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2 [大东南吧] 不好意思家人们,没忍住卖了一半 一个炒股的股民 09-0509-05 15:19
- 175 2 [王府井吧] 自导自演的交易 股友610GP60162 09-0509-05 15:19
- 194 3 [玻璃吧]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50手多仓,1150锁仓了, 两元坐庄中石油 09-0509-05 15:19
- 122 1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这基是医药基的垃圾基 基民bso7Ul 09-0509-05 15:19
- 203 3 [国星光电吧] 没放量,五天线是压力线,等拐弯向上了再进更稳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9-0509-05 15:19
- 240 5 [芯联集成-U吧] 这次增发4.04,下次增发3.03?公司亏损,现在的 二仪五蕴 09-0509-05 15:19
- 495 6 [天山股份吧] 已经很明显了,天气股份就是本次水泥板块的龙头 家财有余de千仞雪 09-0509-05 15:19
- 171 0 [利柏特吧] 落后大盘500点 我是你的贵人 09-0509-05 15:19
- 158 1 [中京电子吧] 感觉这股没有什么资金看得上了,今天寒武纪都涨 越上云端 09-0509-05 15:19
- 336 10 [巨轮智能吧] 20号这货能到15元 蟹老板总吃肉 09-0509-05 15:19
- 219 8 [和而泰吧] 笑话我的人出来走两步,昨天最低点满仓啊。赚麻 八方来财9888888 09-0509-05 15:19
- 242 3 [利能5吧] 股东们解禁,是看好后面股价的上升,解封越复多 zhu9809 09-0509-05 15:19
- 113 2 [电投绿能吧] 老夫就在这里等 很厉害的老股民 09-0509-05 15:19
- 148 0 [宜搜科技吧] 各位,AI里的很多内容都是吴老登写的,什么官方 一切存在都是苦的 09-0509-05 15:19
- 12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又做了个大t成本已经降到两块了 聪明的剑光柔19 09-0509-05 15:19
- 153 0 [中文在线吧] 看资讯大盘一个多点,创业板6个多的。以为中文 牛气冲天PLS 09-0509-05 15:19
- 161 2 [捷佳伟创吧] 卖了一半,今天起不来,大概率得调整一段时间了 执着地菠萝 09-0509-05 15:19
- 160 3 [哔哩哔哩-W吧] 买了5个票,就你不听话哈,回头再来收拾你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19
- 173 3 [平安好医生吧] 今天没戏 涨以解忧 09-0509-05 15:19
- 141 2 [健麾信息吧] 能直接跌停吗 宏图民丰地火舞 09-0509-05 15:19
- 148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太浪费行情了,几个贷款的多狗乱叫,加杠杆kdj 股友r9066799y1 09-0509-05 15:19
- 209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固态电池固态电池 模式题材为王 09-0509-05 15:19
- 172 0 [国际医学吧] 跟国医共进退,待到来年花开时 股友7583hL1703 09-0509-05 15:19
- 171 1 [中储股份吧] 5元本,看你怎么玩!又6元了MD 最强心里战S9T 09-0509-05 15:19
- 147 1 [PVC吧] 吧里有多一半是鬼。 从新定位 09-0509-05 15:19
- 304 2 [广电运通吧] 30亿可转债,三年利息分别是0.2%、0.4%、0.6%, 三分努力七分注定 09-0509-05 15:19
- 220 4 [招商公路吧] 这个股8.8元就跌到位了,看看前面警示过13元多 股友7am9nC 09-0509-05 15:19
- 238 4 [诺瓦星云吧] 驱动芯片已开始生产了业绩肯定会好的 n142042702694acf 09-0509-05 15:19
- 241 8 [广博股份吧] 大哥,你这会咋没动静了,老天爷 股有才 09-0509-05 15:19
- 259 1 [北京君正吧] 81.90第一目标位达成。 小歪w 09-0109-05 15:19
- 164 0 [ST宁科吧] 今天科技股都涨得好,还有谁傻傻地为庄站岗 股友0805l98y01 09-0509-05 15:19
- 226 0 [盛弘股份吧] 打了上次的跳空低开缺口的40.31,给我吃掉了, 股友KlAYpo 09-0509-05 15:19
- 159 0 [芯能科技吧] 我还以为你是干芯片的呢 善良的小黄人 09-0509-05 15:19
- 160 0 [鸿博股份吧] 散户当天买入不能当天卖(限制了买卖自由)是最 飞黄州鹤的日向雏田 09-0509-05 15:19
- 137 0 [*ST春兴吧] 哈哈,最后还砸了一下 股友68Q81878h8 09-0509-05 15:19
- 140 1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涨6个点,这垃圾跌5个点,垃圾股,真是垃圾 六道魔人 09-0509-05 15:19
- 185 1 [协鑫集成吧] 周一大盘低开,光伏逆势上涨 沉着的戴晟莹 09-0509-05 15:19
- 142 1 [*ST春兴吧] 今天就我绿? 大方的唐智妍 09-0509-05 15:19
- 599 3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又要控异动 英俊潇洒的洪春燕 09-0509-05 15:19
- 198 1 [芯联集成-U吧] 5.69走了半仓,明天回调再接回来。经过这段时间 股友8725d26N60 09-0509-05 15:19
- 190 2 [沃尔核材吧] 24.25收盘 股友829L08361l 09-0509-05 15:19
- 170 2 [华虹宏力吧] 得上10日线啊,你好不容易爬上来 长得头晕目眩 09-0509-05 15:19
- 207 5 [金鹤5吧] 为了让大家周末过得不开心可能2:59咂到22 浙江炒家8888 09-0509-05 15:19
- 196 5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就是老千仙股 韭菜王1999 09-0509-05 15:19
- 81 0 [迪森股份吧] 跌跌不休的垃圾 选个股票来炒 09-0509-05 15:19
- 138 0 [华智数媒吧] 基金拿这股练手的 股友rYGFQv 09-0509-05 15:19
- 171 1 [金麒麟吧] 走还是留啊 股友38U175573w 09-0509-05 15:19
- 161 1 [长盈精密吧] 虽然今天红了,但是红的是那么让人恶心,让人难 财运亨通SUN 09-0509-05 15:19
- 293 3 [斯莱克吧] 尾盘又进了这么多,周一高开三个点就赶紧跑,别 沃伦巴辉特 09-0509-05 15:19
- 202 1 [期权吧] 就是拿不住,14手20倍剩2手 贪狼孤夜 09-0509-05 15:19
- 195 2 [滨江集团吧] 强行给它加一个固态电池,它跟过一次吗?骗人。 倾国倾城的柯沛冬 09-0509-05 15:19
- 164 1 [华贸物流吧] 急死了 又润又紫 09-0509-05 15:19
- 162 2 [万通发展吧] 能转一致了吗,里面的大柚子们要不打一架 KevinJay 09-0509-05 15:19
- 355 32 [昭衍新药吧] 涨停我直播吃,主力怕我吃,所以就是拉高出货 傲笑红尘君子剑 09-0509-05 15:19
- 167 4 [上海洗霸吧] 赶紧下来吧!等上车呢 豪迈奔放的龚楠莉 09-0509-05 15:19
- 248 5 [新开普吧] 问一下这里的老股民,新开谱业绩差,有退市的可 富贵plus 09-0509-05 15:19
- 127 4 [中体产业吧] 果然是垃圾庄,给你机会你也不中用啊。跟一个掉 爱吃光饼夹 09-0509-05 15:19
- 790 3 [元隆雅图吧] 买买买买 富元一 09-0509-05 15:19
- 1405 5 [联创光电吧] 什么时候中标了18亿多元。联创光电作为全球高温 山下人家好8441 09-0509-05 15:19
- 161 0 [圣阳股份吧] 这波是固态电池的行情,对标之前的半导体,谁下 zdl无言以怼 09-0509-05 15:19
- 144 1 [昆仑万维吧] 就是想骂人,想骂的来集合 孜孜不倦地花木兰 09-0509-05 15:19
- 818 1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善良地双子座 09-0509-05 15:19
- 248 1 [易鑫集团吧] 东吴前几天还首次覆盖很看好来着,给把力,重回 干饭必须排第一 09-0509-05 15:19
- 1343 8 [影石创新吧] 21特写|影石创新的“焦虑”:新战场能否撑起12 影石创新资讯 08-2909-05 15:19
- 155 0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总算有点出息了,涨过上证指数了 冷面看股市 09-0509-05 15:19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股市还是大跌的状态,今天就绝地反弹,立马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0509-05 15:19
- 229 1 [蓝思科技吧] 至少看到40,奥力给! 专心的魏雨琼 09-0509-05 15:19
- 168 0 [申洲国际吧] 今天纯纯恶心人 基民7855681tk6 09-0509-05 15:19
- 106 4 [酒鬼酒吧] 别硬撑 田小娥 09-0409-05 15:19
- 446 2 [平安广州广河REIT吧] 请问,分红什么时候到账? 基民4UdZVD 09-0309-05 15:19
- 159 0 [四川九洲吧] 怒涨了9分,一跌好几毛,一块多的跌,什么鬼, 阿杰闯大A 09-0509-05 15:19
- 154 0 [宁德时代吧] 行情不好的时候,都会报团取暖! 幽静至极 09-0509-05 15:19
- 169 0 [柘中股份吧] 换手太少,人气差 股友8823TQ1761 09-0509-05 15:19
- 327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挂了减仓,还好没成交,今天是个意外之喜。 chiling0c 09-0509-05 15:19
- 151 0 [步步高吧] 过了7.62元,上涨空间才能真正打开,现在不会连 股友6na1275626 09-0509-05 15:19
- 244 2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友5x6202c092 09-0509-05 15:19
- 455 2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《731》的官方海报,上面有出品方、联合出 C学成 09-0509-05 15:19
- 175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沾了电池etf的光,三花涨了不少 独立的君风灵15 09-0509-05 15:19
- 147 2 [天孚通信吧] 190就拜拜 东财吴彦祖 09-0509-05 15:19
- 236 3 [中国电力吧] 它娘的,我3.22卖了它后就大涨,就差我那一万股 不懂止损的韭菜 09-0509-05 15:19
- 161 0 [蓝思科技吧] 按照平时的量,4个点资金最少流入2.5个亿以上,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0509-05 15:19
- 169 0 [百傲化学吧] 回购总共多少钱 n3489137499166944066 09-0509-05 15:19
- 114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这是慢刀子杀猪还是欲盖弥彰 安宜TTSHENG 09-0509-05 15:19
- 145 1 [贪玩吧] 这根避雷针牛叉叉了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0509-05 15:19
- 287 3 [成都先导吧] 昨天近30元进来的,吃了个大面,希望下周能解套 搏风雨沐彩虹 09-0509-05 15:19
- 280 8 [北大荒吧] 不要卖,马上发布农业芯片了,这波起码十个板起 股友7Ci7383815 09-0509-05 15:19
- 108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今天暴涨6%+! 股友87XN107615 09-0509-05 15:19
- 166 0 [迦南科技吧] 要不是创业板尾盘拉冒烟了,这货铁定就绿了,即 专业捡破烂的 09-0509-05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