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0 4 [欢瑞世纪吧] 厉害这也能收十字星 股友9p2W832589 09-0509-05 15:36
- 159 1 [新宁物流吧] 下周一继续砸,破3.6才能抄底 一辈子做滑头 09-0509-05 15:36
- 233 1 [退市沪科吧] 退市僵尸 呵呵2212 09-0509-05 15:36
- 155 3 [炼石航空吧] 人家桩稼炒股是按流程来来的,不会看我们这些韭 椰风海岸 09-0509-05 15:36
- 926 9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认同吗? 千年老韭菜1 09-0509-05 15:36
- 614 15 [海油工程吧] 今天5.35又接飞刀了 十年磨剑静待花開 09-0409-05 15:36
- 304 0 [多晶硅吧] 幸亏跑得快 股友jFrzZl8768 09-0509-05 15:36
- 156 1 [赤峰黄金吧] 太弱了。。反包都做不到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0509-05 15:36
- 158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牛排哭了,哭得很享受,哭得内牛满面 山高涨为峰 09-0509-05 15:36
- 119 2 [农尚环境吧] 未来的算力“小王子”,期待中 QMQM 08-2909-05 15:36
- 159 0 [帝尔激光吧] 你踏马是不是光伏啊,板块6个多点,你就这? 牛牛牛2026888888 09-0509-05 15:36
- 77 0 [大豪科技吧] 现在是无主力状态,自由发挥 专心的欧阳昆 09-0509-05 15:36
- 191 0 [步步高吧] 8月那些龙头股哪个不是天量换手换庄,这么好的 有趣的邓菡 09-0509-05 15:36
- 95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北交所资金参与度仍 路卡西 09-0509-05 15:36
- 187 2 [万通发展吧] 游资进来就是吃跌停的啊?想不通啊? 自在的肖虔 09-0509-05 15:36
- 165 0 [ST中珠吧] 尾盘拉个涨停板看看 多多有鱼 09-0509-05 15:36
- 298 2 [新朋股份吧] 查了一下钟格持有的股票,好像没有一个涨的好的 和记香 09-0509-05 15:36
- 138 4 [天孚通信吧] 以后不上紧箍咒的只有天,没有易中 飞焰横天 09-0509-05 15:36
- 409 3 [北京银行吧] $北京银行(SH601169)$ 股市冥灯小暹罗 09-0409-05 15:36
- 4178 39 [中际联合吧] 心态很重要 友先生 09-0409-05 15:36
- 153 0 [国债期货吧] 你这是玩出股票的感觉 i龙腾虎跃i 09-0509-05 15:36
- 10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团队,该吃牢饭了 基民K299273G05 09-0509-05 15:36
- 230 2 [明牌珠宝吧] 老师您好!请看一下明牌珠宝 股友92U11c0936 09-0509-05 15:36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《南方日报》关注:与特区同行,联易融书写金融 联易融科技 09-0509-05 15:36
- 102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真的,银华股基以后不能买,没一个好的 光华公子源氏 09-0509-05 15:36
- 182 1 [东芯股份吧] 监管票慢慢涨。既然看好坚定持有,必有回报。 hxgf917 09-0509-05 15:36
- 157 2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如果不能放量突破,大家可以暂时离开了 金刚石的未来 09-0509-05 15:36
- 465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相信大家能看懂吧卖在人声鼎沸时~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9-0509-05 15:36
- 175 3 [东航物流吧] 肿么回事? 事了拂 09-0509-05 15:36
- 229 3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的独特优势在于其“光伏制造+电站开发+储 二次元小韭菜 09-0409-05 15:36
- 1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烂泥 坚韧的尹旋11 09-0509-05 15:36
- 142 0 [优必选吧] 你太弱了。 风影7 09-0509-05 15:36
- 165 1 [德新科技吧] 下周板块角逐这种后排基本挂了尾盘低价清空了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9-0509-05 15:36
- 162 1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又要洗盘震盘了! 新手300 09-0509-05 15:36
- 203 1 [兰生股份吧] 不要抱怨前2天大盘暴跌外面跌惨了,他还红2天。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36
- 315 4 [多晶硅吧] 不管投诉有没有用,亏了钱肯定要有个说法 第一不亏 09-0509-05 15:36
- 170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科技波动大,不知道调整到位了没?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9-0509-05 15:36
- 152 3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的9910呢,来封板啊 徐四佬 09-0509-05 15:36
- 563 0 [R爱康1吧] 买定离手。 云南小啊路 09-0509-05 15:36
- 181 1 [凌云股份吧] 反弹也比别人慢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股友8973307Nc7 09-0509-05 15:36
- 211 2 [百傲化学吧] 2亿还是4亿 n3489137499166944066 09-0509-05 15:36
- 116 3 [北陆药业吧] 有那么几个人天天喊涨停,不是坏就是蠢 海洋之心12 09-0509-05 15:36
- 81 1 [中教控股吧] 到2.7可以做T了,2.7-3还是很轻松的,一个t,就 天水降临 09-0209-05 15:36
- 100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收盘跌1.94 坚韧的姚怡14 09-0509-05 15:36
- 422 0 [明阳智能吧] 近几年明阳第一个正常板,着实不容易!今日风电 水哥77 09-0509-05 15:36
- 469 2 [西藏天路吧] 温水煮青蛙 江山如此 09-0509-05 15:36
- 69 1 [赣锋锂业吧] 下来吧,我40想接回来 基民RBGo7X 09-0509-05 15:36
- 143 0 [中国电建吧] 拉一毛要跌5毛 欧阳玉龙 09-0509-05 15:36
- 237 0 [*ST新元吧] $*ST新元(SZ300472)$ 坚毅的安墨染 09-0509-05 15:36
- 152 0 [苏博特吧] 跟跌不跟涨,可怜! 一文前 09-0509-05 15:36
- 176 0 [扬子新材吧] 不会是摩根跑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36
- 354 0 [卧龙电驱吧] 用的就是最普通而且不需要付费的东西,只不过加 股友1783Q45Q389 09-0509-05 15:36
- 141 0 [宜搜科技吧] 眼巴巴等你吃饭 股友2Z0big 09-0509-05 15:35
- 154 0 [利元亨吧] 我已经卖了 优雅淡然的邱琦 09-0509-05 15:35
- 168 1 [顺威股份吧] $顺威股份(SZ002676)$ 股友X912515p99 09-0509-05 15:35
- 160 1 [卧龙电驱吧] 手中3只股票,2只轮流跌停2次,就这几天大面噎 皇城内 09-0509-05 15:35
- 637 5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和一模一样,第一天涨停,第二天尾盘拉起来再砸 阿迪咯取消 09-0509-05 15:35
- 195 3 [昆仑万维吧] 唉,精选出来的垃圾,啊 头脑发热要亏欠 09-0509-05 15:35
- 714 2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唯一12吋半导体碳化硅公司,最纯正的碳化 Ghtbs 09-0509-05 15:35
- 326 9 [奥特佳吧] 2.54这么低价非公开发行,难怪这股价上不去了呢 盆满如意得尔泰 09-0409-05 15:35
- 174 4 [海越3吧] 到今天都没发转让公告,看来这个星期又没啥戏了 秋天里的老韭菜 09-0309-05 15:35
- 156 0 [智度股份吧] 不如那个干小卖部的汇嘉时代最起码还能连着涨停 股友Ezlayo4593 09-0509-05 15:35
- 138 0 [卧龙电驱吧] 买个既而的零售 财运的敖崠 09-0509-05 15:35
- 186 0 [华锋股份吧] 今晚有公告吧,会不会有超预期的利好? 荒漠红柳 09-0509-05 15:35
- 192 0 [晶方科技吧] 下周若继续反弹减仓去干指数etf了,现在这市场 温文尔雅的鑫彬 09-0509-05 15:35
- 169 0 [晨曦航空吧] 下跌中继趋势不改!今天只是短暂歇歇抽根烟喝口 多文有余得陈家洛 09-0509-05 15:35
- 123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您好,赵董事长,1、请问公司与蚂蚁数科有业务 广脉科技股友 09-0209-05 15:35
- 154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还可以吧 股友991Zp55850 09-0509-05 15:35
- 146 0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竞价25分最后往下一跳我就知道完了 赚人性的钱 09-0509-05 15:35
- 375 0 [吉视传媒吧] 预售到9月18号,票房保守破亿,接近上映票房更 选股牛波一 09-0509-05 15:35
- 154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还是红的,挺强势了,有1个多点。 玄乎1 09-0509-05 15:35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易司库 | 供应链金融协同司库双线布局,联易融 联易融科技 09-0509-05 15:35
- 46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今天卖飞了 努力的雷日轩 09-0509-05 15:35
- 150 2 [黄金/美元吧] 回调继续加多 义为忠 09-0509-05 15:35
- 182 0 [万润股份吧] 今天涨了0.54元,会分几天跌回去吗? hbwhmzdd 09-0509-05 15:35
- 159 1 [全志科技吧] 4666底部确立 上影之王 09-0509-05 15:35
- 814 5 [ST易联众吧] 什么意思 李子八 09-0509-05 15:35
- 142 0 [鸿腾精密吧] 看来,盘子周一还要回调!资金进来意愿不强?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0509-05 15:35
- 170 4 [中百集团吧] 买彩票吧今天还能绿哈哈哈哈哈 股友2h65610H16 09-0509-05 15:35
- 81 1 [共创草坪吧] 共创草坪关注一波,短线票 老朱爱投资 09-0509-05 15:35
- 151 0 [齐翔腾达吧] 买买买!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9-0509-05 15:35
- 158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央行逆回购不停,资金面宽松,债市长期有支撑, nick888888 09-0509-05 15:35
- 148 2 [贪玩吧] 有进步比昨天红一个点 高切低 09-0509-05 15:35
- 215 2 [国轩高科吧] 模仿英维克前期走势么 养基专业户哈 09-0509-05 15:35
- 170 1 [中油资本吧] 闷杀了 股友V52227k926 09-0509-05 15:35
- 191 1 [建滔积层板吧] 二只建滔股确实LJ,港股定价权在外资手里 先生擒大牛 09-0509-05 15:35
- 10967 107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上证指数分析 牛途寻妖 08-2209-05 15:35
- 146 0 [大金重工吧] $大金重工(SZ002487)$ 股友X912515p99 09-0509-05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