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露笑科技吧] 下周过10元开又要震荡了,震荡完了,12块钱 股友8d57pp 09-0509-05 15:19
- 135 1 [长城军工吧] 他能跌倒哪里去 股友P6k3205773 09-0509-05 15:19
- 190 2 [广生堂吧] 受不了了,大盘红成这样你还绿,倒霉认亏,割肉 别喊我韭菜8 09-0509-05 15:19
- 98 1 [冀衡医药吧] 今天有气没力,都不想拉了,尾盘能收在4.9就算 飞翔王者 09-0509-05 15:19
- 149 0 [三生制药吧] 不负众望啊终于反包回弹了,看好你 基民ZjfCfm 09-0509-05 15:19
- 208 0 [中国铁物吧] 2022年,2023年利润都是十亿左右,因为有对赌, 白酒信徒 09-0509-05 15:19
- 151 0 [翰博高新吧] 呀,不涨就是跌 热的直冒汗 09-0509-05 15:19
- 212 5 [长江材料吧] 我实在不相信这个主力,我先溜了。留下的发财 股友5Z0778625h 09-0509-05 15:19
- 232 4 [中芯国际吧] 幸好没有自作聪明,还准备T一下的 东财网友5017513718586762 09-0509-05 15:19
- 147 1 [深圳能源吧] 涨的这么勉为其难,干脆下来吧 股友810185lY71 09-0509-05 15:19
- 140 1 [三峡水利吧] 抖音多次宣传耻股,各位股东感觉如何 上山容易下山难de 09-0509-05 15:19
- 146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洗得差不多了,准备拉起来 晟烜哥哥 09-0509-05 15:19
- 141 0 [亿纬锂能吧] 彻底飞了 西红柿火腿肠 09-0509-05 15:19
- 40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行情分化中抓主线!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今天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0509-05 15:19
- 142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种G票是咋做到的,今天都还绿!绿你M 股友1W0921G559 09-0509-05 15:19
- 197 1 [方正科技吧] 卖太早了,老方你是好票,我还会回来的,等我哦 卖飞总比亏钱好 09-0509-05 15:19
- 213 3 [美邦服饰吧] 这种烂股连涨停第二天都能低开三个点今天走成这 股友O3001k9612 09-0509-05 15:19
- 128 1 [吉视传媒吧] 不封最好,涨不停 记住我的名 09-0509-05 15:19
- 159 1 [会稽山吧] 板块排第一 就爱凑热闹 09-0509-05 15:19
- 158 2 [康盛股份吧] 浪费你的题材 吹yd好涼快啊 09-0509-05 15:19
- 320 1 [北证50吧] 可能又卖飞了,但是落袋为安吧。减仓了。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9-0509-05 15:19
- 379 1 [招商公路吧] 你们自己看位置。一直住下砸大好的牛市。 犇1牛 09-0509-05 15:19
- 186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苦命的孩子,两个交易日就将八月份的所有涨 一棵树在Q 09-0509-05 15:19
- 231 11 [中金黄金吧] 刚想买点,怕套住,看看先 啊哈中金 09-0509-05 15:19
- 56 2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后悔割肉啊,本来可以赚一万,割肉到亏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0509-05 15:19
- 232 3 [胜宏科技吧] 再不进碗都没得舔了,这些天千余家公私募机构调 五千金兵 09-0509-05 15:19
- 147 3 [天邑股份吧] 【天邑股份:公司在万兆光网方面的50G PON产品 GPLP看科技 09-0509-05 15:19
- 129 0 [华新精科吧] 这个股今天有三个机构买两个游资买,今天买入的 永远再不买新股 09-0509-05 15:19
- 157 0 [通富微电吧] 现在看昨天跌停卖你是正确的,今天买固态把在你 HX6840094364454714 09-0509-05 15:19
- 152 0 [中银5吧] 吉视都6块了马上 大醋升里向村 09-0509-05 15:19
- 287 0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科创板今天再度反弹,真是千金难买牛回头。$华 六944 09-0509-05 15:19
- 179 3 [东杰智能吧] 幸亏昨天只买了100股,红盘卖出,祝福这里的人 飞驰人生哥 09-0509-05 15:19
- 161 3 [卧龙电驱吧] 大神明天会跌吗有大神指导一下不是拿是抛 股友83323l679P 09-0509-05 15:19
- 105 1 [科新机电吧] 机构加油+++ 平安喜乐_财富 09-0509-05 15:19
- 129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躲过了光伏锂电池大涨,喝了一小口 基民FeUspm 09-0509-05 15:19
- 203 0 [胜利精密吧] 老庄股了是个善庄,零轴给大资金出货,周一不是 上板下板都是板 09-0509-05 15:19
- 151 1 [海辰药业吧] 总有唱空,害老子昨天卖飞了 股友162o9v8329 09-0509-05 15:19
- 195 3 [工业富联吧] 竞价抢了差不多一个点? A股1万点点 09-0509-05 15:19
- 209 2 [常山药业吧] 创业板上涨百分之6,常山药业被老高和董秘还有 豪爽的喻荷 09-0509-05 15:19
- 220 2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的股友:跌二十个点技术性调整无所谓,涨一 幹中學 09-0509-05 15:19
- 205 1 [晨曦航空吧] 上证涨1%,深成快4%,创业6%多,哪个都是把咋天 n1431659892870c24690 09-0509-05 15:19
- 223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反弹大涨,新能源电池涨疯了! 攒钱买黄金 09-0509-05 15:19
- 113 6 [正元智慧吧] 刚18.4买了1000股 买啥赚啥的希希 09-0509-05 15:19
- 103 3 [吉视传媒吧] 跌倒3.50可以抄底,先砸个2元再谈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9-0409-05 15:19
- 174 0 [上海临港吧] 上海临港,看成上海洗霸了,原来是上海港督,原 陕西老农 09-0509-05 15:19
- 147 0 [川能动力吧] 2025排的上号的垃圾股 盆满钵满的欧若拉 09-0509-05 15:19
- 142 0 [华银电力吧] 复杂四浪,缺口必补,缺口不补,天理不容,5.54 今胜昔2018 09-0509-05 15:19
- 158 1 [老百姓吧] 不要急下周再探底 股友58F29d8109 09-0509-05 15:19
- 179 1 [川仪股份吧] 只要有耐心早晚会到25以上。合适价格我还要回来 股友m31dAZ 09-0509-05 15:19
- 178 4 [阳光电源吧] 太蠢了116昨天不上 炒家韭菜9527 09-0509-05 15:19
- 145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这票持股的散户和基金比较多,拉得比较慢, 阿猫想吃肉 09-0509-05 15:19
- 229 4 [华锐5吧] 姑姑我掐指一算:即将迎来反转 红依小仙姑 09-0509-05 15:19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本周总结,市场太难了。周一周二一般般。周三挣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509-05 15:19
- 197 0 [福华尚纬吧] #炒股日记# 网易牛牛 09-0509-05 15:19
- 152 0 [赣锋锂业吧] 天量,这下车的散户不少啊,可能都换庄了 多财四海大鱼 09-0509-05 15:19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最靓的仔还得是稀土!早盘涨超2%,给咱馋哭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0509-05 15:19
- 150 0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应该和上海建工单独组成一个永不涨板块 俺是大股东 09-0509-05 15:19
- 138 0 [同享科技吧] 继续在地板上趴着吧,永远别起来,连自己的板块 秘制汉堡 09-0509-05 15:19
- 13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庄太坏了 焦糖玛奇朵8 09-0509-05 15:19
- 178 0 [茶花股份吧] 九月主线大消费。 股友57T51839f1 09-0509-05 15:19
- 533 0 [华统股份吧] 看着走势很好。周一没空看盘走了半仓周一波动不 大吉为富de曹操 09-0509-05 15:19
- 159 0 [苏农银行吧] 小银行犯天条了吗,天天跌… 股友B39206076e 09-0509-05 15:19
- 154 1 [R庞大1吧] 一天量23万成交这有庄吗 弹琴牛第N章 09-0509-05 15:19
- 187 3 [CS电池吧] 你买,主力就砸,你卖,主力就拉。 爱尚理财 09-0509-05 15:19
- 211 0 [中广核矿业吧] 15:10:26财联社9月5日电,欧盟能源专员表示,核 叫我小韭就好了 09-0509-05 15:19
- 146 0 [西安饮食吧] 看得出来,已经在努力维持了 可转债杀手 09-0509-05 15:19
- 144 0 [金证股份吧] 这个货没搞头 腼腆羞涩的千隅1 09-0509-05 15:19
- 158 0 [会稽山吧] 下周有机会吗?哎。每天坐电梯上上下下的。24的 不喝酒的酒鬼股 09-0509-05 15:19
- 152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指今日创出10年收盘新高,而东财还在山脚 丁丁淘金联盟 09-0509-05 15:19
- 155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没有广岛真是啥也不是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0509-05 15:19
- 131 1 [古麒绒材吧] 说好的涨停呢? n144395566721669 09-0509-05 15:19
- 199 3 [天通5吧] 主力真的来啦 来者不善 09-0509-05 15:19
- 150 1 [英诺赛科吧] 三点以后会不会有一波 涨停外 09-0509-05 15:19
- 131 3 [中旗新材吧] 下降通道已形成注意风险 聪慧的庄婉 09-0509-05 15:19
- 127 5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收盘,大涨谈不上,1个点左右的涨幅应该还 大风大雪大冰雹 09-0509-05 15:19
- 436 14 [市北高新吧] 7块还有希望吗 股友3290rm1959 09-0409-05 15:19
- 145 0 [华帝股份吧] 买了你,最差的一次操作,个股走新高,他走新低 Erpbaobao 09-0509-05 15:19
- 142 0 [中国中车吧] 散户团结一致,加油 忍者神龟_小森科 09-0509-05 15:19
- 166 0 [XD中国石吧] 最近看来是要居高不下了。卖早了。 股友A011q11933 09-0509-05 15:19
- 148 1 [威高股份吧] 学利,不趁着天凉快,放放风筝? sunlake1014 09-0509-05 15:19
- 153 1 [R天源1吧] 昨天晚上六点挂的单,今天汇报:没买进!! 股友w8503y7176 09-0509-05 15:19
- 180 1 [步步高吧] 固态电池技术突破的消息一个接一个,设备企业订 沙发上吃饭是 09-0509-05 15:19
- 179 2 [北汽蓝谷吧] 开股东大会,为何压盘? 基民xKu86d 09-0509-05 15:19
- 166 1 [软通动力吧] 啥时候解禁? 八卦定乾坤 09-0509-05 15:19
- 149 1 [韵达股份吧] 板块容纳资金量太少,没人来做 股友e2678a6119 09-0509-05 15:19
- 165 2 [*ST中岩吧] 今天能上5个点完美,不能当我没说 薄股通金 09-0509-05 15:19
- 191 2 [风华高科吧] 太能洗了,今天起码又洗走5k-1万小股东,估计股 我在风华高低T 09-0509-05 15:19
- 295 5 [东通退吧] 不要立案调查的股票过于执着。st股在回调的时候 广西南宁人o 09-0509-05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