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32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今天成长股回暖,固态电池领涨两市!高能量密度 小狐的存钱路 09-0509-05 15:05
- 96 0 [博时标普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精选行业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美国页岩油增产受限,长期看油气供应偏紧,这只 陈建娣 09-0509-05 15:05
- 139 0 [赛力斯吧] 躲过大跌,也就意味着躲过大涨 巴菲特也怕 09-0509-05 15:05
- 276 4 [恒宝股份吧] 建议别的稳定币概念主力来拉恒宝,只要恒宝涨停 斷水流大師兄 09-0509-05 15:05
- 171 1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虽然挣的不多,高管们发的还是蛮多的嘛 老实人111111 09-0509-05 15:05
- 148 1 [中国卫星吧] 想想你对不起“中国”两个字,都在各自出一份力 青灯古燃 09-0509-05 15:05
- 132 1 [卧龙电驱吧] 32的成本硬是前两天给洗跑了,哭死 一世安逸 09-0509-05 15:05
- 245 5 [中航沈飞吧] 就这点,有什么意思? 摘星的祖晔 09-0509-05 15:05
- 309 2 [ST得润吧] 新手们学着点!记住我一句话。板块大涨不跟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05
- 731 2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加了一份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 君哥买基 09-0509-05 15:05
- 102 6 [亚盛医药吧] 这真是t马萨碧股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0509-05 15:05
- 136 0 [万里马吧] 这个拉几在所属的每一个板块都是垫底 一步平青云 09-0509-05 15:05
- 12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还不跑?主力进场也得给它砸到位才行。 趁早倒闭 09-0509-05 15:05
- 6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产业趋势利好小盘股,AI等产业蓬勃发展。$华泰 香香的公主 09-0509-05 15:05
- 142 0 [巨轮智能吧] 砸钟助力 蜗牛10086 09-0509-05 15:05
- 182 1 [中国卫通吧] 同志们,我撑不住了,今早全部出来换胜宏了,我 june1006 09-0509-05 15:05
- 165 1 [兆新股份吧] 刚刚一笔大额出货,老铁们,诱多进来的还好吗 股友M26D163057 09-0509-05 15:05
- 153 1 [*ST高鸿吧] 卖不出去啊,有卖出去的吗?这会都快500万成交 大头老赵 09-0509-05 15:05
- 267 1 [荣安地产吧] 牛这不是就回来了 空仓不行 09-0509-05 15:05
- 160 2 [大地海洋吧] 可耻,大盘都走不赢 股友uc60398981 09-0509-05 15:05
- 154 2 [弘信电子吧] 根本就无机抅看上这垃圾 股友9666pm9677 09-0509-05 15:05
- 160 3 [先导智能吧] 陈小群买2个小目标 佛系躺平 09-0509-05 15:05
- 171 1 [珈伟新能吧] 创业板块都涨了四个多点唉 钛合金 09-0509-05 15:05
- 879 6 [电池ETF招商吧] T早了 坚强不屈信念坚定 09-0509-05 15:05
- 156 2 [首旅酒店吧] 出去吧,都是高位,接飞刀,不出去吧,你每天半 搞个什么名字 09-0509-05 15:05
- 1184 15 [中国海油吧] 听说中国海油是很优质的股票,备受吹捧。10年不 渣哥啊哦 08-1809-05 15:05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低利率环境下,找点收益不容易。$富国裕利债券E 妩媚动人的鹿蹊 09-0509-05 15:05
- 284 0 [岭南控股吧] 跳空高开倍量十字星教科书版的多空博弈,期待周 爆炒鸭肠 09-0509-05 15:05
- 481 0 [*ST冀凯吧] 高个一分两分不要紧,市场好也不排除能带起来一 韭菜开始冲 09-0509-05 15:05
- 142 0 [XD中远海吧] 恭喜恭喜恭喜呀,让我泪流满面,真窝囊呀。 股友dHBrbW9429 09-0509-05 15:05
- 253 0 [贵广网络吧] 还是做替吧,不替不行了。 半吊子丶王多鱼 09-0509-05 15:05
- 155 1 [学大教育吧] 指数高高在上,学大低低在下,与在干嘛? CRACK 09-0509-05 15:05
- 148 1 [赢时胜吧] 下跌一点不犹豫,上涨很难哦。 无知者且无畏 09-0509-05 15:05
- 162 1 [常山北明吧] 连大盘都跑不过,真菜 股友368ak82989 09-0509-05 15:05
- 149 1 [ST东尼吧] 这走势完全庄家控盘。想上就上,想下就下 复利成奇迹 09-0509-05 15:05
- 153 1 [利元亨吧] 赚了三倍 负责任的小苹果 09-0509-05 15:05
- 150 1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这行情怎么也得拉两个点吧 小明同学吃牛肉 09-0509-05 15:05
- 191 4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5.4进的,今天开班4.60清仓了,5万股 东boy 09-0509-05 15:05
- 277 1 [向日葵吧] 仙人指路:主力机构资金被套。对倒价诱多难以脱 股友3720Y112u6 09-0509-05 15:05
- 292 7 [金开新能吧] 边压边吃…真的一点机会都不留给散户呀 花开来财de戴沐白 09-0509-05 15:05
- 78 1 [华塑控股吧] 上面压单越来越多,下方又没有攻击力量,太难了 宽容的冯逸凡1 09-0509-05 15:05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特朗普称将对未在美建厂芯片企业加征关税央视新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0509-05 15:05
- 138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换代,下周继续 出水的管兰 09-0509-05 15:05
- 154 1 [和而泰吧] 就说减持不完,可以不减持的! 英姿飒爽的夏昭 09-0509-05 15:05
- 252 1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C吧] 今天新能源细分赛道反弹,固态电池成最大赢家! 小狐的存钱路 09-0509-05 15:05
- 166 1 [天坛生物吧] 跌的时候跟随,涨的时候拉垮,这是什么情况, 股友iMRUae 09-0509-05 15:05
- 154 1 [中储股份吧] 永不上涨,被抛弃的 股友5562n2281Z 09-0509-05 15:05
- 135 2 [山东路桥吧] 买不对股票,到牛市结束也涨不了5个点 广发熊经理 09-0509-05 15:05
- 171 2 [海格通信吧] 估计要到十月中旬才会有起色,主力不把9.3那帮 股友33911x367D 09-0509-05 15:05
- 159 0 [海新能科吧] 这股定向增发没结束,不要谈涨的事情。 百变神龟 09-0509-05 15:05
- 164 0 [ST诺泰吧] 今天资金放量,一通多杀多之后,估计差不多了, 古越新安 09-0509-05 15:05
- 157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今天净流入12亿,上升趋势已形成。先知 杰克微笑 09-0509-05 15:05
- 145 2 [德林控股吧] 你属于哪个板块?都涨了啊。 股友566X78170H 09-0509-05 15:05
- 158 1 [大胜达吧] 冲冲冲,加油加油,涨停涨停。我加满了 万祥合 09-0509-05 15:05
- 170 1 [杭州解百吧] 板块基本天天跑不过,大概率实控人利用量化操纵 随便吃吃1 09-0509-05 15:05
- 302 1 [威龙股份吧] $威龙股份(SH603779)$ 王宜慕 09-0509-05 15:05
- 144 1 [中国软件吧] 垃圾!软蛋!怂货 股友058mt75955 09-0509-05 15:05
- 138 1 [富乐德吧] 太弱了 股友5003912xl1 09-0509-05 15:05
- 156 2 [仁智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吃压单?我上面有卖单 盘中观势 09-0509-05 15:05
- 223 7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肯定有几个板涨停,至少6个。 涨停罗 09-0509-05 15:05
- 146 3 [华锐5吧] 风电版块涨疯了! 端庄大气的肖逸凡 09-0509-05 15:05
- 360 6 [威马农机吧] 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...本来真想上车储能电池的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09-0509-05 15:05
- 245 4 [北摩高科吧] 上次清仓卖了利息都没赚到,又来了,不甘心 股市里摆地摊 09-0509-05 15:05
- 115 2 [健民集团吧] 一元多到八十是健民兴盛期,现在己衰退,年底破 股友26v065C613 09-0509-05 15:05
- 118 3 [农业银行吧] 不要着急,等低位加仓 A股欠我的 09-0509-05 15:05
- 61 2 [英联股份吧] 19.9出货那么多…… 随便买随便看 09-0509-05 15:05
- 83 2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各位,此时不加仓,更待何时? 莫叔的无聊生活 09-0409-05 15:05
- 289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计划通过并购加速半导体业务,还想吸纳人才 忘川的和 09-0509-05 15:05
- 149 0 [泛海3吧] 今天成功T一分,主力配合拍卖继续平盘或下跌。 海泛神牛 09-0509-05 15:05
- 165 0 [ST德豪吧] 这大盘涨你也不动.大盘跌你第一个起身.真的服了 博学多才的罗子 09-0509-05 15:05
- 176 0 [工业富联吧] 最后一笔2.3亿成交抢筹工业富联,今天还是周五 hongfz1389 09-0509-05 15:05
- 390 7 [欣旺达吧] 不要涨停啊,千万不要,18个点收盘就行。每天涨 股友6696E178z1 09-0509-05 15:05
- 15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君安的未来预期在,所有下跌都是调整。 李大嘴财评 09-0509-05 15:05
- 255 13 [方舟健客吧] 准备全出了。这股没有连续性。 股友海通路 09-0509-05 15:05
- 166 2 [通宝能源吧] 通宝能源严重滞涨。上海电力现在又涨停板了,股 股友iNO3OR 09-0509-05 15:05
- 152 0 [丸美生物吧] 已经无力吐槽 生机腾达de夏雪宜 09-0509-05 15:05
- 138 0 [长白山吧] 市场这么强的牛市你还怕超越不了去年的高度吗 金碗打老鼠 09-0509-05 15:05
- 140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这价格差不多横盘等消息了吧 铁豆子 09-0509-05 15:05
- 156 0 [神剑股份吧] 恶心他给恶心开门 股友813300nk13 09-0509-05 15:05
- 185 1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海控从6月25号分红除权除息以来,大盘涨了 股友26vi728383 09-0509-05 15:05
- 383 18 [湖北宜化吧] 那些还在想着大盘要暴跌了宜化也要跟着下去的提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5 15:05
- 149 0 [温氏股份吧] 创业板大涨6.55%自选股就你跌,牛 钟山过客 09-0509-05 15:05
- 145 0 [永和股份吧] 老声常谈尾盘竞价最后大单光头收盘克隆上周五一 n536113399828336 09-0509-05 15:05
- 167 1 [XD国泰海吧] 指数反包,国泰海通没反包,还不如指数。。。 吃香蕉不吐西瓜皮 09-0509-05 15:05
- 172 1 [海顺新材吧] 五日线高点18块,操盘手没有实力,摸一下就没了 墨老先生 09-0509-05 15:05
- 106 3 [上证指数吧] 要不今天就开到这吧。我好了,我怕跳水。过个好 苏小妹m 09-0509-05 15:05
- 185 6 [三力士吧] 关注这货快一个月了,发现只要一抬头就会有大量 期遇VM 09-0409-05 15:05
- 139 0 [中国核电吧] 老董了! 立即泣册 09-0509-05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