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1 [川能动力吧] 觉得不好为什么都要关注进来?因为恐惧和贪婪并 股票是很难的学问 09-0509-05 15:38
- 424 3 [国轩高科吧] 开盘+5一键清仓了,卖丢了,好在全仓打了景兴纸 买阴不买阳龙头股 09-0509-05 15:38
- 2754 18 [卧龙电驱吧] 早盘介入要玩就玩行业板块龙头市值龙头稳妥长远 Dian金有道 09-0509-05 15:38
- 348 6 [毛戈平吧] 这个股拿来做T还是很舒服的,跌买,涨卖,不担 知足常乐咯 09-0209-05 15:38
- 546 0 [爱美客吧] 公司之所以上市并取得业绩快速增长,这完全来自 爱美客股友 09-0409-05 15:38
- 60 0 [泰坦股份吧] 请问公司三季度出口产品情况有明显好转吗? 泰坦股份股友 09-0309-05 15:38
- 9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特色消费栏目 鹏华基金 09-0509-05 15:38
- 821 0 [赛科希德吧] 赛科希德:赛科希德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科创板 赛科希德资讯 09-0509-05 15:38
- 159 0 [中国中车吧] 要去反映,让中国中车纳入新能源ETF成份股里面 股友27f1q91806 09-0509-05 15:38
- 241 1 [恩捷股份吧] 下周连板的概率80%,因为前两天疯狂的洗盘,然 股友27YX872385 09-0509-05 15:38
- 1002 0 [中钢天源吧] 这就是认知没有认识你也拿不住 股友28872Rf000 09-0509-05 15:38
- 178 0 [中国移动吧] 什么概念都有,什么概念离了移动通信不中,但是 火红的屏幕 09-0509-05 15:38
- 158 0 [惠发食品吧] 今天走的还行,板块也可以,五日线上方,看下周 男人30一棵草 09-0509-05 15:38
- 277 1 [珠江股份吧] 大湾区全域添加全运会元素 财运广进的柯镇恶 09-0509-05 15:38
- 173 1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科技板块最近回调幅度不小,但这反而是个大机会 诺克萨斯3 09-0509-05 15:38
- 325 1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顺应趋势,收获稳稳幸福 财富月亮 09-0509-05 15:38
- 324 6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厉害 MMLLNNLL4190 09-0409-05 15:38
- 151 1 [小鹏集团-W吧] 涨这么点不如绿了算了,破玩意 老仙剑 09-0509-05 15:38
- 629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见好就收,没啥大希望! 股友63206I6V12 09-0509-05 15:38
- 216 1 [银宝山新吧] 下周有机会板吗 刻苦耐劳de蝙蝠侠 09-0509-05 15:38
- 184 1 [中芯国际吧] 是不是等国内中芯开盘的时候就是暴跌的开始啊, 不懂曲线不懂股票 09-0509-05 15:38
- 187 1 [中核科技吧] 明天涨停,哈哈不看好的,快割肉 杭二哥 09-0509-05 15:38
- 97 2 [古井贡酒吧] 白酒已经再一次死叉了 爱奉献之金鱼 09-0509-05 15:38
- 29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今天厉害了 基民1r61828U37 09-0509-05 15:38
- 146 0 [中国交建吧] 完美躲过这轮牛市! 我不相信专家 09-0509-05 15:38
- 157 1 [景兴纸业吧] 5.24追进来的 我要米多多 09-0509-05 15:38
- 172 1 [供销大集吧] 这真是个坑人玩意 红尘破浪 09-0509-05 15:38
- 104 2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高点20.86,全天震荡回落,收盘绿! 巴菲雪股神 09-0509-05 15:38
- 145 0 [岭南控股吧] 你可把握住这机会啊。 四季的饶瑫 09-0509-05 15:38
- 150 0 [浦银安盛双债增强债券C吧] $浦银安盛双债增强债券C$增强股票聚焦科技、黄 蕙质兰心的哥涛 09-0509-05 15:38
- 150 0 [浦银安盛双债增强债券C吧] 牛市多暴跌,太考验心态了,配置还是均衡点更稳 静谧的柳柔贵 09-0509-05 15:38
- 165 0 [东方甄选吧] 股票公司 空狗通通干倒 09-0509-05 15:38
- 255 1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挂了个四千手买单.电话差点被打爆. 炒股养花995 09-0509-05 15:38
- 224 5 [晓鸣股份吧] 坑散户的票,毫无格局,偷鸡股份。 膳食纤维 09-0509-05 15:38
- 170 2 [西安饮食吧] 只有四百多只待涨,很荣幸自己深陷其中 股友2261P10T59 09-0509-05 15:38
- 227 2 [中国船舶吧] 我的重工换过来成本是37.39 股友067W3a3365 09-0509-05 15:38
- 171 0 [中州证券吧] 浪费行情,2.72卖出1/2。 财富华锐锋88888 09-0509-05 15:38
- 153 0 [兰生股份吧] 垃圾 智者始愚者终 09-0509-05 15:38
- 335 0 [复星医药吧] 恒瑞医药马上5000亿市值了 中小投资者111 09-0509-05 15:38
- 214 2 [凯撒旅业吧] 来,这个价位收盘今天地板价就是十日线,收盘价 目秀的包筝 09-0509-05 15:38
- 140 0 [国光连锁吧] 有人抄底,下周一要地天板了! 弱水三千666 09-0509-05 15:37
- 159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 赢一场 09-0509-05 15:37
- 173 0 [国芳集团吧] 下周大盘回调,避险资金一样回流! 财来来来来来财 09-0509-05 15:37
- 164 0 [吉大通信吧] 今天大盘止跌回稳,通信板块也是涨了差不多1.5 股友9929067x3t 09-0509-05 15:37
- 216 2 [福日电子吧] 2%大超预期 发财树管用不 09-0509-05 15:37
- 162 0 [金隅集团吧] 服了 哟七可捞 09-0509-05 15:37
- 235 0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: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新亚电子资讯 09-0509-05 15:37
- 460 1 [工业富联吧] 补在山腰,卖在山腰 股友26766iz185 09-0509-05 15:37
- 160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过年了 真的想赚钱啊 09-0509-05 15:37
- 149 2 [东方电气吧] 典型的外资做空票,都被吓破了胆,连反抗都不敢 神机的慕茜 09-0509-05 15:37
- 140 1 [碧水源吧] 你欠我一个涨停板 广润发的发 09-0509-05 15:37
- 195 4 [新易盛吧] 昨天听你们的骂声一片,跑路的跑路,没敢上车, 豪爽泼辣的雪涧9 09-0509-05 15:37
- 299 4 [鸡蛋吧] 主力你砸了下去,也只会被散户来抄底,即使不敢 永不炒股票 09-0509-05 15:37
- 159 1 [银之杰吧] 带带赢时胜吧,大哥 太阳之醉 09-0509-05 15:37
- 421 4 [隆基绿能吧] 最好能给他t出光伏板快,购日的垃圾 英俊你是最棒的 09-0509-05 15:37
- 103 4 [中证医疗吧] 同样的难兄难弟,新能源光伏哪个不是涨5个点以 派大星66号 09-0509-05 15:37
- 507 5 [富春股份吧] 9.18降息之前大盘不会好,游戏板块也是真空期没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09-0509-05 15:37
- 101 3 [亿纬转债吧] 150还会有么?错过了 落雨化蝶 09-0409-05 15:37
- 99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你能不能雄起一次,北证的大旗扛起来。 股友Zk50110001 09-0209-05 15:37
- 260 3 [酒鬼酒吧] 《新股王诞生塞武纪超越茅台成为科技总龙头》20 赢论先生 08-2909-05 15:37
- 88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是多 广脉科技股友 09-0509-05 15:37
- 82 0 [远航高新吧] 远航高新:关于拟向银行申请贷款授信的公告 远航高新资讯 09-0509-05 15:37
- 165 1 [R美盛1吧] 下周开始跌停模式! 神雕大侠之2 09-0509-05 15:37
- 154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债市开始逐步修复了,我的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 勤勉的车三仟 09-0509-05 15:37
- 104 0 [华志信吧] 华志信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华志信资讯 09-0509-05 15:37
- 173 0 [宝盈成长精选混合A吧] 今天有所期待 公基中的战斗基 09-0509-05 15:37
- 171 0 [泰和科技吧] 散户别进就行了,玩不过的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9-0509-05 15:37
- 100 0 [高发气体吧] 高发气体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高发气体资讯 09-0509-05 15:37
- 158 0 [智度股份吧] 套牢的还不走看看今天这种走势能抗的住吗 股友0751N9O903 09-0509-05 15:37
- 94 0 [华志信吧] 华志信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华志信资讯 09-0509-05 15:37
- 140 0 [凯云发展吧] 凯云发展:关于特定事项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 凯云发展资讯 09-0509-05 15:37
- 78 0 [天阳精密吧] 天阳精密:关于向银行申请贷款暨资产抵押的公告 天阳精密资讯 09-0509-05 15:37
- 186 0 [时代光影吧] 时代光影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时代光影资讯 09-0509-05 15:37
- 216 2 [恒生指数吧] 老A:恒指周五下午最后一单,400-420做空 laoa0318老A 09-0509-05 15:37
- 86 0 [高发气体吧] 高发气体: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高发气体资讯 09-0509-05 15:37
- 158 0 [飞龙股份吧] 好惨的股票 秋收88 09-0509-05 15:37
- 163 0 [三角防务吧] 的 仁者平 09-0509-05 15:37
- 139 0 [华新精科吧] 一次性到位,看来周一这票要腰斩了 主力我搭个顺风车 09-0509-05 15:37
- 139 5 [方舟健客吧] 4.4一买就被套了 股友01N2868W35 09-0509-05 15:37
- 131 1 [艾迪康控股吧] 最近吧里发的帖子都是一片向好啊 神猿师兄 09-0509-05 15:37
- 843 4 [康强电子吧] 看看这筹码,看看这走势,再不拉升,天理难容! 趙一道 08-2409-05 15:37
- 163 0 [广联达吧] 索通发展大股东减持,今天就暴涨了。谁不希望高 梦想就是未来 09-0509-05 15:37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赚了532元(0.09%)战胜93%的股民!!! 热心助人地小橙子 09-0509-05 15:37
- 135 0 [浦银安盛港股通央企红利混合C吧] 怎么联系这个基金负责人? 股友20E3D51303 09-0509-05 15:37
- 177 1 [南方精工吧] 心态崩了,感觉好乱 清新脱俗的蒋茁 09-0509-05 15:37
- 176 2 [高新发展吧] 大涨也是吃面,难受死了。 股友1033L258h8 09-0509-05 15:37
- 175 3 [汇通达网络吧] 这吧里这么多好人,天天提示风险。本来没几个活 集智吃柠檬 09-0509-05 15:37
- 157 0 [淮河能源吧] 所有的概念都是红的,就他自己坐牢 股友FRFXMO 09-0509-05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