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三夫户外吧] 请了这么多禅师反向唱空,意欲何为? 活泼的赵文涛5 09-0509-05 15:29
- 198 1 [欧通转债吧] 9.5隔夜。 卡叔隔夜 09-0509-05 15:29
- 185 0 [金卡智能吧] 不知道是水表还是燃气表哪里卡住了 评论杀手 09-0509-05 15:29
- 145 0 [盛和资源吧] 收盘2288 精致的朱浩源 09-0509-05 15:29
- 168 2 [川宁生物吧] 这货是创业板股票吗 A股小卧底 09-0509-05 15:29
- 181 1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稳着来,中午收盘34,下午35。控制下节奏,动不 股海北斗666 09-0509-05 15:29
- 335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股票在近期表现出强劲势头,这主要得益 鹰眼量化 09-0509-05 15:29
- 147 0 [金隅冀东吧] 这股的死股票 股友w6bbCm 09-0509-05 15:29
- 138 0 [吉鑫科技吧] $吉鑫科技(SH60121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509-05 15:29
- 141 1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钩庄家真的是太坏了下午拉让多少人进来然后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0509-05 15:29
- 143 0 [格力电器吧] 董明珠强调:即使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也要做到更 不多不空先生 09-0509-05 15:29
- 136 0 [吉视传媒吧] 早盘卖了气死了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0509-05 15:29
- 161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家去添加电池设备概念吧 股友6899y17C99 09-0509-05 15:29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— 蓝色经典5685876 09-0509-05 15:29
- 135 1 [卧龙电驱吧] 十五个点的大阳线50不见不散 自主可控 09-0509-05 15:29
- 84 2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昨天割肉卖的,今天就又起来了 博学多才的林婕 09-0509-05 15:29
- 159 1 [万里马吧] 公司电话多少,我打电话,玛德,是不是要退市, 翡翠有余de展翔 09-0509-05 15:29
- 168 3 [三维通信吧] 总的来说今天做t之后,今天不亏不赚,下星期低 静谧的洪衍慕1 09-0509-05 15:29
- 238 3 [中百集团吧] 兄弟们说出你今天的感受。 创新的冯伟涛1 09-0509-05 15:29
- 165 1 [厚普股份吧] 黑子说话 凯老师出击 09-0509-05 15:29
- 13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啥利好都不管用了?垃基 用户85068988 09-0509-05 15:29
- 196 0 [电科芯片吧] 个股难做,还是直接拿点卫星ETF(159206)一健布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509-05 15:29
- 265 0 [长盈精密吧] 消费电子板块大涨 细心的莲花梦18 09-0509-05 15:29
- 159 0 [ST明诚吧] 流拍了!明天可以跌停板了!!! 大红588888888 09-0509-05 15:29
- 624 0 [天阳科技吧] 你们继续拿吧,有冲高机会,我就走了 A处处是坑 09-0509-05 15:29
- 111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可乐小浣熊 09-0509-05 15:29
- 14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就是一只小盘股 幸福哥 09-0509-05 15:29
- 143 0 [华胜天成吧] 有道理[赞][赞][赞] 股友7eJuPC 09-0509-05 15:29
- 174 4 [胜宏科技吧] 我建仓俩月没涨停过我看你到17%跑回落撤退了, 永不回调的台积电 09-0509-05 15:29
- 175 0 [爱尔眼科吧] 不是说此股在创指权重2.5%,怎么没有影响到刨指 见证百年后 09-0509-05 15:29
- 177 0 [大港股份吧] 看周线@大港股份 股友0093D78Y88 09-0509-05 15:29
- 144 0 [晶盛机电吧] 跑了跑了,落袋为安,哈哈哈哈哈哈 好运连连大a 09-0509-05 15:29
- 415 1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股友569E11205T 09-0509-05 15:29
- 207 1 [信息发展吧] 符合预期,不停涨涨不停,持有者捂好。 心想的跋晟 09-0509-05 15:29
- 357 1 [士兰微吧] 太弱了,没资金关注,今天这行情连昨天都反包不 pifucjj 09-0509-05 15:29
- 332 3 [创新医疗吧] 感觉绝对这个会突破历史37块多新高,老师请指教 体贴的贺欣寒 09-0509-05 15:29
- 217 6 [大豪科技吧] 不到18不卖出,主力给个机会吧 耐心资本009 09-0509-05 15:29
- 318 5 [易事特吧] 要不是因为股票拍卖,今天轻轻松松20cm,光伏和 嘎咕丶 09-0509-05 15:29
- 248 3 [鹏鼎控股吧] 昨天早盘卖掉没管住手接在半山腰一直加到尾盘快 回本不碰股市 09-0509-05 15:29
- 429 11 [亨通光电吧] 建仓中天科技,还在低位 股神曹景玉 09-0509-05 15:29
- 113 2 [掌阅科技吧] 悲剧,又亏损出局了,垃圾股 基民11059CD615 09-0409-05 15:29
- 146 0 [原油吧] 坏蛋要做空全球,只有一个办法,就是把石油打下 轻轻清清 09-0509-05 15:29
- 190 2 [东南网架吧] 科技股出逃的资金,全部切换到新能源赛道了,地 牛头金角 09-0509-05 15:29
- 191 1 [容百科技吧] 看着像是主力筹码不够压着,在收集更多的筹码, 大圣归来来 09-0509-05 15:29
- 705 5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抄底拿不住啊哎, 有自信的邱烁11 09-0509-05 15:29
- 189 0 [*ST高鸿吧] 99%的票退市了都破不了记录……毕竟信威,长生 搞搞窝窝谈利 09-0509-05 15:29
- 158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今天不用吃土了 要想富多养鸡 09-0509-05 15:29
- 149 1 [金隅冀东吧] 垃圾金隅,垃圾冀东,垃圾配垃圾等于绝配。 股友10x1z79302 09-0509-05 15:29
- 179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为啥没人拉并行呢 基民jevIho 09-0509-05 15:29
- 296 0 [胜利精密吧] 李晓明在麻省理工学院学习期间,掌握了最前沿的 股友gvgBbT 09-0509-05 15:29
- 142 0 [中国电信吧] 倒数98 股道知行1341 09-0509-05 15:29
- 5353 2 [晶盛机电吧] 【盘中播报】112只个股跨越牛熊分界线 晶盛机电资讯 09-0509-05 15:29
- 182 3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今天公布的收益率跟昨日持仓涨幅不太对得上 恭喜四海de赵无极 09-0409-05 15:29
- 143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港股创新药又发力了!今天情绪特别高涨。$华泰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0509-05 15:29
- 16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太浪费行情了,主力也没格局,舍不得花钱拉,总 股友dFWCv3 09-0509-05 15:29
- 122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今天的新㴰源涨了7点多,渣男又是让人失望的一 美丽的陶雪梅 09-0509-05 15:29
- 153 0 [海立股份吧] 跑得比大盘还慢牛逼大盘跌一泻千里大盘涨你呆若 cq天天红 09-0509-05 15:29
- 169 3 [上海瀚讯吧] 主力资金大量流出,下跌趋势不变,现在基本是发 恋空Gg 09-0509-05 15:29
- 137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只基用产业思维做投资:基金经理TMT研究出身 鑫朋友 09-0509-05 15:29
- 13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昨天还减了六万多,真是不会玩,好在是盈利的, 磨砺自强的豹子头 09-0509-05 15:29
- 153 1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C吧] 昨天又加仓了 宽心的赵衍慕 09-0509-05 15:29
- 157 0 [同花顺吧] 哥们你前面是没跌吗??所有票都在回血的时候这 陶子和东瓜 09-0509-05 15:29
- 139 0 [三维通信吧] 周一还是低开 股友153555D9X6 09-0509-05 15:29
- 137 0 [华新精科吧] 只能说套的不多,就看礼拜一了 基民1273r27L35 09-0509-05 15:29
- 153 0 [亚太药业吧] 你玛德,疯了吗,这么跌 股友88F9012y66 09-0509-05 15:29
- 150 1 [中交设计吧] 崔姐姐,名鱼泙,不关注中交设计,只关注领叼那 气宇不凡的梅沐玫 09-0509-05 15:29
- 144 0 [北证50吧] 收盘一看指数我竟然又没跑赢它 善良的云水褝心 09-0509-05 15:29
- 167 0 [华银电力吧] 下周预计到7.5左右 短线金狐 09-0509-05 15:29
- 320 17 [*ST柳化吧] 今年最牛的小说,我在柳化躲牛市。 恋家888 09-0109-05 15:29
- 142 0 [同花顺吧] 下跌趋势还不跑外面闭眼买都是涨5个点起步的 股对人生 09-0509-05 15:29
- 173 2 [国轩高科吧] 这波能破前高吗 余若梦 09-0509-05 15:29
- 146 1 [国光连锁吧] 卖公司了,下周连续跌停!憨憨们就是喜欢就地板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0509-05 15:29
- 1337 4 [九州通吧] 这么好的行情该股却是10连跌,公司高管脸不红么 nyeye258 09-0509-05 15:29
- 138 2 [久盛电气吧] 卖公司了,原始小股东先跑,到头一地鸡毛,三个 股友e3K6198057 09-0509-05 15:29
- 51 1 [胜宏科技吧] 来个20cm,哥 不追高低吸888 09-0509-05 15:29
- 148 0 [赛力斯吧] 研发团队实力挺强 得得是个宝 09-0509-05 15:29
- 302 1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德尔虽然涨了5个点,但在固态电池版块里仍 相貌堂堂地罗汉松 09-0509-05 15:29
- 152 2 [中一科技吧] 周一低开5个点,往下砸到负10 凤凰涅槃重生2025 09-0509-05 15:29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90个蛋打底 股友P5538222y6 09-0509-05 15:29
- 454 0 [博威合金吧] $博威合金(SH601137)$ 爆炎火月 09-0509-05 15:29
- 140 1 [优必选吧] 回到100 Kc11 09-0509-05 15:29
- 158 0 [通富微电吧] 不错!昨天跌停抄底,今天-4继续抄底,大肉!还 遛猫的狗狗 09-0509-05 15:29
- 72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怕你啦! 亭亭的扶摇 09-0509-05 15:29
- 174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股没太大机会,就算是1.2万亿分到中字头这 猎庄师 09-0509-05 15:29
- 136 0 [东海祥苏短债E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表现很稳,昨天收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09-0509-05 15:29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片红,稳住了,满仓干 理财不游戏 09-0509-05 15:29
- 145 0 [金财互联吧] 长脸了 割韭撒外 09-0509-05 15:29
- 187 2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居然是光头阳线,不见了二十分之一仓,希望下周 天海浑色 09-0509-05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