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深城交吧] 暴跌微涨,呵呵 金玉如意地宛露 09-0509-05 15:35
- 170 0 [英诺赛科吧] 35的本,100出了一半,感谢英伟达! 京海老王 09-0509-05 15:35
- 205 0 [明阳电气吧] 没时间盯盘,懒人玩法。 财神老人 09-0509-05 15:35
- 11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新能源板块今天大爆发了,我看$华夏创业板新能 股友1r25605A11 09-0509-05 15:35
- 145 0 [澜起科技吧] 真是个垃圾芯片公司! 股友330uC62520 09-0509-05 15:35
- 282 0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: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新亚电子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152 1 [丰元股份吧] $丰元股份(SZ002805)$ 股友X912515p99 09-0509-05 15:35
- 164 1 [中伟新材吧] 树哥说了,你是萨比龙头 基光爬爬 09-0509-05 15:35
- 174 0 [赛腾股份吧] 下周一解禁所以没资金来拉 股友kkbhat 09-0509-05 15:35
- 189 0 [天赐材料吧] 终于突破9.24行情的高点了,后面一马平川,周一 学会空仓6688 09-0509-05 15:35
- 53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下周开盘就要跑 股友2WH67 09-0509-05 15:35
- 225 0 [方正科技吧] 可以长期持有,有时间就高抛低吸,我在公司附近 观音山上观山水 09-0509-05 15:35
- 76 2 [九鼎新材吧] 能不能再硬一把,全部筹码都给你 龙虎榜最佳选手 09-0509-05 15:35
- 151 0 [长江材料吧] 尾盘一拉,没有买点了。 数字经济筑路者 09-0509-05 15:35
- 40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技术性调整也该到位了吧,期待接下来的走势呀 兴奋的苗亚特1 09-0509-05 15:35
- 161 0 [首开股份吧] 预计下周3.3附近洗盘可买进 沣收的泽 09-0509-05 15:35
- 168 0 [山鹰国际吧] 庄家也是怂,今天收185不好吗,明天就收183,成 股友5Y5775y790 09-0509-05 15:35
- 35 0 [铁建YK13吧] 241566: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 铁建YK13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56 0 [22华发03吧] 137752: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华发03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42 0 [22陆集01吧] 137906:上海陆家嘴(集团)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陆集01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51 0 [21临债04吧] 188756: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 21临债04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56 0 [12中交03吧] 122175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交通建设 12中交03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45 0 [23中证20吧] 115930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机 23中证20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51 0 [23交YK01吧] 240156: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不行使“2 23交YK01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63 0 [23南安债吧] 184737: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关于 23南安债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136 0 [华阳YK01吧] 240807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西华阳集团 华阳YK01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62 0 [24长轨01吧] 240980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沙市轨道交 24长轨01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39 0 [铁建YK12吧] 241565: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 铁建YK12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154 0 [双林股份吧] 四十多快的股涨几毛钱,浪费行情 股友N7g9607613 09-0509-05 15:35
- 37 0 [24长轨02吧] 241167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沙市轨道交 24长轨02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47 0 [21临债03吧] 188755: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 21临债03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55 0 [华阳YK02吧] 240929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西华阳集团 华阳YK02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46 0 [24特YK01吧] 241569: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 24特YK01资讯 09-0509-05 15:35
- 185 0 [上证指数吧] 央行在2025年9月5日有逆回购操作。9月4日,央行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0509-05 15:35
- 188 0 [浪潮信息吧] 多希望你钱进,可你总是踟蹰不钱 股友g07h661191 09-0509-05 15:35
- 164 0 [方邦股份吧] 能下不能上的垃圾 PSFWH 09-0509-05 15:35
- 315 0 [锦欣生殖吧] 买这个股的上辈子不知道遭了多少温 基民IW87559978 09-0509-05 15:35
- 144 1 [小鹏集团-W吧] 不到一个点,把你难的呀,忽上忽下的 万股猴 09-0509-05 15:35
- 190 2 [国债期货吧] 买沪深300ETF得了 股友17258MK805 09-0509-05 15:35
- 123 2 [中国铁建吧] 如果你知道铁剑包里股价为啥长期阴跌,寒武纪胜 股友f54hXk 09-0409-05 15:35
- 163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是龙头设备么,半年报也不错 基民0w998G9215 09-0509-05 15:35
- 242 3 [浪潮信息吧] 大家可以放弃幻想了,浪潮这一波算是结束了 股友08T1l52509 09-0509-05 15:35
- 215 2 [领益智造吧] 拉涨停需要200亿的成交量,主力那么傻? 起个破名想破头 09-0509-05 15:35
- 295 2 [利能5吧] 这个三个跌停真完美 股友89v90x6775 09-0509-05 15:35
- 90 0 [三湘印象吧] 阿里系的黄鑫是否还在公司任职 三湘印象股友 09-0109-05 15:35
- 251 0 [R金马1吧] 哈哈哈这个压盘明显是最后一分钟放上去的。因为 两广顶级财团 09-0509-05 15:35
- 147 0 [科森科技吧] 惠柏新材,底部确认,即将拉升,赶紧买入 lucky星 09-0509-05 15:35
- 264 3 [道氏技术吧] 电池一周,最大的权重都涨了几十个点,这货一周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0509-05 15:35
- 282 9 [新钢股份吧] 新钢选择了最差的走法:补跌…这就是弱势股的可 苏S1QC462965 09-0509-05 15:35
- 145 0 [金陵饭店吧] 大科技才是王道 把钱都赚我兜里 09-0509-05 15:35
- 122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今日大涨,居然中国移动是绿的 基民VxuwUD 09-0509-05 15:35
- 140 0 [凯撒旅业吧] 太恶心了 扇贝回来了吗 09-0509-05 15:35
- 278 2 [张家港行吧] 地方小银行的出路是搞好投资!同省常熟银行、江 股友eQjgWT 09-0509-05 15:35
- 148 0 [中国建筑吧] ,扑该, JJX1000 09-0509-05 15:35
- 162 0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终于杀了,换了立马腾飞,不换思想害死人 股友0072e9a988 09-0509-05 15:35
- 161 1 [长安汽车吧] 开始有人气了 金牛洪宇宙 09-0509-05 15:35
- 157 1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才5000家上涨,解放不砸跌停?怎么,主力没 股友28Q61203u6 09-0509-05 15:35
- 184 4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应该形成共识,那些神棍一出现就骂他,骂的 智慧的汤卓婷 09-0509-05 15:35
- 376 2 [山石网科吧] 请问董秘,公司如何评价公司ASIC技术线路,到目 山石网科股友 09-0109-05 15:35
- 228 3 [华银电力吧] 7.01收盘;警告里面的柚子,自己识趣点,这是警 城市牛马努力搬砖 09-0509-05 15:35
- 160 0 [智光电气吧] 尾盘封板 李渡50元 09-0509-05 15:35
- 174 0 [华昌达吧] 别的股票热热闹闹,这高新投,真是什么事都不管 滴滴哒嘀哒 09-0509-05 15:35
- 7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个做短线怎么做啊,根本猜不透涨跌情况$鹏华 蜜密理财 09-0509-05 15:35
- 390 0 [东北制药吧] 趋势还是向下的,今天是被板块和大盘带起来的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09-0509-05 15:35
- 178 0 [中兴通讯吧] 行业龙头市值都赶不上一些私企 足智兴隆地孙尚香 09-0509-05 15:35
- 268 1 [ST易联众吧] 大家都不用焦急,也不要捣乱,让庄家慢慢拉台, 股海夜航灯 09-0509-05 15:35
- 179 3 [安路科技吧] 昨天说跌啊,板啊的呢?出来!!!害我开盘就跑 小鸡兽 08-2809-05 15:35
- 148 0 [科大讯飞吧] 你做白日梦吧,但原如你所愿 欢喜得神医 09-0509-05 15:35
- 151 0 [汉桑科技吧] 这收盘价,真的绝了,70元17(要起)。 股友9rABRI678 09-0509-05 15:35
- 152 0 [茂业商业吧] 昨天进场的资金都被埋了 目标八倍 09-0509-05 15:35
- 233 0 [捷安高科吧] 市场疯传你司将收购实际控制人旗下的机器人公司 捷安高科股友 09-0409-05 15:35
- 362 0 [长城军工吧] 用的就是最普通而且不需要付费的东西,只不过加 股友1783Q45Q389 09-0509-05 15:35
- 145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总有一天收光头阳 bitterfish2 09-0509-05 15:35
- 190 0 [万和科技吧] 周五上证大涨有什么说法吗 一天翻一倍 09-0509-05 15:35
- 330 5 [中简科技吧] 期待下周中石化投资公告 知足常乐万事兴8448 09-0509-05 15:35
- 493 5 [ST万邦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昨天跑了,今天我又回来了 Ojbk 09-0509-05 15:35
- 143 0 [万通发展吧] 成本做到5块了,放着不管了 有创造力的戴诚13 09-0509-05 15:35
- 195 0 [科力远吧] 今天股吧热闹了,固态都飞天天,你还在做弟弟, 股市王者归来 09-0509-05 15:35
- 7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没想到今天大盘能接着涨,我先买点看看能不能跟 山高路远些 09-0509-05 15:35
- 211 3 [上海凤凰吧] 希望下周,能来个体育消费的轮动补涨 希林娜依 09-0509-05 15:35
- 286 19 [汉宇集团吧] 我什么时候解套啊?,16.92买的。 金银有余得袁承志 09-0509-05 15:35
- 242 12 [蔚蓝锂芯吧] 俺去别的地了,这股太没劲了,等它启动时再追进 股友v8Ispp 09-0509-05 15:35
- 1537 2 [比亚迪吧] 深市公司上半年总营收超10万亿元 战略性新兴产 比亚迪资讯 09-0409-05 15:35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“国创益链”供应链金融平台再添核心企业,联易 联易融科技 09-0509-05 15:35
- 257 16 [天孚通信吧] 韭菜们接着吹。吹昨天机构买了多少。吹昨天美国 宏幍伟略 09-0509-05 15:35
- 176 1 [节能风电吧] 周饯 永远的大股东 09-0509-05 15:35
- 226 3 [圣阳股份吧] 不要收光头阳 越山瓢饮 09-0509-05 15:35
- 169 1 [保险Ⅱ吧] 下星期可以干保险了 阿正点 09-0509-05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