钱不过分,快拉吧 疯狂地活着 09-0509-05 14:54
- 151 1 [华人健康吧] 有点儿过了大盘涨了6%啊 钱是个der 09-0509-05 14:54
- 143 1 [宏海科技吧] 好好的人气又没了。真垃圾啊。。。。。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09-0509-05 14:54
- 122 1 [玻璃吧] 昨天做错了两件事,蝇头小利减半仓!虚惊一场锁 小石头1234567 09-0509-05 14:54
- 142 1 [天下秀吧] 放量冲过5.23吧!牛散准备好了吗 zhngtingking 09-0509-05 14:54
- 147 2 [国新健康吧] 可怜这票连个主力都没了 blyhl 09-0509-05 14:54
- 197 6 [凯美特气吧] 强力洗盘,不要怕,耐心等待即可 三三叁 09-0509-05 14:54
- 147 0 [瑞丰光电吧] 你究竟咋回事 谁主沉浮1987 09-0509-05 14:54
- 136 0 [万里马吧] 这个死马没救了 股友cehbEW3672 09-0509-05 14:54
- 143 0 [拓尔思吧] 我去~~~~~~ 股市跌了3成 09-0509-05 14:54
- 33 0 [川发龙蟒吧] 食辣先食姜! 开心的曹子轩 09-0509-05 14:54
- 152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抢,没机会了,周一30cm 老寿星 09-0509-05 14:54
- 136 0 [金一文化吧] 大盘你都干不过…… 股友LZ9Ktf 09-0509-05 14:54
- 144 0 [光韵达吧] 让庄自己完吧 预知未来666 09-0509-05 14:54
- 142 0 [金力永磁吧] 给你最后5分钟出货,下周不行 郭家有亮 09-0509-05 14:54
- 166 0 [湖北宜化吧] 指数白拉了3个点,救不活这个烂泥,真的是烂泥 不会做T的老韭菜 09-0509-05 14:54
- 167 0 [北京科锐吧] 黑子下星期三可以减持了到时我8.75元可以跟着解 股友H8qfST 09-0509-05 14:54
- 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tm 基民x26kKI 09-0509-05 14:54
- 130 0 [ST东尼吧] 真的没实力,无限诱多,出货 鹏飞万里知行合一 09-0509-05 14:54
- 158 0 [莲花控股吧] 主力又成功套一波,下周又可以跌一阵了,主力牛 股友152105o23C 09-0509-05 14:54
- 128 0 [国轩高科吧] 拉尾盘,即使涨停我也看不起你……坚决走人! 威龙在天 09-0509-05 14:54
- 149 0 [科大国创吧] …… 股友A73716p731 09-0509-05 14:54
- 155 0 [海螺水泥吧] 普通人,好好工作,好好生活,炒股能赚钱,早就 八方來财68686868 09-0509-05 14:54
- 146 0 [海马汽车吧] 老老实实放在4.83上,告你庄家有多么强大! n211013780901592 09-0509-05 14:54
- 88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纯债收益现在有点跟不上,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 才情出众的焰光2 09-0509-05 14:54
- 159 0 [三和管桩吧] 无庄股。鉴定完毕。 诈瞓牛 09-0509-05 14:54
- 145 0 [宝利国际吧] 赶紧进场吧 股友c756V30331 09-0509-05 14:54
- 126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感觉卖飞了 股友95826LO389 09-0509-05 14:54
- 157 0 [三只松鼠吧] 说真的若是真想埋伏消费不如去来伊份桂发祥 清逸灵动的枕星河 09-0509-05 14:54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涨不上去来回收割 基民7017559iN5 09-0509-05 14:54
- 163 1 [湘电股份吧] 为什么说它是套人王? 荷香的澹缤 09-0509-05 14:54
- 153 1 [大东南吧] 一定要坚持住啊,不要炸板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54
- 141 1 [兆新股份吧] 哎,早晨岩山和你二选一选的你 股友sK2xvl 09-0509-05 14:54
- 191 2 [恺英网络吧] 都高位伸缩一个月了主力会是在收集筹码,大概率 股友2661099h6q 09-0509-05 14:54
- 145 2 [兆新股份吧] 都出货的,干嘛都要去接呢? 股友Ox90057879 09-0509-05 14:54
- 226 4 [中国广核吧] 这种核心资产能这样打压,散户越来越多了 大牛市要来了 09-0509-05 14:54
- 137 0 [通用股份吧] 通用尿庄,连坨尿都拉不出一坨! 细腻的唐柏 09-0509-05 14:54
- 47 0 [海科B吧] 海科B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海科B资讯 09-0509-05 14:54
- 130 0 [上能电气吧] 跳水吗? 股友A3239m3225 09-0509-05 14:54
- 144 0 [电气风电吧] 21.5元收盘 笑吟吟地茉莉花 09-0509-05 14:54
- 170 0 [中国神华吧] 煤炭龙尾公司明后两天的股票涨停板。哈哈哈哈哈 股友OoCcEn 09-0509-05 14:54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54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股票ETF基金(159322)持续上冲,现涨幅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54
- 166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9月5日快速回调 欣旺达资讯 09-0509-05 14:54
- 138 0 [步步高吧] 全是拉萨买的,周一危险啊 转运好运 09-0509-05 14:54
- 154 0 [安奈儿吧] 牛比! 股友280855L26T 09-0509-05 14:54
- 126 0 [创业板指吧] 千点大井喷一触即发!!! 唐僧取股经 09-0509-05 14:54
- 145 0 [久远银海吧] 这和跌没区别,全场毒跌 sigur_oct 09-0509-05 14:54
- 169 0 [森霸传感吧] 无量上涨,这个三八快感没前途的 被连根拔起的久菜 09-0509-05 14:54
- 171 2 [金财互联吧] 天天逆势而为,昨天大盘不好大涨,今天好成这样 翡翠广进得张飞 09-0509-05 14:54
- 123 0 [R东方1吧] 诱多 夏夜听楓 09-0509-05 14:54
- 129 0 [供销大集吧] 下来下来,我还没上车 团结地巨蟹 09-0509-05 14:54
- 142 0 [长江传媒吧] 你是犯了什么罪?这样都起不来,我有罪不然不会 有的都好 09-0509-05 14:54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券商抢筹码了券商券商 理性的等待 09-0509-05 14:54
- 127 0 [通富微电吧] 不及预期风紧撤乎 巴菲特他哥芭比Q 09-0509-05 14:54
- 147 0 [隧道股份吧] 烂东西,鉴定完毕..... 股友3D79151U27 09-0509-05 14:54
- 151 0 [汉得信息吧] 昨天跌幅都没收回来,可以滚了 送快递补 09-0509-05 14:54
- 166 0 [新农股份吧] 他能涨停? 七星区五哥 09-0509-05 14:54
- 147 0 [洛阳钼业吧] 着什么急,抓牢站稳 基民nolTXO 09-0509-05 14:54
- 126 0 [长江材料吧] 今天很多人被骗入套 股友71Z325E869 09-0509-05 14:54
- 143 0 [瑞芯微吧] 看看孙子龙虎榜套住了,他不割肉不会涨的 n520413620648672 09-0509-05 14:54
- 154 0 [佐力药业吧] 谁吃这样的真tm倒霉!无语 s8807 09-0509-05 14:54
- 1106 4 [岩山科技吧] 晚报|9月5日主题前瞻2025/09/0422:331、华为发 京都侍郎 09-0409-05 14:54
- 136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不打开让我再进点 股友1Y31592w59 09-0509-05 14:54
- 138 0 [创新医疗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,带血的筹码好吃吗?mmp 股友1U72w93308 09-0509-05 14:54
- 132 0 [阳光电源吧] 买盐湖股份 华夏基金之兰abc 09-0509-05 14:54
- 146 0 [盐田港吧] 山鉄了 股友l790y80378 09-0509-05 14:54
- 151 0 [赛腾股份吧] 大家一起走,这主力不是人,让他自己接自己货吧 股友5211C8Y602 09-0509-05 14:54
- 129 0 [万里马吧] 最垃圾股之一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0509-05 14:54
- 125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价卖了也不知道对错 记忆中的歌声 09-0509-05 14:54
- 146 0 [超图软件吧] 草,什么玩意儿 刘皇叔190 09-0509-05 14:54
- 154 0 [汇顶科技吧] 一坨! n217013589505226 09-0509-05 14:54
- 138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股从去年开始一直被压制 股友JU0umK5678 09-0509-05 14:54
- 243 1 [精进电动-W吧] 现有技术应该已经可以保证公司满足目前市场上绝 阿杰鲁A 09-0509-05 14:54
- 14494 11 [华明装备吧] 公募顶流调研忙 机器人概念股受追捧 胡昕炜、劳 华明装备资讯 09-0209-05 14:54
- 880 0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认真的王顺昊 09-0509-05 14:54
- 160 0 [长光华芯吧] 今天反弹但是恐慌盘还是很多,正常现象该跑的今 鲁生可谓 09-0509-05 14:54
- 149 0 [上海艾录吧] 第一天阳线第二天横盘第三天大阴线 股友33055H36K5 09-0509-05 14:54
- 134 0 [山子高科吧] 拿下2.4啊 等风来ing 09-0509-05 14:54
- 148 0 [舍得酒业吧] 这肺雾还能拿个涨幅第二。不错嘛。 股友kIpQSk 09-0509-05 14:54
- 156 0 [冠龙节能吧] 卖了的都是好股,拿着的 股票只能当遗产 09-0509-05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