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40-50的换手,关注,倒要看看你能走成什么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0509-05 15:37
- 179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哪怕高开一点我都走了,刚好开在我昨天买的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0509-05 15:37
- 232 5 [启明信息吧] 诱多,下跌中继,下周一大面 股友o5138868X2 09-0509-05 15:37
- 234 3 [步步高吧] 今天都没能过开盘价,下周一能上涨吗? 新鲜韭菜饺子 09-0509-05 15:37
- 199 1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今天科技成长股反弹,固态电池强势领跑!解决电 努力的广汁 09-0509-05 15:37
- 164 2 [中科创达吧] 一年研发10亿,市值才这么点。到底研发了什么? 山红水绿间 09-0509-05 15:37
- 157 0 [R鸿达1吧] 这货又躺死了 自在的陶骏凌 09-0509-05 15:37
- 190 1 [仙琚制药吧] 仙人制药为什么瘟? 云一平 09-0509-05 15:37
- 173 2 [中际旭创吧] 超跌反弹而已 画技的叶莘 09-0509-05 15:37
- 39 0 [储能概念吧] 我买了锦浪 古月自由 09-0509-05 15:37
- 303 1 [科大讯飞吧] 怎么会碰到买了这个垃票 不一样的股神 09-0509-05 15:37
- 154 1 [茂业商业吧] 真修逼呢,你没利空,你能绿这么多,哎,你真丢 顺遂强强 09-0509-05 15:37
- 299 5 [金博股份吧] 一到突破34元,你们追都追不上。参考我之前发的 混沌规律 09-0509-05 15:37
- 109 7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涨没涨多少,跌又次次猛跌 友友666888 09-0109-05 15:37
- 5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喜欢看我的把我屏蔽就行,我言论自由 浩存哥 09-0509-05 15:37
- 137 0 [华新精科吧] 75元己卖了,赚2.8万 加油12366 09-0509-05 15:37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裕能才是真的王者! 南墙投资 09-0509-05 15:37
- 16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现在是真不行阿,记得以前都是大a看着恒科 韭菜盒子1748 09-0509-05 15:37
- 141 0 [供销大集吧] 买个既而的零售,买啥啥跌 财运的敖崠 09-0509-05 15:37
- 148 0 [赛力斯吧] 二季度营收和利润环比增长挺猛的,趋势向好 八十八夜茶 09-0509-05 15:37
- 1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日线都没站上,唉。 阳光的施蓓1 09-0509-05 15:37
- 162 0 [阿尔特吧] 的 仁者平 09-0509-05 15:37
- 153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建仓500股。 huangjon6523 09-0509-05 15:37
- 154 0 [佑驾创新吧] 买在无人问津,就是说的你啊 股友RDTZ3E7030 09-0509-05 15:37
- 155 0 [三六零吧] 我天天问他 股友760963o07Q 09-0509-05 15:37
- 187 1 [恒生电子吧] 下周必须涨停 股友z207X50677 09-0509-05 15:37
- 194 4 [晶泰控股吧] 下周11块卖出买飞鹤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37
- 178 0 [派能科技吧] 谢谢你派能!不久的未来我们会再见的! 卖丁丁的小蘑菇 09-0509-05 15:37
- 172 0 [ST创意吧] 这股挺弱的,涨势不强,还亏6.8个点,盼周一解 西伦111 09-0509-05 15:37
- 147 0 [科德教育吧] 这个股标准的杀猪盘,黑心主力! 最初的梦想7078 09-0509-05 15:37
- 154 2 [保利发展吧] 热烈庆祝,9天跌了10个点,涨了1分钱 点石成金的king 09-0509-05 15:37
- 309 2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买的下周一全都闷杀里面了, 股友V52227k926 09-0509-05 15:37
- 148 0 [飞龙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,大跌小涨,尾盘指数上去你还下来 kai0011clz 09-0509-05 15:37
- 171 0 [力盛体育吧] 坑爹体育,就一个涨停?还毛龙头啊 小新也炒股 09-0509-05 15:37
- 233 7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三个中最差的一个 股友cyRSdk 09-0509-05 15:37
- 187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将进入百元股行列。时间不会太久。 股友lndsNV 09-0509-05 15:37
- 73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下周一开始抢筹 热情的戚飞文 08-2909-05 15:37
- 421 3 [东方锆业吧] 看来这货是有难言之隐啊,留着它周一看看到底咋 YUSHUA 09-0509-05 15:37
- 1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,加仓啊 Allenwuxufeng 09-0509-05 15:37
- 268 3 [天能股份吧] 这货成交量怎么那么低?太不活跃了,到底这个月 涨停比较多 09-0509-05 15:37
- 216 2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虽然跑不过大盘。但是已经不是早盘最高点了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0509-05 15:37
- 181 1 [中广核新能源吧] 清仓大甩卖,下破2元 飛龍在昊 08-2709-05 15:37
- 136 0 [英联股份吧] 破前高了 九月九南山南 09-0509-05 15:37
- 148 0 [中伟新材吧] 去年高点,都不敢去突破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09-0509-05 15:37
- 75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公司在5G新基建领域的技术创新点有哪些? 广脉科技股友 09-0509-05 15:37
- 162 0 [通化东宝吧] 甘爷爷,看在李一奎劝你回国发展的面上,带带他 股友8656z06K92 09-0509-05 15:37
- 14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有一句话叫碎阳上涨涨不停! 沪上王蜀黍 09-0509-05 15:37
- 255 2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我们坚持的就应该赚钱,这就是赚认知的钱, 股市躺羸 09-0509-05 15:37
- 238 5 [中微公司吧] 这票是得罪了哪路神仙?就是压着不让涨 稳扎稳打小步走 09-0509-05 15:37
- 167 3 [盈方微吧] 涨不过寒王, 不要头脑发热 09-0509-05 15:37
- 278 14 [新莱应材吧] 先出了,利润减一大半,就留张江,其他全出了 看不川 09-0409-05 15:37
- 211 0 [国星光电吧] 请问截止今日,有多少股东持股? 国星光电股友 08-2009-05 15:37
- 617 0 [财经评论吧] 石破茂:将在今年秋天制定经济方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5:37
- 153 0 [中国中车吧] 在这里怨天尤人没有,那个高人可以去反映让中国 股友27f1q91806 09-0509-05 15:37
- 148 0 [申通快递吧] 它是不是要玩A杀 你炒股为了解套 09-0509-05 15:37
- 155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锦波的表演在下周 股友6127P9Z616 09-0509-05 15:37
- 142 1 [泰山石油吧] 棒棒哒 地球美食 09-0509-05 15:37
- 132 2 [国光连锁吧] 谁买谁傻,大股东集体减持,恶心人的股,游资傻 股友08766A558Y 09-0509-05 15:37
- 359 8 [拓尔思吧] 今早扛住早盘一小时俯冲,接下来如果有反抽最多 罗马枪手 09-0509-05 15:37
- 146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永运也变不成有用的东西,只能丢了! 欢喜得神医 09-0509-05 15:37
- 169 0 [诺诚健华吧] 没想到这周还是正收益,下周争取上到18块吧 红中变的神 09-0509-05 15:37
- 149 2 [凯众股份吧] 6毛钱的卖单什么意思,着急卖你赚了很多钱是吗 小散的生活 09-0509-05 15:37
- 262 5 [上工申贝吧] 这种K线尾盘不砸头给你们当球踢 股友96K86I3302 09-0509-05 15:37
- 214 7 [西部黄金吧] 我怀疑A股只有我一个真人不管什么股,一买就跌 睿智英明的冉衍慕 09-0509-05 15:37
- 159 0 [瑞普生物吧] 第一次见识到草包主力,只要高点卖哦,都能接回 zcxvw 09-0509-05 15:37
- 135 0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唱空的还有脸说话吗一跌了就一堆大神出来跳 我已套牢感觉良好 09-0509-05 15:37
- 407 1 [古井贡B吧] 杭汽轮200771B转海联讯A股,深交所定9月11日开 股友852m3305r2 09-0509-05 15:37
- 496 0 [中赋科技吧] 感觉要一飞冲天了 大发富贵的泰坦 09-0509-05 15:37
- 166 0 [XD武汉控吧] 今天进就赌礼拜一字,不然就溜了溜了 正能量的爱达野 09-0509-05 15:37
- 574 4 [南方精工吧] 对南方的执着谁懂啊!基本80%仓位,20%做T或者 喝酒不懂酒 09-0509-05 15:37
- 329 11 [泰豪科技吧] 最痛苦的事情是可以加仓了,但是我现在没有资金 天变不足畏 09-0509-05 15:37
- 214 0 [鹏鼎控股吧] 它也是华为手机的供应商,昨天华为新手机发布会 fxfszn84 09-0509-05 15:37
- 198 0 [北京科锐吧] 稳力科技业绩对赌几年都没达标啊,业绩补偿怎么 股友bXv31T8393 09-0509-05 15:37
- 143 0 [华新精科吧] 下周一55见 苏NBL777 09-0509-05 15:3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不接盘就是涨不停啊! 稳中向上666 09-0509-05 15:37
- 152 0 [奥瑞金吧] 2023年以来就没有过涨停10%以上的一天 股友91Q88F8739 09-0509-05 15:37
- 159 0 [成飞集成吧] 静待花开,炒股要有自己的想法,不能人云亦云! 拾贝待吉 09-0509-05 15:37
- 166 0 [药明康德吧] 最近siRNA管线进展、巨头加码,给板块注入新想 K线舞者涨涨up 09-0509-05 15:37
- 927 3 [国电南瑞吧] 股价走势与基本面严重扭曲,莫非有我们不知道的 迷迭香随 09-0509-05 15:37
- 156 0 [盛屯矿业吧] 垃圾 股友520X8o3830 09-0509-05 15:37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阳包阴,周一继续吃肉 凡尘股道 09-0509-05 15:37
- 589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走势,晚上的非农数据大概率是利好a股的 股友750559Y66p 09-0509-05 15:37
- 164 2 [常山药业吧] 4758 散尾葵 09-0509-05 15:37
- 144 5 [西域旅游吧] 说大宗39的,你懂规定吗?大宗接盘要锁定整整6 心细如发的戚兰芳 09-0509-05 15:37
- 192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中联重科股票领跑几个工程机械龙头,看来周 相逢左岸 09-0509-05 15:37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小散在扛雷 再回本的路上 09-0509-05 15:37
- 161 0 [隆平高科吧] 被抛弃了,因为只会低价增发,不增持,无法信任 大A科幻故事集 09-0509-05 15:37
- 153 0 [德国DAX30吧] 不应该跳水呀 南宁二代战神 09-0509-05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