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1 [龙蟠科技吧] 好戏在周一,电池是A股绝对的龙头板块,周一绝 德阳中江徐翔哥 09-0509-05 15:20
- 172 1 [中芯国际吧] 终于不用补跌了,开心 股友9975RL7330 09-0509-05 15:20
- 140 1 [长城军工吧] 看错了抄底,周一割肉了,亏不了几个子,认输 纯情小橘子 09-0509-05 15:20
- 189 1 [甘咨询吧] 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是真垃圾 只争朝夕的枣真夜 09-0509-05 15:20
- 154 1 [全柴动力吧] 主力下周砸盘又有筹码了. n三上 09-0509-05 15:20
- 186 2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见3元稳啦 静谧的柳溪淼 09-0509-05 15:20
- 187 2 [万通发展吧] 资金由流出到流入,下周有行情。 南京丁蟹不服就干 09-0509-05 15:20
- 204 2 [鹿山新材吧] 这个股真的拉比垮,昨天只要封住今天就是龙头 c446492147987 09-0509-05 15:20
- 152 2 [常山药业吧] 的常山,你有本事就绿着不动。 武汉的小姐姐 09-0509-05 15:20
- 29 1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韩流年 09-0509-05 15:20
- 177 1 [万胜智能吧] 指数都跑不嬴,昨天开盘想拉大盘夸了,今天不该 股涯8888 09-0509-05 15:20
- 202 9 [湘电股份吧] 怎么股吧里那些托各种换名字唱多。。。。 罗火火大杀四方 09-0509-05 15:20
- 355 6 [前沿生物-U吧] 把这货拉到涨停只要半个小目标,抛压也不大,为 陈应昌 09-0509-05 15:20
- 167 7 [新亚制程吧] 搞什么飞机。515是上不去了吧!再不上去我就跑 小楠168 09-0509-05 15:20
- 121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打到我成本线了,先出半仓看有能不能水下接回。 慎投君 09-0409-05 15:20
- 161 1 [天邦食品吧] 好歹红了 跳舞的刘皇叔 09-0509-05 15:20
- 269 2 [成飞集成吧] 很整齐,长城3天-28.7个点,成飞从地天板那天开 A杀成飞 09-0509-05 15:20
- 185 1 [朗新科技吧] 肯定有什么雷,主力跑那么多! 股友0F21Y01799 09-0509-05 15:20
- 188 2 [焦煤吧] 今天要是涨不停的话,多单就要出去,晚上说不定 取个拉风的网名 09-0509-05 15:20
- 298 9 [云赛智联吧] 为何如此之弱 Erin· Le 09-0509-05 15:20
- 139 2 [英派斯吧] 举报吧一起,这是明显的和政策作对 茅台2000一股 09-0509-05 15:20
- 134 3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买宁新 斐然斗金de赵无极 09-0509-05 15:20
- 152 2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星期如何兄弟们,除了前天北方长龙爆亏,我 侥幸侥幸 09-0509-05 15:20
- 233 8 [香港中旅吧] 1.63追的,什么时候能解套? 股届之神 09-0509-05 15:20
- 140 0 [中兴通讯吧] 保本清仓了,这票太垃 股市老湿机 09-0509-05 15:20
- 202 0 [科迪5吧] 网店被封了,哈哈哈哈哈 请灾民发言 09-0509-05 15:20
- 229 3 [红豆股份吧] 尾盘入了点 刚强的汤昆 09-0509-05 15:20
- 410 1 [紫光国微吧] 这么喜欢吃你就多吃一点有本事直接连续跌停主力 ST常山北明 09-0509-05 15:20
- 755 1 [厦门钨业吧] $厦门钨业(SH600549)$ 佛山小魔 09-0509-05 15:20
- 57 1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比买股票好玩 kk94 09-0509-05 15:20
- 288 2 [雅创电子吧] 水下割肉水上买 开心的任琦 09-0509-05 15:20
- 335 2 [桃李面包吧] 桃李面包已经进了新闻 蓟县佛系投资者 09-0509-05 15:20
- 129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仓的在3557-60轻仓做空,止损3570上方, 解盘米娜 09-0509-05 15:20
- 117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涨你不行,跌你第一名 股友o5Cyux 09-0509-05 15:19
- 139 0 [中环海陆吧] 今天全市唯一一个跌幅20%的,倒数第一也是第一 股市狂飙 09-0509-05 15:19
- 146 0 [旋极信息吧] 哎,大盘回来了,股价留下了,,厉害 吃肉喝酒靠股市 09-0509-05 15:19
- 172 0 [北方稀土吧] 已经卖出大部分,只留底仓了,等二十日线止跌企 股友8c719R3953 09-0509-05 15:19
- 193 0 [北京银行吧] 周六周日大家吃好喝好玩好睡好!今日深蹲是为了 神棍一枚 09-0509-05 15:19
- 194 3 [斯达半导吧] 我每次有信心的时候,它跑不过指数,我是真的服 阁中帝子 09-0509-05 15:19
- 1107 7 [股市实战吧] 有人认为沪市大盘调整三天以后就会结束调整重返 股海上的灯塔 09-0509-05 15:19
- 140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拉稀的怂货,浪费了人的感情和行情! 股友WVvS61 09-0509-05 15:19
- 134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开盘跌停吧!哈哈哈 股友11u01R6273 09-0509-05 15:19
- 65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普涨拉起来的,下周又要遭罪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19
- 460 2 [胜利精密吧] 感谢主力大大话说今天放这么大量.....下周一会 宁静的花妍 09-0509-05 15:19
- 154 1 [金新农吧] 我这辈子死在猪身上了 股友13v530L718 09-0509-05 15:19
- 145 1 [沪硅产业吧] 这是啥玩意!涨不过板块,跌在前头 基民BOtcIw 09-0509-05 15:19
- 156 1 [重百集团吧] 怪胎一个! 青林大鸟 09-0509-05 15:19
- 161 1 [内蒙一机吧] 今晚难道不发股票异动公告吗 悟之Z 09-0509-05 15:19
- 178 1 [新莱应材吧] 真会玩儿。 天边那一道彩虹丶 09-0509-05 15:19
- 173 2 [舒泰神吧] 朱先生妥妥拖 生财有道钱来米来 09-0509-05 15:19
- 260 2 [特变电工吧] 看到万手哥进来了,下周能否突破15.52呢 股友u952M77017 09-0509-05 15:19
- 271 6 [中环海陆吧] 都没什么成交,主力死死压着跌停有什么意义? 股友AR29319998 09-0509-05 15:19
- 1018 7 [荣科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G东西? 股友1596MR2202 09-0509-05 15:19
- 171 1 [爱博医疗吧] 预期的缩量小十字出现,这庄是真纯量化设定操盘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9-0509-05 15:19
- 2889 1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很迷茫,就伸手买了创新药,还是纳指ETF好 天逸A 09-0509-05 15:19
- 128 4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昨天应该出来,今天再进去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9-0509-05 15:19
- 1437 6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50000股 科大国创资讯 09-0309-05 15:19
- 106 2 [迪森股份吧] 在中国股市利润增长肯定跌,亏损了涨翻天。 c5335141436452447 09-0309-05 15:19
- 146 0 [安科生物吧] 恶庄 多文大展de苏星河 09-0509-05 15:19
- 146 0 [友阿股份吧] 什么友阿来3元钱,我来看看 家888宝 09-0509-05 15:19
- 166 4 [迪森股份吧] 6块的本,亏惨了 股友2m8929V582 09-0409-05 15:19
- 3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远离分针,定投纳指! oo啦啦啦啦啦oo 09-0509-05 15:19
- 140 0 [保利发展吧] 每天10个多亿资金玩这么个东西??? 用户0993 09-0509-05 15:19
- 226 0 [芯联集成-U吧] 师出名门徒挂帅,羽翅丰满弟飞翔!个人自扫门前 香芯缘 09-0509-05 15:19
- 146 0 [金冠股份吧] 高位下来估计明年都回不了本了 股友ybfp62 09-0509-05 15:19
- 324 0 [海信家电吧] 获利比例12%,大多数股民都亏损! 温馨的梅花 09-0509-05 15:19
- 139 0 [捷佳伟创吧] 电池股中你最差 股市狂牛牛人 09-0509-05 15:19
- 167 0 [奇信3吧] 这个股票挺怪的,不知道谁一直在买 碧海连天旭日东升3950 09-0509-05 15:19
- 143 0 [华润微吧] 这个熊孩子:跌的时候比谁都快,涨得时候比谁都 咖啡张121 09-0509-05 15:19
- 165 1 [多晶硅吧] 做这个都赚钱了吧?羡慕啊!重仓原油没有米可动 蒙Die 09-0509-05 15:19
- 170 1 [新华网吧] 准备返攻,下周涨停跑不了了 文静秀气的霄云6 09-0509-05 15:19
- 235 3 [供销大集吧] 意家军来咯:今晚出公告,开启连板模式 股友5882rL3985 09-0509-05 15:19
- 200 4 [中国能建吧] 星期一大盘又会下杀了,没法玩!今天涨多少,星 股友78m2252l60 09-0509-05 15:19
- 269 2 [国电南瑞吧] 说这个是电力设备龙头?鸡尾吧 股友6p88050U96 09-0509-05 15:19
- 123 2 [盈新发展吧] 趋势好像走坏了,搞不好回踩1.54,大家要小心。 A级笨鸟 09-0509-05 15:19
- 145 0 [万通发展吧] 没有消息刺激的话,周一没有大涨也没有大跌! 炒的是心态666666 09-0509-05 15:19
- 150 0 [威高血净吧] 下礼拜主力都可以和大盘一起拉了 股友d61257X710 09-0509-05 15:19
- 242 2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尾盘抢筹明显啊 与龙共舞888 09-0509-05 15:19
- 155 2 [舒泰神吧] 60买的,亏了50%了,怎么破? 五岳嵩山 09-0509-05 15:19
- 168 5 [伯特利吧] 真不是玩意。900个绿有你一个 玩游戏1239974 09-0509-05 15:19
- 122 5 [万得凯吧] 玩得开这周必涨无疑。开始潜水耐心等待。 左顾右盼而言妆 09-0109-05 15:19
- 183 0 [天舟文化吧] 第一轮牛市没份反而跌,第二轮牛市又来了又没它 股友qz1eK6 09-0509-05 15:19
- 161 0 [兰石重装吧] 下周一再涨3毛回到8元先 呼呼juggle 09-0509-05 15:19
- 142 0 [李子园吧] 绿子园 深沉的庄昆 09-0509-05 15:19
- 161 0 [英唐智控吧] 下星期开始红四天绿一天! 股友188205m0F7 09-0509-05 15:19
- 137 1 [运达股份吧] $运达股份(SZ300772)$ 股友X912515p99 09-0509-05 15:19
- 146 1 [山子高科吧] 短线就不用关注,中线持有 轻盈的舒泰成 09-0509-05 15:19
- 150 1 [胜利精密吧] 拉尾盘非盗即奸? 股友319v6677X2 09-0509-05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