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贵阳银行吧] 这股像涨了很多翻倍了似的,好像获利盘很多出不 福生无量天尊重生 09-0509-05 14:59
- 349 0 [三角轮胎吧] 这股我从2017年买入的. 股友832356q9o6 09-0509-05 14:59
- 1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3点后预备备 逃顶芝王 09-0509-05 14:59
- 143 1 [汇嘉时代吧] 下午涨停还有戏吗 股友08338gW926 09-0509-05 14:59
- 192 1 [焦煤吧] 今天操作:日内做多晶硅,留一手多焦煤05,然后 被虐千百遍120 09-0509-05 14:59
- 156 1 [园林股份吧] 冲呀!我要解套 股友6695152x5K 09-0509-05 14:59
- 143 1 [西宁特钢吧] 扭扭妮妮的,还是不想涨吖。 飘逸的袁钥鸿 09-0509-05 14:59
- 282 2 [重庆钢铁吧] 港股不动它不动。抓紧上车开始点火 护盘王 09-0509-05 14:59
- 185 1 [盛天网络吧] 这个庄家被量化恶庄瞄上了,连续从高位杀跌六条 股友2K76y80515 09-0509-05 14:59
- 183 1 [金牛化工吧] 昨天大盘跌40多点你跌6个点今天大盘上涨40多点 昨日再现258 09-0509-05 14:59
- 133 1 [东方甄选吧] 还没杀到22?真够墨迹的。啥时到了啥时进 好德如好色 09-0509-05 14:59
- 163 1 [兴森科技吧] 加油,深南,沪电都7个点了,你得跟上。 优势在我___直接梭哈__LXC 09-0509-05 14:59
- 225 6 [天际股份吧] 我9.24.25挂的,排了一天了进不去? 纯黑色爱理财 09-0509-05 14:59
- 164 4 [翱捷科技-U吧] 上涨没量 股友222d1898Y7 09-0509-05 14:59
- 110 1 [天山电子吧] 成天山僵尸股了! 股友2X7803759W 09-0509-05 14:59
- 146 2 [祥龙电业吧] 今天也不做梦。。10.70就行。。。 回本就跑的猫南北 09-0509-05 14:59
- 213 2 [菲林格尔吧] 套人的节奏,跑 基民cSxdsA 09-0509-05 14:59
- 178 4 [海油发展吧] 看到有两个社保才买的,没有活性,短线钱不好挣 诚实的夏晖20 09-0509-05 14:59
- 101 1 [建设银行吧] 这个建行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,无语了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9-0509-05 14:59
- 62 1 [短纤吧] 这货怎么天天跌 AAABBBCC 09-0509-05 14:59
- 187 4 [中国通号吧] 十五年大顶是3731!今天最低到3732!然后就急速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0509-05 14:59
- 539 9 [盈建科吧] 呵开始反着来 股友R9Svd2 09-0109-05 14:59
- 414 7 [拓邦股份吧] 十万散户在拓邦躲牛市指数快涨疯了,马上要去40 逍遥股市 08-2509-05 14:59
- 139 0 [鼎龙科技吧] 人人都会。 沉默的大哥 09-0509-05 14:59
- 132 0 [万里马吧] 下周再来抄底 怀远门大将军 09-0509-05 14:59
- 160 0 [泽璟制药-U吧] 成功被洗掉了 股友VtS9n7 09-0509-05 14:59
- 155 0 [永顺泰吧] 这真的一波牛市,我却在你这里放了一笔钱,不光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9-0509-05 14:59
- 129 0 [长城军工吧] 14点53你才拉升,你真厉害呢 玩股玩的就是心态 09-0509-05 14:59
- 124 0 [吉视传媒吧] 缺口补了 花儿开了01 09-0509-05 14:59
- 176 1 [中科创达吧] 这种老庄股,不是小散能玩的,除非企业盈利大幅 北纬371 09-0509-05 14:59
- 224 1 [飞马国际吧] 吉视涨停,飞马跌停,庆祝一下。我4.20走的。3. 股友alqs6f 09-0509-05 14:59
- 207 2 [众生药业吧] 是老乡别走还是止跌了?下周验证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0509-05 14:59
- 150 1 [新力金融吧] 这犊子吃秤砣了,动不了了 敏锐之神奇大侠 09-0509-05 14:59
- 143 1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此基白天创新高晚上创新低 铁蛋也能榨点油 09-0509-05 14:59
- 165 2 [菲利华吧] 胜宏科技涨停了 股友dgqzEW8466 09-0509-05 14:59
- 131 1 [淳中科技吧] 又多涨我不涨时候 典雅之莱蕾 09-0509-05 14:59
- 155 5 [圣邦股份吧] 我减了一半仓,你可以涨了哈! 一棵老柏树 09-0509-05 14:59
- 145 1 [湖北能源吧] 走成这n样,拉个涨停才能救 张婷俺想你2021 09-0509-05 14:59
- 194 6 [张小泉吧] 受大盘影响,顺势回调,不改上升趋势!耐心持有 丝路浪子 09-0309-05 14:59
- 139 0 [大金重工吧] 尾市涨停危险 股友k365813D23 09-0509-05 14:59
- 526 0 [龙建股份吧] 它还有旅游产业 刚正不阿的盛博弘 09-0509-05 14:59
- 135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暴涨 腾达图文广告 09-0509-05 14:59
- 229 1 [欧菲光吧] 今天主力至少出了快一个亿 股友800l653C79 09-0509-05 14:59
- 153 1 [凯旺科技吧] 总觉得你不应该于此啊 至乎者也 09-0509-05 14:59
- 162 1 [安控科技吧] 这么狗的少见 卡特117 09-0509-05 14:59
- 345 6 [宁波联合吧] (600051)宁波联合2025年上半年的年报:发电毛 股友iNO3OR 09-0509-05 14:59
- 1061 5 [卧龙电驱吧] 内个家人们快谢谢我 白日梦灬 09-0509-05 14:59
- 13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这票没有上身通道,主要升降通道 股友63206I6V12 09-0509-05 14:59
- 155 0 [宣亚国际吧] 五日线都拿不下,怪我眼瞎 聪明的烟清文15 09-0509-05 14:59
- 150 0 [广生堂吧] 有种你别红 Xb9527 09-0509-05 14:59
- 135 0 [景兴纸业吧] 多谢主力大哥,昨天进场今天出来,虽然没挣多少 游蓝天 09-0509-05 14:59
- 146 0 [红旗连锁吧] 你就是被外省企业并购吗,也不要被四川商投并购 股友m11D293550 09-0509-05 14:59
- 151 1 [金发科技吧] 小赚先走了,明天看情况 宽慰的相春海1 09-0509-05 14:59
- 344 2 [汉威科技吧] 快 金羽人 09-0509-05 14:59
- 426 2 [基金动态吧] 创指跌超4% 恐慌之下,该为国护盘还是忍痛保平 投资进取的Sky 09-0409-05 14:59
- 132 0 [德业股份吧] 我5点几追高进的,可惜进少了 股友2G98593W78 09-0509-05 14:59
- 139 0 [国瑞科技吧] 估计都是一样的自选唯一绿的(国瑞科技)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59
- 209 0 [鹏鼎控股吧] 【华宝资源优选】您的养基月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09-0509-05 14:59
- 167 0 [瑞芯微吧] 这种大阳线涨这么点,周一还要跌,毫无悬念的下 铠甲骑士联盟 09-0509-05 14:59
- 252 0 [小鹏集团-W吧] 其实P7是少有原创度超高的车型了,够科幻,够犀 炼狱中强锻心态 09-0509-05 14:59
- 167 1 [金圆股份吧] 赶快叫醒大佬过来 肥肥的 09-0509-05 14:59
- 151 1 [玻璃吧] 为啥涨?有啥驱动,懂得分享分享 多看少动最好不动 09-0509-05 14:59
- 157 1 [阳光电源吧] 懦夫,给我秒杀胜宏@歌唱的小鱼@摸金校尉灬 二师兄二师兄 09-0509-05 14:59
- 149 1 [太平洋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德创环保超跌电池概念 高抛低吸哥 09-0509-05 14:59
- 156 1 [生猪吧] 空头不要跑,谁跑谁孙子 期货达人峰哥 09-0509-05 14:59
- 151 3 [烧碱吧] 开空单的要小心了!!!! 股友2vx6017619 09-0509-05 14:59
- 211 4 [京东方A吧] 看到东方散户是不是想笑,你们不喜欢牛市么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0509-05 14:59
- 156 3 [健友股份吧] 寡妇门前是非多,所以没有主力操作这个票 顺其自然13133 09-0509-05 14:59
- 201 3 [妙可蓝多吧] 11涨到33,你是主力你跑不跑。都爱幻想,不承认 股道邪修 09-0509-05 14:59
- 238 0 [博济医药吧] 目前的行情,拿了这个票唯一能做的就剩下熬,比 QWERTYasdf 09-0509-05 14:59
- 129 0 [亿纬锂能吧] 病股 善良的袁晟10 09-0509-05 14:59
- 136 0 [中科金财吧] 限售解禁了! 股友c1826010X0 09-0509-05 14:59
- 149 0 [怡亚通吧] 主力没有意愿 古灵精怪的潘研凝 09-0509-05 14:59
- 123 0 [长城军工吧] 里面的会感谢大家帮忙接盘的 成都韭菜哥 09-0509-05 14:59
- 162 0 [赛摩智能吧] 哪有大涨主力资金净流出的啊,周一要吃大面了吗 审核伟大 09-0509-05 14:59
- 142 0 [昂利康吧] 变态 疯狂炒股吴 09-0509-05 14:59
- 136 0 [XD中远海吧] 恶心到家了啊 ST擎天柱a 09-0509-05 14:59
- 133 0 [保利发展吧] 啥玩意 澎湃的可可 09-0509-05 14:59
- 168 1 [华民股份吧] 尾盘涨停? 无万手不反核 09-0509-05 14:59
- 162 1 [中钢天源吧] 应该再没有亏的了吧~ 基民50270yp336 09-0509-05 14:59
- 142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种拉吉股就应该跌停 沉浮股海几多年0364 09-0509-05 14:59
- 253 5 [正泰电器吧] 这个股好强啊每天都涨 股对人生 09-0509-05 14:59
- 137 0 [R庞大1吧] 015要多少有多少公司都可以给你 有条理的温阳8 09-0509-05 14:59
- 135 0 [淳中科技吧] 不会收盘绿吧,今天没跑赢指数 典雅之莱蕾 09-0509-05 14:59
- 155 0 [金城医药吧] 周末了牛鬼蛇神又要出来了 司马翔云 09-0509-05 14:59
- 138 0 [山河智能吧] 感谢张家!天天跌停板!天天跌停板,天天跌停板 小荣荣888元见 09-0509-05 14:59
- 213 1 [金能科技吧] 昨天发了两个利好消息,今天压盘压那么重,这庄 股友1N3060028f 09-0509-05 14:59
- 156 1 [钛能化学吧] 就不能当带头大哥啊,冲鸭 基民红红红 09-0509-05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