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1 [玻璃吧] 一手亏一千,算了,不做了!先退出了! 基民烟波浩渺 09-0509-05 14:59
- 380 0 [钧崴电子吧] 朋友们,下午好!反弹起来了,目标就看前面高点 龙哥看市场 09-0509-05 14:59
- 242 4 [中钢天源吧] 现在市场强迫中钢天源上涨,逼迫中钢天源上涨!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0509-05 14:59
- 104 1 [淮北矿业吧] 我已经进单在卖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0509-05 14:59
- 133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大科技全面回调,很多朋友都在纠结该怎么应对。 Patriotism 09-0509-05 14:59
- 155 0 [国晟科技吧] 清仓了,赚个零花钱 发蜡6874 09-0509-05 14:59
- 135 0 [长安汽车吧] 你居然红了!搞得怪不好意思的。 才望纳福得邀月 09-0509-05 14:59
- 145 0 [峰璟股份吧] 都赶不上热的 彩色001 09-0509-05 14:59
- 159 0 [交大昂立吧] 今天大盘涨那么好,这股还急着出货的肯定家里有 包老股民 09-0509-05 14:59
- 156 0 [景旺电子吧] 汪汪狗!纯牌垃圾股 慷慨的薛豪影 09-0509-05 14:59
- 129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拉易中天,除了那几只几千亿市值的天天在那 股友20E82v0178 09-0509-05 14:59
- 146 0 [全志科技吧] 还没跌透,41以下才会有恐慌盘 东门大坡 09-0509-05 14:59
- 140 2 [玻璃吧] 空单不走了,我相信会下来的 hancjoexy 09-0509-05 14:59
- 59 2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2:33,还有一个小时,要不要卖掉跑路 股友D72569665u 09-0509-05 14:59
- 186 1 [中国瑞林吧] 一进来就跌了一块,你没事吧 炒股养弟弟 09-0509-05 14:59
- 184 2 [先导智能吧] 我说了,收盘之前要涨停,让大家赶紧上车,在车 kenakl 09-0509-05 14:59
- 232 9 [瑞泰新材吧] 主力,你跟上啊啊别的都20厘米涨停了 快人快语的雅颂 09-0509-05 14:59
- 135 0 [凯撒旅业吧] 没戏 一只玉蝴蝶 09-0509-05 14:59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反抽 花开万贯得赵无极 09-0509-05 14:59
- 146 0 [京北方吧] 涨幅还没深指高 AoKui 09-0509-05 14:59
- 803 0 [明阳智能吧] 下周继续飞 天天有肉吃有钱赚 09-0509-05 14:59
- 4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选股水平太差了 富贵积玉de尔康 09-0509-05 14:59
- 153 0 [伊利股份吧] 这呢,你还好意思翻红? 清风鸣语 09-0509-05 14:59
- 154 0 [苏宁环球吧] 丢人丢到姥姥家啦 美丽的风景啊 09-0509-05 14:59
- 162 1 [盛屯矿业吧] 板块最后一名 a云淡风清 09-0509-05 14:59
- 31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确实垃圾 忧国忧民忧现金 09-0509-05 14:59
- 172 2 [财富趋势吧] 你会不会突然的涨停,让我回个本 F129677 09-0509-05 14:59
- 197 2 [泰豪科技吧] 别的股,又准备破新高了,而泰豪感觉又要破新低 独步天涯心自渡 09-0509-05 14:59
- 236 4 [盛和资源吧] 真弱。浪费行情 只为炒股养家 09-0509-05 14:59
- 153 2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丢人现眼了,你这个显眼包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9-0509-05 14:59
- 450 5 [*ST东智吧] 尾盘进来的,仓位比较重,明早跑。 一阵清风拂涨停 09-0309-05 14:59
- 145 1 [步步高吧] 老庄还不甘心,两次6.5手里筹码快砸的差不多了 V那片海V 09-0509-05 14:59
- 14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进的全是想抄底的散户 糊涂散人 09-0509-05 14:59
- 170 0 [永鼎股份吧] 10.2封涨停了 宏图成金得韩信 09-0509-05 14:59
- 142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普涨,这肯定一泻千里 废柴不能买 09-0509-05 14:59
- 43 0 [剑桥科技吧] 反弹下个交易日基本就要卖了早就空仓回来看看 以股悟道 09-0509-05 14:59
- 148 1 [惠发食品吧] 兄弟吗这个破股主力资金跑了咱们一起合力把股价 铁头娃就是抗 09-0509-05 14:59
- 165 1 [青岛金王吧] 我进来了 希望能挣点 奈落落 09-0509-05 14:59
- 205 3 [创世纪吧] 这个公司和卧龙电驱比怎么样? 特斯拉A 09-0509-05 14:59
- 141 2 [广立微吧] 无力回天!今日不出,下周一又跌!别说没告诉你 专猎户 09-0509-05 14:59
- 633 1 [中大力德吧] 昨天卖了先导智能买了你,亏死了,幸亏还弄了点 基民KqhyPS 09-0509-05 14:59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好的大跌呢 踏雪_飞鸿 09-0509-05 14:59
- 145 0 [招金黄金吧] 庄,去壁的 仿佛膝盖中了一箭 09-0509-05 14:59
- 143 0 [宁德时代吧] 突破高点了,明天继续冲!!! 坐井观天的青蛙 09-0509-05 14:59
- 134 0 [飞马国际吧] 非要弄个跌停吓谁呢? 有毅力的舒豪12 09-0509-05 14:59
- 104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012734在同类里表现超棒,前几天微红就是证明$ 灵动机敏的潘晗庆 09-0509-05 14:59
- 54 0 [酒ETF鹏华吧] 不要觉得避险是躲牛市,今天是涨了,要是跌了呢 股友328mL85160 09-0509-05 14:59
- 145 0 [比亚迪吧] 长有气无力,跌一马当先,比亚迪太恶心了! 乐延晨 09-0509-05 14:59
- 150 1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涨这么多都不跟 For_Y 09-0509-05 14:59
- 152 1 [纯碱吧] 睡一觉我的空单死了这是发生啥啦 富可生财的宁荣荣 09-0509-05 14:59
- 153 3 [赛意信息吧] 诱多,快跑 葛大壮 09-0509-05 14:59
- 111 6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个体量走出了千亿市值的抛压 股友F6y7530500 09-0509-05 14:59
- 152 0 [歌尔股份吧] 33怎么稳不住!! 上进的炮竹红 09-0509-05 14:59
- 137 0 [沪铜吧] 散户没几个,完全就是左右手互搏 芝麻开花56789 09-0509-05 14:59
- 189 1 [艾比森吧] 早晨涨的时候散户蜂拥而至,主力没买到,所以一 平常心215 09-0509-05 14:59
- 156 1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今天能涨多少 基民fyqQcv 09-0509-05 14:59
- 224 9 [电池ETF广发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幼时染夏 09-0509-05 14:59
- 169 0 [深圳能源吧] 大家今天应该感恩,看看华银电力今天还跌呢 股友17BjJd 09-0509-05 14:59
- 161 0 [*ST宝实吧] 我去,宝塔怎么还停在大盘2635的位置?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0509-05 14:59
- 140 0 [永辉超市吧] 最后一分钟把你割了,永不来这了 基民978H09921c 09-0509-05 14:59
- 131 0 [新恒汇吧] 地量吗 股友DW18aP 09-0509-05 14:59
- 168 2 [万里扬吧] 8.38你盘了一下午,稳如! 雪峰之癫癫2512 09-0509-05 14:59
- 168 1 [宁波韵升吧] 无量啊兄弟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0509-05 14:59
- 325 2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会儿宏裕最低拉十个点,你也就干看的份!!! 必须拉 09-0509-05 14:59
- 429 1 [天府文旅吧] 就差我一个,是吗? 文雅金 09-0509-05 14:59
- 159 1 [国际医学吧] 一枝独秀丢死个人了 股友6239U59Z51 09-0509-05 14:59
- 219 3 [普洛药业吧] 这些都是量化狗在中期分红前跑的,这些狗就是祸 股友Mb7MNq0083 09-0509-05 14:59
- 156 2 [东杰智能吧] 大盘都这样拉了,你还不红么? 股友58e620F790 09-0509-05 14:59
- 156 1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别人小跌你大跌,别人大涨你小涨,经理您的水平 健身房价值流 09-0509-05 14:59
- 201 2 [科达制造吧] 有啥好事,今儿涨这么多? 葵花多多666 09-0509-05 14:59
- 169 2 [*ST西发吧] 你卖买操盘手看得清清楚楚! 耐心的盛徐佳蕾1 09-0509-05 14:59
- 150 2 [长江证券吧] 等7.58全仓干 长线尊者 09-0509-05 14:59
- 269 7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有脏东西吧??请个大师看看 抽水一哥 09-0509-05 14:59
- 135 1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没量啊,有点像左手倒右手 股友5113569O6z 09-0509-05 14:59
- 1943 76 [中际旭创吧] 感谢中际感谢兄弟们的陪伴,昨天405减半,今天3 股票牛牛 09-0209-05 14:59
- 507 2 [北京利尔吧] 何董您好.请问公司投资了背靠商汤的阵量,会用 lcmww 09-0109-05 14:59
- 177 0 [海锅股份吧] 盈利能力弱,市盈率有点高,市净率倒是低 庆春老宋 09-0509-05 14:59
- 145 0 [亚太药业吧] 挂的6.30买单,再也没下来过,好烦,早知道当时 天都来客 09-0509-05 14:59
- 192 1 [北京银行吧] 买银行股完美躲过大牛市!厉害了我! 陌生人888 09-0509-05 14:59
- 195 1 [焦点科技吧] 什么玩意啊板块都在涨这个怎么还向下啊!? Poochai1998 09-0509-05 14:59
- 156 3 [光华股份吧] 请问,谁在这里面是赚钱的????有没有人?? 多财来财稳财 09-0409-05 14:59
- 429 3 [瑞贝卡吧] 开启涨停假发龙头—瑞贝卡 股友WZZM937680 08-2909-05 14:59
- 127 0 [金逸影视吧] 没红周一没戏 坚韧的泡泡 09-0509-05 14:59
- 158 1 [东方日升吧] 主力连拉高的实力都没有,谈何出货! 有创造力的付如4 09-0509-05 14:59
- 144 1 [晶方科技吧] 创业板指都6个点,哎 突破历史123 09-0509-05 14:59
- 153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快跑 股友526G6F6008 09-0509-05 14:59
- 279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加仓还有谁 平常心对待一切 09-0509-05 14:59
- 162 1 [兴业股份吧] 还有救吗? 股友1159Zf5501 09-0509-05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