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1 [新疆众和吧] 电子新材料为啥都不涨 碰到好运 09-0509-05 14:59
- 333 2 [岩山科技吧] 上面谁在压盘 股友55976V8d56 09-0509-05 14:59
- 145 1 [中信金属吧] 难道我真的错了吗? 只想挣钱有错吗 09-0509-05 14:59
- 147 1 [中简科技吧] 锁仓二个月,期待翻两倍 知足常乐万事兴8448 09-0509-05 14:59
- 299 6 [诺德股份吧] 我赌它过不了7.75. 夜未央十三 09-0509-05 14:59
- 111 1 [日出东方吧] 雪压枝头低,虽低不沾泥,他日红日出,一并与天 三桂哥8490 09-0509-05 14:59
- 272 2 [阳光电源吧] 快跑小保住利润先 爱理财的小爱 09-0509-05 14:59
- 493 0 [捷成股份吧] 量不要放大,勾住,换手低于2.89%后面有戏 铜川路炒家 09-0309-05 14:59
- 149 0 [海天味业吧] 尾盘都拉起来了,这坨烂泥还是一动不动 股友r60957W698 09-0509-05 14:59
- 134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你怎么了 弃爱炒股 09-0509-05 14:59
- 154 0 [德明利吧] 这行不行啊,板块涨的时候你不表现。板块拉胯了 股友C765097z53 09-0509-05 14:59
- 135 0 [国科天成吧] 等你看明白,有的人已经迅雷不及掩耳,挣个小波 妙手空空儿 09-0509-05 14:59
- 151 0 [龙江交通吧] 郁闷,一念之贪没有卖到好价 足智的俞瑾 09-0509-05 14:59
- 128 0 [*ST南置吧] 看来我要可以40个才会止跌。 明年会比今年好 09-0509-05 14:59
- 160 0 [铜陵有色吧] 这玩笑开得有点夸张了,昨天大蝶今天就阳包阴 股友oIYGdm 09-0509-05 14:59
- 224 1 [多晶硅吧] 多头就是厂商和游资,先涨停,周末肯定是要发布 山东张 09-0509-05 14:59
- 211 3 [鼎龙股份吧] 远离机构股 东南西北全进 09-0509-05 14:59
- 188 4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涨停 挺高兴48 09-0509-05 14:59
- 135 1 [彩讯股份吧] 要大盘涨停你才会动吧垃圾 股友7X8896C986 09-0509-05 14:59
- 172 2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除权日 基民01970f6Q03 09-0509-05 14:59
- 183 1 [天府文旅吧] 我问你们洗的怕怕,越这样越好!越这样越有问题 南无阿弥陀福 09-0509-05 14:59
- 145 2 [奥赛康吧] 4000多个股红,你都可以绿 利稳盈 09-0509-05 14:59
- 422 7 [*ST动力吧] 这个股适合避险买点,行情好确实垃圾。至少要有 渡海平万山 09-0509-05 14:59
- 409 1 [顺鑫农业吧] 买入一个唯一绿的股票,其他股票斗被我卖飞了,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0509-05 14:59
- 82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只有坚守住长期,才能在长期持有中带来收益。 迷雾行者 09-0509-05 14:59
- 91 5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建议关注的锦浪科技冲击涨停,德业股份也6 陈栋看市 09-0509-05 14:59
- 140 0 [生益电子吧] 这个泡沫太大了,慎买 从此退出赌市 09-0509-05 14:59
- 159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都能跌,星期一看起来也好不到哪里去了,今 郑镇农夫三拳 09-0509-05 14:59
- 166 0 [中国铝业吧] 一个寒武纪买五个中国铝业 快乐炒股好bjy 09-0509-05 14:59
- 139 0 [宁德时代吧] 难得宁王今天收最高点。之前老跳水,已经整怕了 股友xKdQAG 09-0509-05 14:59
- 133 0 [盛路通信吧] 真垃圾,才涨这么点 股友97e717Y310 09-0509-05 14:59
- 141 0 [南京医药吧] 这个出生公司跌了这么多了,还是下跌 豁达的车小白1 09-0509-05 14:59
- 271 1 [财经评论吧] 宁德时代成交额达2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59
- 171 1 [莱美药业吧] 外面一片红彤彤,只有这垃吉绿油油的 清新的黎泰成1 09-0509-05 14:59
- 162 2 [比亚迪吧] 卖了就涨猪立难道会看到小散们的一瓜两枣 股友T137H16979 09-0509-05 14:59
- 157 3 [昆仑万维吧] 应该是因为我跑路了,所以拉了,哎 天地龙临 09-0509-05 14:59
- 9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天气热推动光伏需求,东财光伏C今天预估能收4.4 辉哥来了呀 09-0509-05 14:59
- 158 0 [万润股份吧] 五个点以上的反弹都没有,垃,,J玩意 加侨投资 09-0509-05 14:59
- 223 0 [恒逸石化吧] 过来看看,买的第一支股票就是恒逸石化。怎么股 股友LvJrIg 09-0509-05 14:59
- 138 0 [巨星农牧吧] 下周跌停! 别老让我起名字 09-0509-05 14:59
- 171 1 [碳酸锂吧] 还有15分钟,76000估计不会再去动了,持仓过周 生机大展的洪七公 09-0509-05 14:59
- 143 0 [红太阳吧] 这股票,留着没有一点意义 小松必胜 09-0509-05 14:59
- 296 3 [三维通信吧] 你看看还有人在忽悠你们上车,还说倒车接人,真 铁骨金刚哥 09-0509-05 14:59
- 148 3 [佳力奇吧] 今天这样涨你都没表现,减仓一半吧 多来米发锁A 09-0509-05 14:59
- 127 0 [英联股份吧] 主力真坏 我也是呼家楼的 09-0509-05 14:59
- 146 0 [朗科智能吧] 大盘暴涨你怂了,大盘回调你装深情,恶不恶心。 股友27k5W95257 09-0509-05 14:59
- 134 0 [东芯股份吧] 退市吧,骗子公司,真恶心 小钱钱1882963 09-0509-05 14:59
- 153 0 [中油工程吧] 这种公司在股市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yj600862 09-0509-05 14:59
- 142 0 [兰生股份吧] 不知道顺势而为,大盘差它反而拉,操盘水平不是 智慧de戈东 09-0509-05 14:59
- 143 0 [玲珑轮胎吧] 目前还是破净股,涨了这么一点,按照目前的价位 基民ZpTcWG 09-0509-05 14:59
- 152 0 [国际医学吧] 外面的世界真好 股友9h638w1162 09-0509-05 14:59
- 143 0 [神马股份吧] 我入场了,希望不要套本少。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59
- 397 0 [金瑞矿业吧] 以不变应万变,金子别让我失望 肉肉0805 09-0509-05 14:59
- 163 1 [宁通信B吧] 拉到4.1以上远离4这个不利的数字. 股友5G66G18353 09-0509-05 14:59
- 138 0 [鸡蛋吧] 满仓开多,下周爆击空头! 骑狐狸的老刺猬 09-0509-05 14:59
- 176 0 [亨通光电吧] 尾盘有人跑路了,赶紧跑,不看好的赶紧走,主力 夏荷伴着晚风 09-0509-05 14:59
- 144 0 [包钢股份吧] 买任何一个自选股,也比这坨强 D1D1G1C1D 09-0509-05 14:59
- 142 0 [科创综指吧] 今天不跑,星期一等着吃面 小蚂蚁搬家喔 09-0509-05 14:59
- 137 0 [济民健康吧] 从你吗没跌停 股友XqizTq 09-0509-05 14:59
- 142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电池被股民吃了? 爱大米2222 09-0509-05 14:59
- 194 2 [欣旺达吧] 不要涨停!!!周一再拉10个点 小机灵神 09-0509-05 14:59
- 306 0 [省广集团吧] 快点砸,再砸三分,谢谢 金羽人 09-0509-05 14:59
- 512 2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是礼来的替尔泊肽的供应商。2024年6月 股友59057GE167 09-0409-05 14:59
- 193 0 [太钢不锈吧] 明天你连板吧,我昨天调仓锂电了,感谢你别人大 乘风破浪静待花开 09-0509-05 14:59
- 145 0 [保利发展吧] 龙头,大盘跑不过,同行跑不过,还是龙头,还是 股友05E333035L 09-0509-05 14:59
- 158 0 [长芯博创吧] 装神弄鬼的神棍,知道你翻好几倍,cpo买的早哪 unicorn419 09-0509-05 14:59
- 179 0 [光电股份吧] 大盘大涨,老牛拖着光电怎么也走不动,下跌时光 股友571n59y186 09-0509-05 14:59
- 144 0 [莱绅通灵吧] 这个小杂毛给西部黄金提鞋都不配 股友q8311m0598 09-0509-05 14:59
- 284 1 [智明达吧] 那些参与定增的机构和个人给致命达AI弹载锁定粉 股友58I3l61663 09-0509-05 14:59
- 158 1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预期高一点,景兴杂毛清仓了 跟你不熟丶 09-0509-05 14:59
- 201 1 [国旅联合吧] 万事俱备,届时改名润田,值多少。。。 ST老灯儿 09-0509-05 14:59
- 202 1 [众智科技吧] 也是储能,业绩也好,也在底部,电网设备也大涨 FortheKing 09-0509-05 14:59
- 159 1 [长城电工吧] 怎么不涨啊 聪明的戴越14 09-0509-05 14:59
- 177 1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不冲过18.18,带量站稳,还会回落 有条理的欧希3 09-0509-05 14:59
- 145 1 [川润股份吧] 割了,少亏点跑了,这股尾盘还得跳水 飞黄富贵的老顽童 09-0509-05 14:59
- 273 10 [建设工业吧] 亏20多个点了,今天是走还是留啊 雨中的行人 09-0509-05 14:59
- 184 4 [上实发展吧] 听我号令!大家一起把价格打下来!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59
- 293 0 [中银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预估价多少 基民XhEGN1 09-0509-05 14:59
- 145 0 [中航高科吧] 这股真特么搞笑,还好割了搞了别的 把底_扛穿 09-0509-05 14:59
- 157 0 [快手-W吧] 感觉不是我熟悉的那个慢脚啊 恶心通讯 09-0509-05 14:59
- 146 0 [山东墨龙吧] 又收绿 欠2个涨停板 09-0509-05 14:59
- 153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盘洗的真干净 飞黄成金的尘心 09-0509-05 14:59
- 156 1 [福华尚纬吧] 还不往下拍,快要退市了,明天就卖不出去了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9-0509-05 14:59
- 197 1 [新联电子吧] 这货不能有太高的期望,到六跑一部分吧 股友bdvatJ 09-0509-05 14:59
- 199 2 [龙江交通吧] 上周就想挂3.65,一直没机会清!早盘挂3.58,清 a共同富裕 09-0509-05 14:59
- 179 4 [*ST南置吧] 股吧里唱多和唱空的对半开,该信哪边啊 白洲正子 09-0509-05 14:59
- 141 3 [华润微吧] 牛回速归! 雷厉风行的紫御3 09-0509-05 14:59
- 292 5 [艾力斯吧] 今天收盘能收在115.48以上就算胜利 起飞在眼前 09-0509-05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