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5 [科达利吧] 不会主力忘记你是电池板块了吧 稳住翻倍吧 09-0509-05 15:33
- 179 0 [浙富控股吧] 月线底部区域,买入长拿 就是涨不停777777 09-0509-05 15:33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发现没有? 千载隐虎名 09-0509-05 15:33
- 162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要求这基金经理,他水平太差 基民Ohkc6z 09-0509-05 15:33
- 48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终于是看到红了 跨越时间的信使 09-0509-05 15:33
- 119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$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$这TM是大便吗 基民7i5376z163 09-0509-05 15:33
- 473 5 [兴蓉环境吧] 6.9卖的兴蓉我换到了这只,不知道会怎么用 横店小妹妹 09-0409-05 15:33
- 171 0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进来看看 lsjr_lala2003 09-0509-05 15:33
- 182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没有量了 上海艾隆马斯克 09-0509-05 15:33
- 190 0 [卫星化学吧] 觉得今天涨的少的,看下昨天跌了多少 股友FJib3e 09-0509-05 15:33
- 334 0 [XD重庆燃吧] 重庆燃气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-2025年8月5日 XD重庆燃资讯 09-0509-05 15:33
- 203 3 [亿纬锂能吧] 我之前卖了一半买了个cpo悔恨啊 股友9m201P9989 09-0509-05 15:33
- 217 3 [中创新航吧] 冲啊,干上30去 对长又做对等翻倍 09-0509-05 15:33
- 2788 68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,你奈我何,准备把所有证券个股都买上, 二级画线 07-2909-05 15:33
- 168 0 [中国化学吧] 化学机构用力砸下来就不会马上抬回去,压盘等散 全球基建狂魔 09-0509-05 15:33
- 588 0 [凌钢股份吧] 凌钢股份:_2025年9月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凌钢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5:33
- 148 0 [北方长龙吧] 有本事再跟长城,不跌-15%我都瞧不起你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0509-05 15:33
- 330 0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:、招商南油2025年半年度联合业绩说明 招商轮船资讯 09-0509-05 15:33
- 317 0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:2025年9月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世运电路资讯 09-0509-05 15:33
- 275 0 [博力威吧] 博力威: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 博力威资讯 09-0509-05 15:33
- 259 3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大家赚多少,我小盈4%,手下第一大将还是立 长安西黄兴森 09-0509-05 15:33
- 171 1 [海尔智家吧] 业绩稳定,股价健康,长期持有。 股友ZIBPOd 09-0509-05 15:33
- 253 4 [和而泰吧] 没有好的选择建议拿好泰泰,基因不错,下周应该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9-0509-05 15:33
- 260 5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太不及预期了,作为板块人气王,板块今天这 神经蛙A 09-0509-05 15:33
- 148 3 [哈森股份吧] 你好董秘,请问贵公司有进入体育概念的打算吗? 抄底加仓抄底加仓 09-0509-05 15:33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麻烦加一下什么概念合适,因为华谊双钱的官方公 股友AzztyW 09-0509-05 15:33
- 318 0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-20250903v3 招商轮船资讯 09-0509-05 15:33
- 349 0 [松霖科技吧] 松霖科技:编号:2025-013 2025年8月投资者关系活 松霖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5:33
- 248 0 [统联精密吧] 统联精密:深圳市泛海统联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统联精密资讯 09-0509-05 15:33
- 281 0 [苏美达吧] 苏美达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国机集团2025年上 苏美达资讯 09-0509-05 15:33
- 219 0 [瑞可达吧] 四只今年的大牛(中际旭创、新易盛、胜宏科技、 一锤定音9879850 09-0509-05 15:33
- 200 5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买这个你们还不如买宏欲包材 大鹏宫野 09-0509-05 15:33
- 435 0 [蓝科高新吧] 蓝科高新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0903-05 蓝科高新资讯 09-0509-05 15:33
- 151 0 [豪鹏科技吧] 终于脖起了 n142761910903d45 09-0509-05 15:33
- 162 0 [中银证券吧] ma,比前两天四千多家下跌还难受。看着别人都在 闲人日计 09-0509-05 15:33
- 150 0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终于杀了,换了立马腾飞 股友0072e9a988 09-0509-05 15:33
- 170 0 [三羊马吧] 这波真的很伤心,4860家上涨,而我买的都是绿的 股友33689R95h0 09-0509-05 15:33
- 156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一估计还是跌停,蠢韭菜就喜欢涨停买入,跌 ooinnnn12暴富 09-0509-05 15:33
- 164 0 [上海电影吧] 欢迎吹票,看看上海老庄能不能把你按在地上摩擦 按律当涨 09-0509-05 15:33
- 231 3 [天齐锂业吧] 周一放量大跌 st九安 09-0509-05 15:33
- 170 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卖了别的4个点追的,真的亏惨了,牛市还这么亏 爱涨涨爱跌跌886 09-0509-05 15:33
- 951 8 [顺丰控股吧] 打好几遍都被和谐了啥也不说了 顺丰价值投资者 09-0509-05 15:33
- 166 0 [宜安科技吧] 操盘手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笑股侠情 09-0509-05 15:33
- 139 0 [曼卡龙吧] 前天走了,在外面挨打了。不走还能赚点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0509-05 15:33
- 148 0 [华升股份吧] 还没跌透,静静的等 心细如尘的蔡舒茜 09-0509-05 15:33
- 149 0 [海峡环保吧] 尾盘我又梭哈了,, 放牛女圭 09-0509-05 15:33
- 122 0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进入正常,慢牛走势已明确,慢涨抗跌, 生意多谋得老顽童 09-0509-05 15:33
- 144 0 [西藏珠峰吧] 磨磨唧唧,垃鸡东西 股友2f00637I19 09-0509-05 15:33
- 152 0 [常山药业吧] 下周继续恶心 在有你的城市里 09-0509-05 15:33
- 233 0 [长春高新吧] 挣钱这种事也是讲究缘分吧如果手上的票一直没动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0509-05 15:33
- 185 1 [山东威达吧] 人气推高了,下周进入前100 世事难料368 09-0509-05 15:33
- 243 5 [中芯国际吧] 60块钱准时下车,再见各位 小白菜菜菜菜菜菜 09-0509-05 15:33
- 274 5 [中伟新材吧] 创业板、电池板块都反包,新高了,有些傻s还卖 嘎子村首富王二狗 09-0509-05 15:33
- 215 4 [国安股份吧] 如果今天跌35点,这癞货会跌多少? n88888888888 09-0509-05 15:33
- 535 10 [北方华创吧] 这票主力是非常邪性的 歧途漫记 09-0509-05 15:33
- 91 2 [农业银行吧] 该跌不跌的玩意 天秤座的刺猬 09-0509-05 15:33
- 97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涨了看涨跌了看跌,人真有意思 杜吟逍 09-0509-05 15:33
- 146 1 [*ST高鸿吧] 在三板跌破1分,都破不了记录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509-05 15:33
- 308 5 [景兴纸业吧] 股友们,明天不会被活埋吧 落寞的小韭菜 09-0509-05 15:33
- 164 2 [巨星农牧吧] 巨星农牧2025年第一季度业绩亮眼:公司营收16.4 股友ijzDAX 09-0509-05 15:33
- 158 0 [农业银行吧] 往上拉一把再往下走,这个可就不是几个点的下跌 planefei20081521 09-0509-05 15:33
- 185 0 [新兴铸管吧] 本来今天信心满满的在71把浮仓都进了,就等跟大 天鸡神算的大师 09-0509-05 15:33
- 148 0 [南芯科技吧] 还行吧 心态重要得很 09-0509-05 15:33
- 42 0 [储能概念吧] 厉害,总是一芯难求,Ai一芯难求,现在轮到储能 劲草24221 09-0509-05 15:33
- 157 1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在往ST、戴上混。 难割的韭菜9 09-0509-05 15:33
- 644 12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,中报没雷,主力成本5.26,目前唯一横 加油88155 09-0209-05 15:33
- 64 0 [国星光电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 请问截止2025年8月31日,贵 国星光电股友 09-0109-05 15:33
- 15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卖了一点,下周做t TAO6814 09-0509-05 15:33
- 457 0 [中际旭创吧] 王者归来 小散62 09-0509-05 15:33
- 99 3 [蜜雪集团吧] 国内奶茶龙头,出了业绩那么好的半年报,就为了 平凡的星潮 09-0409-05 15:33
- 144 0 [中际旭创吧] 你接了吗 股友1Z70573W35 09-0509-05 15:33
- 175 1 [山东高速吧] 今天卖是不是只扣税10%? 股友jrpyNN 09-0509-05 15:33
- 158 2 [赛伍技术吧] 走不走啊 股友8M905w1900 09-0509-05 15:33
- 172 3 [中伟新材吧] 今天真的垃圾,跑输所有的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9-0509-05 15:33
- 9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不管了,今天已卖 基民PZgfFV 09-0509-05 15:33
- 163 1 [翰宇药业吧] 割了你一身轻松去主线一波就赚回来 股友38tUcR 09-0509-05 15:33
- 354 2 [亚泰集团吧] 盘位有大单资金狂吃2.20筹码,8万挂单被吃掉5万 AAA量化 09-0509-05 15:33
- 247 3 [珠江股份吧] 之前拼命叫加概念的所谓老师呢?现在不出来说几 单吊Y红中 09-0509-05 15:33
- 363 3 [汉威科技吧] 星期一剧本高开涨停,如果不是就要跑了下个星期 短线大队长 09-0509-05 15:33
- 252 3 [斯达半导吧] 涨幅连深证成指都跑不赢,下周一换股去做套利。 阁中帝子 09-0509-05 15:33
- 240 2 [*ST宝馨吧] 小趴菜终于快收盘了周一给个平开1个点你拿走我 风趣的肖京城 09-0509-05 15:33
- 212 6 [三丰智能吧] 真的好差劲哦 蔡就随便点 09-0509-05 15:33
- 162 2 [川环科技吧] 指数涨这么多才2个点,指数要是跌这么多,早就1 wtz61756 09-0509-05 15:33
- 105 3 [中国船舶吧] 冲得快,掉的更快 牛红富幸 09-0509-05 15:33
- 59 0 [星网信通吧] 深圳星网信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轮审核问询回 星网信通资讯 09-0509-05 15:33
- 153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是个垃圾股 股友330uC62520 09-0509-05 15:33
- 143 0 [九州通吧] 外面已经涨的飞起来了,九州通还在收第十根阴线 宁和国 09-0509-05 15:33
- 186 3 [吉视传媒吧] 要一模我卖了,感觉星期一是平开下杀收绿,再加 tony_0811 09-0509-05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