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$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$新经理加油加油加油 基民THACGh 09-0509-05 15:05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巨幅振荡冲高,反弹完毕,周一十分麻烦 金股亮 09-0509-05 15:05
- 247 0 [国轩高科吧] 收盘4.44难道是巧合还是什么机构语言呢?怎么那 A股三年又三年 09-0509-05 15:05
- 163 0 [闰土股份吧] TM的垃圾,垃圾 股友G09326Y312 09-0509-05 15:05
- 142 0 [浙商证券吧] 跌的时候比大盘跌的多,涨的时候比大盘少,真恶 股友tnegXt8374 09-0509-05 15:05
- 82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曲阳你要回到以前最好状态时吧1 鹰旺旺 09-0509-05 15:05
- 174 1 [天华新能吧] 周一高开卖了一起来昆仑抄底,今天昆仑万维大跌 天天向上90 09-0509-05 15:05
- 167 2 [德生科技吧] 大资金都不关注这垃圾 向上的郑芝蔓 09-0509-05 15:05
- 144 1 [天成自控吧] 杂淬 基民xN2wlv 09-0509-05 15:05
- 212 2 [明阳智能吧] 能不能排板? 协鑫老朱无de 09-0509-05 15:05
- 130 1 [中银证券吧] 注意,券商盘整几天了,要开始拉券商了 善思考的独行侠 09-0509-05 15:05
- 176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市场轮动快得像电风扇,还是$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 股友z9706f5279 09-0509-05 15:05
- 173 0 [浪潮信息吧] 涨不起来的根本原因就是前段时间中科一字板买不 股友8O820p1110 09-0509-05 15:05
- 153 0 [招商南油吧] 稳得一批!自己独自一派,外面涨跌,它都无所谓 基民21H7v16378 09-0509-05 15:05
- 124 0 [多晶硅吧] 硅 惠天大获全胜 09-0509-05 15:05
- 137 0 [鸡蛋吧] 趁着全部大涨,它大跌 疯狂IP0 09-0509-05 15:05
- 135 0 [华新精科吧] 预计下周一大盘跌破3700点,那就看看有没有机会 股友78kM783666 09-0509-05 15:05
- 124 0 [创业板指吧] 缺口不补了吗?下周还是要大回调补缺口呀拭目以 努力的纳兰伟涛 09-0509-05 15:05
- 140 1 [上能电气吧] 耐心点,不要三心二意! 它是大妖股 09-0509-05 15:05
- 173 2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收盘价58.44持续创新高 股友11G2W67198 09-0509-05 15:05
- 125 2 [R东方1吧] 0不敢买了 奉献的唐慧敏 09-0509-05 15:05
- 85 3 [海印5吧] 低于1块以下不卖继续加仓海印!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509-05 15:05
- 181 0 [兴蓉环境吧] 股市里有几只像样的所谓牛股哟,都是昙花一现, 严谨的何茁1 09-0509-05 15:05
- 153 0 [芯源微吧] 你们这些吃饱撑得,伪君子 明亮的龚婕 09-0509-05 15:05
- 138 0 [金龙汽车吧] 建仓 股友9H63366n13 09-0509-05 15:05
- 146 0 [川发龙蟒吧] 本周完美收官,主力画线游刃有余,一笔惊鸿,期 一叶障目798 09-0509-05 15:05
- 174 0 [东南网架吧] 什么时候板块轮动到它,2025还有希望吗 雨后阳光9988 09-0509-05 15:05
- 142 0 [大北农吧] 这,这,这,太弱了吧,留了个底仓,尾盘管了2 预知未来的兔崽子 09-0509-05 15:05
- 154 1 [西安饮食吧] 妈了个P,就挂了个10.25都上不去,垃圾 股友3MQ5238830 09-0509-05 15:05
- 191 2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4.83封关了,这数对它有什么特别意义 n211013780901592 09-0509-05 15:05
- 126 1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垃圾 老有钱了 09-0509-05 15:05
- 160 2 [三生制药吧] 天地无极 乾坤借法 三生制药 速速拉涨 盘股初开 09-0509-05 15:05
- 227 6 [浙文互联吧] 9块8的本,5天跌了1块5,这是什么鬼? 为国护盘心无旁骛 09-0509-05 15:05
- 201 1 [军工吧] 军工呼叫真龙头 股友heGCuU 09-0509-05 15:05
- 261 1 [宝立食品吧] 2年后,涨到50元一股。宝立食品 俏皮的张菡1 08-3009-05 15:05
- 145 0 [中颖电子吧] 垃圾,大盘涨不过 股友66287Tq622 09-0509-05 15:05
- 140 0 [常山药业吧] 47.59,不让你绿不让你白,红一点。这比:田文 浙江洪满仓 09-0509-05 15:05
- 146 0 [生益电子吧] 真的厉害,从5元多涨到85元多 股友5X30365z95 09-0509-05 15:05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股。建工。建工老总能不能把公司做强。弄了 兴奋的钟凌琴 09-0509-05 15:05
- 143 0 [罗牛山吧] 买这种股能赚钱吗? 带你去飞翔 09-0509-05 15:05
- 198 2 [*ST高科吧] 感谢!没齿难忘10.7 股友umA2nU 09-0509-05 15:05
- 186 1 [通威股份吧] 赶紧上车,周一涨停! 幸福安康688 09-0509-05 15:05
- 162 1 [翠微股份吧] 15.78的成本,还有比我高的吗 玲珑剔透的高昭 09-0509-05 15:05
- 189 6 [生猪吧] 可能是怕周末收储 微凉六月天 09-0509-05 15:05
- 231 3 [鱼跃医疗吧] 垃圾 基民778g9395N6 09-0509-05 15:05
- 209 3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出,不知那个孙子在砸盘 A剑宇 09-0509-05 15:05
- 145 3 [东风股份吧] 每次说到重点就触发规则?说到重点了吗?大事小 勇敢海贼王 09-0509-05 15:05
- 490 6 [宝立食品吧] 周一涨停,直奔二十元关口,开启主升浪,目标, 蓝血青年 08-3009-05 15:05
- 129 0 [昆仑万维吧] 我笑这股操盘手,无论男女非常不行。 大度的马光耀 09-0509-05 15:05
- 191 0 [昊创瑞通吧] 我一般单数年都会中签,但今年还没有中过,昊创 TommyLee168 09-0509-05 15:05
- 147 0 [君实生物吧] 漂亮,量也放出来了,然后再蔫几天。 mina9 09-0509-05 15:05
- 135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量能看发出买的信号 李小歪 09-0509-05 15:05
- 148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么多贵金属,这票按道理早该翻倍了。 股友177K30a173 09-0509-05 15:05
- 206 0 [和创科技吧] 路在何方,心中有球 文静秀气的华锦鹏 09-0509-05 15:05
- 168 0 [郴电国际吧] 二十多亿的盘子,吸筹也不可能这么久,这点体量 生而向北 09-0509-05 15:05
- 149 1 [华新精科吧] 新股都一样的尿性,赌再加上一个盘中富贵的快感 情绪养家 09-0509-05 15:05
- 151 0 [楚天龙吧] 这票持有多次了,今天入了点,周一加油 股友136x71763F 09-0509-05 15:05
- 163 0 [光库科技吧] 哈庄尾盘又在抢筹,真的是搞笑, lsr1122 09-0509-05 15:05
- 168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主力资金又跑了不少,大盘缩量强力反弹,此 股友iDnT4B 09-0509-05 15:05
- 136 0 [*ST航图吧] 估计50亿以上 老马点石成金 09-0509-05 15:05
- 158 0 [陕建股份吧] 板块不上一倍都没资金多看此股一眼,雅下就是例 熊毛烧香 09-0509-05 15:05
- 130 0 [常山药业吧] 真牛逼红一分钱 红透天666 09-0509-05 15:05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片大红猛如虎,一看大赚0.6% 拖累大盘 09-0509-05 15:05
- 151 1 [欧亚集团吧] 大盘天天涨,大家都赚钱了吗 虎哥爱炒股 09-0509-05 15:05
- 153 1 [联合水务吧] 今天大盘涨你不涨,明天大盘跌,你就带头往下跌 稳稳的拿住筹码 09-0509-05 15:05
- 208 2 [南京证券吧] 做大哥要有大哥的样子!难得做一次大哥,不拉个 涨个10倍 09-0509-05 15:05
- 279 8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电气才是真龙头,HVDC电源龙头 未来价值重估 09-0509-05 15:05
- 165 5 [福斯特吧] 要涨停了呀 温柔敦厚的静影7 09-0509-05 15:05
- 128 4 [大金重工吧] 买了3年终于又回本了,稳住呀 股友0109125l3l 09-0509-05 15:05
- 65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阳包阴了 别忘做踢 09-0509-05 15:05
- 269 6 [泽璟制药-U吧] $泽璟制药-U(SH688266)$ 南园北园 09-0509-05 15:05
- 115 2 [XD贵州茅吧] 老是割干嘛,估计你每次都是全仓吧[为什么] 杯风回 09-0509-05 15:05
- 329 3 [沪硅产业吧] 沪硅产业:关于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 沪硅产业资讯 08-2809-05 15:05
- 130 0 [岩山科技吧] 阿山哥大猛啦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9-0509-05 15:05
- 165 0 [远东股份吧] 这票虽然我查天减仓今天没买到,但没卖,明天希 股友30u3380v28 09-0509-05 15:05
- 156 0 [亚联发展吧] 就473家下跌,而你,我的朋友,居然下跌2个多点 A股女孩绝不认输 09-0509-05 15:05
- 140 0 [川发龙蟒吧] 请你滚出A股 股友mx65010978 09-0509-05 15:05
- 153 0 [万里扬吧] 除了涨停外,头一次见这股手光头阳线 神奇投资人 09-0509-05 15:05
- 168 2 [北新建材吧] 业绩趋势下行,你们还想涨,让雨虹有何感想 远胜资本 09-0509-05 15:05
- 170 0 [浙大网新吧] 外面大把好股票,为什么来这里深套 股友877H8h5568 09-0509-05 15:05
- 259 1 [康德莱吧] 兄弟们从天元股份五连板德创环保6连板绿茵生态 寻找牛股基因 09-0509-05 15:05
- 165 2 [佳都科技吧] 能不能收到6.80 小喽啰偷瞄 09-0509-05 15:05
- 177 5 [苏州银行吧] 你个勾日的,下面1万多手,你倒是砸呀,我昨天 股海渔猎 09-0509-05 15:05
- 112 3 [安克转债吧] 172试试 可转债进货员 09-0509-05 15:05
- 3173 14 [天富龙吧] 巴西对涉华聚酯短纤作出反倾销终裁 天富龙资讯 09-0409-05 15:05
- 106 1 [江苏银行吧] 人有躲大胆地有多高产,拔苗助长最后是落得的两 白忙呼 09-0209-05 15:05
- 66 1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这个板块担当不起拉大盘的担子 hk9jwhunmwa 09-0209-05 15:05
- 543 1 [招商银行吧] 净息差、行业“反内卷”、零售信贷风险……招行 招商银行资讯 09-0109-05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