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3 6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割肉的来报个到,看看有多少韭菜,我自己算 力拔山河气盖兮 09-0509-05 15:30
- 263 7 [西藏药业吧] 谁说西哥不行来着 可人一生平安 09-0509-05 15:30
- 27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人都认好大跌之后必有反弹,今天终于反禅 3719423211635 09-0509-05 15:30
- 1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是真的废,要涨要跌就痛快点! 司马小a 09-0509-05 15:30
- 137 0 [*ST南置吧] 百法难治。 股海虎侠 09-0509-05 15:30
- 173 0 [中公高科吧] 学学赛力斯,从30多涨到160 股友Nt51855039 09-0509-05 15:30
- 164 0 [蜀道装备吧] 连板块指数都涨不过,真是垃圾 南来的飞燕 09-0509-05 15:30
- 133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昨天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收2个蛋,连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09-0509-05 15:30
- 141 1 [中国信达吧] 等1.2加几万股 股友59591Ax116 09-0509-05 15:30
- 416 7 [*ST正平吧] 明天千万不要天地板啊!! keke周诚斯 09-0509-05 15:30
- 150 0 [飞马国际吧] 大A跌幅榜第五名,哈哈哈哈,唯一环境治理版块 股友alqs6f 09-0509-05 15:30
- 39 0 [酒ETF鹏华吧] 垃圾啊,每次涨都垫底。跌倒是首当其冲。 柯桥卖棉布佬 09-0509-05 15:30
- 144 0 [固态电池吧] 平铺电池一周,堪比CPO主升浪,尤其是先导,先 百万拳万里路 09-0509-05 15:30
- 128 1 [九州通吧] 该死啊,大盘涨这么多,你跌 飞黄腾达N1 09-0509-05 15:30
- 157 0 [神剑股份吧] 所有板块平均涨幅2个多点,这孙贼原地不动? 我不是杨伟腩 09-0509-05 15:30
- 168 0 [润泽科技吧] 昨天我就说了,买买买!!!!给机会就要买买买 李家帅哥 09-0509-05 15:30
- 513 3 [*ST亚振吧] 挂跌停排队跑的,和挂涨停排队买的,是一批散户 宝馨华鹏准油 09-0509-05 15:30
- 1237 4 [罗牛山吧] 罗 牛 山:公司第一大股东并未租用猪场养猪,也 罗牛山资讯 09-0509-05 15:30
- 175 0 [金刚光伏吧] 现在知道这里有多少托了吗,那些忽悠坚守的,市 声隆的兰芷 09-0509-05 15:30
- 143 0 [焦煤吧] 封盘时开了1手2605合约空单,开盘时1260逃了出 Sfq上海股友 09-0509-05 15:30
- 148 0 [山子高科吧] 放心,在垃圾不爆雷的前提下,以月或年为单位… 正义地白兰花 09-0509-05 15:30
- 323 2 [阳光电源吧] 忽略掉我是模拟盘盘吧,心痛, 新手二 09-0509-05 15:30
- 172 2 [山东药玻吧] 主力就是想让你们生气交筹 一一一回复 09-0509-05 15:30
- 181 3 [安泰科技吧] 没有特别,推高只是大户散推上去,很可能满足量 东财网友2632513751898614 09-0509-05 15:30
- 210 2 [汇丰晋信核心成长C吧] 今天终于解套了 基民5VD9pr 09-0509-05 15:30
- 297 4 [卧龙电驱吧] 别买别卖 运哥牵牛来 09-0409-05 15:30
- 143 0 [华银电力吧] 都没有主力资金愿意做他了,没有大资金带头拉怎 股友970WX73767 09-0509-05 15:30
- 475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交所作为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核心阵地,近年 可可爱爱de朗姆酒 09-0509-05 15:30
- 86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进攻很给力了,突破了三个点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9-0509-05 15:30
- 158 0 [万丰奥威吧] 胜宏只会结束于监管或者政策干预,不要在这浪费 风格漂移 09-0509-05 15:30
- 150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创50etf159681太猛了,昨天还跌得心慌,今 烦得很开发了 09-0509-05 15:30
- 166 0 [大智慧吧] 今天建仓,别让我失望 几番沉浮 09-0509-05 15:30
- 151 0 [中远海发吧] 要戴帽子了。 钢举目张 09-0509-05 15:30
- 196 0 [玻璃吧] 挂空单1199和1200各30手居然都成交了.赚15点118 最美的音符 09-0509-05 15:30
- 149 1 [XD华电国吧] 市场上最烂的一个,跟跌不跟涨! 勇敢的邱昂 09-0509-05 15:30
- 149 0 [伟仕佳杰吧] 确实有点伤人心 顺心如意51666 09-0509-05 15:30
- 146 0 [久其软件吧] 杂毛又出了唱了,杂毛出来准没好 恶庄二六子 09-0509-05 15:30
- 165 0 [剑桥科技吧] 妖股就是妖股大起大落!隔壁浪潮啥也不是 基民7hh7566092 09-0509-05 15:30
- 218 0 [冰轮环境吧] 开始差价对待 财神老人 09-0509-05 15:30
- 154 1 [中天火箭吧] 这个走势全股市独一份吧 响当当的国槐 09-0509-05 15:30
- 219 5 [佛塑科技吧] 不到10块坚决不卖, 朝气蓬勃的谷芝菲 09-0409-05 15:30
- 1165 2 [大港股份吧] $大港股份(SZ002077)$ St道生一 08-2809-05 15:30
- 195 0 [怡球资源吧] 哈哈哈,一个个跟股神一样,“反包反包”,一个 诱多结束不抢反弹 09-0509-05 15:30
- 160 0 [恺英网络吧] 杂毛就是杂毛和巨人的差距一个星期拉了20个点 友爱的尹瑜树 09-0509-05 15:30
- 172 1 [达梦数据吧] 1%都没有给 巴菲特BMW 09-0509-05 15:30
- 144 2 [胜宏科技吧] 我就想问问还有谁不服吗? 沪市刘华强 09-0509-05 15:30
- 185 2 [雷电微力吧] 持续看跌,还有人接盘吗,只要看到这种跌的时候 欢快的庄港 09-0509-05 15:30
- 274 3 [机器人吧] 各位又拿不住了?? 蚯蚓竖着切 09-0509-05 15:30
- 119 3 [亚普股份吧] 你敢破位我就敢清仓 忍者圣龟 09-0509-05 15:30
- 606 11 [飞马国际吧] 你这个飞不起来的小孬马,连张婷都不会玩?! 小雨盈 08-2709-05 15:30
- 127 0 [R汇车1吧] 我在汇车躲牛市!今天亏了11个点 稳定的蒋佑超1 09-0509-05 15:30
- 132 0 [长城军工吧] 月线还有百分之30获利盘。 买个冒险球 09-0509-05 15:30
- 664 0 [利元亨吧] 又签新单了,下周起飞 大秦股鬼 09-0509-05 15:30
- 124 0 [华新精科吧] 有没有核能概念 春风蛙鸣 09-0509-05 15:30
- 58 1 [广发证券吧] 昨天今天加仓的举手 顺利的孟菁征 09-0509-05 15:30
- 8536 25 [赛力斯吧] 问界M7开启预售1小时小定10万 银河001 09-0509-05 15:30
- 107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灵活投资,畅享债市红利 nick888888 09-0509-05 15:30
- 133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股有脏东西 抽水一哥 09-0509-05 15:30
- 159 1 [比亚迪电子吧] 大A收盘你不冲就算了,还跳?我在比电躲牛市, 赚钱第一条 09-0509-05 15:30
- 154 0 [江盐集团吧] 你他么涨得想让人报警 永不服输张大胆 09-0509-05 15:30
- 136 0 [昆仑万维吧] 被我39抄底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09-0509-05 15:30
- 216 0 [统一企业中国吧] 今天指数单边暴涨,你却大跌获冠军,不知道你在 精辟的韩婷婷3 09-0509-05 15:30
- 178 1 [劲拓股份吧] $劲拓股份(SZ300400)$ 股友X912515p99 09-0509-05 15:30
- 246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一键清仓了 xiang7578011889 09-0509-05 15:30
- 499 2 [顺丰控股吧] 到底是有天大的利空?主力才会疯狂出货逃离?? 心态决定一切OK1 09-0509-05 15:30
- 409 4 [森远股份吧] 上面放了一些压单,今天估计也就10.40,属于散 阁中帝子 09-0509-05 15:30
- 181 4 [常山北明吧] 一点量都没有,大盘涨停它都涨不了,要么涨一点 每周红5天 09-0509-05 15:30
- 169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反弹没反包,还得调整 Martin805 09-0509-05 15:30
- 162 1 [吉鑫科技吧] $吉鑫科技(SH60121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509-05 15:30
- 332 3 [每日互动吧] DeepSeek今晚零时涨价对每日互动股价有何影响, 作手猎人 09-0509-05 15:30
- 347 2 [蜀道装备吧] 垃及 下地种韭菜 09-0509-05 15:30
- 178 2 [美凯龙吧] 在“3+星生态”“人车家”等战略的指引下,作为 财经观天下8 09-0509-05 15:30
- 135 0 [步步高吧] 小户大本营,主力货都卖完了。 哆啦A梦么么哒 09-0509-05 15:30
- 415 9 [统一股份吧] 名字也不顶用了。。。。哎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0509-05 15:30
- 859 45 [多晶硅吧] 今天为啥能涨这么多,有没有大神告诉一声,我50 平和宁静的鲁钰严 09-0509-05 15:30
- 407 1 [洁美科技吧] 你好,公司半年报提到柔震科技积极开拓人形机器 洁美科技股友 09-0409-05 15:3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我们在新能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0509-05 15:30
- 186 1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$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$垃圾 宽广的陶虹霖 09-0509-05 15:30
- 156 2 [国泰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昨天清仓了,今天就大涨了,等跌了再买 聪慧睿智的韩伊蓓 09-0509-05 15:30
- 221 5 [兖矿能源吧] 今日调整到位,明天要上涨之路开始, 只买这一只股票 09-0409-05 15:30
- 153 0 [中国能建吧] 下跌没压力,上涨有压力,今天全红硬拉一分,下 财富广场cj 09-0509-05 15:30
- 196 0 [中兵红箭吧] 成交8个亿就两跌停。原因只有一个中国股市基本 傲88天今买明卖 09-0509-05 15:30
- 198 0 [科新机电吧] 买不到,原子能,核反应堆消息 荣幸的轩辕逸萧1 09-0509-05 15:30
- 162 0 [神火股份吧] 人家都说什么双顶子,我这一看神火,好几个顶子 基民z76m122859 09-0509-05 15:30
- 159 1 [莲花控股吧] 你还是国货莲花,这不是坑吗 财运万贯得胡列娜 09-0509-05 15:30
- 641 2 [金发科技吧] 水下割肉走的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0509-05 15:30
- 367 0 [华东医药吧] 董秘你好,从CDE官网看到瑞美吡秦在补充资料环 华东医药股友 09-0409-05 15:30
- 178 0 [富森美吧] 请问公司自营卖场和加盟及委托管理卖场分别有多 富森美股友 09-0409-05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