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2 4 [新潮能源吧] 剑指4000已经明牌,回调顺手切换方向成功,4000 上官婉儿123 09-0509-05 15:29
- 190 4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太牛XXXXXXX了 龙头主升狙击手 09-0509-05 15:29
- 250 5 [恒生电子吧] 收到34.88就行。 必须得价值投资_悟道 09-0509-05 15:29
- 171 0 [中国卫通吧] 看看去年12月打下来,横盘到现在才涨上来,你说 武大郎意中人321 09-0509-05 15:29
- 148 0 [华银电力吧] 想想今天的反弹为何没有它就知道了 股友970WX73767 09-0509-05 15:29
- 137 1 [长城军工吧] 被套住了,走不了了,希望下周能解套 去8给你 09-0509-05 15:29
- 165 2 [百润股份吧] 不坚持了筹码交给你们了,拜拜 基民X537605E51 09-0509-05 15:29
- 347 0 [投顾产品吧] 工银货债通可以即时转买其他基金吗?还是需要隔 迎风起舞 09-0509-05 15:29
- 132 0 [卧龙电驱吧] 有龙头风范 股友869M50586g 09-0509-05 15:29
- 139 0 [北方稀土吧] 太弱了 我就嘻嘻 09-0509-05 15:29
- 29 0 [VINACAPITAL VIETNAM OPPORTUNITY吧] Daily Net Asset Value VINACAPITAL VIET资讯 09-0509-05 15:29
- 257 0 [光明肉业吧] $光明肉业(SH600073)$ 重药吧宠雨农B21 09-0509-05 15:29
- 162 0 [大众公用吧] 小炉匠今天涨幅超过了泥水匠! 平和的谢宜仲1 09-0509-05 15:29
- 178 0 [振芯科技吧] 下个礼拜,科技不涨,那就是套你没商量!大盘涨 pynh1211 09-0509-05 15:28
- 156 0 [中钨高新吧] 远远跑输有色板块,逼,我反正把你卖了去买高阶 惡灞正券小韭路 09-0509-05 15:28
- 162 1 [升达林业吧] 这股不会涨的今天大盘都拉不动的垃圾 贪心的貔貅 09-0509-05 15:28
- 13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是割肉局 白羊座炒家 09-0509-05 15:28
- 140 0 [均瑶健康吧] 一分钟级别还是下降趋势没有改变 和气斗金de古榕 09-0509-05 15:28
- 149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洗盘顺便新主力接力了吗? 随心梭欲 09-0509-05 15:28
- 163 0 [上海医药吧] 医药电商发展势头超猛,上海医药积极布局线上业 股友29f614875S 09-0509-05 15:28
- 390 3 [金陵体育吧] 9月5日连板及炒作方向停牌天普股份(芯片)四板 股海游一生 09-0509-05 15:28
- 143 2 [新迅达吧] 这股要st吗绿一天,板块都上天了 甜蜜的温姝慧 09-0509-05 15:28
- 146 3 [东方甄选吧] 明知道东方甄选的业绩就那样,看着被机构炒作不 股市发财手 09-0509-05 15:28
- 1145 15 [精测电子吧] 存储,显示,集成电路你占满,又借大盘调整洗了 原神无敌 09-0409-05 15:28
- 195 0 [红土创新添利债券C吧] 之前碎大蛋吓死了,没想到这么快就陆陆续续在回 food流油油 09-0509-05 15:28
- 176 0 [安必平吧] 一段时间没看,都他么要到年线了。。。。 财源大展地令狐冲 09-0509-05 15:28
- 158 0 [四维图新吧] 13块6的本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本。 股友01V8326L65 09-0509-05 15:28
- 125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主力资金净流入500亿抢科技 基民711Qe68177 09-0509-05 15:28
- 271 4 [长白山吧] 连续两天做了反T我还是卧倒不动吧,有大佬说说 韩阳99 09-0509-05 15:28
- 282 8 [中国电建吧] 7.45进来的,能回本吗? 将汇山 08-2509-05 15:28
- 65 2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有事没看,也没仓位,踏空了 卧薪尝胆地橙子 09-0509-05 15:28
- 217 0 [三维股份吧] 目标价14.1 做人不能太米猴 09-0509-05 15:28
- 173 0 [紫燕食品吧] 等待跌到22然后入手 股友577308nU30 09-0509-05 15:28
- 147 0 [宗申动力吧] 太弱了啊啊啊 摩卡爱玩球 09-0509-05 15:28
- 154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回到1毛咯,哈哈哈 dusuushxvbsi 09-0509-05 15:28
- 225 3 [华新精科吧] 如果龙虎榜显示5个机构买入,又一帮人后悔的哈 股友ODFX187802 09-0509-05 15:28
- 161 1 [深圳能源吧] 深指大涨三点九 股友06u338Y108 09-0509-05 15:28
- 322 3 [盛和资源吧] 问问董秘:MP公司不给盛和稀土了,为何不把MP股 远处观景 09-0509-05 15:28
- 26709 25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2% 电池板块大涨逾7% 宁德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5:28
- 445 37 [大连圣亚吧] 又被长白山反超了,不开心 等宏微100块 09-0209-05 15:28
- 152 0 [天元宠物吧] 好票 兰仪凌趋势跟踪 09-0509-05 15:28
- 164 0 [兴齐眼药吧] 恒瑞跟这货二选一,终于选对了,还是恒瑞强 不服就抽脑一达 09-0509-05 15:28
- 148 0 [大富科技吧] 大富科技应该改名为大负科技,这样就名副其实了 股友790p0m2528 09-0509-05 15:28
- 165 0 [九安医疗吧] 周一继续跌,这种走势我见多了 股友m92i967022 09-0509-05 15:28
- 637 0 [银河电子吧] 各种渠道满天飞,都是被忽悠进来的,还好两周前 张志远初入股市 09-0509-05 15:28
- 188 2 [中信博吧] 主力大哥,万一压不住了,把筹码压丢了咋办? 浅唱24255 09-0509-05 15:28
- 152 0 [常山北明吧] 你是真杂毛 股市滴滴答 09-0509-05 15:28
- 141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控盘力度是真牛啊服了。 欣欣向荣小老虎 09-0509-05 15:28
- 144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创业板六个点,你tm一个点,纯纯残废 A股国际笑话 09-0509-05 15:28
- 276 2 [云赛智联吧] 三天跌了15个点,今天涨不到一个点,涨不过大盘 孙东先生 09-0509-05 15:28
- 149 1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在逗你玩741 皇城内 09-0509-05 15:28
- 308 2 [宁波华翔吧] 高度控盘啊,有强庄的票子! 韭菲特o 09-0509-05 15:28
- 149 1 [盛和资源吧] 老乡别走的套路 独孤飞雪29 09-0509-05 15:28
- 164 0 [恺英网络吧] 还好昨天一咬牙补仓了 iw2O0O 09-0509-05 15:28
- 141 0 [*ST南置吧] 牛市一个股还亏10万C chen198209192698 09-0509-05 15:28
- 155 1 [长川科技吧] 这货下周可能真的要突破了!!! 股友8l1370h357 09-0509-05 15:28
- 163 1 [航天彩虹吧] 你大爷 股友11r917D601 09-0509-05 15:28
- 776 50 [ST诺泰吧] 这么好的行情,隐士一天ST带粉炒成这样,还一天 独孤燕 08-2509-05 15:28
- 142 0 [国投资本吧] 他 酒菜香 09-0509-05 15:28
- 231 0 [ST臻镭吧] 今天吃肉行情,做的卫星ETF(159206)强势上涨,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509-05 15:28
- 191 4 [焦作万方吧] 固态电池太猛了,没抢到先导智能,13.2买点星源 堆金暴富de文泰来 09-0509-05 15:28
- 150 0 [国投资本吧] 有谁知道去那里投诉连继两天都这样。 股友37gKmV3535 09-0509-05 15:28
- 167 2 [精研科技吧] 这票今天横盘一天,死活不涨 waly灬 09-0509-05 15:28
- 151 0 [建设工业吧] 兄弟们,黑暗一周终于结束了。下周怎么样下周再 建设铁头娃 09-0509-05 15:28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瑞健未来北京旗舰店焕新倒计时!更高的品质,更 Rlab长寿科技张龙 09-0509-05 15:28
- 150 0 [长药退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! 静听东来 09-0509-05 15:28
- 166 0 [多瑞医药吧] 清了!886!大冤种 股友pV1A2A 09-0509-05 15:28
- 136 1 [R东方1吧] 给你点希望,让你接盘,在这折腾两天,继续下跌 华山一指禅3212 09-0509-05 15:28
- 180 1 [天娱数科吧] 我原本以为利欧和岩山它们两个已经够拉垮了,没 股友232186W7p2 09-0509-05 15:28
- 157 2 [新华都吧] 够毒的。 九尾胡 09-0509-05 15:28
- 287 5 [退市创兴吧] 寒武纪能涨到1500元。是我留守创兴的理由。万一 舟行迟 09-0509-05 15:28
- 173 1 [中钨高新吧] 全部抛了 股友6519R85w15 09-0509-05 15:28
- 516 3 [胜利精密吧] 尾盘是卖了20万手吗? 小贵禄 09-0509-05 15:28
- 145 1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估值+5.6%今天不会偷食吧 东财网友3619513741962984 09-0509-05 15:28
- 185 1 [楚天龙吧] 集合竞价砸盘再拉涨是抢筹不 面壁者稀饭 09-0509-05 15:28
- 175 1 [冠捷科技吧] 不错这收盘价 股友5Nk1812708 09-0509-05 15:28
- 204 2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这一,真狠,火鸡总归要成为农夫餐桌上的烧 韭菜根6606 09-0509-05 15:28
- 196 1 [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A吧] $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A$昨天卖飞了 基民Q512798v83 09-0509-05 15:28
- 184 2 [新世界吧] 果然一日游行情 稳健的乔 09-0509-05 15:28
- 234 0 [招商企业优选混合A吧] 请教一下大家:如何在正常的交易时间内在哪里看 草原狼abc 09-0509-05 15:28
- 197 2 [东湖高新吧] 这家伙对9.11是情有独钟啊! 晚风努力 09-0509-05 15:28
- 147 0 [五方光电吧] 什么玩意,够不够下周一跌的。。 好看的某某 09-0509-05 15:28
- 14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很简单,信就留下,不信就走 金河主力 09-0509-05 15:28
- 157 0 [中国动力吧] 4天10个点,怎么不直接退市 坑坑更健康啊啊啊 09-0509-05 15:28
- 146 0 [孩子王吧] 一个电话多少钱?大家都反应严查孩子王。 股友Duwq3q 09-0509-05 15:28
- 5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就这样又直接往上涨了,这个概率小吧。从月线乖 股友3m10188a66 09-0509-05 15:28
- 53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气死了气死了。 泪奔淮安 09-0509-05 15:28
- 186 0 [大东南吧] 今天的操作一坨,明知道今天是要涨的,昨天还是 被资本做局了 09-0509-05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