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1 0 [华力创通吧] 航天宏图连续弄了几个十亿级的海外大单,华力创 草根亦有股神 09-0509-05 15:34
- 6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消费股还是不错的,布局了他家的港股通消费,内 山高路远些 09-0509-05 15:34
- 237 1 [卧龙电驱吧] 开盘有点小家子气了,多挂几毛钱就买到了,哎斤 股友123y078x50 09-0509-05 15:34
- 192 0 [同花顺吧] 这行情真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,昨天跌那么点 发蛇皮想阿达 09-0509-05 15:34
- 145 0 [中国建筑吧] 认弱软你怎么天天死跌,而不是死而止呢? 股友0K53M87598 09-0509-05 15:34
- 179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三连大跌11点,竟然涨了二个点。业精惨淡,回本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0509-05 15:34
- 156 1 [力盛体育吧] $力盛体育(SZ00285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509-05 15:34
- 162 1 [腾亚精工吧] ,大盘涨这么多,这票才反弹这么点,幸亏没买, 股友CR65783711 09-0509-05 15:34
- 542 6 [数据港吧] 早盘割肉卖了,下午一拉我又追进来,哎!买卖点 牛有德1 09-0509-05 15:34
- 137 0 [氧化铝吧] 国泰小丑压不住了 执着的夏美波 09-0509-05 15:34
- 289 0 [深纺织A吧] 今天成功实现阳包阴,后市行情乐凯,深纺织偏光 n802613667086052 09-0509-05 15:34
- 144 0 [飞马国际吧] 3.66被抄底了? Rea_7 09-0509-05 15:34
- 168 0 [金百泽吧] 涨不过板块里面五个量化基金,量化操盘的就这样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34
- 256 0 [光明肉业吧] $光明肉业(SH600073)$ goetdhbvgk 09-0509-05 15:34
- 112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别犹豫了!今天港股创新药指数又往上走资金积极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0509-05 15:34
- 171 1 [*ST天茂吧] 横竖都是退市,希望深交所取消公司主动退市,大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34
- 150 2 [华银电力吧] 以前在福达,连吃三个跌停,最后一天地板跑了, 岁月流光 09-0509-05 15:34
- 147 0 [R吉药1吧] 不上不下耗着吧也难熬。 股友687R982v99 09-0509-05 15:34
- 164 0 [沪电股份吧] 不错,稳步向上,会走得更高远! 一棵老柏树 09-0509-05 15:34
- 173 0 [工大科雅吧] 22.2元的本,亏6.8万元,不知道能否回本,回本 股友oLxb1k4840 09-0509-05 15:34
- 183 0 [东江环保吧] 拿个先手,明显走独立行情的票。电池炒作一波, 亮晶晶得梅花 09-0509-05 15:34
- 146 0 [英华特吧] 股价和公司,和公司的管理层一样烂,特别是董秘 ST英华特2026 09-0509-05 15:34
- 183 2 [济民健康吧] 昨天的缩量涨停怎么个事儿?前面的套牢盘为嘛不 王灯鑫2749 09-0509-05 15:34
- 367 3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应该没有资格上龙虎榜吧? 趋势为王做波段 09-0509-05 15:34
- 142 0 [新易盛吧] 下半年业绩超越中际旭创达到100亿 不能再这样 09-0509-05 15:34
- 151 0 [大金重工吧] 之前把你卖了,不过还好,进了新能源ETF,也一 股友81C3r96678 09-0509-05 15:34
- 325 0 [投顾产品吧] 今天要吃肉了[色][色][色] 股友5RO9930287 09-0509-05 15:34
- 283 2 [南京高科吧] 强烈建议董事会:以每股净资产的80%要约收购, 股友o70137t336 09-0509-05 15:34
- 170 2 [长春高新吧] 要不是大盘带着,今天走成一根避雷针 股友10e0566R08 09-0509-05 15:34
- 159 1 [瑞德智能吧] 这个庄还是非常有格局的在外面赚一波钱回来他还 钢铁疙瘩汤 09-0509-05 15:34
- 149 1 [岩山科技吧] 下周给机会让我底仓出来好不好,主力大哥 股友9u92 09-0509-05 15:34
- 155 0 [中远海控吧] 汰弱留强,换股 估里吾岛 09-0509-05 15:34
- 151 1 [ST合纵吧] 已全部出货 勤奋的祝源12 09-0509-05 15:34
- 198 2 [舒泰神吧] 乐观点。。。。。。舒泰神是药,是用来救人的。 股海无边生财有道 09-0509-05 15:34
- 220 1 [星源材质吧] 固态里最便这只了,具有投资价值的一只,近看上 灵巧的彭徐佳蕾 09-0509-05 15:34
- 392 14 [宝通科技吧] 今天一阳吃七阴,宝通科技迎来主力资金进驻。 冲天炮1988 09-0509-05 15:34
- 237 2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A吧] 年底赎回,亏最多也要赎回,回本无望,华夏烂晶 林斤老巫婆 09-0409-05 15:34
- 82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观望一下,不行果断清仓 改命Xh 09-0509-05 15:34
- 143 0 [特锐德吧] 卖飞了 我是王二娃 09-0509-05 15:34
- 186 0 [徐工机械吧] 全部清仓了,大资金净流出7000万,还不错获利7. 追涨专家 09-0509-05 15:34
- 169 1 [伯特利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要自绝于股市,主动退市好 f风影 09-0509-05 15:34
- 159 0 [三安光电吧] 人气飙升好快,这次跌到位了, 财富险中来 09-0509-05 15:34
- 226 1 [金正大吧] 股东破产重整,临沂没有按照约定拿钱,如果破产 zgb123654 09-0509-05 15:34
- 151 2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高点38.3进的,今天刚好回本走了 青青绿叶小韭菜 09-0509-05 15:34
- 219 7 [*ST南置吧] 割大肉还要被取笑的第一股,搞个250真够恶心, G届唐憎 09-0509-05 15:34
- 184 3 [宝信软件吧] 票没问题就是散户太多了,计划再等等 万绿丛中一点红8 09-0509-05 15:34
- 167 0 [敦煌种业吧] 全市场400家下跌,偏偏有你 大A浪哥 09-0509-05 15:34
- 589 0 [XD上海电吧] 太爽了 只做主升浪686868 09-0509-05 15:34
- 138 0 [三维通信吧] 股吧里全是大曾子,这帮,在搞毛线啊。 勇敢的青思声11 09-0509-05 15:34
- 142 0 [创业板指吧] 下跌就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望穿秋水10 09-0509-05 15:34
- 158 2 [大金重工吧] 应该没有猫狗榜吧 Jdvhg 09-0509-05 15:34
- 455 22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$南方红利低波50ETF联接A$$南方红利低波50ETF联 铃儿响叮当000 09-0509-05 15:34
- 160 1 [佳禾智能吧] 已经没人玩了,随波逐流 杭杭旭 09-0509-05 15:34
- 147 4 [大秦铁路吧] 自选股倒数第一,真牛逼。 有魄力的绿里兰 09-0509-05 15:34
- 160 5 [深纺织A吧] 我又回来了,明天不会跌放心 壹号捉妖师 09-0409-05 15:34
- 100 1 [华能蒙电吧] 国家力推绿电消纳,新能源发电不再浪费 咖啡甜心 09-0409-05 15:34
- 137 0 [先导智能吧] 惠柏新材,底部确认,即将拉升,赶紧买入 lucky星 09-0509-05 15:34
- 153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屁股大还不行,还要光脚 正直de戈东 09-0509-05 15:34
- 148 0 [赢合科技吧] 30.88没突破,还是很拉跨 热心的袁翼扬 09-0509-05 15:34
- 156 0 [亿纬锂能吧] CPO资金出来开始搞能源了,犹豫了没进,他么的 Feel_Alive 09-0509-05 15:34
- 142 0 [岩山科技吧] 有榜吗 股友76x02288l7 09-0509-05 15:34
- 159 0 [华电能源吧] 添加个煤炭板块,大家一起维护下 堆金积玉D小臭猫 09-0509-05 15:34
- 580 1 [海立股份吧] 要跑路的赶快跑路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0509-05 15:34
- 351 0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积极向上之段延庆 09-0509-05 15:34
- 13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价3547,可在45-47多一波,防护带8,上看 股友A97P899903 09-0509-05 15:34
- 242 1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主力流入三个多亿,我就不信它是来帮大家解 搞个涨停2357 09-0509-05 15:34
- 863 0 [科华数据吧] 前天走的,昨天大跌躲过了,今天涨停错过了这股 股友26766iz185 09-0509-05 15:34
- 160 0 [沪电股份吧] 2.5个点出了一半,真服了 流云沙海88 09-0509-05 15:34
- 153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样的行情散户确实很难把握 股友6127P9Z616 09-0509-05 15:34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可以退网了,没法留恋 股林闲君 09-0409-05 15:34
- 120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市场上蹿下跳别慌!小盘股回调就是送钱,$华泰 好运小富婆1 09-0509-05 15:34
- 154 0 [璞泰来吧] 这么低的换手,下周连板机会大 亿红万紫 09-0509-05 15:34
- 153 0 [大东南吧] 真牛!确实封板了 基民339j6N 09-0509-05 15:34
- 225 5 [恒生指数吧] 会跳水不? 狙击手阿杜 09-0509-05 15:34
- 164 2 [招商南油吧] 是怕回购买了你们的筹码吗?为什么要砸盘 没买科技亏了30点 09-0509-05 15:34
- 156 3 [中国中车吧] 缩量回踩年线啊兄弟们 繁花盛开了 09-0509-05 15:34
- 219 1 [晟矽微电吧] 这公司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千方百计融资,各种理由 钰65345 09-0509-05 15:34
- 15544 95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(605255)龙虎榜数据(09-03) 天普股份资讯 09-0309-05 15:34
- 165 0 [华胜天成吧] 没业绩纯炒概念,从那来到那去还会跌回3元多 山上红牡丹1 09-0509-05 15:34
- 7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拒绝纸上富贵!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单日涨3.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0509-05 15:34
- 195 4 [亿纬锂能吧] 有谁放了大半年48块卖了的 肥得冒油304 09-0509-05 15:34
- 158 1 [鲁抗医药吧] 谁稀罕你这一分吗?呵呵 小呆瓜888 09-0509-05 15:34
- 238 4 [爱施德吧] 荣耀的市值应几倍于宇树科技! 钟爱石油 09-0509-05 15:34
- 165 3 [数据港吧] 昨天地板割的算什么 股友Cv78878975 09-0509-05 15:34
- 454 3 [博彦科技吧] 提醒:这票不能买,做了几个月了,结论:鸡肋! 股友jc27mn 09-0509-05 15:34
- 141 0 [晶瑞电材吧] 等了好久了 川三紅 09-0509-05 15:34
- 153 0 [软通动力吧] 看着创业板涨了6个多点是真难受有种踏空的感觉 温暖的龚心宇 09-0509-05 15:34
- 532 2 [中科电气吧] 太痛了,卖出白菜价。 乘风破万仞 09-0509-05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