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5 [多晶硅吧] 割了,反手又开的多,只要涨停,今天就可以不赔 股友0111030gZ9 09-0509-05 15:29
- 1584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近月合约价格风险 PolyA 08-2109-05 15:29
- 153 0 [航天彩虹吧] 453家绿盘彩虹怎么了?明明二季度盈利啊 什么都懂一点儿 09-0509-05 15:29
- 157 0 [东贝集团吧] 这股没融资融券,大股东也不回购,无量玩毛,根 猛牛88 09-0509-05 15:29
- 174 1 [三维通信吧] 12.1的成本,昨天跌停,拉起来到12.3卖了,太吓 日周月四线开花 09-0509-05 15:29
- 178 1 [佳都科技吧] 周一要涨了呀 股友620790VM75 09-0509-05 15:29
- 225 4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会出榜吗 低空星球阿杰 09-0509-05 15:29
- 154 0 [德尔玛吧] 这个操盘手无敌了,大盘涨他压盘,只要大盘往下 上上谦签 09-0509-05 15:29
- 184 1 [中电鑫龙吧] 跌27个点,弹2.1个点,你是真牛b A5188888888 09-0509-05 15:29
- 177 1 [海能达吧] 今天板块如果下跌三个点,这B东西肯定会跌六个 胸怀大志得李纨 09-0509-05 15:29
- 213 0 [齐鲁银行吧] 今天股价是因为之前涨了一波,有人赚了钱就跑了 牛牛一直牛666 09-0509-05 15:29
- 760 0 [供销大集吧] 很强 基民20680T53g3 09-0509-05 15:29
- 415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JoLee隋 09-0509-05 15:29
- 621 4 [吉视传媒吧] 被洗出去了不知道周一能涨多少板了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9-0509-05 15:29
- 146 1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大股东减持 可靠的黎舒茜1 09-0509-05 15:29
- 446 0 [顺网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!请问公司有稳定币和数字货币相 顺网科技股友 07-1409-05 15:29
- 38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尾盘买了点进去不知道下周怎么样,会不会来坨大 被吸干的小散 09-0509-05 15:29
- 141 0 [孩子王吧] 指数回来了,股价留住了 美丽的龚泽哈1 09-0509-05 15:29
- 157 0 [拉普拉斯吧] 拉不拉,太恶心了,这名字,操盘的都觉得不吉利 股友PlI5fw 09-0509-05 15:29
- 144 1 [越疆吧] 请这家公司董事长出来说两句 有进取心的霜月情 09-0509-05 15:29
- 442 5 [莱宝高科吧] 拿了几天,t飞在起爆点,分币不赚 小韭菜发新芽 09-0509-05 15:29
- 132 0 [商汤-W吧] 快快的绿色,垃圾徐 远谋大神 09-0509-05 15:29
- 329 0 [洋河股份吧] 踏空散户最爱抄底股 梦之藍 09-0509-05 15:29
- 87 1 [多晶硅吧] 有一件事需要提醒一下各位,就是多晶硅产能事实 悦盛财闻 09-0509-05 15:29
- 172 1 [国新健康吧] 这是我拿过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,一群山东IP 股友1667I01A81 09-0509-05 15:29
- 170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指数都5个点了,你还在这里磨, 飞黄发财地逍遥子 09-0509-05 15:29
- 53 1 [旅游ETF富国吧] 一波操作猛如虎在一天当中最低点卖出了服了 红彤彤得独角龙 09-0509-05 15:29
- 137 1 [江苏金租吧] 平安都翻红了 股友8L6731w806 09-0509-05 15:29
- 118 1 [同宇新材吧] 指标随着量价变,量价才是指标源。草包一枚 龍蛋紫砂壶 09-0509-05 15:29
- 344 4 [退市苏吴吧] 其实没必要害怕这个股,即使退市了,他的净资产 超越湘君 09-0509-05 15:29
- 124 3 [吉宏股份吧] 又到了每天做套的日子,早上卖出尾盘买入,早上 按律当涨 09-0409-05 15:29
- 176 1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$国内波动较大可 阿加西你想表达 09-0509-05 15:29
- 176 1 [长飞光纤吧] 周一高开? 典雅之莱蕾 09-0509-05 15:29
- 135 1 [工业富联吧] 买点对了,卖就可惜了 没开始就已经结束 09-0509-05 15:29
- 166 2 [上海凤凰吧] 正一卖负一接回来耗死主力 股友8898pC7706 09-0509-05 15:29
- 346 2 [智飞生物吧] 你们要谢谢我,我卖了 灸蔡唐某 09-0509-05 15:29
- 199 3 [大丰实业吧] 有主力吗?就是大盘涨了,被动涨一点 台州118 09-0509-05 15:29
- 210 5 [恒宝股份吧] 跟昨天一样,收盘又是一分钱两分钱的我亏的二十 华哥追涨不杀跌 09-0509-05 15:29
- 202 1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靠,这哥们儿一点儿不减仓! mhcmars 09-0409-05 15:29
- 432 0 [多晶硅吧] 本帖最后一更。广期所期权合约到期玩的花里胡哨 PolyA 09-0509-05 15:29
- 214 0 [锐科激光吧] 强者恒强,能抗住调整的,是最先反弹的,也是反 雪山豆子 09-0509-05 15:29
- 15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别被洗出去,等着拉红! 谈股评经 09-0509-05 15:29
- 138 1 [卧龙电驱吧] 这周买了三个票,两个尾盘炸了,第二天亏成狗, hfjgkgfjfh 09-0509-05 15:29
- 49 2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上午卖早了 基民DYIClh 09-0509-05 15:29
- 541 4 [上证指数吧] 3700点到底能不能扛住?昨天大家都是说的3767点 稀琦股怪 09-0409-05 15:29
- 146 0 [威马农机吧] 大盘大涨,威马装孙子 总会变得可爱 09-0509-05 15:29
- 695 1 [岩山科技吧] 头铁岩山科技的铁子们,今天这样洗盘大家都没有 开江拓土 09-0509-05 15:29
- 15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你到底想干嘛 股友1792UO6050 09-0509-05 15:29
- 590 2 [天赐材料吧] 安心持有,在吃一个板走人 炒股全靠命 09-0509-05 15:29
- 665 1 [通宇通讯吧] 刚刚把清仓了,说起来都是累啊,30块钱没走 不怕不怕啦 09-0509-05 15:29
- 205 4 [中煤能源吧] 哪位会看图的大佬来说说是走还是留 基民VvGBvQ 09-0509-05 15:29
- 243 8 [东方国信吧] 11.5加仓,11.2割肉,先观察再说 悠思南 09-0209-05 15:29
- 169 0 [中工国际吧] 公司可能重组 亮Ppppp 09-0509-05 15:29
- 520 0 [金钼股份吧] 大肉变小肉,没感觉了,先减仓出来看看怎么个事 q20岁少年当股神q 09-0509-05 15:29
- 150 0 [ST兴化吧] 很快会到4.4 短线金狐 09-0509-05 15:29
- 256 8 [*ST冀凯吧] 这主力脑袋有毛病,今天大盘这么好,你不趁势拉 股友3Q871Q1055 09-0509-05 15:29
- 159 3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17.95元买回来一部分,支撑位17.75元 财富keepwendu 09-0409-05 15:29
- 152 0 [中哲精化吧] 持续两个月天天比大盘弱,不知道庄家是怎么做到 分扬布林中轨 09-0509-05 15:29
- 290 2 [步步高吧] 今天主力很给力,板块里国光一个大的负反馈,外 三体之下 09-0509-05 15:29
- 204 3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购买你,周一会涨停吗 股神716 09-0509-05 15:29
- 88 4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都走了吗 gl战神 09-0509-05 15:29
- 159 0 [兴银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C吧] 还是看好成长科技领域的发展,双创指数近期也活 暖暖灯光 09-0509-05 15:29
- 156 1 [华银电力吧] 有谁亏损50%.可能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 股友O6n0378138 09-0509-05 15:29
- 155 1 [中国国航吧] 明天还会跌吗? 股友RD0Qrx 09-0509-05 15:29
- 157 1 [ST派瑞吧] 大盘疯涨的时候,这垃圾股又在半死不活 股友UKTxHf 09-0509-05 15:29
- 93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下礼拜1.290以下回踩还能接,你们信不信。没仓 忙忙碌碌6 09-0509-05 15:29
- 472 10 [金洲3吧] 不走就等着清零吧,我 春暖花初开 09-0509-05 15:29
- 144 4 [广汽集团吧] 3.3港股也清仓了,今年港股还是赚了十多万,比A 不做科技难赚钱 09-0409-05 15:29
- 214 2 [胜蓝转02吧] 什么时候上市啊 大发发发大发大发 09-0209-05 15:29
- 10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单日跟涨3.47%毫不意外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0509-05 15:29
- 38 0 [蜜雪集团吧] 快跑,快跑,还要腰斩,他们想套现,他们想套现 打一拳就走 09-0509-05 15:29
- 507 0 [湖南天雁吧] 礼拜一大阳线 镇定的戚宇航1 09-0509-05 15:29
- 148 0 [璞泰来吧] 我十八的成本今天24跑了 股友d7a2889305 09-0509-05 15:29
- 175 0 [益生股份吧] 其他地方主力想着拉升出货,这里的主力想着打压 股友629c298P85 09-0509-05 15:29
- 219 1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大长腿有点段,在常电就好了,2.63进的,根 大吉大利今晚吃妲 09-0509-05 15:29
- 195 1 [蓝思科技吧] 华为折叠手机发布,打击了这个庄家,我猜,估计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0509-05 15:29
- 171 1 [海陆重工吧] 量没出来,涨不上去。 反复思量 09-0509-05 15:29
- 326 3 [惠柏新材吧] 这两笔卖的人,是散户还是主力 lucky星 09-0509-05 15:29
- 156 0 [盛和资源吧] 是不是有人给炒股,脑子不好使了 股友988nC50239 09-0509-05 15:29
- 162 1 [博云新材吧] 反弹,再见! 韩亦非i 09-0509-05 15:29
- 156 2 [汇嘉时代吧] 不会像25日的走法吧 七百万富翁 09-0509-05 15:29
- 181 2 [兆日科技吧] 这样涨发,这几天跌去的永远也涨不回来了 股友260Q2U7906 09-0509-05 15:29
- 170 2 [大禹节水吧] 这是个啥玩意儿,一动不动,创业板涨这么多 股友1y5879Y272 09-0509-05 15:29
- 218 4 [物产中大吧] 不行了,我要上车了 腾云1688 09-0509-05 15:29
- 172 2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必须收红,周一拉升 股友do15273808 09-0509-05 15:29
- 418 6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参股的几个可以看看,固态的新能,稀土的金 AI元年 09-0509-05 15:29
- 4023 118 [力鼎光电吧] 新趋势标地,明天先看过平台,然后回踩,开始布 超短侠客萧秋 08-0409-05 15:29
- 207 1 [国机精工吧] 我去,什么意思,你怎么偷偷摸摸涨停了,还是缩 柑橘味恋爱花香 09-0509-05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