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德新科技吧] 尾盘23.85买了2000股,2层仓位试试水 稳定的涨 09-0509-05 15:05
- 134 0 [圣泉集团吧] 真是拉跨! 率直得橄榄 09-0509-05 15:05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买了北京银行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05
- 145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能12.61就满足了 小华777 09-0509-05 15:05
- 169 1 [阳光股份吧] 已经成了僵尸股了 金玉斗金的段智兴 09-0509-05 15:05
- 158 1 [东方财富吧] 卖了,没一次是赚的 mp70725507201473 09-0509-05 15:05
- 154 1 [鹏辉能源吧] 亿伟锂能马上20CM涨停板了! 常态主升浪 09-0509-05 15:05
- 146 1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是731电影的资方吗 股友617275q82F 09-0509-05 15:05
- 162 2 [新城市吧] 不要怕大跌总不太会了,大涨不敢说十几个点下个 歌还是歌 09-0509-05 15:05
- 155 0 [模塑科技吧] 别装了,涨停吧 交易楚云飞 09-0509-05 15:05
- 150 2 [天下秀吧] 节奏完全反了,当初真不该打短套了6个月,占了 中油勾庄私立马 09-0509-05 15:05
- 135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求你涨过北证50,只求你收盘不要绿 宏图民丰的长十郎 09-0509-05 15:05
- 114 1 [川仪股份吧] 拉高出货的味道还是比较明显的 tangqinfan 09-0509-05 15:05
- 159 4 [鱼跃医疗吧] 其实大家都是认可公司经营和发展的。唱空的人大 A爱无缘 09-0409-05 15:05
- 141 0 [二六三吧] 割了。股。大盘涨爆了,居然没反应 不要随便抄底 09-0509-05 15:05
- 136 0 [东方甄选吧] 死出一梅 狙击手阿杜 09-0509-05 15:05
- 160 1 [皖能电力吧] 古巴里yay的人不死心是不会涨的 送温暖行动队 09-0509-05 15:05
- 201 2 [中际旭创吧] 试想一下,如果易中天集体回撤到百元内,这波显 小登爱炒股 09-0509-05 15:05
- 309 0 [赣锋锂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今天进来了,先呆着 无限华尔兹 09-0509-05 15:05
- 153 0 [中国电信吧] 主力把中国电信打入熊市,跌破年线。 极品五 09-0509-05 15:05
- 309 0 [天齐锂业吧] 减一半锂矿龙头换赣锋,等龙头回调去龙头 涨停封 09-0509-05 15:05
- 12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你是芝麻精吧? 盆满成章得张无忌 09-0509-05 15:05
- 165 0 [三人行吧] 有荣耀股份!小市值很容易狂拉。下半年走百元行 钟爱石油 09-0509-05 15:05
- 195 0 [川能动力吧] 西藏矿业是龙头 卖草莓买股票红的 09-0509-05 15:05
- 136 0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买迟了点 股友7028E8823h 09-0509-05 15:05
- 139 0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股友1G23525U16 09-0509-05 15:05
- 143 1 [浙江荣泰吧] 失望 自己的平凡 09-0509-05 15:05
- 170 1 [铁龙物流吧] 这个票怎么比几千亿市值的大盘股都肉呢 股友Wrqp9i 09-0509-05 15:05
- 512 1 [*ST航图吧] 还不快抢,公司都还没公告呢,29个亿的合同,公 最喜欢淋雨 09-0509-05 15:05
- 168 1 [福蓉科技吧] 外边都涨疯了,你好来拉一把呀 股友226882X1c9 09-0509-05 15:05
- 144 2 [通化东宝吧] 好股不怕跌大家坚持住会爆发的 快乐的陶小白1 09-0509-05 15:05
- 157 0 [华兴源创吧] 虹软科技离你远去,而你华兴却原地打滑。 股友vHEP0c 09-0509-05 15:05
- 151 0 [天利科技吧] 减持借券再减持 天晴的舌岷 09-0509-05 15:05
- 284 0 [金龙羽吧] 虽然小涨,但是还是觉得好弱,周一如何是好 环观南路 09-0509-05 15:05
- 162 0 [万科A吧] 上面56亿主力没有跑,明显打压洗筹码 股友070711Fu19 09-0509-05 15:05
- 417 5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涨挺好了,不一定非要涨停 股友56808H598I 09-0509-05 15:05
- 146 2 [ST南都吧] 30 南都三蹦子 09-0509-05 15:05
- 178 3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已被庄家抛弃了 股市踏浪168 09-0509-05 15:05
- 166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呢? 套率客 09-0509-05 15:05
- 176 1 [中国核建吧] 这个行业应该不会卷吧,未来10年又有大机遇 股友8187W21T96 09-0509-05 15:05
- 187 1 [欧菲光吧] 我爱你欧菲光 热情的洪柏 09-0509-05 15:05
- 105 1 [华安证券吧] 起飞 基民011077p3T9 09-0509-05 15:05
- 197 1 [国电南瑞吧] 这只票业绩还可以,不知道为什么还在下跌,所有 股友jvbwrX 09-0509-05 15:05
- 202 0 [宝立食品吧] 底部五涨停,小庄而已! amy20988 08-3009-05 15:05
- 130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大家都会郁闷 金玉大展地大年 09-0509-05 15:05
- 151 0 [安正时尚吧] 别买,买了跌停都跑不掉 利弗莫尔大赌狗 09-0509-05 15:05
- 132 0 [金银河吧] 我涨停时卖了,是不是卖飞了啊,又买了固态盟固 股友07E2227z13 09-0509-05 15:05
- 145 0 [曼恩斯特吧] 哈哈,前两天59买了100股,今天收盘卖啦,感谢 小散变大散 09-0509-05 15:05
- 41 1 [华新精科吧] 哎,柚子不给力啊,难受 龙团的传人 09-0509-05 15:05
- 174 1 [章源钨业吧] 尾盘抓紧跑,周一探20日均线 正派de胡一刀 09-0509-05 15:05
- 155 1 [酒鬼酒吧] 为什么压着不让涨? 给力地向问天 09-0509-05 15:05
- 172 2 [新天然气吧] 个股里,机狗,社保,真不能太多,原来它们是用 股友h635280d78 09-0509-05 15:05
- 174 2 [申通快递吧] 这有点狠了吧?阴跌没完没了? 大思妇 09-0509-05 15:05
- 192 2 [上海机电吧] 跌30%死扛,涨2%拿不住 逗DODODO 09-0509-05 15:05
- 196 4 [派林生物吧] 这个股吧有意思,涨几分钱几毛钱,就跟涨停一样 五一九 09-0509-05 15:05
- 148 0 [华工科技吧] 跌停了,掏出所有子弹做了个小T 股友8685599MR5 09-0509-05 15:05
- 130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0509-05 15:05
- 138 0 [沃尔核材吧] 废材跑赢板块了,不容易啊 大扑棱蛾子 09-0509-05 15:05
- 140 0 [新城市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,别来占用上市指标 breeze10 09-0509-05 15:05
- 134 0 [兆新股份吧] 2.71的缺口方向去了,量可以继续博弈。 象管家 09-0509-05 15:05
- 155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无量反弹周一必跌,这货周一高开高走拉板辨 节点王中王 09-0509-05 15:05
- 87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“信奥核心科技混合A”曾经最喜欢的一只 逍遥江别鹤 09-0509-05 15:05
- 135 0 [金逸影视吧] 两天换手95% 股友3388Vi2201 09-0509-05 15:05
- 275 0 [*ST春兴吧] 跑快点 TTRG 09-0509-05 15:05
- 233 1 [光韵达吧] 激光武器在反无人机领域展现出巨大价值,快速响 高高希希 09-0509-05 15:05
- 154 3 [兴蓉环境吧] 预测市场很难,但把握个股相对简单? 沁园春2023 09-0509-05 15:05
- 158 2 [供销大集吧] 湘潭电化亏一个来点割了,加仓华联和买入供销大 敬发2026 09-0509-05 15:05
- 99 1 [核能核电吧] 下午必跌,明天大跌,信不? 股友91y711510G 09-0409-05 15:05
- 194 4 [比音勒芬吧] 我的小比音,大盘都这鬼样子了,你还能这样,很 聪慧睿智的白佳玉 09-0409-05 15:05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涨幅超过昨天跌幅,可是我的钱确回不来了, aa15 09-0509-05 15:05
- 158 1 [浙江世宝吧] 垃圾,账不过大盘的股删自选 牛市跟着强势股走 09-0509-05 15:05
- 402 6 [巨轮智能吧] 卧龙封板之时,8.94主力大量出货,被我看出来了 常山北明123 09-0509-05 15:05
- 186 2 [长芯博创吧] 大家以后买股票一定要谨慎,不要买这样子的阿斗 挂涨停板卖出7890 09-0509-05 15:05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我是菜鸟,先王下周一会怎样? 股友6Q32978e16 09-0509-05 15:05
- 166 0 [ST人福吧] 周线美丽,希望别处幺蛾子 娃娃打天下 09-0509-05 15:05
- 133 0 [兆新股份吧] 这种图形难了,不盘整个半个月起不来 高风亮节的浮槎客 09-0509-05 15:05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了三天,今天真是吃伟哥了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09-0509-05 15:05
- 35 0 [券商ETF银华吧] 真的是垃圾 股友2X30851I31 09-0509-05 15:05
- 131 0 [中联重科吧] 牛市,熊市与你无关? 股友82xY996375 09-0509-05 15:05
- 145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板稳啊 基民KELVuw 09-0509-05 15:05
- 178 1 [机器人吧] 怎么个情况啊? xjwr19802 09-0509-05 15:05
- 132 1 [大北农吧] 你存在市场上,就是害人精。 投资启新程 09-0509-05 15:05
- 300 2 [明阳智能吧] 不到5%的换手封涨停,看来明天连板了,可惜中午 昆仑之巅 09-0509-05 15:05
- 77 3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是控盘的 有自信的灵若美16 09-0509-05 15:05
- 699 14 [兆新股份吧] 周末停牌,引入大股东 鱼跃龙门A0245054 09-0509-05 15:05
- 240 2 [莱宝高科吧] 天下苦莱久矣 股友9c1179t982 09-0409-05 15:05
- 210 0 [广誉远吧] 今天这个十字星很关键,下周再来一个一样的十一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0509-05 15:05
- 186 0 [硕贝德吧] 友情提示:下周会有一次跳空低开释放利空,一步 林间风忆事 09-0509-05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