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1 [卡倍亿吧] 没天理 喝酒吃药可转债 09-0509-05 15:19
- 143 0 [中兴通讯吧] 跑路吧,让机构自己玩!! 牛刀达人 09-0509-05 15:19
- 153 0 [证券Ⅱ吧] 救市拉银行,压盘砸证券,一轮牛市最悲惨的就是 勇敢的耿楚5 09-0509-05 15:19
- 11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头了 深情的任顺昊 09-0509-05 15:19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水上追进来的很危险 善解股意的静海 09-0509-05 15:19
- 151 0 [中成股份吧] 这票跟谁有仇 股友ybfp62 09-0509-05 15:19
- 150 0 [国旅联合吧] 还以为你今天会绿呢SB 嘎嘎嘎嘎嘎割 09-0509-05 15:19
- 148 0 [东百集团吧] 股东们我们 茫茫沙粒 09-0509-05 15:19
- 139 0 [天齐锂业吧] 气氛都到这了,变气愤了? 点石万贯de白沉香 09-0509-05 15:19
- 175 0 [平治信息吧] 举报这货就可以了,腊基,不想着抓紧机会一起把 司空平 09-0509-05 15:19
- 135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叫你们珍惜120的筹码被喷惨了 轩昂的万嶂 09-0509-05 15:19
- 157 1 [昆仑万维吧] 可以了,深水拉起来六个点,少亏当赚 柳刀一 09-0509-05 15:19
- 332 3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的走势看清楚了主力最近的意图了,不会拉的 股友1667I01A81 09-0509-05 15:19
- 141 1 [ST亚光吧] 主力厉害啊控价控的死死的 财神16688 09-0509-05 15:19
- 209 5 [苏州规划吧] 你也是给我看笑了 我腿短让我先溜 09-0509-05 15:19
- 277 7 [R和佳1吧] 当年的战无不胜走了。 BB佳佳 09-0409-05 15:19
- 215 1 [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混合B吧] 净值准备回到11!虽然缓慢但是肯定比张锋好!今 基民O6u6092361 09-0109-05 15:19
- 175 0 [新能泰山吧] 稳如泰山 孜孜不倦得艾莉娜 09-0509-05 15:19
- 144 0 [鸡蛋吧] 下周跌个200点吧 幸运赚大米 09-0509-05 15:19
- 139 0 [万里马吧] 一群幻想来抄底他才一直跌到现在 基民E27535E095 09-0509-05 15:19
- 146 1 [东杰智能吧] 继续选择格局! 股友18q121I260 09-0509-05 15:19
- 448 2 [万通发展吧] 含泪吃九个点大米,一部华为P80,没了 余强爱低吸 09-0509-05 15:19
- 218 3 [舒泰神吧] 创新药涨为啥它跌?谁能告诉我原因啊 呆呆吖 09-0509-05 15:19
- 159 2 [荣盛石化吧] 普天都涨的情况下,涨一个点很过份吗 无良液 09-0509-05 15:19
- 197 3 [斯达半导吧] 麻烦主力再出1000手,过105元。尾盘再维护一下 阁中帝子 09-0509-05 15:19
- 172 3 [联泓新科吧] 截至目前 略失望 AmethystSH 09-0509-05 15:19
- 875 3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重装……下周一开盘是否下跌难以准确预估, 微光解盘 09-0509-05 15:19
- 461 3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除了宏裕留点尾仓,今天新进的4只3只30厘米,这 红牛红火 09-0509-05 15:19
- 184 7 [水羊股份吧] 调整7天都没破一根阳线,不怕不怕 只爱次新股 09-0509-05 15:19
- 159 0 [翱捷科技-U吧] 下周一,拉黑 愿做大A脊梁 09-0509-05 15:19
- 224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还得是你啊,每次持仓显示大涨,都要打个脚底板 股友76039iX957 09-0509-05 15:19
- 141 0 [顺灏股份吧] 昨天和今天没买的兄弟别急…下周一还有低吸的机 留壹单 09-0509-05 15:19
- 150 1 [阳光电源吧] 谁能拿住光做反T了这几天 米美利 09-0509-05 15:19
- 150 0 [电连技术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有没有ai眼镜的零部件出货?? 电连技术股友 09-0309-05 15:19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龙头果然9条命 你只能打板 09-0509-05 15:19
- 149 0 [豪威集团吧] 能有赵毅一半涨幅我都谢天谢地了 天天梭哈赚大钱 09-0509-05 15:19
- 366 1 [九州通吧] 进来打个底仓关注一下 炒股第三阶段 09-0509-05 15:19
- 182 1 [申通地铁吧] 今天绿色的可以肯定是垃圾股。 明智的吕虔 09-0509-05 15:19
- 180 2 [利亚德吧] 等10月眼睛上市 进取的谢泰成 09-0509-05 15:19
- 176 1 [ST银江吧] 炒股不要相信别人,也不要什么技术,只需要凭感 金牛村长 09-0509-05 15:19
- 136 2 [佰维存储吧] 绿 奋发的陈清平 09-0509-05 15:19
- 152 0 [北陆药业吧] 周一继续调整 涨涨满满888 09-0509-05 15:19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气象局】每日播报,抱蛋信号先知道! 创金合信基金 09-0509-05 15:19
- 99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调整一下更健康,把握好黄金坑,昨天抄底的今天 进步的灰仔 09-0509-05 15:19
- 145 0 [万丰奥威吧] 这破股怎么这么弱,看好你没有买,结果你 悠闲的白小达 09-0509-05 15:19
- 330 0 [同大股份吧] 大盘直接收复昨天的失地给投资者填充的信心,投 顶级游资社长 09-0509-05 15:19
- 142 0 [东芯股份吧] 跌到赌狗们认输止损,哈哈哈 老韭菜只买光模块 09-0509-05 15:19
- 160 0 [青岛港吧] 都听好了昂,倒第一咋了?自己家的孩子,只有俺 随波逐流815 09-0509-05 15:19
- 147 2 [英联股份吧] 牛,前方只有一个高点了,下周一过是不是就要起 难熬啊 09-0509-05 15:19
- 142 1 [新易盛吧] 这票还死不了阿,看抱团什么时候瓦解 小财阀 09-0509-05 15:19
- 249 2 [旷达科技吧] 十个涨停不多,二十个也不是不可能。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509-05 15:19
- 347 1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目前为止持仓涨幅还是可以的。 劝退一个是一个 09-0509-05 15:19
- 132 0 [利能5吧] 看来我是运气好,昨天买以为上套。 股友687R982v99 09-0509-05 15:19
- 156 0 [大唐发电吧] 真垃圾,港股为啥涨那么多 股友97e717Y310 09-0509-05 15:19
- 14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么好的局面都缩着,不争气啊 正义的紫荆 09-0509-05 15:19
- 138 0 [建设工业吧] 割肉了 开朗的黎小达 09-0509-05 15:19
- 173 1 [大麦娱乐吧] ,大功告成 股市一个小哥 09-0509-05 15:19
- 196 3 [舒泰神吧] 65的本,初生啊,主力! 补齐金 09-0509-05 15:19
- 157 2 [鹏辉能源吧] 终于突破了 KevinJay 09-0509-05 15:19
- 186 3 [人民网吧] 吉视传媒都地天了,人民网23买进来绿了一周,没 春风温暖阳光明媚 09-0509-05 15:19
- 276 6 [上海电影吧] 买的人和卖的人都很少,就这样停在这了 不吃鱼的阿喵 09-0509-05 15:19
- 136 0 [商汤-W吧] 哈哈,恒科都跑不过 非跑步行 09-0509-05 15:19
- 93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别偷吃了别偷吃了创金别偷吃了,现在已经够寒心 清欢MSY 09-0509-05 15:19
- 158 1 [云赛智联吧] 下跌中继 牛牛把舵手 09-0509-05 15:19
- 99 2 [天邑股份吧] 到涨停价也就一万一千多手,对于庄家来说轻轻松 股友6MJcwI 09-0509-05 15:19
- 144 0 [上能电气吧] 舍不得,七八个点走了尾盘又捞回来了。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9-0509-05 15:19
- 153 0 [汤姆猫吧] 反包 我说你就不涨了吗 09-0509-05 15:19
- 128 0 [R产融1吧] 道善玄真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509-05 15:19
- 155 0 [大麦娱乐吧] lj 老师们发财 09-0509-05 15:19
- 147 0 [当升科技吧] 感觉踏空了 股友k6193a8569 09-0509-05 15:19
- 182 0 [中集集团吧] 打压回购了。一改以往作风 HX7283094404257076 09-0509-05 15:19
- 158 8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今早迷迷糊糊,跌怕了,卖飞了,想杀自己 不去打板 09-0509-05 15:19
- 173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尾盘抢筹,下周高举高打,一举突破新高,大家拭 n678514389134028 09-0509-05 15:19
- 163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恒生科技,分批布局起来。 水边倒影 09-0509-05 15:19
- 143 0 [维科技术吧] 大家都说不行了进场就对了,大家都认为很好就是 心诚志尚 09-0509-05 15:19
- 13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干的首开和卧龙,还有那个金发没搞好 六哥一直在你身边 09-0509-05 15:19
- 186 0 [西藏药业吧] 西药昨天发出买信号,今天再次发出买!这是个加 李小歪 09-0509-05 15:19
- 177 0 [*ST实达吧] 上海有建工,福建有实达 股友1K93C10693 09-0509-05 15:19
- 137 1 [长城军工吧] 下个星期一会怎么走 基民1m16r98378 09-0509-05 15:19
- 155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敢五连板吗 股友6M5h859171 09-0509-05 15:19
- 136 1 [巨人网络吧] 我来买一手骗主力下杀 苏圈币少 09-0509-05 15:19
- 144 2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卧龙香。 苏轼学炒股 09-0509-05 15:19
- 158 0 [八亿时空吧] 确实弱,把昨天补仓的全卖了,进了科创新材马上 股友SrXt2V 09-0509-05 15:19
- 159 0 [森远股份吧] 董秘晚上出来因为三木今天红了 风趣的黎靖娴 09-0509-05 15:19
- 16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买了半年还亏3.5% 逸王爵 09-0509-05 15:19
- 162 1 [米奥会展吧] 今天只是普涨你们别出来乱吹 拿不住她 09-0509-05 15:19
- 180 2 [福莱特吧] 今天止盈的和回本跑路的不在少数 我在淀山湖边 09-0509-05 15:19
- 178 1 [长江电力吧] 等他涨到31块吧,害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509-05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