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天齐锂业吧] 放巨量不涨停,尾盘竞价大卖单,出货。 飘逸的魏昭 09-0509-05 15:00
- 201 0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已经没有预期了,资金不认可。即使大盘反攻 会慢慢好起来的 09-0509-05 15:00
- 129 0 [科创50吧] 星期一还得跌 小蚂蚁搬家喔 09-0509-05 15:00
- 135 0 [晓程科技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妍6688 09-0509-05 15:00
- 144 1 [玻璃吧] 看空的叫啊,不是说库存压的多的是嘛,倒是叫啊 股友753My98825 09-0509-05 15:00
- 286 2 [中孚信息吧] 华尔街论证古栽 老登就古栽一样 09-0509-05 15:00
- 160 1 [凯盛科技吧] 大家快跑!不要被骗!这个是垃圾股! 未来黑马 09-0509-05 15:00
- 290 7 [拓维信息吧] 你有病啊,老子卖了你就涨 宸乐一3 09-0509-05 15:00
- 370 4 [福元医药吧] 不要卖,不要卖。散户别买。 股友33633G5K53 09-0509-05 15:00
- 142 4 [巨轮智能吧] 我感觉今天能涨停,你们信吗? 浮世中的过客 09-0509-05 15:00
- 162 0 [百傲化学吧] 挺好的,还能有24.6 封狄萨卡查 09-0509-05 15:00
- 146 0 [顺鑫农业吧] 我在顺鑫躲牛市 椰风的靳清 09-0509-05 15:00
- 120 0 [R汇车1吧] 0.10元升 睿智的子轩 09-0509-05 15:00
- 175 0 [科陆电子吧] 风口已至!合康新能+科陆电子,两个低价的高增 敏捷的慕容楠莉 09-0509-05 15:00
- 148 0 [光大同创吧] 有点弱,资金还是流出的 股友kgciun 09-0509-05 15:00
- 148 1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买入的永远不涨 奔放的凌菲 09-0509-05 15:00
- 170 1 [郑州银行吧] 垃圾到极点了。 股友QAdh5i 09-0509-05 15:00
- 155 2 [三峡旅游吧] 这只能到几块? 股友5D63W61612 09-0509-05 15:00
- 144 2 [不锈钢吧] 昨晚什么情况瀑布下跌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0509-05 15:00
- 169 3 [博瑞传播吧] 这只股票主力睡着了吗 股友vLjjc6 09-0509-05 15:00
- 156 2 [科新机电吧] 要求不高,收盘2字头,可否 wyfwoaini 09-0509-05 15:00
- 260 3 [天赐材料吧] 强度还是有的,板砸13万手居然不撤单,看样子这 羽庄共舞97 09-0509-05 15:00
- 146 0 [荣盛石化吧] 拉机股 新人无所谓 09-0509-05 15:00
- 151 0 [振邦智能吧] 哎就是不上32、 秀外慧中的许菁柯 09-0509-05 15:00
- 184 0 [首开股份吧] 正常大烂板封不住,多半是主力诱多出货的。但是 ST老油条 09-0509-05 15:00
- 148 0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涨停,后天涨停,周一继续跌,今天买进的周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0509-05 15:00
- 154 0 [成飞集成吧] 这个票被我唱多唱死了,空仓的我乱喊对不起大家 运气转好 09-0509-05 15:00
- 150 0 [广西能源吧] 买不完真的买不完的筹码 smlgyxkj 09-0509-05 15:00
- 146 0 [三七互娱吧] 本周20元上方收盘,可以啦!下周再T! 弹指摧剑110 09-0509-05 15:00
- 149 2 [鸡蛋吧] 买08多稳的一比 股友N79G532333 09-0509-05 15:00
- 147 1 [华研精机吧] 指数都把它甩到厕所了 耐心也是一种美德 09-0509-05 15:00
- 486 11 [万达信息吧] $万达信息(SZ300168)$ 跌停板神棍 09-0509-05 15:00
- 116 1 [华盛昌吧] 有人说这股废了,姑且先把他当人看,这不是正常 偉又沐風 09-0409-05 15:00
- 549 15 [上证指数吧] 3800破掉就进入调整期,这是不变的真理!拭目以 徐满仓A 09-0309-05 15:00
- 86 2 [美年健康吧] 你真中用 吃大肉喝碗酒 09-0209-05 15:00
- 131 0 [华胜天成吧] 就是低吸不追看你怎么玩 东北大叔123 09-0509-05 15:00
- 27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基烂透了 基民PH72697022 09-0509-05 15:00
- 256 0 [电气风电吧] 昨天指数跌百一点二五,风电跌五点零四,今天指 淡定的袁靖娴 09-0509-05 15:00
- 150 0 [常山北明吧] 我来了,就是因为这么多人不看好赵子龙才来的 富贵来财得宁风致 09-0509-05 15:00
- 156 0 [易明医药吧] 洗得不错 XO大禅师 09-0509-05 15:00
- 207 0 [美邦服饰吧] 我是跑了 富可成章得张良 09-0509-05 15:00
- 127 0 [焦煤吧] 非奸即盗 任鑫R 09-0509-05 15:00
- 44 1 [台基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回本下车 09-0509-05 15:00
- 163 1 [尤夫股份吧] 745745745745745745745 股友5VT8627592 09-0509-05 15:00
- 143 2 [深证成指吧] 卖房干 八韭菜特 09-0509-05 15:00
- 300 4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先落袋赢利部分,让子弹滚起来 凉快的风辰 09-0509-05 15:00
- 1347 57 [吉视传媒吧] 炸板了明天就没啥预期了,别想着什么洗盘了,仓 股友290533K0K1 09-0309-05 15:00
- 12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亏损股翻了一倍,航天电子何德何能跌幅 蓝天的秦雪梅 09-0509-05 15:00
- 129 0 [ST南都吧] 只能说幸亏是大盘和板块强,才能涨一点,否则还 老夫天赌子 09-0509-05 15:00
- 139 0 [三力士吧] 散立死名不虚传,散户立马死光 股友25a568623X 09-0509-05 15:00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延续8/4号走势???? 会飞的圆澳龟 09-0509-05 15:00
- 142 0 [世纪华通吧] 争气! 股友62Xy520998 09-0509-05 15:00
- 145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现在美联储降息预期强烈,市场预计9月降息概率 赢赢88888888 09-0509-05 15:00
- 133 0 [寒武纪吧] 字节买的芯片一个没用,根本没法用产品太垃圾, dgfrfffsgddf 09-0509-05 15:00
- 76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能把昨天跌的涨回来吗? 朝朝暮暮只想暴富 09-0509-05 15:00
- 210 2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能20厘米不 机构主力 09-0509-05 15:00
- 2000 1 [华新精科吧] 有理想的资金可能尾盘会进一部分,博一下周一大 战吧888 09-0509-05 15:00
- 135 1 [盛天网络吧] 唉,怎么就被它骗进来了呢 股友80E978g092 09-0509-05 15:00
- 184 4 [中国平安吧] auv怎么不跌了唉 我在逆回购躲牛市 09-0509-05 15:00
- 130 2 [西部证券吧] 对了,就是这样,都不要乱喊!马上主力就给我们 小狗儿旺财 09-0509-05 15:00
- 348 6 [退市岩石吧] 为什么非要今年拍!签个授权委托书就可以搞事了 狼毒花i 09-0509-05 15:00
- 177 8 [博杰股份吧] 只要和暴风雨哥反着来,必然有收获。果断买入了 大明大明 09-0409-05 15:00
- 152 0 [大叶股份吧] 大爷欠你们两个张婷 股友6315703N1d 09-0509-05 15:00
- 1315 0 [融通人工智能指数(LOF)A吧] T加0的有什么?大师们 基民86cczBL 09-0509-05 15:00
- 148 0 [固态电池吧] 整个概念疯牛,一天净流入占两市流入近50% 股友U651910X16 09-0509-05 15:00
- 144 0 [普元信息吧] 留崖洞11号减持,时间还来得及砸破发行价 lb1156 09-0509-05 15:00
- 150 0 [成飞集成吧] 太拉了吧,都普涨,跌了这么天,你就涨了1个点 希望选对 09-0509-05 15:00
- 131 0 [赢合科技吧] 21亏钱卖的 九安牛上去 09-0509-05 15:00
- 130 0 [国轩高科吧] 想问一下兄弟们,下周一这票是涨还是跌呀 股友1200x3R503 09-0509-05 15:00
- 185 3 [常山药业吧] 加仓赙周末消息! 希望股野99993049 09-0509-05 15:00
- 127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明显就是产业链, 钱国全全加爆必 09-0509-05 15:0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三大指数下跌!A股缘何突然调整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0509-05 15:00
- 152 0 [众泰汽车吧] 给力的一天 小股民来了 09-0509-05 15:00
- 282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的牛市已经结束在2月24号 包容的祝梓燕 09-0509-05 15:00
- 140 2 [森麒麟吧] 大盘拉伸不跟涨,跌肯定跟,得跑了 来一份烤韭菜 09-0509-05 15:00
- 66 3 [证券ETF国泰吧] 你跌的时候都是第一,垃圾桶 股友Y60135Y872 09-0509-05 15:00
- 160 0 [天原股份吧] 来几个涨停庆祝一下,迎接各位领导升迁 国色天香的南宫莉 09-0509-05 15:00
- 141 2 [海辰药业吧] 创新药涨你跟,固态电池涨你也跟,老天爷赏饭吃 广州x5哥 09-0509-05 15:00
- 199 4 [奥飞娱乐吧] 这一波看到10元,拭目以待 博爱股神 09-0509-05 15:00
- 486 4 [中矿资源吧] 废话不多说,5个利好叠甲1.锂电反内卷政策下,9 超爱韭菜炒鸡蛋 09-0509-05 15:00
- 160 0 [精锻科技吧] 没戏,没资金来,均线也站不上 夏天的太阳1 09-0509-05 15:00
- 140 0 [融创中国吧] 一个起跳到2.3 兴旺发达888 09-0509-05 15:00
- 162 0 [荣晟环保吧] 我服了,甘拜下风,集合竞价竟然直接砸,这是什 通信民工拿工资炒股 09-0509-05 15:00
- 134 0 [康美药业吧] 拉几,不行就卖给别人借壳吧 傲寒的督璟 09-0509-05 15:00
- 136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股是挂羊头卖狗肉,什么都做,结果烂烂 股友5M1252i909 09-0509-05 15:00
- 132 0 [尿素吧] 对于多头来讲,又浪费了一天行情,完。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0509-05 15:00
- 124 0 [美邦服饰吧] 那一个傻波依,砸这么狠? 工地操盘手 09-0509-05 15:00
- 150 2 [新希望吧] 这种真是什么都不跟,无论大盘涨多少他都没反应 股友nYNLoa 09-0509-05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