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青岛啤酒吧] 这是被动红盘,以后把青岛啤酒划给别的省份了, 大铲子26_6 09-0509-05 15:34
- 227 0 [浦银安盛双债增强债券A吧] 股债轮动下适合布局$浦银安盛双债增强债券A$增 用心的吕芯洋 09-0509-05 15:34
- 256 3 [锦泓集团吧] 拉升很轻松就看想不想这么干 落地无痕888 09-0509-05 15:34
- 783 11 [卧龙电驱吧] T了11个点 基民kcWz9C 09-0509-05 15:34
- 106 5 [兴蓉环境吧] 我猜现在的不是国色天香就是奇丑无比 横店小妹妹 09-0409-05 15:34
- 8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A$看这个还是用来做长线饭票比 大头不怕下雨 09-0509-05 15:34
- 212 0 [浦银安盛双债增强债券A吧] $浦银安盛双债增强债券A$增强近1个月收蛋125个 英俊潇洒的车柏 09-0509-05 15:34
- 1404 0 [宏昌科技吧] 有分歧了,今日半仓出来,估计还有震荡行情 已经疯了518518 09-0509-05 15:34
- 150 0 [赛力斯吧] 放量滞涨,短线离场 宝总来了 09-0509-05 15:34
- 167 0 [三丰智能吧] 难道三丰是解放前买的铁锅,要当“后起之秀”, 婴儿底到老头顶 09-0509-05 15:34
- 177 0 [铁龙物流吧] 这个公司缺了什么德,这估值能走成这样, 真诚的吕皓轩1 09-0509-05 15:34
- 169 0 [新恒汇吧] 创50etf159681今天成交额爆了,明显有大资金在 发蛇皮想阿达 09-0509-05 15:34
- 444 3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可给西子湖忙活坏了,从早晨忙乎到下午,今 我錵开后百錵杀 09-0509-05 15:34
- 220 6 [科力股份吧] 不要吧低价筹码给主力,耐心拿好! 西藏炒家惠锦程 09-0509-05 15:34
- 143 0 [佑驾创新吧] 价格洼地啊 股友RDTZ3E7030 09-0509-05 15:34
- 154 0 [盛屯矿业吧] 的。 股友520X8o3830 09-0509-05 15:34
- 308 0 [东信和平吧] 这几天如果保持25.98这个收盘价,周一挂单25.28 国色天香的林莉萍 09-0509-05 15:34
- 173 0 [中恒电气吧] 一口气买了科华中恒西子,先买的西子,后面选的 六哥一直在你身边 09-0509-05 15:34
- 174 0 [浙大网新吧] 大盘指数一下一上回来了?我们的没了 咋整都是跌 09-0509-05 15:34
- 166 1 [国电南瑞吧] 把人坑到什么时候? 股友515PQ38718 09-0509-05 15:34
- 763 4 [领益智造吧] 回调应该结束了吧 当韭菜的那些日子 09-0509-05 15:34
- 221 2 [通程控股吧] 这要不是洗盘我都要怀疑操盘的是不是碳基生物了 股海浮草 09-0509-05 15:34
- 188 1 [新力金融吧] 有消息,压盘不让涨,等发债过后,还要一两个月 年年暴富di 09-0509-05 15:34
- 634 7 [广联达吧] 亏死我了 小小新股民 09-0509-05 15:34
- 168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今日应该可以,后来居上吧,希望!1、人民币: 股友9625133Vk9 09-0509-05 15:34
- 345 2 [大东南吧] 周一再踩一下5日线就稳了 意难平88888 09-0509-05 15:34
- 214 0 [XD华电国吧] 十年不遇的高点,华电股价未涨而靠近近期增发价 勇敢的邱昂 09-0509-05 15:34
- 142 0 [德林控股吧] 有太多人像我这样7月被公告P进来套死在这里的, 基民dufDxz 09-0509-05 15:34
- 183 0 [西宁特钢吧] 幸亏走了,钢铁十亏损十青海十… 股8东西南北6118 09-0509-05 15:34
- 11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太强了!大阳线信号来了!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509-05 15:34
- 157 1 [上海贝岭吧] 猜猜周一要跌几多?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0509-05 15:34
- 168 1 [易成新能吧] 超过4.77就有戏 五鬼运财888 09-0509-05 15:34
- 110 1 [东兴证券吧] 破11元再进入,观望 mp707762177115769725 09-0509-05 15:34
- 218 2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今天跌惨了,还倒贴妈的! 有教养的许昕14 09-0409-05 15:34
- 105 1 [华能蒙电吧] 乌云终将散去,价值必将回归。 投资大神嘤嘤怪 09-0409-05 15:34
- 10956 2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北证逆势上涨黄金芯片医药回调,我这么干。 星期五的大平 09-0409-05 15:34
- 271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的走势和白酒地产一个路子,月线都是下跌趋 HX3827094405159672 09-0509-05 15:34
- 158 0 [中国重工吧] 刚买了就退市也是无语了! 王小雨生气气 09-0509-05 15:34
- 161 2 [保利发展吧] 下周要拉升了 股友832Wv22665 09-0509-05 15:34
- 148 1 [*ST春兴吧] 应该出榜啊,偏离值>7,换手>20了 n483813789634286 09-0509-05 15:34
- 17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一如既往保持树懒的风格,目标价9.18元 良机需等待 09-0509-05 15:34
- 169 2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一定是怀了个哪吒 汉威007 09-0509-05 15:34
- 150 0 [金力泰吧] 抢筹倒计时! 三水交汇 09-0509-05 15:34
- 403 10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炸的好 精准的张三仟 09-0509-05 15:34
- 145 0 [长城军工吧] 52.8的成本,下周50成本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509-05 15:34
- 157 0 [万华化学吧] 国企就是垃圾,不涨 韭菜的预言家 09-0509-05 15:34
- 179 0 [开发科技吧] 这个股走的太弱,唯一毛病就是没啥故事可讲。虽 股山寺 09-0509-05 15:34
- 149 0 [胜宏科技吧] 15个点梭哈了,下周吃肉 超级乖妹妹 09-0509-05 15:34
- 148 0 [晶泰控股吧] 凭直觉,200元。 湊热闹的 09-0509-05 15:34
- 165 1 [理想汽车-W吧] 你这是个什么玩意啊 股友9B77K76538 09-0509-05 15:34
- 250 2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-9.52%,这是股票要跌停?! 皂甙001 09-0409-05 15:34
- 105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有跌就有涨的时候,淡定!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509-05 15:34
- 300 0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积极向上之段延庆 09-0509-05 15:34
- 30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早上没舍得你去晶泰后老悔了。 万股朝宗 09-0509-05 15:34
- 175 0 [中船防务吧] 拉几 海临风 09-0509-05 15:34
- 228 1 [新易盛吧] 草前天买入,昨天割肉,亏1万多,今天不敢买, 人气生财 09-0509-05 15:34
- 239 0 [天正电气吧] 股价大涨,成交量却没有放大。说明散户惜售,庄 绝对的姜可5 09-0509-05 15:34
- 11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中芯国际,芯原股份,为什么停牌?基金经理和基 基民K299273G05 09-0509-05 15:34
- 100 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浦银北证50C类0申购 日暮猫长 09-0509-05 15:34
- 152 1 [汇车退债吧] 58收1万张,散户没钱买正股了,子弹用完了,下 英俊潇洒的静澜1 09-0509-05 15:34
- 169 0 [重百集团吧] 尾盘逆势放量杀跌洗盘,周一将高开高走! ABC长线短做88 09-0509-05 15:34
- 159 0 [奋达科技吧] 说明套了不少人,我也是其中一个。慢慢熬吧。 果断的梅宇航 09-0509-05 15:34
- 202 0 [苏大维格吧] 9.3-5号维普有没参加无锡的半导体展?新凯来大 股能炒熟吗 09-0509-05 15:34
- 162 0 [三夫户外吧] 垃圾,大盘涨那么多买这垃圾还亏损700多 股友9I023626g9 09-0509-05 15:34
- 590 1 [华孚时尚吧] $华孚时尚(SZ002042)$ 金甲小关羽 09-0509-05 15:34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别太高兴,周一再下,固电熄火 柔情似水的康兰芳 09-0509-05 15:34
- 155 0 [ST宁科吧] 这庄不是傻就是孬?恶毒至极! 股市深深似海 09-0509-05 15:34
- 184 0 [海南华铁吧] 胡的票是不是都质押了,质押期一年的话,难道要 飞黄民丰的子健 09-0509-05 15:34
- 177 1 [雷赛智能吧] 早学会拉尾盘至于这样吗? 馋师老赵赵 09-0509-05 15:34
- 513 5 [友阿股份吧] 尾盘又抢筹,大家怎么看? 半仓涨停 09-0509-05 15:34
- 352 1 [欧普康视吧] 你真是那个扶不起来刘某斗!大盘跌你被谁都积极 八零后小哥 09-0509-05 15:34
- 326 1 [投顾产品吧] 水平也就那么回事,知道要调整了你还发起 温和友善的舒靖娴 09-0509-05 15:34
- 189 10 [ST易购吧] 感觉又可以玩了,希望不是诱多。。。 九九归易 09-0509-05 15:34
- 154 0 [光弘科技吧] 这股应该从创业踢出去 flh1023 09-0509-05 15:34
- 184 0 [沪金吧] 流水的行情,铁打的黄金~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34
- 298 2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逆势上扬,成交温和放大,主力资金再次进场 喷就是我对 09-0509-05 15:34
- 166 0 [云赛智联吧] 这是什么股?!有种跌回15元!! 谷災来了 09-0509-05 15:34
- 335 0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世纪(000892)通过子公司东阳烨华影视间接 足智万贯得游坦之 09-0509-05 15:34
- 150 0 [长城军工吧] 已经低于庄家的成本线,散户们团结一改,买起来 n4828133837463467121 09-0509-05 15:34
- 155 1 [新易盛吧] 今天早盘开盘到10点那半个钟震得太难受了,还好 花轮同学go 09-0509-05 15:34
- 158 0 [中国卫星吧] 跌幅接近最大,反弹垫底,和臭有啥区别 白泽2025 09-0509-05 15:34
- 137 0 [天府文旅吧] 还好做了一个t,t了多出来两个点,这股不t不行 好绝望 09-0509-05 15:34
- 176 0 [华新精科吧] 等缩量,头半小时进的还有利润,换手37%。加上 耶耶1 09-0509-05 15:33
- 161 0 [电广传媒吧] 走吧 涨停万金 09-0509-05 15:33
- 306 0 [长城军工吧] 静待花开,买股票要有自己的想法,不能人云亦云 拾贝待吉 09-0509-05 15:33
- 216 0 [信达地产吧] 这股非常有意思,成交额百分之90都是主力资金互 有自信的冷叶聿 09-0509-05 15:33
- 138 0 [*ST南置吧] 杀了这么多,还来个250的价位,有点侮辱人啊 就叫东山 09-0509-05 15:33
- 151 1 [国光连锁吧] 唯一一个十厘米跌停总要来个猫狗榜吧 天天期待回本 09-0509-05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