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,倒车接人了,还好没下车,周一继续冲冲 Small_Five 09-0509-05 15:37
- 166 0 [中船防务吧] 衰仔。跌多涨少。 有礼貌的烟里好11 09-0509-05 15:37
- 146 1 [长城军工吧] 下个星期冲高 曰子难过 09-0509-05 15:37
- 159 1 [寒武纪吧] 下周一寒武纪收复1500 大海的禹涵 09-0509-05 15:37
- 243 1 [德美化工吧] 我做这个票很多年了,我7月份就说过主力在慢慢 稳定亏损老男孩 09-0509-05 15:37
- 2333 7 [居然智家吧] 财说|核心偿债指标亮红灯,居然智家的多维困境 居然智家资讯 09-0509-05 15:37
- 797 4 [科森科技吧] 能救一个是一个 神秘的高手 09-0409-05 15:37
- 152 0 [中国移动吧] 你咋不主动退市,祸害股民 轻仓试单7980 09-0509-05 15:37
- 144 0 [申通快递吧] 睡着了吗 JJX1000 09-0509-05 15:37
- 153 0 [华胜天成吧] 我昨天跟着小群一起走了 睿智沉稳的保变 09-0509-05 15:37
- 144 0 [金发科技吧] ,怎么这么多发图的,这下周一能好吗 股友89H0O69581 09-0509-05 15:37
- 197 1 [水晶光电吧] 这股铁粉比较多,下跌几天,毫无割肉痕迹 莫留恋见好就收吧 09-0509-05 15:37
- 74 0 [中国儒意吧] 背靠大树好乘凉,儒意可以说是腾讯“外部”最大 万紫千红何时到 09-0509-05 15:37
- 159 0 [宜宾纸业吧] 今天9成的股票都大涨,绿的都是前期大涨过的。 钓鱼佬6 09-0509-05 15:37
- 158 0 [上海医药吧] 很多人都忽视的仿制药一致性评价,上海医药众多 大发积玉de展翔 09-0509-05 15:37
- 137 0 [碧水源吧] 主力不让涨,就涨不了,该干嘛干嘛别盯盘 股票穿云箭 09-0509-05 15:37
- 101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周怂啊人要脸树要皮实在不行就不要在这浪费别人 股友72x697803T 09-0509-05 15:37
- 380 0 [冰川网络吧] 连跌5天可以说是还反而赚了5个点 专业养侄人 09-0509-05 15:37
- 157 2 [*ST南置吧] 应该还有五个跌停板 诙谐幽默的游麦克 09-0509-05 15:37
- 177 3 [仙鹤股份吧] 一直磨到千山鸟飞尽,万径人踪灭才行。没耐心的 ne12893596356625 09-0509-05 15:37
- 399 4 [汽轮科技吧] 这家伙出公告了怎么没反应 金煌人生 09-0509-05 15:37
- 405 0 [西子洁能吧] 虽然涨停了,却没有吃上肉,我13.95进的 牛市总裁 09-0509-05 15:37
- 162 0 [*ST易录吧] 接下来怎么走?跌成这样还要继续往下砸?还是一 捉小姚哥扒皮 09-0509-05 15:37
- 215 3 [浙富控股吧] 4.23终于跑了 hong玩玩 09-0509-05 15:37
- 164 0 [恩捷股份吧] 电池板块大涨9%+,恩捷涨停也是情理之中,下面 解套靠T 09-0509-05 15:37
- 154 0 [卓翼科技吧] 跌都是五六个点的跌,垃圾 股友FVybEI 09-0509-05 15:37
- 173 0 [神农种业吧] 塔克拉玛干沙漠都种粮食了养鱼了。。。 我带主力一起走 09-0509-05 15:37
- 1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恶心的指数 股友n67k852017 09-0509-05 15:37
- 246 1 [华泰股份吧] $华泰股份(SH600308)$ 烟台的北海公园 08-2309-05 15:37
- 10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,按震荡指标模型,10分钟周期,cci指标参数28 合作与背叛 09-0509-05 15:37
- 145 0 [康美药业吧] 个个都赚钱了,只有买这个垃机股的还在亏 傲寒的督璟 09-0509-05 15:37
- 216 0 [光线传媒吧] 下周又有足够筹码砸了,缩量微涨的都不是好东西 悟空李白 09-0509-05 15:37
- 127 0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马俊飞:收益率有望阶段性触高后重返下 信达澳亚基金 09-0509-05 15:37
- 178 0 [海科新源吧] 能闷声发大财吗,横盘了这么久,今天刚放量上涨 股友31V25618D3 09-0509-05 15:37
- 268 4 [光迅科技吧] 星期一是不是又要跌 股民韭菜花 09-0509-05 15:37
- 202 1 [盛美上海吧] 半导体头部公司就这德性 睁开眼全变了 09-0509-05 15:37
- 234 1 [钛能化学吧] 布衣29.50元以上己全部卖出300207,目前想换入 上海布衣 09-0509-05 15:37
- 298 3 [玻璃吧] 1137空到1125的,1125多到1150,1145到现在,这 黄冈仁智广告 09-0509-05 15:37
- 259 1 [九洲集团吧] 公司有没有介入具身智能机器人储能系统的产业能 九洲集团股友 09-0409-05 15:37
- 167 0 [螺纹钢吧] 总共只有两个方向,做对方向就赚,做错方向就亏 黄大仙是苟史 09-0509-05 15:37
- 271 2 [有友食品吧] 还在压单吸筹 跟着指标吃肉 09-0509-05 15:37
- 148 0 [无线传媒吧] 创业板上涨了五十点,就你还跌了几个点 熊人买股 09-0509-05 15:37
- 313 4 [大洋生物吧] 大洋投资的宇能制药中期特别分红每股2.1元,大 东财网友1144513698406180 09-0409-05 15:37
- 11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今天收益3.47%!全产业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0509-05 15:37
- 284 3 [寒武纪吧] 整体仓位相当合适,不增不减,上下随便……不到 WALTER1982 09-0509-05 15:37
- 102 1 [迅游科技吧] 反复做t 文艺路一哥 09-0509-05 15:37
- 153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已经烂到家了 股友ybfp62 09-0509-05 15:37
- 267 4 [神州信息吧] 9月会上21不? 才望成金de狄仁杰 09-0509-05 15:37
- 286 4 [建元信托吧] 思维最重要,今年只能做机构重仓的大盘白马优质 阿弥陀佛认命者 09-0509-05 15:37
- 157 0 [华工科技吧] 亏了一千四百多卖了 刚强的凌弘淇 09-0509-05 15:37
- 190 3 [东软集团吧] 股吧只要有人吹票,就一定是托有问题。 缓缓满血复活 09-0409-05 15:37
- 157 1 [*ST金科吧] 下周能上1.40。 我要日新月异 09-0509-05 15:37
- 184 1 [*ST南置吧] 按道理70%,星期一还是1字板,那星期二我是100% 弦指的卓煜 09-0509-05 15:37
- 185 4 [圣阳股份吧] 这是今年翻倍股。信他就不卖,不信就卖他。不用 坚毅的郝航淞 09-0509-05 15:37
- 319 4 [华映科技吧] 那么明显的分时出货,跌下去反抽一下进1退3的打 睿智沉稳的保变 09-0409-05 15:37
- 151 7 [长城军工吧] 嘿嘿嘿,说我马后炮是吧,天津港,天目湖,中国 漂亮得斐奥娜 09-0409-05 15:37
- 194 9 [伊立浦3吧] 筹码就是这样卖给大众的,哈哈。故意拉涨停,造 多财有余地花满楼 09-0109-05 15:37
- 169 0 [东方日升吧] 看看阳光电源,还是得买龙头 liuyy2018 09-0509-05 15:37
- 162 0 [拓尔思吧] 这货估计还会震荡几天,才会上攻 股友1835i3y669 09-0509-05 15:37
- 142 0 [方舟健客吧] 今天有望破5啊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9-0509-05 15:37
- 152 1 [新兴铸管吧] 第一倒霉股 股友96M1i98751 09-0509-05 15:37
- 221 2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品质长青也有港股啊?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9-0509-05 15:37
- 313 0 [太平洋吧] 这票前期震仓凶悍,8月27号,长上引,9月3号快 江湖人称假酒哥 09-0509-05 15:37
- 389 0 [ST汇洲吧] $汇洲智能(SZ002122)$ 研闻习股 09-0509-05 15:37
- 139 0 [华新精科吧] 友情提示:下周一低开15个点,收盘跌23个点!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09-0509-05 15:37
- 159 0 [长芯博创吧] 有人从30拿到现在吗?未来怎么看 柳暗花明的绍 09-0509-05 15:37
- 174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直接大低开低走,全天源源不断的卖盘估计柚 lzcwwsg 09-0509-05 15:37
- 625 2 [三维通信吧] 会不会是利好,各位韭菜 独行侠2014 09-0509-05 15:37
- 1798 23 [正泰电源吧] 27秒的全部排到了,还有一点零头30秒的还没排到 青云流水 09-0509-05 15:37
- 305 2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账户整体还赚300。真是没想到。 股市新生菜鸡熊 09-0309-05 15:37
- 150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涨一分,明天跌1快 家养骨炒 09-0509-05 15:37
- 22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乖乖,快来猜今天能有几个点!国内储能需求空间 股友1r25605A11 09-0509-05 15:37
- 274 1 [ST美晨吧] 这股完全是靠抬高股价让热度进前100,韭菜买进 股友1k1138p218 09-0509-05 15:37
- 596 8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,寻底筑底修身养性阶段,超跌反抽结束返 rrf2008 09-0509-05 15:37
- 92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公司盈礼增长主要放在下半年新品放量上。 股友L5907R5178 08-2909-05 15:37
- 170 0 [万泰生物吧] 从周线看,这货是从3元起来的,回不的不涨 万事富贵的殷野王 09-0509-05 15:37
- 144 0 [豪悦护理吧] 这种,怎么会有嫩 浮沉一世7 09-0509-05 15:37
- 177 0 [冠盛股份吧] 日k反包,周k双下影,怎么看后面都该涨 股友1833218QT3 09-0509-05 15:37
- 296 0 [XD紫金矿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今天吃火锅了咩 09-0509-05 15:37
- 241 0 [东海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早盘大盘下探后回升,走势波动。云计算板块成本 好多鱼鱼66 09-0509-05 15:37
- 146 0 [康美药业吧] 退市吧,别在这里坑害股东们 扇贝回来了吗 09-0509-05 15:37
- 530 2 [*ST聆达吧] 这个股涨跌,与大盘的走势无关,有自身的逻辑, 阴阳看趋势 09-0509-05 15:37
- 201 3 [天通股份吧] 中国股市真是一个大杂烩,散户太多了,七嘴八舌 大笑堂0795 09-0509-05 15:37
- 167 2 [金逸影视吧] 这股是有什么雷吗? 只买妖股喔 09-0509-05 15:37
- 858 14 [中油资本吧] 家人们,今天早晨10.50左右拿到便宜筹码的可以 亮亮622 09-0509-05 15:37
- 219 5 [美畅股份吧] 再不跑,下周活埋。 股友32101IN336 09-0509-05 15:37
- 131 1 [东吴证券吧] 好,一齐心协力上车了吗? annklklkl 09-0509-05 15:37
- 62 0 [股指吧] 沪深300股指期权包含上证50期权吗? 小熊期权聊期权 09-0509-05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