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. 蓝色经典5685876 09-0509-05 15:30
- 143 0 [长江材料吧] 幸亏买的少,买高了,17.1 牛气冲天666889 09-0509-05 15:30
- 143 0 [阳光电源吧] 易中天三个家伙快到顶了,接下来该你阳顶天表演 末班车了 09-0509-05 15:30
- 275 1 [华新精科吧] 对比上一直新股广东建科来说好太多了,没什么好 盾牌的坚强 09-0509-05 15:30
- 83 1 [中国交建吧] 牛熊线都破了这股的股民苦啊,我暂时还不能来解 金翎1988 09-0309-05 15:30
- 135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浪费时间 领涨者 09-0509-05 15:30
- 357 5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天天买入两万多手,然后做个两三毛的T,几 刚会种韭菜 09-0509-05 15:30
- 436 3 [神马股份吧] 混股十几年悟的理:神马股份这波,反着来才对 韭菜头子888 09-0509-05 15:30
- 130 3 [苏博特吧] 二级市场增持的股票,期满后减持是不需要公告的 善良的钱宇航 09-0509-05 15:30
- 158 0 [中国国航吧] 小数点往后移一位会死啊 选股专业户 09-0509-05 15:30
- 180 0 [湖南投资吧] 让我知道是谁今天卖的,我给他蛋子捏碎 股友qDDSoq 09-0509-05 15:30
- 146 0 [南华期货吧] 买错了点进来的下周希望能保本出去 JC冉冉 09-0509-05 15:30
- 262 2 [一脉阳光吧] 什么大大利空,走成这个熊样 王小牛2026 09-0509-05 15:30
- 170 2 [新恒汇吧] 85买,80卖了!看蜡烛图说话,下周一又是负5个 红色短线客 09-0509-05 15:30
- 136 1 [新和成吧] 工行建行都比它涨得多,都是大盘股待遇却不一样 股友601963xT87 09-0509-05 15:30
- 165 0 [凤凰传媒吧] 下跌告一段落,下周一开始拉升。 zhsu123 09-0509-05 15:30
- 181 2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1.4 fffffffff_456 09-0509-05 15:30
- 245 1 [郑州银行吧] 2元股的郑州银行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买不了上 善于赚钱地奇异果 09-0509-05 15:30
- 234 4 [九芝堂吧] 有病吧,我卖了你就涨了 股友2q3t657016 09-0509-05 15:30
- 245 4 [晶澳科技吧] 赶紧涨到18块,不给公司回购的机会 挂在天线上的宝宝 09-0509-05 15:30
- 170 0 [玻璃吧] 玻璃协会的人在找各个厂家,不知道是不是商量减 hello在么08 09-0509-05 15:30
- 144 0 [乾照光电吧] 大盘反包了,你却死在沙滩上了。 郑水仙 09-0509-05 15:30
- 134 0 [金龙羽吧] 有脏东西 evE 09-0509-05 15:30
- 154 0 [众安在线吧] 真是飞舞 又又涨停哥 09-0509-05 15:30
- 165 1 [长城军工吧] 下周一多杀多继续踩踏大概率低开五个点以上 短线超级高手 09-0509-05 15:30
- 160 0 [证通电子吧] 9块啊 无敌章 09-0509-05 15:30
- 156 0 [宇顺电子吧] 最近经常收在0轴附近呢 股友OAGhzF 09-0509-05 15:30
- 143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开盘跌停的啥意思 高效的周琦 09-0509-05 15:30
- 265 1 [金财互联吧] 折磨一周,居然还涨3分钱看看下周是高举高打还 周线操作 09-0509-05 15:30
- 184 1 [广汇能源吧] 辛辛苦苦,涨一个点,星期一开盘就全还回去,, 股友3EWxZ6 09-0509-05 15:30
- 198 1 [博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昨天15点前买的,今天咋不能卖? 股友1X8515n396 09-0509-05 15:30
- 138 0 [景兴纸业吧] 挂了5.040出,10分钟都没人接,会不会凉凉啊 大粒哥天天长虹 09-0509-05 15:29
- 157 0 [科创综指吧] 科创板不如创业板 看笑云天 09-0509-05 15:29
- 170 2 [山子高科吧] 下个大山继续上攻,大家筹码拿稳 静谧的柳溪淼 09-0509-05 15:29
- 140 0 [阳光电源吧] 30pe才能看到阳光,加油吧! 存储又涨 09-0509-05 15:29
- 166 0 [理工能科吧] 在李公公家躲牛市。。。 Sh海阔天空 09-0509-05 15:29
- 128 0 [吉视传媒吧] 龙虎榜,今天应该是营业部对打 白羊座炒家 09-0509-05 15:29
- 364 0 [*ST航图吧] 此单是上合商业航天的标杆!见证历史的时刻,商 红投资本 09-0509-05 15:29
- 144 0 [维科技术吧] 拉尾盘了 有自制力的孟津6 09-0509-05 15:29
- 221 14 [上海新阳吧] 湖北佬发来贺电——祝贺创业板指数率先长阳反包 东方发财吧 09-0509-05 15:29
- 184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$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值得关 财富月亮 09-0509-05 15:29
- 113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表现很稳,昨天收 小松鼠9 09-0509-05 15:29
- 149 0 [信隆健康吧] 打回原形 韭菜王大师 09-0509-05 15:29
- 166 0 [格林美吧] 年前上级调研后提出要求:提高投资价值!加YYYY n1268136488394348261 09-0509-05 15:29
- 187 1 [赢合科技吧] 支持老王赶走电气,不要电气讲故事画大饼那一套 NJ911 09-0509-05 15:29
- 199 1 [中航成飞吧] 歼韭20 岁岁的缪筝 09-0509-05 15:29
- 148 1 [西域旅游吧] 谢谢主力已全仓卖出 蟹满贯 09-0509-05 15:29
- 165 1 [中国银河吧] 给中金提鞋都不配 亲爱的耂族综 09-0509-05 15:29
- 2506 26 [金盘科技吧] 英伟达金盘9月5日估计要官宣了 小小韭菜花花888 08-2009-05 15:29
- 145 0 [工业富联吧] 平台又搭好了,跌不下去那就继续上!下周一先破 马年发发发 09-0509-05 15:29
- 152 0 [奋达科技吧] 这主力很恶心,买一次割一次,大家小心 乐于助人的郝杉20 09-0509-05 15:29
- 367 0 [宏利高端装备股票C吧] 【AI速看】9月市场投资展望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509-05 15:29
- 821 1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股友30620I095D 09-0509-05 15:29
- 7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卖了 基民PZgfFV 09-0509-05 15:29
- 404 0 [ST围海吧] $*ST围海(SZ002586)$ 英气俊朗的谷涛 09-0509-05 15:29
- 254 2 [中简科技吧] 温氏现在唯一的执念就是搞臭搞垮中简,大家还是 霓虹独骑郎 09-0509-05 15:29
- 298 2 [中控技术吧] 他的年线是这样的,上市来的几年大部分是跌的, 生活就是生活啊 09-0509-05 15:29
- 137 2 [万通智控吧] 只跌不涨的玩意 科德昂 09-0509-05 15:29
- 166 0 [光迅科技吧] 个股行情难抓,一健布局点卫星ETF(159206)表现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509-05 15:29
- 633 0 [赛力斯吧] 跑赢了同资产99%的股友 DY股市主力羊 09-0509-05 15:29
- 188 4 [吉视传媒吧] 本来想45清仓的,结果按成买了。欲哭无泪啊 少林功夫好耶m 09-0509-05 15:29
- 133 0 [蜜雪集团吧] 终究是错付了 乐很思曙 09-0509-05 15:29
- 255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即将获得iPhone17Pro首发批准 感恩有你n89 09-0509-05 15:29
- 132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才开始,看你承受,只要赚什么时候都是对的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0509-05 15:29
- 222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昨天收2个蛋,已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09-0509-05 15:29
- 227 2 [万泰生物吧] 钟家在牛市中负了持有万泰的所有股民,马个壁, 海埂大坝看海鸥 09-0509-05 15:29
- 17506 8 [财经评论吧] 9月5日港股午盘:恒指涨0.62% 紫金矿业领涨成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5:29
- 164 0 [通威股份吧] 威子,你今天让我很失望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509-05 15:29
- 181 0 [天华新能吧] 留意了你二年多,可一直都处于病态,每次季报都 寻平地住往宽处行 09-0509-05 15:29
- 167 2 [长城军工吧] 这票顶上应该早没有散户了吧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0509-05 15:29
- 195 2 [耐世特吧] 天天跌真是服了 冲天炮168 09-0509-05 15:29
- 165 5 [数据港吧] 你就没怎么涨,跌成这样子,装什么龙头股啊。 基民qSQKTp 09-0409-05 15:29
- 141 0 [R东方1吧] 既然买不进 随势逐牛 09-0509-05 15:29
- 162 0 [宁波富达吧] 尾盘2可能,1非奸即盗2周一涨停了 股市王者归来 09-0509-05 15:29
- 204 1 [华民股份吧] 这波行情要从科技转新能源了,看好光伏,看好华 李秀芳真秀 09-0509-05 15:29
- 134 9 [通信ETF国泰吧] 四个点,我就卖,抄底的已经满足了 笑逐的管兰 09-0509-05 15:29
- 166 0 [昂利康吧] 老铁们,真的是服了,外面涨疯了,昂大爷还没止 谦虚的唐僧 09-0509-05 15:29
- 146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大概率还得低开,很多次经验证明过了,尾盘 复仇者17 09-0509-05 15:29
- 180 0 [哈药股份吧] 国家一直在支持医药行业的发展,尤其是创新药和 天天炒天天涨 09-0509-05 15:29
- 187 1 [中信特钢吧] 尾盘那根大阴线谁卖的,祝你一辈子赚不了钱 我叫花开 09-0509-05 15:29
- 147 1 [美邦服饰吧] 下周一跌停开盘!!这股远离! 炒股已上岸 09-0509-05 15:29
- 209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股市好,下周一晚上吃肉 爱鸡金 09-0509-05 15:29
- 161 1 [新和成吧] 这支股不行,还是撤吧!没看头 股友9166Z56F91 09-0509-05 15:29
- 202 2 [力盛体育吧] 固态电池涨飞了,这个不行,板块就一个小封单 股手小天 09-0509-05 15:29
- 142 2 [阿里巴巴-W吧] 最近闪购外卖配送效率大幅降低,11:30点的外卖 谦逊的姜若银 09-0509-05 15:29
- 146 0 [捷佳伟创吧] 你还是不是电池股了?能不能给你的铁杆投资者长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29
- 8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资金如潮水,流动性充沛,中小市值公司“水涨船 五400 09-0509-05 15:29
- 200 1 [上海电影吧] 731与上海电影一毛钱关系都没有,有关的中国电 努力学习技术 09-0509-05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