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1 [中国中免吧] 没量化进场,感觉就是这样小打小闹,走不了趋势 快人快语的股友 09-0509-05 15:33
- 139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玩艺涨一天跌十天! 老李逍遥子 09-0509-05 15:33
- 231 0 [新易盛吧] 我早盘一看强势反包就直接加了点仓,创50etf159 发蛇皮想阿达 09-0509-05 15:33
- 152 0 [XD中远海吧] 爱是一道光,绿到你发慌 轮到我吸血了 09-0509-05 15:33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情况还要不要再往里进了呢 汀兰岸芷 09-0509-05 15:33
- 188 2 [中国巨石吧] 巨量庄家已跑 破五天线清 09-0509-05 15:33
- 285 2 [智立方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,我先保利润,今天从水下10个点 独断a股 09-0509-05 15:33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刚开始涨的板块就是新能源,费率同类最低的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0509-05 15:33
- 153 0 [友好集团吧] 也可以跟胖东来合作一下,不只是中俄友好往来 迷人得豌豆 09-0509-05 15:33
- 129 0 [R汇车1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还在这里看嘛?浪费时间 有主见之金钱豹 09-0509-05 15:33
- 250 2 [荣盛发展吧] 盈新发展和荣盛发展是同一个庄,今天尾盘竞价最 勤劳的自由人 09-0509-05 15:33
- 199 4 [胜宏科技吧] 市盈率50多了还不调整 善厨的步莉 09-0509-05 15:33
- 304 2 [上证指数吧] 分析一下我挣钱了吗? 小韭菜不服气 09-0509-05 15:33
- 1554 49 [赛诺医疗吧] 赛诺医疗: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 赛诺医疗资讯 09-0409-05 15:33
- 223 0 [模塑科技吧] 下周回补下跳缺口,9.54元。守仓,守仓。那些一 股友32o990x703 09-0509-05 15:33
- 158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五日线都收不上! 超强外卖员 09-0509-05 15:33
- 247 2 [R爱康1吧] 这么容易买进的嘛 风趣的神奇大侠 09-0509-05 15:33
- 146 4 [恩捷股份吧] 卖飞了!卖飞了! 生命的旅程 09-0509-05 15:33
- 157 0 [三七互娱吧] 下午装死了,中午你和完美巨人一起拉,下午你装 完美的吕杰1 09-0509-05 15:33
- 197 5 [三安光电吧] 真的我欠你的,一出你就拉,真痛 越来越更好 09-0509-05 15:33
- 520 39 [银之杰吧] 说是出货的出来走两步哈哈哈 波段操作666888 08-2909-05 15:33
- 124 1 [爱旭股份吧] 这么优秀,股价不上一百 无法释怀62 08-0609-05 15:33
- 15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尾盘比拉升!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0509-05 15:33
- 149 0 [申能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005215Qw08 09-0509-05 15:33
- 206 0 [扬电科技吧] 今天反包了,缺点成交量没有放大,优点抛盘压力 资治股鉴 09-0509-05 15:33
- 104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今天飙升3.47%!全面布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0509-05 15:33
- 251 5 [卫星化学吧] 6毛6卖了等尾盘5毛1接回来又是完美的一天 北部湾的藤壶 09-0509-05 15:33
- 338 3 [宋城演艺吧] 再不冲,兄弟们一起砸 你下我上 09-0509-05 15:33
- 159 0 [东山精密吧] 这股强在后头,至少1年后,现在只是一般般表现 股友O132m66818 09-0509-05 15:33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失去的今天回来了 超级买入 09-0509-05 15:33
- 110 0 [华商元亨混合A吧] $华商元亨混合A$昨天卖飞了 勤学苦练de阿伊达 09-0509-05 15:33
- 190 0 [中捷资源吧] 哈哈哈,一个个跟股神一样,“反包反包”,一个 诱多结束不抢反弹 09-0509-05 15:33
- 140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一刻,垃圾具像化了 刘聚宝1218 09-0509-05 15:33
- 154 0 [首旅酒店吧] 果然浪费青春。 股友埋在最高处 09-0509-05 15:33
- 159 2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有榜单吗 股友1702YH5387 09-0509-05 15:33
- 1377 11 [福日电子吧] 【基本到位 回补操作】 股友48Yr38 09-0409-05 15:33
- 895 9 [招商积余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招商积余12.5之下头肩底,加上1 交易员云起 08-2609-05 15:33
- 435 0 [工业富联吧] 他们都说我是骗子 广西西邪 09-0509-05 15:33
- 134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成交量,周一会不会被砸 股友y96229F073 09-0509-05 15:33
- 169 0 [精锻科技吧] 用哪个软件?每个公司的软件资金流量结果都不同 rrr2013 09-0509-05 15:33
- 141 1 [保利发展吧] 你是个啥?还能干点啥? 兔兔发发 09-0509-05 15:33
- 152 1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能不能红? 钱钱钱百万 09-0509-05 15:33
- 179 6 [长城军工吧] 韭菜们还不谢主隆恩,给你们出逃机会 听懂掌声响起来 09-0509-05 15:33
- 162 0 [比亚迪吧] 浮盈4个点。主力继续砸。子弹充足 盘后拍断大腿 09-0509-05 15:33
- 138 0 [中国建筑吧] ,死乌龟 JJX1000 09-0509-05 15:33
- 176 0 [天邦食品吧] 真行创业板大盘都快涨7个点了,你生生压盘到红 股友293C25g377 09-0509-05 15:33
- 849 1 [青松建化吧] 青松稳住! 爱吃甜食的小薯 09-0509-05 15:33
- 292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内部消息,固态在上路测试了,最快明年 满仓大宗化工 09-0509-05 15:33
- 667 5 [赛力斯吧] 接了两手,助力账户红的发紫了感谢主力大哥! 龙亭韭皇 09-0509-05 15:33
- 479 17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的表现就是量化冲高减,然后下来加仓,通常 东财网友2632513751898614 09-0409-05 15:33
- 122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电池是不是下一个CPO?我觉得真有可能…毕竟电 股友3KY2188763 09-0509-05 15:33
- 432 2 [蓝色光标吧] 周一高开让我把今天加的仓t出去 其名北冥的鱼 09-0509-05 15:33
- 153 5 [多晶硅吧] 究竟谁是操盘的机构麻烦告诉一下 基民59197v905E 09-0509-05 15:33
- 173 0 [儒竞科技吧] 9.8慕尼黑车展 H股稳稳稳 09-0509-05 15:33
- 253 0 [科森科技吧] 玩谷票真的要付出代价的,啥事也没干,盯着 偏偏喜欢谷子 09-0509-05 15:33
- 148 0 [银星能源吧] 快被嘉泽追上了 财源滚滚慢慢进 09-0509-05 15:33
- 141 0 [新易盛吧] 感觉新易盛业绩会超过中际旭创,达到100亿 不能再这样 09-0509-05 15:33
- 159 1 [英诺赛科吧] 很给力,不负众望,昨天还加仓了。继续持有 我是MT_MT 09-0509-05 15:33
- 590 3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达5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5:33
- 235 9 [ST京机吧] 什么情况?早上卖了一半,尾盘想竞价买回来,居 回到目标 09-0509-05 15:33
- 171 1 [震安科技吧] 涨幅几乎是创业板里垫底了!跌的时候那叫一个 跌为常态涨有罪 09-0509-05 15:33
- 165 2 [山子高科吧] 这主力脑子绝对有病 股友eJx2Ne 09-0509-05 15:33
- 130 1 [国新健康吧] 这孙子真硬,主力你牛逼 择机二阳 09-0509-05 15:33
- 239 5 [英诺赛科吧] 老鸭头老丫头 股友exuLcF 09-0509-05 15:33
- 204 12 [胜宏科技吧] 小胜子,今天该你表演了,卖卖力气,别出工不出 韭菲犇玐斐特 09-0209-05 15:33
- 175 0 [*ST柳化吧] 没有成交量,半天也不见成交一手,一堆拖单压单 自在的罗芝菲 09-0509-05 15:33
- 156 0 [多晶硅吧] 一手空吃满一个涨停平了亏了15000再也不玩了 股友M212n82101 09-0509-05 15:33
- 147 1 [COMEX黄金吧] 期待今晚的数据 智慧的章翼扬1 09-0509-05 15:33
- 157 0 [招金黄金吧] 不是好揍 股友327X386K68 09-0509-05 15:33
- 152 0 [ST兴化吧] 今天外面都暴涨啊 五粮液欠我 09-0509-05 15:33
- 251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: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四次临 海南矿业资讯 09-0509-05 15:33
- 203 2 [天府文旅吧] 探底回升表示昨天获利盘资金跑了,今天有新资金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-0509-05 15:33
- 184 4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24.3买的,早上没补,脑抽25块又买了,变全 LLXXX3587 09-0509-05 15:33
- 119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50的资金热度和高弹性是个好选择,不限购的 星星取财有道 09-0509-05 15:33
- 317 3 [天际股份吧] 兄弟们下周一要不要出来,固态连续三天干了个遍 六哥一直在你身边 09-0509-05 15:33
- 203 2 [三只松鼠吧] 有没有可能28号的大阴线就是社保和养老金全走了 清逸灵动的枕星河 09-0509-05 15:33
- 157 2 [*ST元成吧] 坚定持有,任凭几个Gou再乱吠 沉着的杜硕宸 09-0509-05 15:33
- 96 0 [期权吧] ETF期权如何判断趋势? 小熊期权聊期权 09-0509-05 15:33
- 148 0 [晶泰控股吧] 一阳改三观,扫除多日的阴霾,只要收盘在今日最 财源广进一直涨 09-0509-05 15:33
- 153 0 [富瀚微吧] 跌的这么豪气,涨的那么小气。真的走的难看. 真有此人 09-0509-05 15:33
- 4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是白白浪费了这大好行情 基民P21335A868 09-0509-05 15:33
- 360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一一一未来半导体材料之王 股友F5m757 09-0509-05 15:33
- 559 0 [ST萃华吧] 挂单13进不了那只13.1进了 股友x312K30523 09-0509-05 15:33
- 181 2 [三维通信吧] 10.92进了一些,这波应该没有走完。本月一定会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09-0509-05 15:33
- 179 1 [中环海陆吧] 蒋利顺从中环辞职,现在吴又想把公司实控权交给 股友50u22e6119 09-0509-05 15:33
- 381 4 [通威股份吧] 下周是先回调…还是冲高回调呢 低位埋伏王 09-0509-05 15:33
- 147 1 [中油资本吧] 还差16点 你球我啊 09-0509-05 15:33
- 287 3 [易事特吧] 该轮到易事特猛拉了,科华和科士达都大涨了 迎光而行2 09-0509-05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