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货又开始表演了 股友0R78P89657 09-0509-05 15:35
- 145 0 [青岛双星吧] 静待跃过666 挨谁谁 09-0509-05 15:35
- 294 3 [多晶硅吧] 永远都是亏钱的命,三万的看跌期权全部归零。早 股友9887u13p02 09-0509-05 15:35
- 172 4 [博雅生物吧] 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啊 好酷的哥 09-0509-05 15:35
- 163 0 [阳光电源吧] 惠柏新材,底部确认,即将大涨,赶紧买入 lucky星 09-0509-05 15:35
- 10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加油宝贝,下周多涨一点让我回本 深思熟虑的米 09-0509-05 15:35
- 163 0 [众泰汽车吧]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,针对半导体的“相当可观” 倚松居居 09-0509-05 15:35
- 338 4 [依依股份吧] 28.16出了一大半,因为26以下还要回购,可能还 Cherry小丸 09-0509-05 15:35
- 233 3 [赛诺医疗吧] 整个大A最差的票,4000多支票大涨,这票在出货 云在青天水在瓶CY 09-0509-05 15:35
- 121 3 [沪锡吧] 这货刚果不出点事情是没行情的,这么点窄幅震荡 波波女 09-0509-05 15:35
- 149 0 [新乡化纤吧] 就一垃圾嘛 永不满仓的谁 09-0509-05 15:34
- 207 0 [交大思诺吧] 这家企业老总减持都找不到一家机沟来帮忙,只能 聪颖的孙涛 09-0509-05 15:34
- 173 1 [四方精创吧] 说实话,太次了 大开大合_2026 09-0509-05 15:34
- 215 5 [天孚通信吧] 你们老说易中天,除了天孚,另外两个是哪两个呀 雁小二 09-0509-05 15:34
- 9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行业轮动可能真要来了~电池板块调整了一段时间 股友8k737K5917 09-0509-05 15:34
- 141 0 [小鹏集团-W吧] 垃圾又被我买到了 张婷婷777 09-0509-05 15:34
- 160 0 [艾森股份吧] 都没跑赢科创板指数 华北大游侠 09-0509-05 15:34
- 173 3 [科大讯飞吧] 在锦浪科技和中科迅飞之间二选一,结果选了你这 A股常青树 09-0509-05 15:34
- 255 2 [神工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你还是发下神功啥 股友7Rw1802096 09-0509-05 15:34
- 241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看到一个新闻,湖南建工一个子公司被军方采 相逢左岸 09-0509-05 15:34
- 186 0 [利和兴吧] 昨天卖就今天就大涨,这个股到底抄的是什么啊。 股友9V99C37072 09-0509-05 15:34
- 424 9 [渤海租赁吧] 管他三七五十一,还是六九八十四。加仓来试对错 哪无阿弥陀佛 09-0409-05 15:34
- 144 0 [英联股份吧] 主力已经高度控盘!想咋地就咋地!根本没用压力 股友300T7012I6 09-0509-05 15:34
- 514 3 [新易盛吧] 已经很接近大部分融资盘的爆仓位了,如果明天资 股瘾戒不掉 09-0409-05 15:34
- 184 4 [华新精科吧] 竞价进的也是浮盈也得扒层皮,昨天就说了今天都 TP717 09-0509-05 15:34
- 230 2 [石化油服吧] 去看看吧!这些逆大盘的都是国企、央企,极少部 华尔巷老卾 09-0509-05 15:34
- 138 1 [昆仑万维吧] 水下-11买的,要发财了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0509-05 15:34
- 166 2 [股市实战吧] 过奖了,感谢阁下的高度评价[抱拳][抱拳][抱拳] 黄金波浪_Yang 09-0509-05 15:34
- 154 0 [*ST天茂吧] 一个人的品行和智慧,取决于当他面对挫折时,能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509-05 15:34
- 150 0 [COMEX黄金吧] 等我不再想你可别后悔啊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0509-05 15:34
- 161 0 [京东健康吧] 鼓励外商投资“互联网+医疗”产业,属于利空吗 价值投机者 09-0509-05 15:34
- 41 0 [HADRIAN'S WALL SECURED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DRIAN'S WALL S资讯 09-0509-05 15:34
- 151 0 [华媒控股吧] 持股待涨!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9-0509-05 15:34
- 14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回去麦易中天,寒武纪咯 卿卿喜欢9513 09-0509-05 15:34
- 283 4 [亿纬锂能吧] 想知道最后最后那2.28万手是啥意思,卖出的么 股友820l222p26 09-0509-05 15:34
- 169 1 [物产中大吧] 这货是条贼船!上了船就得付出代价!!! n524213752865208 09-0509-05 15:34
- 136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K732w01918 09-0509-05 15:34
- 73 2 [股市实战吧] 组合分享我发现【组合:伯明翰谢尔比家族】这个 洛克菲勒的门徒 09-0409-05 15:34
- 330 2 [三一重工吧] 业绩这么好,现在不涨是要磨那些意志不坚定的人 梅倚斜栏 08-3009-05 15:34
- 151 0 [浙商证券吧] 和你们说就是不听,不会涨的。 小蜜蜂的表哥 09-0509-05 15:34
- 168 0 [顺网科技吧] 这只会粘贴复制下周先跑了 不到100我不卖 09-0509-05 15:34
- 158 4 [豪威集团吧] 打个底仓埋伏下,等下一波机会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0509-05 15:34
- 153 0 [科恒股份吧] 你是假固态电池概念 炒谷养全家 09-0509-05 15:34
- 148 0 [华胜天成吧] 真是啊,拉一下就砸,拉一下就砸,盘古都没你硬 刘牛5611 09-0509-05 15:34
- 197 0 [襄阳轴承吧] 这个股感觉没有上涨的意愿,今天是被拖上去的, 戏剧人身 09-0509-05 15:34
- 182 0 [丽岛新材吧] 高度控盘明显要干大事。 懒人钓鱼 09-0509-05 15:34
- 169 1 [宋都5吧] 带血的筹码被吃了? 股友722i1V3092 09-0509-05 15:34
- 200 2 [中国电影吧] 我从去年开始买入中国电影,讲真的,就和过山车 天天被割的老韭菜 09-0509-05 15:34
- 162 1 [天虹股份吧] 五龙垃圾! 持股者大富 09-0509-05 15:34
- 311 6 [鸡蛋吧] 2511金蛋,目标位3800元! 慧越18 09-0409-05 15:34
- 149 0 [阳光电源吧] 刚刚突破,上方没有压力,还有很大空间 老美一把手 09-0509-05 15:34
- 165 0 [昱能科技吧] 咂尾盘的注定是绝户人家 郡轶宝 09-0509-05 15:34
- 220 0 [富创精密吧] 现在说反抽就是逃命机会,相信的人肯定很少,只 言之有物1234 09-0509-05 15:34
- 170 1 [东方精工吧] 真垃圾,昨天阴线都没反包。 金牛起舞 09-0509-05 15:34
- 164 2 [士兰微吧] 希望下周把前几天的扣款还给我,谢谢! davidliu00 09-0509-05 15:34
- 157 4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大家赶紧跑,等下跳水。天天都跳水,不信今天不 年轻的老韭菜2 09-0509-05 15:34
- 201 4 [光线传媒吧] 影视传媒中最烂最烂的是光线传媒!!!! 基民pjuZg7 09-0509-05 15:34
- 5008 33 [岩山科技吧] 9.3个股复盘 火烽复盘 09-0309-05 15:34
- 584 0 [先导智能吧] 锂电池(27只)二板:键邦股份、天际股份一板: 总舵主VP678178 09-0509-05 15:34
- 186 0 [玻璃吧] 是中信和国泰拿着错别字的小作文作为上方宝剑联 黑黑的炭 09-0509-05 15:34
- 161 0 [湖南发展吧] 今天没有看盘,早盘这么好低吸时间,错过了。 三木森3 09-0509-05 15:34
- 1185 2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全线下跌 30年期主力合约跌0.8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5:34
- 179 1 [ST合纵吧] 合纵!光伏储能一体机…咋啦!!咋啦! 股友pY01Ml 09-0509-05 15:34
- 176 0 [普利特吧] 概念这么好,这么不涨停 我只想着回本 09-0509-05 15:34
- 185 3 [知行科技吧] 外资跟电视剧长安的荔枝上有鳖似的把陆客吃的干 老刺猬 09-0509-05 15:34
- 587 3 [波罗的海BDI指数吧] 珍惜2000点以下的日子,估计最快明天就结束在1 给力的戚叶3 09-0409-05 15:34
- 145 1 [康希诺吧] 应该今年能跌到20,明年退市可能性80% 远离烂票 09-0409-05 15:34
- 170 0 [光华科技吧] 二笔封停属强势,送样测试通过是关键 小宁波W 09-0509-05 15:34
- 201 1 [鸿博股份吧] 就只能高看一眼,多一眼都给不了,反弹也太弱了 刚强的汤昆 09-0509-05 15:34
- 304 5 [常山药业吧] 公告晚上发,完蛋的人一大堆,那该多好啊 燕南三士 09-0509-05 15:34
- 277 0 [*ST雅博吧] 盘后分析,今天收盘价创了连日以来的收盘价新高 信仰改不了信念650 09-0509-05 15:34
- 15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家北证50和恒生生物科技,这个真的是, dhxyyebgixn 09-0509-05 15:34
- 295 6 [商汤-W吧] 有主力来收拾下abn么?一直在量化降成本 Dustone 09-0509-05 15:34
- 201 2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调仓还是可以的 啤酒加白酒 09-0409-05 15:34
- 151 0 [R爱康1吧] 好了,兑现完成 和蔼可亲的小叶 09-0509-05 15:34
- 201 0 [R金马1吧] 早知到要变一日了,为啥不高价走呢? 股友vhfzsx 09-0509-05 15:34
- 285 2 [微创医疗吧] 一个半年度业绩减亏,可以上涨20%。说明公司弹 不会刺客 09-0509-05 15:34
- 193 2 [焦煤吧] 抄底焦煤很难亏钱哈,一不小心五六十个点,多晶 水军之首 09-0509-05 15:34
- 261 0 [R东方1吧] 随便试试居然买不进去,这个星期天晚上我就挂单 大吉腾达的风清扬 09-0509-05 15:34
- 182 1 [软通动力吧] 9月15号天亮解禁成本只有31元 n0591妮子 09-0509-05 15:34
- 175 4 [三超新材吧] 涨的头晕目眩了吧 做T养家的菜碧 09-0509-05 15:34
- 216 2 [江苏银行吧] 你真的不能再跌了,我从2900点持有的,现在3800 股友I7665y0163 09-0509-05 15:34
- 352 11 [天通股份吧] 十点多有多少人被甩下车? 牛大牛大牛牛I 09-0509-05 15:34
- 150 2 [中广核新能源吧] 耶。。。。睡醒了? 无忧无虑哈 09-0309-05 15:34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M 股友5Xt3730963 09-0509-05 15:34
- 205 0 [绿茵生态吧] 9月5日仙人指路~绿茵生态~离场观望 傅红雪仙人指路 09-0509-05 15:34
- 183 1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板块救一命,今天大盘救一命。 学会空仓W先生 09-0509-05 15:34
- 314 4 [中持股份吧] 大哥你在涨我拿不住了,我已经很格局了 善良的枫子雁0 09-0509-05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