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1 [多晶硅吧] 啥消息赶紧发一发 日内止损保本 09-0509-05 15:33
- 302 6 [景兴纸业吧] 下周一低开的概率很大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09-0509-05 15:33
- 165 1 [航天电子吧] 就这么连续涨10天也回不了本。 盆满斗金的曹操 09-0509-05 15:33
- 192 1 [XD久日新吧] 快到发行价了! aoeuvubpmfgkh 09-0509-05 15:33
- 150 0 [红豆股份吧] 就四百多支股票跌,就有红豆,真争气啊。 高洁的奥力华 09-0509-05 15:33
- 164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赚的,周一要还回去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0509-05 15:33
- 166 0 [山东药玻吧] 都在里面躲牛市 金玉发财地刘正风 09-0509-05 15:33
- 162 0 [博时凤凰领航混合C吧] ,昨天一天给你败了4个点,这是人干的事,还有 吾谷丰登8 09-0509-05 15:33
- 256 6 [欧派家居吧] 做T了,等你下来。 股友22K221861u 09-0509-05 15:33
- 661 2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根本买不完! 龍头运 09-0509-05 15:33
- 132 2 [XD五矿资吧] 午后涨停 沉稳的钱祥云 09-0509-05 15:33
- 13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跌起来花花的涨起来要主力老命了 基民l705c65011 09-0509-05 15:33
- 149 0 [长电科技吧] 变成鬼都不理了 运动游击围歼战20 09-0509-05 15:33
- 140 0 [吉视传媒吧] 都是一群什么玩意 我心以 09-0509-05 15:33
- 137 2 [江苏银行吧] 五仁银行股不好吃是你还年轻没饱尝生活的毒打 股友QQNY0P 09-0509-05 15:33
- 2347 4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:衢州发展本次解除质押25000000股 湘财股份资讯 09-0409-05 15:33
- 63 0 [凌云B5吧] 凌云B5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凌云B5资讯 09-0509-05 15:33
- 162 0 [越秀资本吧] 一共20个概念,跑输20个概念,人才 女大小韭菜 09-0509-05 15:33
- 187 1 [青松建化吧] 不是我贪心,你看大盘都涨啥样了,你才来一丢丢 小明叔叔 09-0509-05 15:33
- 81 2 [浙江新能吧] 我请问早上那个投票有什么用?还给你投了赞成票 涨不停哈哈哈 09-0509-05 15:33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5.33卖了一些,感觉亏大了 股友qzWNiS 09-0509-05 15:33
- 101 0 [R金荔1吧] R金荔1: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 R金荔1资讯 09-0509-05 15:33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头了,冲冲冲 股友6h8a076806 09-0509-05 15:33
- 146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把自己当定海神针了 阳光价值初心 09-0509-05 15:33
- 146 0 [R天源1吧] 祝福兄弟们。可以让子弹飞一会 我想问一下这个 09-0509-05 15:33
- 634 3 [二六三吧] 这么长的下长阴线,尾盘卖出3.01万,下周走势会 妥妥富婆 09-0509-05 15:33
- 257 4 [智度股份吧] 大盘暴涨板块暴涨昨天跌的甚至大跌的今天都反包 股友Ezlayo4593 09-0509-05 15:33
- 159 1 [长盈精密吧] 笑死了27跑没影了回来看看 小羊绿我天天红 09-0509-05 15:33
- 276 4 [汇量科技吧] 汇量还剩20多万,慢慢玩 猫猫炒股o 09-0509-05 15:33
- 120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今天空投被拉爆了 ZHANFOX 09-0509-05 15:33
- 173 0 [晶科科技吧] 空仓中的本师今天介入了300247融捷:理由底部抬 上海阿富根 09-0509-05 15:33
- 163 2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庄家拉高出货 n918113350522578 09-0509-05 15:33
- 509 0 [科森科技吧] 周一继续吃肉 家和的程荷 09-0509-05 15:32
- 8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暴跌! 智慧者00718 09-0509-05 15:32
- 186 0 [中证军工吧] 板块已经走若,暂时会横盼了,去其他板块了 股友7358C2Q815 09-0509-05 15:32
- 158 1 [幸福蓝海吧] 731电影九月19日上影,大家扶好! 股友ftdQSj 09-0509-05 15:32
- 224 8 [黑芝麻吧] 7.5还能不能拉了?兄弟们你们成本多少呀?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09-0509-05 15:32
- 277 5 [长城军工吧] 压着3千多万股,第三个跌停没人接,难道要第四 想发财靠运气 09-0509-05 15:32
- 117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中证2000今天低开高走,看来回调后的大反弹真要 七715 09-0509-05 15:32
- 129 0 [卧龙电驱吧] Mmmp,我硬是想哭 财运的敖崠 09-0509-05 15:32
- 66 0 [长江电力吧] 庄真的没j人 十七77 09-0509-05 15:32
- 209 1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股友X912515p99 09-0509-05 15:32
- 149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成功做T,早盘涨停出了,51.5又接回来了, al8840 09-0509-05 15:32
- 377 0 [R东方1吧] 实际上这就是个局。0.4平盘了几天?筹码收够了 舍得帮老狂 09-0509-05 15:32
- 194 1 [欣旺达吧] 正式突跛24年10月8号的大箱体,赶上新能源风囗 懂得分享得娜娜 09-0509-05 15:32
- 271 6 [富创精密吧] 光刻机大利好 股友0x25Y93099 09-0509-05 15:32
- 351 6 [工新5吧] 10块钱出10万股,有人接不 股友n675z60051 09-0509-05 15:32
- 263 6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股也是炒心脏,没进去,但是看着也心惊肉跳 假装满仓 09-0209-05 15:32
- 437 3 [北方华创吧] 不懂就问,为什么中报后的商誉从2000多万变成了 xiong19678 08-2909-05 15:32
- 9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国债期货收盘全线下跌,30年期主力合约跌0.89%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9-0509-05 15:32
- 246 0 [招金黄金吧] 吧 股友327X386K68 09-0509-05 15:32
- 176 1 [软通动力吧] 全仓买入下周软通到100 大海的禹涵 09-0509-05 15:32
- 180 1 [安彩高科吧] 哎!卖的后来涨停了,打板你个最差的,这个票主 明艳夏 09-0509-05 15:32
- 214 4 [宏润建设吧] 确实牛,出货还暴涨,只能说拉高出货,但有人大 基民G18pwB 09-0509-05 15:32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对比追高AI,消费股还是不错的,布局了他家的港 汀兰岸芷 09-0509-05 15:32
- 141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出了一半,下周打开涨停出剩下的一半。收益 独行者破虎 09-0509-05 15:32
- 147 0 [华映科技吧] 同志们!下周一跑路还能少亏点儿!再按到水下今 股友f05963p330 09-0509-05 15:32
- 186 2 [大东南吧] 宁德收购大东南吗? St研究员 09-0509-05 15:32
- 138 0 [德林控股吧] 真够垃圾的 酒兴的项昕 09-0509-05 15:32
- 216 2 [盘古智能吧] 2个月的洗盘都洗得差不多了?总共流通股只有6干 幸福指数99 09-0509-05 15:32
- 162 0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份这走势,简直是把“稳如老苟”演绎成了 知盈6688 09-0509-05 15:32
- 155 0 [粤传媒吧] 绿十字星反转信号下周玄 只做低位 09-0509-05 15:32
- 423 0 [道氏技术吧] 卖早了,早上迷的糊的,啥也没想,就看它直线拉 横木生财 09-0509-05 15:32
- 311 0 [东方甄选吧] 越看老渝越琐我在《这家公司给我的教训》的评论 股友aYcWqM 09-0509-05 15:32
- 164 0 [先声药业吧] 看来药效不行,会缩水 股友125x19h123 09-0509-05 15:32
- 255 0 [岩山科技吧] 别和过去过不去因为过去已过去别和现在过不去因 股友0Dd7FI 09-0509-05 15:32
- 154 0 [华胜天成吧] 坑人太多的票,整天找各种利好自欺欺人,上方一 股友XFlkYM 09-0509-05 15:32
- 153 0 [国投资本吧] 恶意操盘,希望广大股民积极举报 杨哥1888 09-0509-05 15:32
- 135 1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唉股指红䑣䑣,但上涨的有限,悲伤 基民Gk7ur7 09-0509-05 15:32
- 135 0 [螺纹钢吧] 买的期货要死不活看中的基金没买今天10个点 异样的希羽岚梦 09-0509-05 15:32
- 140 0 [红豆股份吧] 该涨而不涨,后市阴跌 粤语股来股去 09-0509-05 15:32
- 280 0 [三人行吧] ,从季线月线看这里就是底部区域,量能也不错, 股友3130N38W12 09-0509-05 15:32
- 156 0 [海特高新吧] 确实拉鸡的很,不改一往秉性 股友2f00637I19 09-0509-05 15:32
- 235 4 [岩山科技吧] 放在哪里一个多月涨跌没管,我就坚信他可以,涨 股友1757AI5265 09-0509-05 15:32
- 209 3 [越疆吧] 0.41的换手率,都是机构左手倒右手,玩个毛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9-0509-05 15:32
- 220 4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快回到27,让我把卖飞的接回来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0509-05 15:32
- 72 2 [电池ETF招商吧] 创新药,ai,电池,这波牛市三个主线 USA美国股友 09-0509-05 15:32
- 103 2 [传音控股吧] 缺口没补上。后面还有得跌的 双双401 09-0509-05 15:32
- 125 2 [安琪酵母吧] 这老鸭头再炖都烂了 钱多多道长 09-0509-05 15:32
- 178 4 [棕榈油吧] 哈哈哈哈!哈哈哈哈!9600不停的靠近机会!抓住 君临天下先 09-0309-05 15:32
- 177 2 [常山药业吧] 只想问一句话,你为什么要红。 股友889MF51136 09-0509-05 15:32
- 142 0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冯玺祥:外资增配中国资产,背后是什么 信达澳亚基金 09-0509-05 15:32
- 162 0 [欧普康视吧] 董秘和老陶笑了 玉小天 09-0509-05 15:32
- 63 0 [慕林智造吧] 慕林智造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慕林智造资讯 09-0509-05 15:32
- 118 0 [振威会展吧] 振威会展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知公告 振威会展资讯 09-0509-05 15:32
- 201 0 [黄金/美元吧] 注意补漏洞3545 义为忠 09-0509-05 15:32
- 110 0 [振威会展吧] 振威会展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振威会展资讯 09-0509-05 15:32
- 183 0 [中扬科技吧] 中扬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中扬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