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三七互娱吧] 下周一延续8.26走势,立贴为证 股友35cH232850 09-0509-05 15:38
- 160 0 [大洋电机吧] 60分钟线,macd已经红了两根线,上穿挺扎实!短 财经小六子 09-0509-05 15:38
- 141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一年后再说吧 放飞梦想27 09-0509-05 15:38
- 167 3 [创业板指吧] 熟悉的指数回来了,钱回来六分之一 股友KA96819093 09-0509-05 15:38
- 167 1 [南方精工吧] 下周一来个涨停,大家就不说话了。 端庄大气的梅骏荟 09-0509-05 15:38
- 151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可以收23吗 谦虚的柔恋文4 09-0509-05 15:38
- 161 0 [众业达吧] 下个星期能破10块吗? 随意一点点555 09-0509-05 15:38
- 162 0 [荣泰转债吧] 早上大盘红0.4的时候你166,下午大盘红1.3。你1 追涨杀跌韭菜行为 09-0509-05 15:38
- 7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市最近仍有波动,但短债的确定性更强,$鹏扬 勤勉的车三仟 09-0509-05 15:38
- 159 1 [振华股份吧] 有涨停实力 郭家有亮 09-0509-05 15:38
- 205 0 [中国平安吧] 10月23日分红 凤凰隐蝉知花红 09-0509-05 15:38
- 186 0 [新华网吧] 政策刚出“人工智能X年行动”,新华网直接受益 MCtang 09-0509-05 15:38
- 231 3 [创新医疗吧] 洗盘换主力了,龙虎榜会出 体贴的贺欣寒 09-0509-05 15:38
- 368 2 [长安汽车吧] 谁最垃圾东西无需多言 股友gdg7Xi 09-0509-05 15:38
- 529 9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7700股转成1031股,大家说赚了还是亏了,5. 蚂蚁小也是肉333 09-0509-05 15:38
- 687 5 [赛力斯吧] 写在开盘前 JK飞 09-0509-05 15:38
- 229 6 [乐普生物吧] 这市值怎么管理的,怎么才值这点钱?公司和产品 小葡葡萄 09-0309-05 15:38
- 343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A吧] $招商量化精选股票A$今天多少,我买在最高点 勤学苦练de阿伊达 09-0509-05 15:38
- 98 2 [金现代吧] 冲上去,11.39成本赚包华子就走 青禾e 09-0509-05 15:38
- 180 0 [上证指数吧] 富加镓业获近亿元A+轮融资,剑指国内首条6英寸 晨间财经眼 09-0509-05 15:38
- 146 1 [盈新发展吧] 收≥165 星给力V 09-0509-05 15:38
- 102 3 [西部黄金吧] 有色龙头 愉快88888888 09-0509-05 15:38
- 159 0 [君正集团吧] $君正集团(SH601216)$ 大数据视野 09-0509-05 15:38
- 161 1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有走的吗? 股友2ny0820799 09-0509-05 15:38
- 183 1 [天能重工吧] 没人参加业绩说明会互动吗 股友08aM056680 09-0509-05 15:38
- 158 4 [贪玩吧] 绿了你敢信吗 贪玩未来 09-0509-05 15:38
- 166 2 [迈为股份吧] 我真不是炒股的料,真会选股啊 勇敢无畏的坤宇7 09-0509-05 15:38
- 401 5 [中国人保吧] 尾盘竞价买入六成仓人保做波防守,今天市场属于 你知道我不是股神 09-0509-05 15:38
- 193 0 [豪江智能吧] 减持可以撤销,所以低位就不要割肉了,外资银行 基民339j6N 09-0509-05 15:38
- 152 1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打压下跌10个点。 山水静动 09-0509-05 15:38
- 164 2 [华润微吧] 这货应该快启动。 武松打猎 09-0509-05 15:38
- 370 6 [中电环保吧] 公告:8月5号礼拜五下午五点将公告列入以下板块 chentianlian 09-0509-05 15:38
- 148 0 [兆新股份吧] 杀猪盘啊?之前还有人到处发帖秀战绩,原来是套 焯海汽老底 09-0509-05 15:38
- 163 0 [旷达科技吧] 还补跌。照这架势即使谈崩了也该补涨才对。 有礼貌的亮光剑15 09-0509-05 15:38
- 149 0 [宝色股份吧] 可恶阿宝居然跌不下去 股友Ht5f5H 09-0509-05 15:38
- 214 0 [津投城开吧] 周末有好消息 果断的沈羿炎 09-0509-05 15:38
- 1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醒醒,你现在是怎么了 新能源还有希望吗 09-0509-05 15:38
- 138 3 [建业股份吧] 涨的跟乞丐一样,还不如继续大跌舒服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38
- 139 0 [R汇车1吧] 天理何在,汇车天天公然抢却 北桥北莫 09-0509-05 15:38
- 189 0 [铁流股份吧] 高度控盘 股友pe12326929 09-0509-05 15:38
- 169 1 [力合科创吧] 明天开始三个板 勤奋的水水 09-0509-05 15:38
- 176 2 [汇量科技吧] 没放量随你折腾 股友UmwAOy 09-0509-05 15:38
- 197 3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先撤,等持仓稳定了再来,感谢基金经理没让我赔 八方兴隆的千道流 09-0509-05 15:38
- 117 3 [恒誉环保吧] 25.61进了一丢丢!希望能赚顿饭钱!!! 一日不过三 09-0209-05 15:38
- 180 0 [方正科技吧] 两点零八,准时开拉,吉时已到,迈向十八 好友清风666ai 09-0509-05 15:38
- 8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跟着大资金继续布局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 股友1r25605A11 09-0509-05 15:38
- 175 0 [股指期货吧] 真是超级大牛市 希望幸福的人 09-0509-05 15:38
- 167 2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趋势走坏了,要震荡一段时间了 坚韧不拔1121 09-0509-05 15:38
- 237 2 [中芯国际吧] 万亿中芯必然会到来,你信不? 长三角巨鳄 09-0509-05 15:38
- 208 6 [中装转2吧] 可以按回售价赎回吗 星星上的nnn 09-0409-05 15:38
- 187 0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擅长五连阴,什么时候来个九阴就厉害了!! 股友0z657Q9888 09-0509-05 15:38
- 229 1 [旷达科技吧] 要真的变成带微的,看看哪个不是几十块 大汉十三太保 09-0509-05 15:38
- 155 2 [美邦服饰吧] 逆大盘 Andrea123456 09-0509-05 15:38
- 545 3 [昆仑万维吧] 经过今天这么猛烈洗盘,基本确定下周能突破47 拉萨崛起 09-0509-05 15:38
- 182 2 [创业板指吧] 这真是大牛市,指数拉冒烟了,个股普遍大涨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9-0509-05 15:38
- 275 3 [莱宝高科吧] 明天该走个一字板吧! 往钱就是赚 09-0509-05 15:38
- 246 2 [宝新能源吧] 该股今年涨了八个点,而大a涨了12个点,不知道 股友705g56z866 09-0509-05 15:38
- 215 6 [恒誉环保吧] 怎么回事? 春梦雨 09-0509-05 15:38
- 219 0 [明新旭腾吧] 这家经营的很稳,赛道龙头。诉讼的款项可以成功 加油努力赚钱要积极 09-0509-05 15:38
- 229 7 [长城军工吧] 如果下午拉涨停就牛了,如果涨停静娜就打板 毛靖娜 09-0509-05 15:38
- 156 1 [亚太药业吧] 我这次希望主力打我脸,让大家都赚点钱吧,这几 跑步的刘翔 09-0509-05 15:38
- 103 2 [风范股份吧] 靠果然跌停啦 每天搞点买菜钱 08-2909-05 15:38
- 153 0 [中建信息吧] 还不信牛市吗?信了吧,殊途同归。 风雨兼程人 09-0509-05 15:38
- 164 0 [华西股份吧] 苟啃的分时,是不是庄股啊? 芷若请留步 09-0509-05 15:38
- 142 0 [晶泰控股吧] 有昨天下车的吗 zilken 09-0509-05 15:38
- 349 0 [东方锆业吧] 大家下午好,固态电池持续冲高 璐姐短线淘金 09-0509-05 15:38
- 207 1 [时代电气吧] 还没跑路的,恭喜你熬到头了 panxi888 09-0509-05 15:38
- 167 0 [中海油服吧] 直接退市重新上688开头 淘淘的大哥 09-0509-05 15:38
- 151 0 [中国建筑吧] 该股自上市以来董、监、高一代不如一代,其市值 股友5uP5060157 09-0509-05 15:38
- 145 0 [圣邦股份吧] MB 仙逆王林琳 09-0509-05 15:38
- 183 0 [美的集团吧] 这么快就调整结束了吗,这就是牛市吗,如果不是 你亏钱是你活该啊 09-0509-05 15:38
- 140 1 [先导智能吧] 中国股市全面大涨!行情符合我看涨今天的预判! 潇洒哥超短 09-0509-05 15:38
- 67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小散我今天赚钱啦1.527,1.535想抄底抄在半山腰 桃罐小当家q 09-0509-05 15:38
- 173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加入景兴大家庭,希望下周一吃肉。 交易孤行者 09-0509-05 15:38
- 139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人工智能主题基金逆势大涨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0509-05 15:38
- 169 1 [中国能建吧] 直接不能在这样的阴逼玩意里对待牛市 多财四海地梦轩 09-0509-05 15:38
- 180 2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是跟指数的,很被动,看下周吧 板上肉 09-0509-05 15:38
- 156 2 [金力永磁吧] 涨的太慢了吧? n412713780997334 09-0509-05 15:38
- 270 9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老庄大战场外合力谁赢就谁牛逼。老庄今天彻 请叫我万手哥99 09-0509-05 15:38
- 5907 6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宴请科技大佬 唯独少了马斯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5:38
- 360 9 [金龙汽车吧] 反弹即将来临,也许明天,也许下周开始,如果没 好运连连发发发 09-0409-05 15:38
- 164 0 [红宝丽吧] 大盘逆子 京都少侠 09-0509-05 15:38
- 152 0 [海尔智家吧] 拉胯啊 慢慢变傅gui 09-0509-05 15:38
- 190 0 [上海医药吧] 行业集中度提升是大趋势,强者恒强。上海医药作 大发积玉de展翔 09-0509-05 15:38
- 157 1 [美中嘉和吧] 不会退出港股通的,刚刚看过公告,稍微研究了一 强哥赚它一个亿 09-0509-05 15:38
- 170 0 [中信保诚优质纯债债券B吧] 市场波动大,还是要留个底仓给红利,$鹏扬红利 执着的王麻子 09-0509-05 15:38
- 163 0 [伊利股份吧] 把钱还给我吧,我不玩了 豪爽泼辣的潘光耀 09-0509-05 15:38
- 160 1 [供销大集吧] 这两天都是打到10天线附近反弹啊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9-0509-05 15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