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8 12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也减仓了3千股,还有2千股底仓。后面再找机 迷人的谷翼扬 09-0509-05 15:05
- 726 3 [兰州银行吧] 风雨一起扛 爱心企业紧急驰援甘肃榆中 兰州银行资讯 08-1409-05 15:05
- 182 0 [DR诚意药吧] 真的是没办法啦 浙江丰收路 09-0509-05 15:05
- 42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希望下周别大回调 股友9M3i067262 09-0509-05 15:05
- 168 0 [绿发电力吧] 4444的挂单这是在威胁谁自己家里人??? 国航发发 09-0509-05 15:05
- 144 1 [XD中国联吧] 还要绿着收盘 股友vqkBSA 09-0509-05 15:05
- 195 2 [元隆雅图吧] 对不起大家了,本身今天是涨停,因为我买了所以 从不炒股只看热闹 09-0509-05 15:05
- 155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天哪,固态电池那么多30个点,它才2个点,我的 爱涨涨爱跌跌886 09-0509-05 15:05
- 672 3 [长盛轴承吧] 看看你大哥卧龙,胜宏 不懂股市新韭菜 09-0509-05 15:05
- 144 1 [新莱应材吧] 跌势如龙,涨时如蛆 飘逸的施瑜霖 09-0509-05 15:05
- 101 1 [云顶新耀吧] 大跌小涨 思考慢下来 09-0509-05 15:05
- 161 2 [*ST高科吧] 下年来个涨停吧 股友T2V2310782 09-0509-05 15:05
- 150 3 [航天航空吧] 几天跌20个点,什么大利空? 红叶一遍 09-0409-05 15:05
- 101 2 [新晨科技吧] 别跳脚,是发帖拿提成的害人托, 改名字也装不 股友2308x23O07 09-0409-05 15:05
- 614 0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科技9月3日 赢赢股高峰 09-0509-05 15:05
- 128 0 [长城军工吧] 说句实话,出货完毕,开始阴跌 地表最强s 09-0509-05 15:05
- 124 0 [胜宏科技吧] yyds AmenYYg 09-0509-05 15:05
- 160 2 [ST百利吧] 擦,挂的5.21没买到啊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0509-05 15:05
- 165 2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高位出货 伟大的神 09-0509-05 15:05
- 132 0 [西藏天路吧] 往日的天路终于走上了"不归路" 斐然满堂得向问天 09-0509-05 15:05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华为最新三折叠手机发布售价17999元起概念股有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0509-05 15:05
- 167 0 [东材科技吧] 收盘17.77啥意思是低位涨,是高位跌现在是低位 基民197R70d211 09-0509-05 15:05
- 421 0 [华昌达吧] 不是布局锂电了吗?到底有没有? 曾经暴富的黄老邪 09-0509-05 15:05
- 174 1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6.72元强压力位估计今天过不了 ZHOULONGzhoulong 09-0509-05 15:05
- 144 2 [步步高吧] 6.6收盘 论韭菜养成 09-0509-05 15:05
- 166 1 [日发精机吧] 开始建仓! yaojishi 09-0509-05 15:05
- 944 3 [全志科技吧] 两部门:开展人工智能芯片与大模型适应性测试, 大浪淘沙终不悔 09-0509-05 15:05
- 179 4 [大丰实业吧] 涨停 zxc1231233as 09-0509-05 15:05
- 122 4 [赛诺医疗吧] 长线股友T起来!哥不信卖锅庄能长久独占赛诺医 追牛股大胆T 09-0509-05 15:05
- 70 2 [长江材料吧] 前几天一直没下手错过两次板,今天买10手,总不 炒股太痛苦了 09-0509-05 15:05
- 85 0 [ST浩丰吧] 们,今天没办法做t了吧!连续几天被你们搅了窝 股友6m879r7083 09-0409-05 15:05
- 179 1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数板,1元见 流星知秋 09-0109-05 15:05
- 153 0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开盘散户是放我出去不玩了,打开跌停板直线 浙B55359 09-0509-05 15:05
- 137 0 [首航新能吧] 拉的挺高收盘只有一半了 不要和股票有感情 09-0509-05 15:05
- 152 0 [设研院吧] 妈的,买了你要吐血 亲切的华兰芳 09-0509-05 15:05
- 93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表现是真的很稳 阳阳拾 09-0509-05 15:05
- 140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有说拉萨席位就是散户的吗??? 股友02075H553y 09-0509-05 15:05
- 149 0 [老凤祥吧] 对,就是黄金,满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0509-05 15:05
- 164 0 [中闽能源吧] 这股票真是无语了 股友93P895m633 09-0509-05 15:05
- 154 0 [光线传媒吧] 看着不强势没放量,尾盘出了六成。等等看周一吧 加鸡蛋的韭菜 09-0509-05 15:05
- 153 0 [绿地控股吧] 本周首开三连板绿地欠我5连板 多多有鱼 09-0509-05 15:05
- 146 1 [建设工业吧] 三天跌了25% 股友986973e8y5 09-0509-05 15:05
- 280 3 [润和软件吧] 弱者恒弱看看易中天和胜宏科技 迷人的谷翼扬 09-0509-05 15:05
- 162 3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昨天亏钱卖了今天大涨 好运来耶 09-0509-05 15:05
- 166 1 [中钢国际吧] 东北人真讲究!非要等我们从别的地方挣到钱了,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509-05 15:05
- 122 1 [紫光股份吧] 就是我买了这股才大跌不涨,都怪我 基民76163Z5g03 09-0509-05 15:05
- 250 5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拉涨停的话,人气来了就是下一位龙头了 中互Kandy 09-0509-05 15:05
- 227 7 [R爱康1吧] 光伏,彻底得雄起了,,爱康不退市应该上10快了 赚钱养糖果 09-0509-05 15:05
- 185 5 [君实生物-U吧] 图一乐呢 华山观澜 09-0409-05 15:05
- 299 2 [巨轮智能吧] 下周肯定涨的,就是希望主力干脆点,一口气拉到 忘了西安 07-2509-05 15:05
- 155 0 [宁波富达吧] 服了这不典型的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吗 陈辰晨1997 09-0509-05 15:05
- 157 0 [数字政通吧] 创业板6个多点涨幅 数字镇痛钢铁粉 09-0509-05 15:05
- 165 0 [国投电力吧] 有坑,大坑,至少周线价格不看好,周一收不回, 两条腿的猫 09-0509-05 15:0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对我这种求稳的人来说,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 妩媚动人的鹿蹊 09-0509-05 15:05
- 131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没到底,下周还是危险 姐只为挣个伙食费 09-0509-05 15:05
- 178 0 [康尼机电吧] 主力太弱,小亏出局,留守的朋友必须做T,要不 Yangxming 09-0509-05 15:05
- 148 0 [深振业A吧] 这是不是又拉尾盘了,这个拉尾盘是跟着深圳股板 股友176lD12919 09-0509-05 15:05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根大阳线改变信仰,很多人还没被打服,那还有 消遣的暮色 09-0509-05 15:05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低开在接回来 股友5x6202c092 09-0509-05 15:05
- 170 1 [金奥博吧] 又要发套 洋星 09-0509-05 15:05
- 153 1 [德业股份吧] 涨得我都不敢买了,害怕 快乐的沈洋松 09-0509-05 15:05
- 155 1 [神马股份吧] 上涨带不动,下周5个跌停稳了 永远信同花 09-0509-05 15:05
- 158 1 [普莱柯吧] 今天收14.44 浮生若梦几何欢 09-0509-05 15:05
- 158 1 [力盛体育吧] 电池板块涨了9个点,真恐怖 股手小天 09-0509-05 15:05
- 399 1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猛涨板块全部红,全天跌幅500家。4500家涨 供销大集韭菜之一 09-0509-05 15:05
- 221 0 [凯尔达吧] 看了下传感器这部分他家布局了MEMS智能传感器这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05
- 154 1 [无线传媒吧] 你也是个创业板啊 逆情绪跌买涨卖 09-0509-05 15:05
- 154 2 [中科软吧] 怎么都跑不过指数 股友0357300zf0 09-0509-05 15:05
- 256 3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做多的情绪很坚定 神秘的人0319 09-0509-05 15:05
- 390 3 [金安国纪吧] 礼拜一在看看,感觉今天不是上车的时候,太慢了 柔和的贺霄栋 09-0509-05 15:05
- 130 2 [设计总院吧] 这是一个被边缘化的股票,每天心电图。 Y虞大人 09-0509-05 15:05
- 130 1 [石药创新吧] 这控盘程度,你那怕买卖一股,主力都知道,除非 坚韧的少梦月10 09-0509-05 15:05
- 213 3 [翰宇药业吧] 医药创新迎来AI赋能时代!翰宇药业与华为签署全 财富小推车 09-0509-05 15:05
- 2633 24 [华新精科吧] 关于新股华新精科的一些看法 股友601x2117C2 09-0409-05 15:05
- 137 1 [维峰电子吧] 电子信息行动方案是给这货量身打造的吧 sigur_oct 09-0409-05 15:05
- 159 4 [松炀资源吧] 看今天走势,大概尾盘2点半左右才会涨停 吧飞忒 07-2409-05 15:05
- 135 0 [万通发展吧] 太恶心人了 柠檬zy 09-0509-05 15:05
- 132 0 [飞马国际吧] 卖了就跌停,好阿!又买赞宇,看下周连板。 股友82p0P73690 09-0509-05 15:05
- 148 0 [*ST京化吧] 真踏马倒霉,浪费行情 股友2128t8635d 09-0509-05 15:05
- 207 0 [小崧股份吧] 这个票没啥抛压了,周一跨境电商会议,还有储能 时尚的潘艳 09-0509-05 15:05
- 170 0 [中超控股吧] 这票没有明显的进攻性好,可以考虑分不进场 不尊重 09-0509-05 15:05
- 163 2 [*ST万方吧] 二拍真便宜啊,再没人要就退了 股友iz980706kk 09-0509-05 15:05
- 171 1 [永鼎股份吧] 极度令人失望 jansuming1738 09-0509-05 15:05
- 137 1 [先导智能吧] 市场需要大龙来引领,希望你可以接棒易中天 抄顶小达人 09-0509-05 15:05
- 177 2 [华海药业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?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9-0509-05 15:05
- 144 1 [锦泓集团吧] 只要散伙进来他马上下来 端庄大气的苗昆 09-0509-05 15:05
- 208 5 [航发动力吧] 倒车接人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9-0509-05 15:05
- 277 5 [中国卫星吧] 我感觉中国卫星应该会在下午1:32左右开始爆发, 小罗桑巴舞步 09-0509-05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