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1 [XD国泰海吧] 指数反包,国泰海通没反包,还不如指数。。。 吃香蕉不吐西瓜皮 09-0509-05 15:05
- 172 1 [海顺新材吧] 五日线高点18块,操盘手没有实力,摸一下就没了 墨老先生 09-0509-05 15:05
- 106 3 [上证指数吧] 要不今天就开到这吧。我好了,我怕跳水。过个好 苏小妹m 09-0509-05 15:05
- 185 6 [三力士吧] 关注这货快一个月了,发现只要一抬头就会有大量 期遇VM 09-0409-05 15:05
- 139 0 [中国核电吧] 老董了! 立即泣册 09-0509-05 15:05
- 134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抄底的又惨了 不颜不雨 09-0509-05 15:05
- 151 0 [茂业商业吧] 两天白玩、昨天今天收益归零、不赚不亏、见鬼了 股市阿牛哥哥 09-0509-05 15:05
- 171 0 [安利股份吧] 大盘大涨,板块大涨,它差点绿。事出反常必有妖 n123987365 09-0509-05 15:05
- 181 0 [江海股份吧] 下周开启涨停主升浪,好公司的起飞 啊啊哈哈哈哈哈88 09-0509-05 15:05
- 152 0 [汇金科技吧] 趁风涨都不会,这样的操盘无疑是出货了。短期不 MAO飞MAO 09-0509-05 15:05
- 142 0 [胜利精密吧] 的,拉尾盘。走啦,你们玩吧 一直在擒牛的路上 09-0509-05 15:05
- 130 0 [R汇车1吧] 要买的7、8分抓紧买,年底或许有个翘屁股小波段 坦然de威士忌234 09-0509-05 15:05
- 160 0 [宝信软件吧] 强得离了个大谱,尾盘鸡飞狗跳拉起来3分钱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0509-05 15:05
- 160 0 [顺鑫农业吧] 买这老登股的倒血霉在这里躲牛市 八淝特 09-0509-05 15:05
- 54 1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疯了,怎么这么涨 主升浪最迷人 09-0509-05 15:05
- 145 1 [海南华铁吧] 拉一下吧 股友m30111o362 09-0509-05 15:05
- 193 1 [中交发展吧] 我们小散买卖股票都是被动的一般都是被主力资金 隔壁老王1100 09-0509-05 15:05
- 144 1 [贝瑞基因吧] 需要一个涨停来重新确定趋势 反指之神 09-0509-05 15:05
- 276 5 [东芯股份吧] 为了摩尔线程上市,积垢们拼命打压啊。都知道砺 股友K327801L87 09-0509-05 15:05
- 525 7 [长盈精密吧] 特斯拉机器人正宗供应商 飘飘1111 09-0509-05 15:05
- 646 6 [景23转债吧] 0905早盘 豆芽并不菜 09-0509-05 15:05
- 148 0 [天赐材料吧] 先导智能固态电池成了,天赐材料也应该是重要合 白糖沾醋 09-0509-05 15:05
- 12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历史数据显示,流动性充裕时,小微盘股超额收益 女神a 09-0509-05 15:05
- 156 0 [金元顺安乾利混合C吧] 今天会更吗 基民hdle 09-0509-05 15:05
- 95 0 [酒钢宏兴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实盘记录# 东方犇犇 09-0509-05 15:05
- 148 0 [金洲3吧] 比特5发飙了! 海陆童 09-0509-05 15:05
- 183 0 [黑芝麻吧] 尾盘大量发套,一身汗!拿不住啊! 股友T5tDKG0684 09-0509-05 15:05
- 148 0 [金钟股份吧] 真是废料 laochahu 09-0509-05 15:05
- 146 0 [华大九天吧] 它是创业板里的秤砣 可爱的陶卓婷 09-0509-05 15:05
- 156 1 [云图控股吧] 抗跌,更抗涨的杂毛股。恼火 赚够拾亿就收手 09-0509-05 15:05
- 168 2 [大位科技吧] 坚定持有,6成仓位不变,做长线。 致心学 09-0509-05 15:05
- 332 4 [伯特利吧] 昨天涨一个点,融资就砸,怎么可能涨。 股友75R3k59630 09-0509-05 15:05
- 173 2 [中锐股份吧] 85是没有大佬来吃下呢 路飞尊重人性8 09-0509-05 15:05
- 160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也是鬼使神差,买了第一只北证的股票,跟跌不跟 引追次股5995 09-0509-05 15:05
- 156 3 [XD武汉控吧] 我猜你今天会红 股友m911f91290 09-0509-05 15:05
- 126 1 [海信视像吧] 什么玩意 股友ARUXdv 09-0509-05 15:05
- 179 0 [廊坊发展吧] 连板身姿 离火大发 09-0509-05 15:05
- 148 0 [英派斯吧] 呵呵。。。体育产业。。。真搞笑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0509-05 15:05
- 142 0 [康美药业吧] 下一次的T点在2.2 文双全 09-0509-05 15:05
- 257 0 [重庆啤酒吧] 悲哀 基民1Um9980071 09-0509-05 15:05
- 8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反弹机会可不多,赶紧琢磨琢磨怎么配置资金$易 有教养的里边请 09-0509-05 15:05
- 156 1 [星网宇达吧] 真垃圾 股友F6r7125593 09-0509-05 15:05
- 177 2 [北新建材吧] 有本事红一次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0509-05 15:05
- 160 1 [海能达吧] 看到没,上涨每一分都是压单,下跌一点没有承接 向上的吕蕴庚 09-0509-05 15:05
- 134 0 [格力电器吧] 咋碎一样的存在 kidrock2014 09-0509-05 15:05
- 238 0 [天汽模吧] 至少5个涨停才能补上错过的行情,今年有涨过了 墨子曰 09-0509-05 15:05
- 152 0 [广东鸿图吧] 韭菜自娱自乐股 股友089Ie08283 09-0509-05 15:05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李奕帆 09-0509-05 15:05
- 136 0 [鹏都5吧] 乌龟股票 股友336911CN60 09-0509-05 15:05
- 152 0 [潞化科技吧] 看着你们做差到底做多久会拉 有专注力的兰楚11 09-0509-05 15:05
- 117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此基持有高达94%多的新能源龙头etf涨了9.46 司晨墨 09-0509-05 15:05
- 161 0 [华晨中国吧] 越涨越便宜 Ada_Astra 09-0509-05 15:05
- 178 1 [艾比森吧] 主力竞价过后就没管过 气宇不凡的爱琦 09-0509-05 15:05
- 216 3 [龙溪股份吧] 有谁被早上那个万手哥骗进来的,挂山顶了 股友828e0x0099 09-0509-05 15:05
- 53 0 [中兵红箭吧] 先把你割了,留100股,等周一别的赚钱了再杀回 涨跌自如23456 09-0509-05 15:05
- 7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这段时间这么猛的吗?好长时间没看了都这么猛啦 基民700o2U9162 09-0509-05 15:05
- 211 0 [鄂尔多斯吧] 今天4500+上涨,跌幅是五千家前100名,展望绿 许愿平安 09-0509-05 15:05
- 161 0 [南方精工吧] 没站上20日均线,并且没有放量。下周估计仍然震 不走等风来 09-0509-05 15:05
- 294 0 [儒意电影吧] 二百多亿的中小盘股,确总是装出几千亿大盘股的 帅且多金的西门庆 09-0509-05 15:05
- 220 3 [首航新能吧] 十有八九有人知道内部消息,看看周五会不会发利 趋势为王无视所有 09-0509-05 15:05
- 146 1 [锦富技术吧] 不知今天能否战胜量化。 愿财富与大家分享 09-0509-05 15:05
- 155 2 [特锐德吧] T飞了 火红火红2723 09-0509-05 15:05
- 276 1 [伊利股份吧] 大盘都涨了,你还是老样子,能不能给点力 股友9080763vz5 09-0509-05 15:05
- 135 1 [安记食品吧] 科技成分绝对不低,相信里面的科技与狠活儿 夜刀神狗 09-0509-05 15:05
- 150 4 [永太科技吧] 今日高点已现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0509-05 15:05
- 337 6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烂基昨天还加仓了,今天暴跌怎么办?躺平?还是 金螭护梦 09-0409-05 15:05
- 185 2 [奥士康吧] 机构给予奥士康买入评级:业绩阵痛期已过,高端 腊笔小Q 09-0309-05 15:05
- 145 0 [武汉凡谷吧] 上面都是套住的人,主力这么可能涨,慢慢来吧 股友R0GXJA 09-0509-05 15:05
- 7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哈哈哈,今天光伏终于出头了 基民snFsa2清月 09-0509-05 15:05
- 134 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跑了 股友新手炒股 09-0509-05 15:05
- 138 0 [PVC吧] 都是电脑控盘,都别做了都的死 从新定位 09-0509-05 15:05
- 159 0 [世纪鼎利吧] 今天拉一下,周一继续跌 股友589521r6k2 09-0509-05 15:05
- 155 0 [宗申动力吧] 我都不敢想象,下午不是指数普涨,要是继续下杀 纯真质朴的耿宜仲 09-0509-05 15:05
- 136 0 [武汉凡谷吧] 真不如去ETF,服了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9-0509-05 15:05
- 201 1 [长阳科技吧] 还在意呢,人主力都出货完毕啦! 红绿小迷糊 09-0509-05 15:05
- 181 1 [山东药玻吧] 国药旗下好像没一个涨过大盘的 票多多来财 09-0509-05 15:05
- 109 1 [濮耐股份吧] 垃圾 镜中花月 09-0509-05 15:05
- 456 7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今天确实赚了,本来赚7个点,结果收盘赚了3 学会谦虚和不敢 09-0409-05 15:05
- 595 7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友友们今天我续加仓! AI小财女 09-0409-05 15:05
- 145 0 [雅本化学吧] 这票一收下影线后面就是继续跌 股友979H922G50 09-0509-05 15:05
- 170 0 [金风科技吧] N字结构+涨停双响炮,连板了。 绘图员 09-0509-05 15:05
- 147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看不懂了,抢这么多? MrWuwu 09-0509-05 15:05
- 157 0 [中远海发吧] 嗨,兄弟们还好吗?回来看你们来了,大家稳住啊 韭菜真有毒 09-0509-05 15:05
- 142 0 [胜利精密吧] 3.823.83来回二十几分钟,我挂了3.82,硬是没买 基民dYieTd 09-0509-05 15:05
- 163 0 [同益中吧] 自选股里面出了一个绿的,你是红盘的倒数第一, qc12032837 09-0509-05 15:05
- 137 0 [中际旭创吧] 洗出不坚定的筹码走的更远 回头便知 09-0509-05 15:05
- 139 0 [正海生物吧] 我差你这六分钱吗? 玩赚江湖 09-0509-05 15:05
- 137 0 [圣邦股份吧] 从没有见过那么弱的所谓科技公司 无知的左功碧4 09-0509-05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