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应该会出龙湖榜吧,买了一首试试水 英姿飒爽的吴艳 09-0509-05 15:36
- 327 2 [岩山科技吧] 下周,老鸭头,啦啦啦啦啦啦,昨天今天进场喝点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0509-05 15:36
- 208 1 [银之杰吧] 涨一小段就有大笔卖出。我不卖,今天市场给出的 三年提帕梅 09-0509-05 15:36
- 284 4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快闪开,李春燕要来拉了,都是她拉的 心细如发的锐瞳9 09-0509-05 15:36
- 231 1 [星德胜吧] 把那些怀疑分子、阴阳怪气分子洗出去! 五年千万海浪哥 09-0509-05 15:36
- 327 0 [ST金顶吧] 陪你到退市 鑫多多产业终结者 09-0509-05 15:36
- 153 0 [孩子王吧] 贝因美今年涨太多,又要压价回购,可这货它就紧 一尾可航 09-0509-05 15:36
- 187 0 [鹏辉能源吧] 浮盈本周翻倍了,小鹏虽然还是烂泥,奈何板块太 平常心的男人 09-0509-05 15:36
- 124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军工用连跌五天来迎大节!真牛! 海港1117 09-0509-05 15:36
- 149 1 [康美药业吧] 这帮孙子,才是真孙子。天天砸盘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36
- 174 1 [中南文化吧] 这个公司真是绝了,一直躺平领工资。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9-0509-05 15:36
- 579 5 [贝因美吧] 这股有这么恐怖吗?我30个自选一支独绿,而我就 菜园小久 09-0509-05 15:36
- 149 1 [天孚通信吧] cp.o的资金起码二三个月才能走完,不要贪心呀 新老9菜请上桌 09-0509-05 15:36
- 173 1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秦川浪子牛市 09-0509-05 15:36
- 128 7 [华泰股份吧] $华泰股份(SH600308)$ 烟台的北海公园 08-2009-05 15:36
- 194 1 [光电股份吧] 加油洗,我己亏20%多了,如果是熊市,我早清仓 kkttjj008 09-0509-05 15:36
- 81 2 [崧盛股份吧] 高开低走,全天跳水 股友N0U3376853 09-0509-05 15:36
- 167 0 [乐惠国际吧] 下周若是涨大消费,你是不是可以表现一把!A字 定力哥 09-0509-05 15:36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它是电池板块 安详的彭雪梅1 09-0509-05 15:36
- 11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基金经理吃四个点涨六个点 浣熊理财蛇 09-0509-05 15:36
- 1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缩大量反弹,拉胯的玩意儿,放量大跌 股友815n2q3926 09-0509-05 15:36
- 161 1 [ST东尼吧] 新增了光伏概念周一还能进去吗 股友0e88305i81 09-0509-05 15:36
- 175 2 [多晶硅吧] 太疯狂了! 一叶一菩提c 09-0509-05 15:36
- 157 0 [威孚高科吧] 烂股 基民LDEyXd 09-0509-05 15:36
- 166 0 [国债期货吧] 目前仅持有5%风险度的Tl2603115.8以下考虑逐步 股友1Q6123851T 09-0509-05 15:36
- 156 0 [焦煤吧] 浙商真硬,在多晶硅发财了,做空焦煤,想在焦煤 牛气冲天犇犇犇 09-0509-05 15:36
- 166 0 [冀衡医药吧] 压降负债结构优化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509-05 15:36
- 150 0 [中环海陆吧] 挂6个亿吓唬谁呢,有人买吗?大家都出不去。也 莫扎特也做T 09-0509-05 15:36
- 137 0 [昆仑万维吧] …… 柔情似水的龚昭 09-0509-05 15:36
- 214 2 [道氏技术吧] 各种锂电概念机器人概念还有脑机接口今天大涨的 标榜哥 09-0509-05 15:36
- 167 1 [晶泰控股吧] 一剑穿八阴,开启大3浪 neixinke 09-0509-05 15:36
- 166 1 [佑驾创新吧] 突然进了一千五万,MD主力隐藏的真好 股友RDTZ3E7030 09-0509-05 15:36
- 400 2 [R汇车1吧] 赚的还不够你一家跌的 此生不再碰股票 09-0509-05 15:36
- 218 4 [英威腾吧] 尾盘竞价进来了,希望这次能挣钱走, 有魄力的叶轻眉 09-0509-05 15:36
- 183 1 [杭氧股份吧] 谁今天进去肯定又买在高位 股友9919Z2e777 09-0509-05 15:36
- 301 5 [*ST中岩吧] 这票主业是干什么的,怎么这样搞 红蜻蜓点水 09-0509-05 15:36
- 340 5 [炬芯科技吧] (o)哇,跌成这样啦。明天开盘还有三个点跌幅, 笑逐颜开的拉布布 09-0409-05 15:36
- 167 0 [中国船舶吧] 拿住船舶,换股后直接再来涨一波 股友20代 09-0509-05 15:36
- 149 0 [全聚德吧] 这厮以,没有预期了!只有绵绵阴跌 n1397399416a40ff 09-0509-05 15:36
- 150 1 [隆基绿能吧] 真的很弱。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0509-05 15:36
- 944 49 [赛微电子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笑笑风云 09-0309-05 15:36
- 138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40-50的换手,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0509-05 15:36
- 160 0 [云锋金融吧] 10元见 股友6227d8r072 09-0509-05 15:36
- 148 0 [寒武纪吧] 多好的出货机会呀,在不出要后悔了 股友238160PQ01 09-0509-05 15:36
- 326 4 [天音控股吧] 目前虽然是全市场垫底的股票,觉得天音将来肯定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0509-05 15:36
- 218 4 [宇环数控吧] 我想知道,今天早上有没有卖飞的? 股友77I3c70628 09-0509-05 15:36
- 1278 12 [新潮能源吧] 话不多说,有人出价我给抬抬价! 全村最飙人 09-0509-05 15:36
- 171 0 [ST中珠吧] 府策惠顾坚决支持做大做强做优做大 股友0gvYGG 09-0509-05 15:36
- 148 1 [万和科技吧] 我的乖 唯一为一围一位一 09-0309-05 15:36
- 1277 4 [雅戈尔吧] 并表法国童装品牌,雅戈尔能否走出营收利润双降 雅戈尔资讯 09-0209-05 15:36
- 356 3 [微创脑科学吧] 你们想要硬蹭的脑机给你看看,一共投了天文数字 股友QvX3X51105 08-2809-05 15:36
- 158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湖北股碰不得 抄股砖家 09-0509-05 15:36
- 146 0 [ST美晨吧] 止跌信号,量跌价涨,涨2分钱也可以的。 股友252083Ip01 09-0509-05 15:36
- 171 0 [中钨高新吧] 20日线昨天勉强今天修复虽然是大盘带起来的,谁 勤奋的牛气冲天 09-0509-05 15:36
- 31 0 [24首农Y3吧] 241581: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 24首农Y3资讯 09-0509-05 15:36
- 156 1 [爱玛科技吧] 贱(剑),对你挺无语的。 海上孤岛19 09-0509-05 15:36
- 8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利好来了!出口管制效应炸裂!海外下游厂商备货 诺克萨斯3 09-0509-05 15:36
- 95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继续拿稳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$,这 股友1r25605A11 09-0509-05 15:36
- 158 0 [莲花控股吧] 各种折磨,坚守吧。 fky16888 09-0509-05 15:36
- 153 1 [新兴铸管吧] 一分都不敢红,怕他爹削他 留儿手 09-0509-05 15:36
- 640 4 [三安光电吧] 韭菜 一片绿汪汪 09-0509-05 15:36
- 27 0 [22陆债01吧] 137840: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 22陆债01资讯 09-0509-05 15:36
- 384 0 [四川美丰吧] 股市智胜法则,不追涨杀跌,低位潜伏。四川美丰 痴汉说股 09-0509-05 15:36
- 197 3 [朗迪集团吧] 出局了,剩下一百股随便你跌 一丝不苟之伯尼 09-0409-05 15:36
- 152 0 [海峡股份吧] 咋寻思涨的那,就红那么一点 股友3T51q52712 09-0509-05 15:36
- 246 0 [容大感光吧] 又来容大发表两句,创业板今天大涨6%点多,容大 股友858932z0l1 09-0509-05 15:36
- 153 0 [中航成飞吧] ,跌废了,下周跌破80 苟庄NMMP 09-0509-05 15:36
- 149 0 [常山药业吧] 大涨一分 西北杨百万 09-0509-05 15:36
- 201 0 [明牌珠宝吧] 如果你稳稳地拿一个月,10个点的收益还是有的, 双子星云 09-0509-05 15:36
- 172 1 [江苏金租吧] 我想问一下我买了一个星期,这个票乱买的挣了10 八零后炒股 09-0509-05 15:36
- 335 14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一周二,回调后是绝佳买入点!!必跌无疑 稳定的吴美波 09-0509-05 15:36
- 155 0 [东杰转债吧] 下周来!赚二十个点就走!我60会去 专做趋势牛股 09-0509-05 15:36
- 312 1 [科大讯飞吧] 很强撒,稳稳的,继续等待65!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0509-05 15:36
- 192 1 [康欣新材吧] 大盘涨这么多,这货竟然压着不让涨 慈祥的魏珂坚 09-0509-05 15:36
- 270 6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贝特瑞这么大的盘子,不到4%换手率就拉上去了,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9-0509-05 15:36
- 122 5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相信你,我买了15手,支持你一下,希望你不 文化说事明白做人 09-0509-05 15:36
- 781 15 [ST兴化吧] 缩量大涨还要涨。今天这点成交量差点拉涨停,说 画腐朽为神奇 09-0409-05 15:36
- 160 0 [国星光电吧] 您好!请问截至8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,谢 国星光电股友 08-2209-05 15:36
- 292 0 [声迅股份吧] 公司有那些AI智能体服务?或者产品? 声迅股份股友 08-1209-05 15:36
- 216 0 [ST龙大吧] 公司领导好,贵司可转债于2026年7月13日到期。 ST龙大股友 08-0809-05 15:36
- 66 2 [华新精科吧] 周一电机板块还是新能源板块起飞,都是不错的 买这个对吗 09-0509-05 15:36
- 205 3 [好想你吧] 收盘10.42,平盘。周五是不可能涨的 石家马斯克 09-0509-05 15:36
- 186 5 [碳酸锂吧] 不知道在等什么,一波流拉上去3个点,先站稳750 生机大展的洪七公 09-0509-05 15:36
- 154 0 [利群股份吧] 烂泥是扶不上墙的 股友571mG28516 09-0509-05 15:36
- 191 1 [焦煤吧] 玩焦煤技术指标真的有用吗?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蛆宝宝 09-0509-05 15:36
- 149 1 [*ST亚振吧] 预期还在,稍微调整一下而已,明天就止跌了 勤勉的学徒 09-0509-05 15:36
- 149 0 [中嘉博创吧] 买买买!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9-0509-05 15:36
- 161 1 [顺丰控股吧] 跌的时候你七八个点,涨的时候你零点七八个、 T中王 09-0509-05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